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違規左轉 結果共426筆

  • 轎車趕加油雙黃線左轉 2男大生撞傷送醫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注意,金門發生了一起事故,一輛轎車雙黃線違規左轉開進加油站,導致對向的雙載機車來不及閃避而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倒地,造成騎士腳骨折,乘客全身多處擦挫傷,兩人都是大學生,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2 18:28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高雄三寶轎車違規左轉撞飛機車 女騎士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今(26)日凌晨1時59分許發一起交通事故,21歲楊姓男子駕車行駛至明誠二路時,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49歲直行的陳姓女子,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機車車頭也全爛,所幸陳女幸僅手腳擦挫傷;至於詳細肇責進一步釐清。
    2024/02/26 10:06
  • 男違規遭攔竟是毒品通緝犯 辯稱:都有報到

    台中警方日前執勤時,在路口攔下一輛違規左轉的車輛,沒想到一查駕駛身分,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還跟警方辯稱自己都有去法院報到,不知道遭到通緝,不過,員警在車上查獲毒品,也將他依法送辦。
    2024/02/25 11:42
  • 外送員違規左轉遭攔 錄影反控警察動手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著重機行經寧夏夜市旁,違規轉彎,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拿起手機,全程錄影,並反控警察動手,經調查確認,當時左轉燈還沒亮,騎士就轉彎,並且有遮蔽車牌的行為,將會依法舉發。
    2024/02/23 13:50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快訊/2車路口猛撞!土城重機騎士不治 違規駕駛過失致死送辦

    今(18)日上午9時許,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沿著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直行,在經過延和路口時,對向休旅車沒有按照號誌燈違規左轉,導致陳姓男騎士當場攔腰撞上。儘管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陳男意識不清但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治療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將依過失致死,將林姓休旅車駕駛送辦。
    2024/02/18 16:52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紅燈左轉!彰化女遭攔喊「只有保險套」 一搜竟4包大麻

    彰化警分局4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口進行違規左轉。這名女子被警方上前攔查時,卻出現異常的緊張情緒,並且一度推擠員警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隨後進行搜查,更在她的包包內,赫然查獲大麻菸草,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
    2024/02/08 12:08
  • 桃園男酒駕露餡!「包紅包」賄賂拒檢又怒踹警 遭壓制帶回

    桃園一名25歲黃姓男子今(23)日凌晨5時許,開車行經復興路與民族路口時,因違規左轉遭員警攔查,不料男子竟辯稱「想路邊停車找代駕」,又想「包紅包」賄賂員警放過他,隨後又拒絕酒測,甚至又拿手電筒照射員警眼睛、出腳踹員警,最終員警合力將其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23 14:51
  • 台東男毒駕拒檢街上狂飆自撞火燒車 遭逮竟是通緝犯

    台東縣卑南鄉昨(13)日深夜11時許,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和平路上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形跡可疑,且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警方立即追上前,不料對方竟加速逃逸、拒絕配合,逃逸過程中多次闖紅燈,最終於中華路四段自撞電線桿,造成車輛引擎室起火燃燒,無造成人員傷亡,員警命黑車駕駛下車受查後發現,他竟是毒品通緝犯,將犯嫌帶回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12/14 10:31
  • 搶快釀禍!小轎車違規左轉害2機車「被擊落」 騎士慘摔斷腿

    新北市50歲嚴姓男子,昨(5)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二段,疑似搶快未依規定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閃避不及,分別撞上小轎車的車頭、車尾,導致其中1名20歲林姓騎士摔斷左腿,另名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則是幸運無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06 16:42
  • 蛤!違規左轉遭攔 騎士傻眼不知遭通緝

    昨天(1)傍晚五點多,桃園萬壽路上,一名38歲的尤姓騎士違規左轉,遭到警方攔下,但員警一查身分,發現他竟然是一名通緝犯!但男子卻一頭霧水,因為自己才剛出獄沒多久,雖然要去領一件詐欺案的送達通知書,應該不會那麼快就變成通緝案件,員警釐清後,才知道被通緝的是另一起洗錢案件。
    2023/12/02 12:50
  • 高雄砂石車違規左轉小貨車閃避不及 攔腰直撞害情侶天人永隔

