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年輕媽 結果共288筆

  • 美年輕媽太粗心 把1個月大女嬰「放進烤箱」衣服被烤到融化身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亞(Mariah Thomas),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將一個月大的女嬰放進烤箱致死,女嬰被發現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連衣服都變得焦黑,甚至「融化」在尿布上。目前女嬰的母親瑪莉亞已經面臨危害兒童等罪嫌指控。
    2024/02/11 14:02
  • 真心換絕情!女收留母嬰1個月 租屋處慘變垃圾屋

    高雄大寮一名蔡小姐控訴,自己一個月前,好心收留一對母女,因為怕對方帶著小BABY不方便,還貼心準備奶粉尿布,提供房間讓她們住,結果年輕媽媽沒感恩就算了,還把房間弄得臭烘烘,果蠅滿天飛,讓她受不了,趕緊在年前下逐客令,不過被指控的媽媽強調自己沒有不打掃。
    2024/02/09 20:21
  • 28歲女大掃除灰塵飄眼她狂揉 隔天眼睛驚現「黃色小鴨」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保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不過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在打掃時,灰塵不慎飄入眼睛,為了把異物揉出,該名媽媽一直揉眼,不料隔天眼睛出現異物感還出血,嚇得她趕緊就診。經醫師仔細用棉籤翻開下眼瞼後,發現左眼結膜內側的血腫,造型神似正在高雄愛河灣展示的兩隻「黃色小鴨」,讓治療醫師嘖嘖稱奇。
    2024/02/06 17:11
  • 弟弟們為爭耶誕禮物互開槍 美年輕媽媽遭誤擊死亡

    在美國佛州賓納拉斯縣,一起家庭悲劇在平安夜發生,23歲的阿比蓋兒(Abrielle Baldwin)在嘗試勸阻兩位青少年弟弟互鬥時,慘遭14歲弟弟射擊胸部,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帶傷保護懷中11個月大的孩子,可惜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2023/12/27 17:08
  • 媽媽手口足症 原來照顧腸病毒孩子感染

    彰化一名年輕媽媽,照顧5到6歲腸病毒的兒子女兒,自己也被感染,先是發燒喉嚨痛,接著手足出現斑點紅疹,擴散到身體,才發現媽媽也得到了腸病毒。
    2023/11/17 12:27
  • 專訪/方志友入圍金馬爆哭!女兒冷回「又不是得到」大咖男神獻擁抱

    32歲演員方志友參加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當時才17歲的她,給人一種熱情的傻勁,時隔16年她已經是人妻、人母,更是一位優秀的演員,她在《有生之年》中,將年輕媽媽「莊秀綾」詮釋到位,角色圈粉無數,近日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老公楊銘威第一個傳訊告知她,方志友激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形容當時狀態像「整個人爆炸」。
    2023/10/28 18:53
  • 女嬰睡醒「臉冒3爪痕」!媽嚇壞急看監視器 直擊黑色靈體閃過下手

    美國密西根州(State of Michigan)有一名年輕媽媽在某天午睡醒來後,把年僅1歲的女兒從2樓帶到1樓,結果卻意外發現女兒臉上離奇冒出3道「紫色爪痕」,於是便調閱了安裝在家中的嬰兒監視器,未料卻從中看見一個「男性黑影」從嬰兒床邊閃過,嚇得趕緊找來超自然調查人員一探究竟,並開始尋覓新住處。
    2023/09/23 14:50
  • 喜好變事業.又一樁!德國媽媽成「蝸牛網紅」

    基於安全考量,繼全美多個州和城市,對大陸短影音平台TikTok發布禁令後,這星期,紐約市也出手,限時各公家機關必須在30天內移除;但這個社群平台確實也讓更多人被看見,包括美國一名二戰老兵,藉由在TikTok分享打仗經歷,追蹤他的粉絲已經超過70萬人;在德國,則有一位年輕媽媽,原本養蝸牛只是興趣,沒想到在TikTok發布第一支影片後,引發熱烈迴響,讓她不但被封為「蝸牛網紅」,還開了一間蝸牛專賣店!
    2023/08/18 19:54
  • 有片/地方媽媽推嬰兒車才剛踏上斑馬線 小黃高速轉彎不讓險撞

