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臥底 結果共353筆

  • 親眼目睹愛人墜海!八點檔女星雨中「死亡對望」崩潰了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因臥底身分曝光,開啟一連串逃亡旅程,歹徒更脅持王樂妍逼他乖乖就範,他不幸中槍倒地痛苦掙扎起身,凝視遠方的王樂妍,當天大雨滂沱,雨中分別場面淒美。劇組特地到北海岸拍攝伊正遭槍擊落海重頭戲,伊正用「死亡對望」來形容這個鏡頭,有感而發表示:「瞬間有一種這就是生離死別,突然心中一股悲傷情緒用上來,我也有感受到樂妍很捨不得,因為這幾個月的合作很愉快,培養出革命情感。」
    38分鐘前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噁!陸鮮芋仙被踢爆衛生堪憂 食材放垃圾桶、黑蟲亂飛畫面曝

    知名甜點連鎖品牌「鮮芋仙」不只在台灣受到歡迎,同時在全球多個國家也開店,不過近日中國北京的2家分店竟爆出重大衛生疑慮,包括未密封的紫薯泥等食材放在垃圾桶上,就連抹布也未明確標示用途,甚至有大量蟲子飛舞的畫面曝光,目前鮮芋仙官方回應稱確有此事,並強調會停業處理。
    2024/03/21 16:25
  • 贈票/《自由協議》遊說達爾薩利姆進黑幫 竟是《歌喉讚2》的她!

    飾演賽德的達爾薩利姆(Dar Salim)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入獄後,一名警察提出交換條件,要求他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獲釋並可以見到7歲兒子的機會,但他卻發現這將嚴重危及兒子的生命,而這名漂亮警察就是飾演《歌喉讚2》「美聲機器」的布芮琪約夏森(Birgitte Hjort Sørensen)。
    2024/03/13 09:00
  • 日黑幫老大賣核原料給伊朗!美緝毒幹員臥底查獲

    美國緝毒局臥底,破獲一起日本黑幫走私核原料案件。自稱日本黑幫老大的「海老澤武史」,目前被關押在美國監獄,他在2019年企圖透過緬甸,走私核原料給伊朗,作為核武器製造使用,還好及時被美國查獲。
    2024/02/22 17:41
  • 陳昭姿蓋成廢票成戰犯!網轟爆「臥底不演了」怒求:開除黨籍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登場,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坦承錯誤並道歉,不過網友不買單,群起灌爆陳昭姿臉書要求「開除黨籍」。
    2024/02/01 12:15
  •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2024/01/12 15:49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果敢「第五家族」遭滅! 疑涉1020臥底公安被殺事件

    大陸公安與緬甸軍警聯手,在發布通緝四天之後,就將緬甸的詐騙頭子明學昌家族殲滅。現在明氏家族被起底,是因為明家涉及了敏感的1020事件,據傳有兩名大陸臥底警察被殺,但兩國官方目前都沒有證實。
    2023/11/18 13:06
  • 財經作家涉炒股!潛逃對岸囂張嗆「有高官罩」 受害者求告無門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13:46
  • 前調查官通緝逃亡!上節目藐視法律 自揭收中資被賦任務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遭人以投資為由設局詐騙,對象竟是以揭發國內四大基金弊端出名的財經作家、筆名「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離譜的是,蔡早因捲入知名的翁茂鍾炒股案遭通緝逃亡對岸,卻又利用網路平台在台斂財,簡直視台灣法律於無物!
    2023/11/14 13:05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前調查官爆「吸金5千萬」!通緝逃亡大陸 嗆:我有中國高官罩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09:46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好油案恐嚇靠VPN匿蹤! 檢警破解追IP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恐嚇案件,這次許姓嫌犯透過軟體以VPN方式跳板換到國外IP,隱藏真實位置,但警方仍有反查方法,只要向電信業者調閱相關資料,就能查出使用者是誰。而要求發恐嚇文的林裕紘,警方掌握他搭機飛往奧地利,對於外界質疑他是民進黨臥底、潛逃國外,林裕紘回信給媒體,強調該面對的不會再逃避。
    2023/10/03 22:38
  • 臥底?好油是民進黨員入黨「從縫隙鑽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聲稱被恐嚇結果竟是「自導自演」,他臉書道歉外,貼出民進黨黨證「宣布退黨」,只是至今民進黨地方黨部仍未收到,但強調預計在10月底的執委會提案,若通過就可「開除黨籍」,而好油今(3日)下午再發文開嗆民進黨。
    2023/10/03 19:12
  • 長腿國民老公內鬥! 魏嘏雋戲裡使壞「戲外好愛池昌旭」:是男神

