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底薪 結果共217筆

  • 客戶全是臨演!金融公司聘85名業務 全是薪水小偷騙底薪

    大陸上海公安偵破一起職業級薪水小偷的案件,有一家在上海設立據點的金融公司,發現旗下新招攬的85名業務員,學經歷全部造假,除了拜訪客戶的紀錄造假外,就連高資產客戶也是他們找來的臨時演員,藉此騙取底薪、並且報銷車馬費,光是去年,因此受害的企業就超過200家。
    2024/04/13 17:27
  • 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近兩年淡出NBA的冠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親口證實「從球員身分引退」的消息,坦承現階段的自己希望能多陪伴孩子長大,在回顧19年的職業生涯,朗多認為與隊友之間的兄弟情,還有場上、場下的每一分鐘,都是造就「如今的朗多」的重要推手;兩度斬獲總冠軍的他,也是史上第二人分別以塞爾提克、湖人身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03 07:36
  • 年終1萬!開工紅包50元 宅配通工會怒:太羞辱

    先前宅配通才爆發拖欠加班費的爭議,如今又遭工會批評,年終獎金不及同業的5分之1,只發20.5天,而且是用底薪來算,基層司機平均只拿1萬,另外開工紅包甚至只有50元,讓工會怒批,這種羞辱性的紅包,不如不要發。
    2024/02/17 13:09
  • 科技業待5年!他年終被扣「剩18K」 底薪曝光全場喊快逃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大部分人都已參加公司尾牙活動,同時收到理想的年終獎金,而在各行各業當中,年終獎金最為豐厚的,莫過於金融業和科技業。未料,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在科技業努力5年的他,年終被扣得很慘烈,無奈提問,「這樣算是合理的嗎?」
    2024/02/05 16:00
  • 鬧罷工挨罵!長榮機師吐「實際年終」 網更火:想過地勤感受?

    長榮機師春節旺季罷工喊停,28日在機師工會與長榮航空達成4項共識後,雙方各退一步,化解這次罷工危機。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長榮機師的男子出面聲援機師,透露公司先前給6個月年終,機師罷工卻被罵貪得無厭,但實際拿到的獎金是1個半月全薪,盼外界不要再罵了,不過文章一曝光,仍被大票網友揶揄,「踩別人肩膀往上爬,得了便宜還賣乖」。
    2024/01/30 23:01
  • NBA/散步被機車撞!76人「帥哥前鋒」受傷送醫 將缺席一段時間

    76人本季雖少了哈登(James Harden)這名前MVP球星,但在新主帥納斯(Nick Nurse)的執教下,他們仍舊打出一波7勝1負的漂亮開局。然而,季前用底薪價碼簽下的「帥哥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卻驚傳在住家附近散步時被機車撞傷,恐因此缺席很長一段時間。
    2023/11/12 14:29
  • 30K男北部求職!被問「每月加班40小時」急求救 過來人解答

    許多認真打拚的上班族,都會在事業方面設立長短目標,如在特定時間內達成某些成就突破自己、爭取升職加薪的機會等,如果發現環境不適合,也會趕快尋找下一家,避免浪費時間。對此,南部一名網友表示,因受不了底薪準備前往北部發展,未料面試時卻被問及,「每月加班40小時是否能接受?」讓他一時不知如何回答。
    2023/11/08 08:34
  • 台灣適合居住?他不解「為啥阿湯哥也愛」 網曝2關鍵因素

    台灣人熱情、友善,因此近年來越來越多外國人選擇到台灣旅遊與定居。不過,就有網友點出,台灣底薪房價又高,街道又骯髒等等的狀況讓他好奇「台灣真的適合居住?」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30 17:05
  • NBA/又帥又強!烏布雷「開幕戰猛砍27分」 改寫76人隊史新猷