    新北蘆洲再現「行人地獄」!日前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民族路附近時,碰巧遇上號誌轉紅因此停下等待,這時一名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欲通過斑馬線,沒想到左側突然衝出一輛計程車。媽媽機警發現後連忙小跑步欲通過,這時計程車運將才緊急煞停,但人車間隔距離早已小於規定,經騎士檢舉後轄區警方也依法開罰。
    2023/08/10 15:46
  • 荒唐媽!佛州17歲母親「芬太尼加奶粉」 害死9個月大男嬰

    芬太尼(Fentanyl)作為強效類鴉片止痛劑,經常被當成原料混入古柯鹼、海洛因等毒品,使用者經常在不知情狀態下使用過量用量、引發副作用死亡,美國近期就傳出憾事,一名年輕媽媽將芬太尼跟奶粉混合後竟給自己年僅9個月大的男嬰喝,進而害死這個年輕生命,離譜的行徑也讓當地警長痛批「哪個母親會做出這樣的事」。
    2023/07/13 12:09
  • 孕媽載4歲女上學 彎處越線對撞大貨車奪3命

    日月潭的車禍意外,31歲的年輕媽媽,昨天清晨載4歲女兒,準備到工作的超商吃早餐,再去上學,途中轉彎處騎到對向車道,和大貨車對撞,母女雙亡,媽媽還剛發現懷有身孕。
    2023/04/25 18:43
  • 火炎山折返跑!1天2救援 消防員也要腿軟

    連假第一天,苗栗三義火炎山就發生兩件,登山求救。早上男登山客昏倒,山友報案,才剛抬下山不久,又有一名年輕媽媽,帶著2幼女,走到腿軟求助。隊員折返跑又上山,她跟友人卻自行離了。
    2023/02/26 12:34
  • 別想阻止我!嬰兒手握避孕器出生 醫護驚訝圍觀媽苦笑

    美國一名20歲年輕媽媽日前生下一子,最近她在抖音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孩子手中緊緊握著裝在子宮內的避孕器(IUD)。她透露自己明明有避孕,沒想到兒子生命力超旺盛,自己還是意外「中獎」。而且孩子出生後,醫院所有醫護人員全都前往產房一睹神奇寶寶的風采。
    2023/02/07 22:19
  • 生1胎等於生2胎!巴西巨嬰出生達7.3公斤 醫傻眼曝原因

    巴西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產下一名巨嬰,寶寶一出生體重就重達7.3公斤,生1胎相當於生2胎;當胎兒還在媽媽肚子裡時,因為實在太大隻、無法自然產,醫生只能選擇剖腹產,所幸最後母子均安。醫生則評估,會產下這麼大的巨嬰,有可能是因為媽媽罹患糖尿病。
    2023/01/23 10:00
  • 男友視角!林襄泡裸湯曝「不知尺度界線」 鬆口想當年輕媽媽

    台灣「啦啦隊女神」林襄憑32E身材,成功收編不少宅男。有她加持的旅遊節目《自然系女子旅行》大受追捧。19日暉哥帶林襄在宜蘭的營區住露營車。她們安排去泡裸湯,不過因為電視尺度,雖然林襄要圍住大毛巾出鏡,但依然非常性感。照顧到觀眾福利,攝影師安排了男友視角拍攝林襄,作為女友的她當然做足戲,擺出各種可愛動作,招待各襄迷。出過寫真集《與你襄遇》的林襄,示範如何用溫泉小道具輔助拍攝。
    2023/01/22 14:18
  • 飛蛾撲來妻驚嚇自撞 夫護子女撞頸身亡

    開車遇到突發狀況,千萬別荒。彰化一名年輕媽媽,開車載著三四歲的姊弟,先生照顧孩子一起坐在後座,突然有飛蛾,飛進車內,飛到駕駛手上,她一時受到驚嚇,自撞電線桿,這瞬間,先生保護孩子,頭部撞擊,因為頸椎受損,傷及中樞神經,休克喪命。
    2022/12/29 20:15
  • 美24歲狠母持槍連搶3輛車 抓5歲幼子當人肉盾牌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一名年輕媽媽被警方指控犯下多起「武裝劫車」案件,過程中不僅朝車主開槍,還把一旁年僅5歲的親生骨肉當成「人肉盾牌」擋在身前,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這名狠心媽媽在一連搶了3輛車後,也在犯案當天火速被警方逮捕。
    2022/12/27 17:22
  • 21歲年輕媽「拳頭猛揍女嬰」自拍嗆想掐死 警介入調查