    《守護者K2》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主演警匪動作大戲《惡中之惡》今(27)日將於Disney+正式上線,兩位長腿歐巴被譽為「國民老公」的兩大山脈,首度合作展開對決。由於《惡中之惡》直擊首爾的地下世界,講述警察與毒販之間的爾虞我詐,池昌旭扮演的臥底警探朴俊末,遇上魏嘏雋扮演的販毒集團「江南聯合」首領鄭企鐵,兩位男神戲裡鬥智鬥勇,戲外卻感情深厚,魏嘏雋更在訪問時公開告白:「哥哥非常會照顧人!」
    2023/09/27 09:00
  • 池昌旭「惡中之惡」當黑幫臥底 「漢江刑警」權相佑搞笑破案

    兩大韓流男神推出新作品,剛好都是演警匪劇!池昌旭在《惡中之惡》中,展開緝毒任務,權相佑則是在《漢江刑警》與金熙元搭檔,笑演繹熱血刑警故事。
    2023/09/12 11:46
  • 朱立倫被問大直民宅扯進口蛋 綠委斥:這是什麼鬼話?

    台北市中山區「基泰大直」工地發生重大工安事故,導致民宅下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稱進口雞蛋案要壓過工安事故很難,稱民進黨不能躲避雞蛋議題,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這是什麼鬼話?怎不乾脆說台北市長蔣萬安是民進黨臥底,故意不處理陳情轉移輿論注意力?
    2023/09/10 15:47
  • 美國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猖獗 男星遠赴哥倫比亞秘密救援

    由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主演的《自由之聲》,在片中飾演拯救受難兒童的英雄提姆巴拉德(Tim Ballard),並投入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的過程,原在美國國土安全部擔任探員的提姆巴拉德,對販賣兒童犯罪案件痛心疾首,讓他決心要揪出人口販賣的源頭,遠赴哥倫比亞擔任臥底展開秘密救援行動。
    2023/08/31 18:03
  • 郭宣布參選 李乾龍:他是不是民進黨臥底

    郭台銘宣布參選,各界看法不一,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說,最高興的是民進黨,郭台銘會變成清德最佳助選員,還說他參選,會成為台海「兵凶戰危」的推手。
    2023/08/28 19:07
  • 英國瑞士警連手破案! 追回價值8000萬明朝花瓶

    大英博物館日前發生館內珍寶失竊毀損事件,雖然自家館藏還不知道到底找不找得回來,但英國和瑞士的執法部門近日聯手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出動臥底警察身入虎穴,假藉要向歹徒購買高價古董率隊突襲,成功尋回一只價值約200萬英鎊(約8120萬新台幣)的「中國明朝花瓶」。
    2023/08/20 10:17
  • 肯亞療養院毆打老人!食物倒桌不餵 BBC臥底記者目睹痛哭

    東非國家肯亞療養院近日被英媒《BBC》踢爆職員「虐待老人」,不僅對院內的年長者施暴、不給予膳食、無視長者醫療需求,還偷走外界捐贈給療養院的物資,誇張行徑讓臥底進行調查的記者也看不下去,表示自己在為期14週的臥底期間多次跑到洗手間痛哭。
    2023/08/07 16:43
  • 北一女神改當按摩妹!蔡瑞雪「不當乖乖牌」 羞喊:這是第一次

    「北一女神」蔡瑞雪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劉姍姍」,與嚴正嵐一起在考取律師執照的法律學分班上課,更結為好友。劇中蔡瑞雪受到林哲熹的請託,變裝前往招待所「臥底」假扮按摩妹,協助蒐集議長的非法證據,她害羞表示:「第一次演按摩戲,感受很特別,而且還被綁上小丑女的電影髮型,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2023/08/03 16:03
  • 龍劭華逝世2年「重現帥氣身影」! 蔡瑞雪清涼上陣:把龍哥當暖爐

    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在遺作《地獄里長》中,一反過去螢幕霸氣形象,演出外表兇狠實則相當怕老婆、個性有點孬的議長。本週將開展全新劇情,蔡瑞雪為了協助查案,化身「金髮小丑女」臥底混入龍劭華開設的神秘按摩招待所,其中一場她穿清涼服裝幫對方按摩的套話戲,現場氣氛緊張之餘更是「笑果」十足,然而當天拍攝時,龍劭華無懼寒流低溫,只穿一條內褲就上陣,十分敬業。
    2023/08/03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