    NBA新賽季正式開打,76人卻因哈登(James Harden)的去留問題而充滿不確定性。儘管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7)日踢館公鹿的比賽中,終場是以117:118惜敗,但陣中卻有4人得分突破20大關,且季前以1年底薪加盟的「帥哥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更是替補上陣獨拿27分,改寫76人隊史紀錄。
    2023/10/27 15:23
  • 陶晶瑩「3萬多徵才」惹議! 于美人看2點判斷:確實是不好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近日坦承因缺工緣故,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已從百貨撤櫃,哀嘆即便向一名月薪2萬多髮型助理,開3萬多請對方上班仍遭打槍,但許多網友因而狠酸「薪水吝嗇」,更稱她的態度像慣老闆,事後她也解釋3萬多是底薪,每位員工至少領4萬。關於「3萬多薪水是否合理?」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坦言:「確實是不好的體驗。」
    2023/10/10 15:08
  • 陶晶瑩嘆缺工「給3萬多找不到人」引戰 實際薪資曝光:有4萬

    藝人陶晶瑩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八月底撤出百貨美食街,坦言是因為缺工問題嚴重,透露曾提供年輕人機會,薪水三萬多,還被拒絕,這薪水數字一出遭到網友砲轟「難怪找不到人」。不過陶晶瑩與經紀人後來也澄清,其實內場員工底薪是四萬。
    2023/10/09 12:13
  • 陶晶瑩「薪水相對高」開3萬多找不到員工! 網批慣老闆:供三小

    主持人陶晶瑩(陶子)創立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一年多,近日悄悄撤出百貨櫃位,陶晶瑩日前出席活動時坦言是百貨的租約到期,加上最大問題是徵不到人,就算幫對方加1萬,對方也不願意來,言論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人看到新聞發文大嘆:「難怪請不到人。」稍早陶晶瑩親回《TVBS新聞網》,表示:「三萬多是底薪、加一加有四萬多。我們的員工是至少四萬的薪水⋯⋯」說明員工實際薪資一事。
    2023/10/08 16:42
  • NBA/不搭奪冠列車!老將射手底薪轉戰火箭 外媒點出1優勢

    NBA老將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日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成買斷協議,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後,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不過他並未選擇搭上奪冠列車,而是將加盟近年戰績慘澹的休士頓火箭。
    2023/10/05 10:53
  • 26K男2個月被炒魷魚! 主管「超瞎理由」看傻:傳產陋習?

    對於一間公司來說,人員流動相當正常,不過解雇理由若是無法引人信服,就容易出現糾紛,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領著底薪,僅到職兩個月,主管就以「準時上下班、準時中午吃飯」為由將他炒魷魚,讓他無奈直呼「這究竟是奴性過重、還是傳產陋習,還是我的問題?」
    2023/10/01 12:57
  • 學霸妹放棄台大電機!轉行1職業「月薪27萬」 薪水狠甩醫生

    台灣大學是台灣最高學府,出社會光是底薪就比不少人高,其中電機、醫學等科系更是熱門學系。不過,有學霸妹Minnie放棄就讀台大電機系,走了另一條路,該行業年薪平均325萬元,等於月薪直接飆27萬,甚至比醫師還高。
    2023/09/19 11:21
  • 觀點/世界盃最大的冷門 Schroder能否在NBA延續MVP身手?

    今年的世界盃出現了不少驚奇,日本、南蘇丹順利取得奧運資格,法國、斯洛維尼亞等擁有NBA球星的隊伍也早早出局,長年在國際籃壇稱霸的美國今年也只有第四名,冠軍則是由Dennis Schroder率領的德國拿下,這名「德國軟豆」曾經是備受期待的新星,結果因為一系列犯傻的操作,淪落到只能在NBA領底薪,如今帶領德國奪冠,到底Schroder還有沒有機會在NBA延續他在國家隊不動主力的位置?
    2023/09/18 11:05
  • 月領3萬想離職!他問:該等領完年終嗎 職場前輩一面倒

