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鐵路警察 結果共619筆

  • 母湯喔!三貂嶺隧道一群遊客取捷徑 走鐵軌邊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但是卻有攝影愛好者目睹一群遊客跨越紐澤西護欄,群體走入三貂嶺隧道口,這可是火車通行的墜道,危險場面令人捏把冷汗。
    2024/03/16 13:00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完整頭蓋骨+大腿骨」曝屍基隆鐵道 初步鑑定為人今將相驗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尋獲頭蓋骨以及大腿骨,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封鎖現場並鑑識,初步查看,人骨均已風乾、但完整無破損。今(10)日警方已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相驗,將採集頭蓋骨及大腿骨DNA辨識生物跡證、釐清身分,同時也將擴大調閱鐵道及火車站周邊監視器,以釐清人骨來源。
    2024/03/10 10:06
  • 台鐵三坑站「軌道驚見人頭骷髏」 警急封鎖現場

    今(9)日台鐵三坑車站至文安里平交道間,發現疑似有人頭骷髏在軌道線路旁,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人員趕往現場,並封鎖採證,將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另外台鐵上下行列車均無受影響。
    2024/03/09 21:57
  • 被鳴笛嚇到!農民摔落邊坡險遭「列車擦撞」頭部撕裂急送醫

    今(2)日上午10時許,一名劉姓男子在鳳山至九曲堂區間的軌道旁耕作時,因太靠近軌道遭到區間車鳴笛示警,但劉男卻因鳴笛聲過大受驚,不慎摔落邊坡,險遭到區間車撞擊,頭部出現撕裂傷,所幸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經過蒐證後放行,影響約10列次、旅客約1270人,列車延誤約68分鐘。
    2024/03/02 13:00
  • 30歲陸劇男神驚見「50歲老態」 年輕氣盛竟與資深前輩爆衝突

    白敬亭、金晨及丁勇岱主演的懷舊情感劇《南來北往》,由《後宮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及《破冰行動》導演劉璋牧執導,描述70年代末,年輕氣盛的鐵路警察「汪新」(白敬亭飾)跟洗刷冤屈後重回工作崗位的老鳥警察「馬魁」(丁勇岱飾),在成為師徒後,偵破各種大小案件,兩人雖因辦案理念大相逕庭而衝突不斷,但是在馬魁的引導下,汪新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警察。
    2024/02/28 20:44
  • 控2外籍遊客「闖平交道遭保全拉走」 鐵路警曝畫面還原真相

    台南十鼓文創園區一處平交道,週末被民眾直擊,2名外籍女遊客疑似為了拍火車,闖越平交道,還被保全拉走,自強號列車因此停下。鐵路警察局澄清,以監視器畫面還原,當時2位遊客邊走邊拍照,直到柵欄放下,兩人就快速離開,而自強號是因為對向的太魯閣號通過,交會時減速示意。
    2024/02/19 19:18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視察春節疏運! 侯友宜「發紅包」慰勞基層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傍晚特地到板橋車站,關心返鄉交通疏運情形,發紅包慰勞臺鐵、高鐵和鐵路警察輪值人員,並透過預錄廣播,向大家拜年,現場也發送給民眾龍年福袋,祝福市民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2024/02/07 23:19
  • 莽男不滿高鐵返鄉人潮推擠 「掏刀+辣椒水」嗆聲嚇壞車廂乘客

    春節假期將近,許多北漂民眾紛紛搭車返鄉,今(7)日下午16時25分許,在高鐵第1233車次第10節車廂上,驚傳有民眾拿出刀和辣椒水作勢攻擊,高鐵人員緊急通報鐵路警察,立即將該名男子壓制,混亂中,有乘客眼睛被辣椒水噴到送醫,詳細案發情形由警方調查中。
    2024/02/07 17:24
  • 自強號急煞停!旅客手癢拉「車長閥」逃下車 台鐵:已報案

    台鐵上週五(2日)一列422次新自強號,因為不明原因自動剎車,列車停在金崙站,台鐵調查發現,竟然是第9車廂有一名旅客擅自拉「車長閥」,導致列車緊急停車且無法正常行駛,後續已向鐵路警察報案。
    2024/02/04 15:21
  • 亂象! 蚵仔寮遇闖紅燈+逆向騎士.機車闖高鐵站2樓接人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到海鮮聞名的蚵仔寮,但短短兩個路口,就遇上兩名機車騎士接連違規,不只闖紅燈還逆向,兩人都沒戴安全帽,他氣得直接大罵;而高鐵左營站,二樓的計程車排班區,也有騎士直接停車接人,但鐵路警察表示,雖然違反規定,但車道非屬道路範圍,因此只能勸導無法可罰。
    2024/01/02 20:45
  • 惡作劇?連假首日左營高鐵驚傳爆裂物 警方打開紙箱傻眼了

    連假第一天,不少旅客準備搭乘高鐵返家,不過高鐵左營站今(30)日上午10時25分左右發現可疑紙盒懷疑是爆裂物,由於地點是在列車上的廁所中,鐵路警察不敢大意,立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清查,但打開紙箱之後卻是發現是木瓜、釋迦等腐爛的水果,確定是烏龍爆裂物,不過適逢正值元旦連假期間,也引起返鄉民眾一場虛驚。
    2023/12/30 13:04
  • 又是你!暴走台鐵比丘尼起口角 辱罵乘客「垃圾人渣」

