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突襲 結果共2,242筆

  • 汪小菲千萬保母爆出走 開直播認離台:不知怎辦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近來再度開戰,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有傳他雇用多年、在大S家服務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疑似從大S家卸任,日前小楊阿姨開直播證實,「我沒有在台灣,我昨天晚上回來了」。
    2024/03/26 19:55
  • 汪小菲疑向大S認輸?直播嘆「我鬥不過她」:完全不是一類人

    藝人大S(徐熙媛)在3年前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依然爭執不斷,後者更在本月22日晚間突襲大S住處,甚至前往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汪小菲在事後撤告返回北京,並疑似在直播中向大S認輸,「我鬥不過她」。
    2024/03/26 17:34
  • 不滿電價調漲!藍白聯手突襲成功 立院本周五決議是否凍漲

    電價審議委員會決定4月起調漲電價,平均漲幅11%,引發在野黨立委抨擊,立法院今(26)日舉行程序委員會,國民黨團在會中提案,3月29日立法院會當日,院會將決議是否立即停止調漲電價,並要求行政院責成相關部會,即刻檢討現行能源政策,最後在藍白立委聯手表決下,順利通過提案,將列入本週五的討論事項中,屆時恐引發表決大戰。
    2024/03/26 14:47
  • 龍千玉形象大轉變!戴鼻環狂收歌迷私訊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與曹西平哥哥曹南平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離婚收場,但並不影響她與曹西平的好交情,昨(23)晚她突襲曹西平台中的飾品店,陪好友聊天說笑、吃晚餐,更在社群Po出穿戴鼻環的照片,形象轉變讓不少粉絲為之驚豔。
    2024/03/24 13:31
  • 防漲電價引通膨「央行突襲升息」 藍委:一頭牛剝2層皮

    中央銀行理監事會突決議升息半碼,背後考量是憂心電價擬於4月調漲,所引發的通膨預期效應。白委黃珊珊就指出,升息後反而讓房貸增加、物價繼續漲,再加上電價續漲,會造成民生物價更大負擔。藍委賴士葆也分析,升息半碼就是為了打通膨,一箭好幾雕,平抑物價、抑制CPI(物價指數)跟股價,也打擊到房價,但電價漲、什麼都漲,尤其先前政府補貼500億給台電,又增資1000億,資本額到了5800億之多,結果還漲電價,根本是「一頭牛剝2層皮」。
    2024/03/22 15:02
  • 央行「打通膨」突襲式升息 學者:影響台灣經濟體系

    中央銀行在全球央行都紛紛討論降息之際,卻無預警宣布升息半碼,引起民眾震驚。對此,台大經濟系教授林向愷表示,央行可能考量到物價漲幅高,以及電價調漲,恐有較高的通膨預期,所以認為調升利率有助物價穩定。他認為升息對台灣整個經濟體系會有影響,但是這不在央行考慮範圍內。
    2024/03/22 13:40
  • 央行突襲升息半碼 漲電價影響、貨幣政策考量一次看

    中央銀行今天理監事會決議升息半碼,跌破市場眼鏡,背後考量是憂心電價擬於4月調漲,所引發的通膨預期效應,總裁楊金龍直言,為了抑制通膨預期,這是「合理的決定」。當歐美關注降息時機點,台灣央行維持貨幣緊縮路線,後續是否連2升,彙整關鍵問答一次看懂。
    2024/03/22 11:12
  • 以軍再襲醫院90死 以民眾擬重返加薩再建屯墾區

    以哈衝突持續,周一,以色列軍再次突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共擊斃90名哈馬斯成員;以色列軍還在醫院外部署狙擊手,只要有人離開醫院就當場射殺,此舉與他們宣稱不傷平民的說法背道而馳。遭以色列占領的西岸,當地以色列的屯墾組織串聯,計畫在戰後回到加薩,重建2005年、以國撤軍前的屯墾區。民調顯示,26%以色列人支持這項行動,總理納坦雅胡已經表示:這是不切實際的目標。
    2024/03/21 20:00
  • 螺螄粉臭味也能合成 陸網紅店加「增臭醬」

    近年大受市場歡迎的柳州小吃螺螄粉,很多人都覺得愈臭愈好吃。但近來大陸官方突襲抽檢,成都一家月銷量超過4千份的網紅店發現,螺螄粉湯是用香精調製,現場還出現成分不明的「增臭醬」。
    2024/03/21 18:28
  • 突襲陸螺螄粉外送店!「增臭劑藏冰箱」食材噁爛 他一聞吐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家螺螄粉專賣店突然被上門稽查,怎料網路上4.7的評分,現實店面居然凌亂不堪,連每天裝食材的保鮮盒、瓶瓶罐罐等,都有可怕的汙垢。其中工作人員還翻出「增臭劑」,臭得差點吐出來,掀起網友討論。
    2024/03/21 14:19
  • 以軍襲加薩最大醫院!稱擊斃90名槍手 哈瑪斯駁:撒謊

    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軍隊突襲加薩西法醫院,擊斃約90名槍手並逮捕160人,但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駁斥這番說法,稱罹難者為受傷的病患與流離失所者。
    2024/03/21 10:30
  • 普欽紅場慶勝選之際 俄軍遭烏突襲大量彈藥被奪