    桃園驚傳一名單親媽媽毆打一名不到1歲女嬰,有網友在網路貼出影片,只見畫面中女嬰躺在床上哭喊,該名單親媽媽邊拍邊用拳頭狂揍,還分享到個人IG限時動態,寫下「就這樣哭,你就繼續」等語,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怒火,但女子不僅沒反省,竟PO文反嗆網友,對此婦幼警察隊接獲通報已介入調查。
    2022/12/15 10:27
  • 把3歲女兒用繩子綁在家 日本年輕媽媽稱:怕她亂跑

    日本茨城縣一名22歲的年輕媽媽,出門前竟把3歲女兒用繩子綁在家,遭到警方逮捕後,她稱自己是想要出門運動,怕女兒會亂跑,所以才會這麼做。幸虧附近鄰居聽到了女童的哭聲,才及時解救了她。
    2022/12/13 17:26
  • 才25歲!李沐爆成為「單親媽」 抱兒討生活無力崩潰

    LaLa徐佳瑩認為,如果有一個人是讓你想起就能得到力量的話,一定要好好珍惜,她將這樣的心情寫成歌曲〈我想到你就再也不怕〉,MV中找來金鐘最具潛力新人李沐則是化身為年輕媽媽,抱著嬰兒為生計打拼,精湛的演技令人為她心疼。
    2022/11/16 21:12
  • 寶寶「生在馬桶裡」遭棄置溺死! 19歲母被控殺人罪

    日本大阪一名19歲的年輕媽媽於10月28日在廁所裡產下一男嬰後,竟將自己的寶寶放置在馬桶中就走人;寶寶最後不幸「溺死」,該名女子也被指控殺人罪嫌,於今日(2日)遭到警方逮捕。
    2022/11/02 15:47
  • 年輕媽減肥成癮!暴瘦剩25公斤 「器官衰竭」進加護

    大陸河北省一名年約29歲的女性,對於減肥異常執著,身高165公分,體重卻只有25公斤,醫院量身訂做一系列營養跟心理的調整方案,但患者卻不肯配合,最終多重器官衰竭,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救治。
    2022/06/19 11:30
  • 買不起奶粉!窮母白飯咬碎混湯餵嬰吃 老闆1暖舉被讚爆

    人間處處有溫暖!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快餐店老闆分享,日前看到一名年輕媽媽帶著未滿1歲的嬰兒來到店裡領取愛心餐,過程中得知對方沒錢買奶粉,只能將白飯混湯咬碎後再餵孩子吃下,他看了十分不捨,立刻去買了2罐奶粉送給對方,並對那位媽媽表示,「有需要就隨時過來」。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讚許這位老闆,「謝謝你,好心有好報的」。
    2022/05/09 22:46
  • 鋼鐵廠小童喜見陽光 馬里烏波爾大撤離再遭俄炸

    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在聯合國和紅十字協助下,俄軍首度同意停火兩天讓平民撤離,首批100多人多數是老人小孩,還有年輕媽媽抱著6個月大的嬰兒,在地下碉堡待了2個多月,難以相信能活著再見到太陽,只是前腳才剛登上撤離巴士,俄軍再度發動攻擊。
    2022/05/02 12:30
  • 日本驚悚虐童命案!母涉將5歲子拋飛撞頭 藏屍地板還騙很健康

    日本埼玉縣本庄市在1月份時發生一起虐童命案,30歲的年輕媽媽和一對同居男女對5歲兒共同施暴,多次抓起孩子施以拋飛暴行,導致男童頭部多次撞擊地板,不幸在1月18日身亡,然而3人卻將屍體埋在家中地板,並向外界謊稱「男童仍健康」,直到這個月初縣警起疑,於家中挖出男童屍後事件才曝了光,昨(26)日將3人以傷害致死罪嫌逮捕。
    2022/03/27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