    暴走比丘尼又出現!前(8)日台鐵新左營站往高雄的區間車上,一名比丘尼疑似因與男乘客發生口角,像對方辱罵「垃圾、人渣」,當男乘客表示要報警時,該名比丘尼嘴上說著「你叫誰來我都不怕」,又一邊拖著行李趕緊離開車廂,而該名比丘尼與今年2月在高鐵辱罵母子祖宗18代的,疑似為同一人;鐵路警察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並呼籲民眾搭乘列車,不可在列車上大聲喧嘩。
    2023/12/08 17:57
  • 台鐵樹林段死亡事故!小狗衝進平交道遭區間車撞 警封鎖調查

    台鐵北上區間車1204車次於今(6)日下午接近4點行經南樹林和山佳路段時,突然有一隻小狗闖入平交道,列車剎不及當場撞上。鐵路警察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先行拉起封鎖線處理,而該列車也先退回至山佳站,一度造成班次時間延誤。
    2023/12/06 16:58
  • 車站打烊「滋事」 半夜保全、鐵警合作巡邏

    持續追蹤!通常車站打烊後,地下室以及停車場都被列為治安死角,保全和鐵路警察,都會在打烊後加強巡邏,保全得負責關門、驅離逗留在裏頭的民眾,鐵警則是負責留意,容易有人躲藏的地方,一旦有突發狀況,就能馬上互相支援。
    2023/11/18 19:34
  • 正妹搭自強號遭前座男猛瞄「美腿深處」 眼神騷擾超噁心

    一名女網友日前搭乘台鐵101號自強號列車台南往高雄時,遭前座男子回頭猛盯大腿,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該段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對此,鐵路警察今(11)表示,迄今未接獲當事人報案,當事人如覺得遭對方眼神性騷擾,可提供相關事證提出申訴。
    2023/10/11 14:06
  • 危險當有趣! 男跳火車鐵軌爬上對面月台

    日前在雲林斗六石榴車站,一名男子把危險當有趣,從月台跳下鐵軌,一路跑到對面月台再爬上去,過程全被一旁友人拍下,也讓其他旅客看了怒批誇張,對此,鐵路警察也將調閱影像,最高可罰5萬元。
    2023/09/30 19:06
  • 新竹新豐車站男子落軌「身首分離」 身份疑為16歲少年

    新竹縣新豐火車站今(24)日清晨6時許,北上272車次行經時驚傳有民眾落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在第8節車廂下發現一名男子身首分離,明顯死亡。但因在男子身上尋無相關證件,身分不明,目前鐵路警察已經到場處理,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9/24 10:39
  • 快訊/內壢火車站落軌事故!男遭列車撞上「臟器外露」當場慘死

    台鐵一輛北上114車次自強號今(7)日中午行經桃園內壢車站時,有一名年約40歲男子不明原因落軌,遭到進站的列車當場撞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臟器外露明顯死亡,初判無外力介入,後續交由鐵路警察局處理,詳細案發原因待查。
    2023/09/07 13:37
  • 太魯閣出軌車廂尋獲18件遺骨2顆牙 檢送驗DNA恐重啟調查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共釀成49死、309傷,至今已過兩年多時間,沒想到事故車廂竟陸續被發現18片罹難者遺骸、2顆牙齒,以及多件遺物。對此鐵路警察局刑警大隊已再次前往該車廂重新蒐證,桃園地檢署也將通知法醫進行遺骸的DNA鑑別,若是確認與事故相關,後續承審該案的花蓮地檢署也將介入處理。
    2023/09/03 10:44
  • 扯!太魯閣出軌車廂又找到「罹難者頭蓋骨」 家屬憤怒悲泣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昨(31)日上午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沒想到,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竟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約手掌大的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鐵警局刑大鑑識人員再次前往富岡機廠進行鑑識,罹難者家屬委任律師凃冠宇透露,今日的蒐證「還有再找到幾處頭蓋骨」。
    2023/09/01 11:33
  • 台北火車站7旬婦落軌 頭部重擊當場無呼吸送醫亡

    今(25)日中午12點多,74歲劉姓婦人於台北火車站地下三樓月台等車,突然因不明原因落軌,其餘旅客發現緊急通報站務人員和鐵路警察,列車進站後也緊急停下,並未發碰撞。但劉姓婦人疑似因重擊造成頭部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08/25 12:48
  • 有片/三輪車跑不快...車輪卡鐵軌2正義哥急幫推 鐵警要查了

    驚險一瞬間!昨(22)日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俊英街附近平交道時,剛好碰上火車要通過,警示聲響起、交通桿落下,沒想這時一輛載滿回收物的三輪車卻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騎士焦急下車想推車離開,但試了幾次都失敗,好在有兩名正義哥發現隨即上前幫忙,才趕在火車抵達前讓三輪車順利脫困。對此鐵路警察表示,一旦警示聲響起駕駛人就應立即停下,不可搶快穿越,後續將調閱監控系統釐清該騎士是否違規,予以開罰。
    2023/08/23 14:13
  • 母帶病兒買3張坐票!無位翁硬搶罵哭 警1舉動MAN爆

    大陸山東一名母親,日前帶著病兒搭車,一次買了3張連坐票想讓孩子好好休息,未料卻碰上一個不講道理的老翁,堅持要坐他們的位置,甚至大罵女子不道德。鐵路警察得知此事後,立即向老翁解釋狀況,但對方仍堅持硬擠母子倆的座位,氣得警察當場怒懟「有點過分了啊!」
    2023/08/17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