    俄羅斯總統普欽,高票勝選後,在莫斯科紅場舉行慶祝大會。不過在普欽歡慶之際,前線俄軍卻遭到烏克蘭部隊突襲,還奪走砲彈。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頓內次克強攻俄軍陣地,打到俄軍差點招架不住,藏在各地的砲彈方位,被烏克蘭部隊破解,強行奪走。
    2024/03/19 22:28
  • 北韓擬動用核武?南韓防長:除非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

    南韓國防部長申源湜18日在首爾進行外媒記者會,談及北韓軍事挑釁時表示,除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否則應很難大量動用核武進行「先制打擊」。
    2024/03/19 08:55
  • 影音/IU合體湯唯秒變小迷妹! 被突襲擁抱喊「墜入愛河」

    2024/03/18 11:49
  • 控烏「介選」突襲煉油廠 俄邊境城市連日遇襲

    俄羅斯從15日開始,舉行為期3天的總統大選投票,卻發生一連串亂象,全國29處投票所遭到破壞。在大選第2天,烏克蘭甚至再度派出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的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當地公寓和煉油廠,起火燃燒,造成2人死亡。
    2024/03/17 17:54
  • 菲警突襲詐騙中心救奴工 現場發現近900人含3台人

    根據菲律賓警方說法,員警昨天破曉前發動突襲,救出被迫在菲律賓一處網路詐騙中心工作的數百人,另有8名犯嫌被捕。警方在現場一共發現近900人,其中包括3名台灣人。
    2024/03/15 05:58
  • 國際分析/反普欽武裝襲擊俄國邊境 阿夫迪夫卡效應影響軍心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之後,東部前線局勢異常嚴峻,甚至有官兵透露,許多部隊瀰漫著「阿夫迪夫卡效應」,官兵們認為他們在前線的浴血奮戰,只不過是政府高層互鬥的棋子,導致部隊士氣低迷;為了減緩烏克蘭前線的軍事壓力,三支反普欽的武裝團體,趁著夜色掩護,跨境突襲俄國兩個村莊,並且聲稱取得「蒂奧特基諾村」的控制權。
    2024/03/14 18:44
  • 影音/羅時豐突襲女員工親媽! 見白皙腿喊:換我服務妳

    2024/03/13 13:35
  • 美情資:納坦雅胡總理位恐難保 拜登爆將攤牌

    加薩以哈戰爭五個月,當地人道災難日益嚴重,聯合國警告四分之一人口都處於饑荒邊緣,國際社會與時間賽跑,在伊斯蘭齋戒月開始第一天,就趕忙加碼從空投、海運送物資進加薩,不過這都僅是杯水車薪。而外界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做法都頗多微詞,美國最新情報評估直指,他的總理大位恐難保,在哈瑪斯去年突襲成功,以及遲遲救不回人質下,以色列國內恐掀起大規模抗議,要求他下台。
    2024/03/12 19:56
  • 長期不睦!7旬翁遭1公尺刀砍 直升機後送搶命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到鄰居突襲,拿刀刺傷!原來澎湖有一名72歲老翁,與鄰居葉姓男子,兩人長期相處不融洽,過去曾因為停車位的問題鬧不愉快,疑似是葉姓男子積怨已久,今日10日清晨,拿著自製刀械,上門突襲,老翁傷勢嚴重,醫院聯繫後,緊急後送至本島治療。
    2024/03/10 18:14
  • 以色列9旬老婦遭哈瑪斯突襲 憑「我是梅西同鄉」躲過一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初對以色列南部發度突襲,當時有大量無辜平民被綁為人質,但有名90歲的老奶奶住家被闖入後,竟因為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是來自阿根廷而逃過一劫,原來該武裝分子正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他聽到這名老奶奶同樣是阿根廷人後便果斷放過她如此特別的經過近期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3/08 16:23
  • 蘋果再更新iPhone官方回收價 1平價機型逆勢上漲

    蘋果日前突襲線上發表全新M3版MacBook Air,隨後就調整了Mac舊換新的價格,近日官方則是針對iPhone舊機回收價格進行調整,是今年第2次調整iPhone舊換新的換購價格,其中iPhone 13 Pro Max的價格大跳水,一口氣被調降3000元。
    2024/03/07 13:26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哈瑪斯犯下性侵暴行! 聯合國報告:已找到證據

    以哈戰爭持續五個月,正在開羅進行的停火談判遭到以色列杯葛,拒絕派代表出席,原因是哈瑪斯沒有提供交換人質的詳細資料;不過美國還是持續加大施壓力道,希望促成這場為期六周的暫時停火。聯合國性暴力調查小組4日發布報告,表示有合理證據相信,哈瑪斯在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期間,至少在三個地點發生性暴力犯罪;以色列軍方則指控聯合國的救濟機構,雇用至少450名哈瑪斯成員,還在攻擊當天協助抓女性人質。加薩走廊飢荒問題越來越嚴重,醫院擠滿營養不良、嚴重脫水的孩子,他們說已經很久沒吃到正常食物,靠牲畜的飼料維生。
    2024/03/05 20:00
  • 找到切生殖器、性侵證據 UN:哈瑪斯襲以色列曾犯性暴力

    聯合國專家團隊今天報告說,有「合理理由」相信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時,在多個地點有性暴力行徑,包括性侵和輪暴。
    2024/03/05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