    對於上班族而言,辛苦工作一整年等的就是每年的年終獎金。但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透露,因新到職的工作不如他想像,打算離職,但距離發放年終剩不到幾個月,讓他很猶豫該不該為了年終再撐一下?只是問題拋出後,眾人卻一面倒搖頭,並點出關鍵原因,苦勸他「直接走吧!」
    2023/09/10 23:32
  • 搭上圓夢列車!全能中鋒伍德底薪投靠湖人 將成AD禁區好幫手

    休賽季積極補強的洛杉磯湖人,今(6日)再度傳來好消息,球隊與能裡能外的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簽下一份2年570萬美元的合約,預計他的到來,不僅能增加陣容深度,更能替戴維斯(Anthony Daivs)分擔禁區防守壓力。
    2023/09/06 16:55
  • 台北寶可夢中心徵才!月薪、條件曝光 網搖頭:不如去手搖店

    從遊戲延伸到經典動漫的「寶可夢」是大家的童年回憶,而全台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在台北登場,預計12月正式開幕。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104人力銀行上就已經有徵才資訊,但月薪卻只有32400元,讓不少網友傻眼表示「薪水真的慘」。
    2023/09/05 14:48
  • 面試被問「為何接受底薪」?他超誠實回覆這句話網讚翻

    求職的過程中,最害怕的是面試官拋出奇怪的問題,有許多敏感問題不知道是否應該如實回答,更不曉得回答後對這場面試來說是加分項還是扣分項。對此,就有網友分享面試經歷表示,在面試的過程中,面試官問他,「為什麼已經30多歲了,卻要找這麼低薪的工作?」他回答得太過真實,似乎令老闆有點傻眼。貼文一PO出,也引來網友的熱列討論。
    2023/08/19 12:36
  • 年薪保底50萬太慘?網揭「啦啦隊內幕」:1場能賺1萬多

    台灣職業運動如職棒、職籃,近年來興起「啦啦隊文化」且捧紅不少啦啦隊女神,許多球迷除了觀看精彩賽事之外,場邊啦啦隊賣力應援也成為親臨現場的其中原因,尤其峮峮、林襄以及籃籃等,爆紅之後廣告代言和節目通告接不完,曝光率相當高。然而,有網友好奇,日前有消息傳出,啦啦隊保底年薪50萬元,是否還有人願意參加。
    2023/07/27 09:01
  • NBA/進攻長人伍德吸引多隊爭搶 名記爆最有機會加入湖人

    NBA洛杉磯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場進行了多筆補強,不過他們仍打算補進一位禁區長人,而本季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的伍德(Christian Wood)就成了湖人補強目標,不過傳出芝加哥公牛、邁阿密熱火等隊也有興趣爭取他。
    2023/07/24 15:42
  • NBA/湖人最後拼圖?傳再補強禁區 不排除「先簽後換」引進伍德

    湖人在今年夏天完成了多筆補強,但也傳出他們仍有意從自由市場上引進一名長人,其中就包含了擁有出色進攻才華的中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對此,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透露,獨行俠仍未放棄利用「先簽後換(sign and trade)」來把伍德變成可用之兵,而湖人也不排除會為了開給伍德高於底薪的薪水,選擇與獨行俠合作。
    2023/07/17 23:19
  • NBA/勇士再進補!底薪簽歐陸前鋒薩里奇 欲複製去年奪冠經驗

    勇士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中,除了透過交易引進「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後來又以2張1年底薪短約,簽下了老將控衛喬瑟夫(Cory Joseph)、歐陸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曾在2021-22賽季簽下球風與薩里奇相仿的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希望新賽季能複製當年奪冠的經驗。
    2023/07/09 23:14
  • 行政月領底薪26K!他酸「不如當保全」 網揭真相狂打臉

    有一名網友日前有感而發地表示,不少從事行政工作的上班族,雖然工時固定、週休二日,但在公司內卻可能得做一堆打雜的工作,而且還只能領到26500元新台幣的底薪。相較起來,不如改去從事保全工作,或許會犧牲掉週休與三節獎金,但工作內容極為輕鬆,只要不出包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07/0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