    高雄市今(30)日清晨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對情侶不幸天人永隔。燕巢區安北路段上,一輛砂石車駛出車廠門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一輛直行的自小貨車閃避不及,導致駕駛林姓男子送醫後不治,另外乘客董姓女子則是頭部與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3/11/30 09:44
  • 一個月5次車禍!新莊婦鬼切「跨車道」左轉 撞騎士慘摔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67歲的何姓女子從民安路打算要左轉成功街,與同方向民安西路的男機車騎士發生碰撞,何女當場慘摔到地,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有目擊車禍的民眾PO網,表示該路口實在很危險,跨2車道轉彎,1個月內就發生過4、5次車禍。對此,轄區警方表示民安路上有禁止左轉標誌,何女違規左轉,還跨越白線行駛,將依法開罰。
    2023/11/29 10:36
  • 駕照雞腿換的?新北超狂駕駛30秒3違規 恐吃近萬罰單

    新北市林口區1名駕駛,昨(13)日上午開車經過林口市區一帶停等紅燈時,親眼目擊1輛汽車從小巷竄出,不僅違規左轉、逆向切往對向車道,甚至經過斑馬線時未停等禮讓行人,最後紅燈右轉,短短30秒就違規3次,讓目擊民眾直呼:「這駕駛太狂了!」對此林口分局表示,經檢視畫面該名駕駛的違規行徑最高可處9600元罰鍰,警方將依法開單告發。
    2023/11/14 16:13
  • 影音/轎車違規左轉秒被攔 駕駛路過嘲諷笑3聲

    2023/11/14 15:22
  • 邊抽邊開!違規撞晨運婦人 毒駕棄車逃跑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上毒駕衝撞。26日早上5點多,宜蘭冬山鄉一名駕駛違規左轉,撞飛沿著永和路邊健走的婦人,導致她多處器官破裂,昏迷指數6,事發當下,駕駛棄車逃跑,車內殘留K他命粉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隔天就逮到人,偵辦過程,嫌犯也坦承,他邊開車邊抽K菸,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3/10/29 19:36
  • 違規左轉撞死文大生!「海神貴婦」身分曝光 賓利、小牛全停家中

    一名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國貿系的20歲繆姓男大生,在本月18日深夜騎車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口時,不幸遭到由洪姓貴婦駕駛的海神瑪莎拉蒂違規左轉猛撞,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如今,洪姓貴婦的身分也遭起底,更傳聞家中名車數量極多,除了肇事的海神外,還有賓利、小牛等等。
    2023/10/20 08:49
  • 聚完餐返校!文大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騎士,綠燈起步,結果遭到一輛違規左轉的名車撞上,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是文化大學國貿系的學生,爸媽接到噩耗,特別從台中北上,要來見寶貝兒子最後一面,校方也發聲明,說家屬已經到學校領取部分物品,未來也會製作象徵性的畢業證書,交給家屬,完成學生的心願。
    2023/10/19 18:50
  • 聚完餐返校 大二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騎士綠燈起步直行,與違規左轉的海神休旅車擦撞,傷重送醫不治,死者是文化大學大二學生,當時是聚餐完騎車回學校,結果就在途中發生意外,肇事駕駛親友事後到場頻頻遮掩拍攝,險些釀成衝突。
    2023/10/19 13:58
  • 返校遇死劫!男大生撞違規左轉休旅車喪命 驚悚畫面曝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深夜11時許,58歲洪姓女子駕駛百萬休旅車,沿途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卻疑因未按照號誌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疾駛而來的機車閃避不及,機車猛力撞上休旅車車身後,20歲繆姓騎士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現在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19 10:25
  • 內湖海神違規左轉「輪胎撞變形」!殘骸碎滿地 騎士重摔慘死

    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與港墘路段、18日深夜驚傳死亡車禍,20歲繆姓騎士行經路口,和一輛違規左轉的海神瑪莎拉蒂高速撞上,衝擊力之大不僅直接粉碎機車,瑪莎拉蒂的右後輪胎更是當場扭曲變形,殘骸破碎四散、畫面相當駭人;警消趕抵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繆姓騎士緊急送醫,無奈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另外初步排除瑪莎拉蒂58歲洪姓女駕駛酒駕情事。
    2023/10/19 08:48
  • 139線再傳憾事!轎車違規左轉撞飛重機 騎士到院前死亡

    本月13日晚上8點多,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6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汽車要左轉進入巷子時,疑似違規跨越對向車道,遇上33歲李姓男子騎著紅牌重機直行,兩車發生碰撞,李男噴飛重摔在地,在送醫過程中不幸身亡。
    2023/10/17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