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盧彥勳 結果共336筆

  • 尬場侯?賴扮守門員 拋設「體育運動發展部 」

    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兩天才拋體育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上也丟,說要成立體育部,今天更難得換上球鞋、運動褲,當起守門員,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大家很關注的體育界人才是否納入不分區,目前網球一哥盧彥勳、裁判劉柏君證實有被徵詢,但都婉拒。
    2023/11/08 19:52
  • 副手何時出爐?賴清德:下週先公佈不分區、再隔週副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正在佈局,外界看好網球國手盧彥勳入列,但盧今主動在臉書表示無意從政、已經婉謝推薦。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受訪表示,不分區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延攬社會優秀人才,下週將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再隔週公布副總統人選。
    2023/11/07 13:56
  • 傳列綠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從未想參與政治」

    民進黨積極布局不分區立委,最快將於15日公布完整名單,曾獲邀至民進黨中常會報告的網球名將盧彥勳被視為熱門人選,但盧彥勳今天上午也親自發文證實,「感謝各方的推薦,也謝謝大家的肯定,跟大家報告,我已經表達婉謝!」他說,自己從未曾有意願參與政治工作,因為如何讓台灣的體育界更進步才是他一生的追求。
    2023/11/07 09:50
  • 「網球一哥」有望參政!傳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

    瑞莎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又有著新住民身分,成為被看好的亮點。運動員在台灣享有高聲望,過去就有不少順利從政的例子,網球名將盧彥勳也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體育,並對於從政表示沒有預設立場。
    2023/11/06 08:27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20:25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13:30
  • 綠不分區立委近期將定案!安全名單浮現 盧彥勳成熱門人選

    民進黨接受社會各界推薦不分區優秀人選,已於10月26日收件截止,預計兩週內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作業。一般預料,包括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莊瑞雄、羅美玲、洪申翰都可望續任。
    2023/10/27 12:05
  • 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喊:推薦戴資穎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至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2023/10/27 11:51
  • 跨足國際教練掌兵符 盧彥勳執教兩岸球王

    剛落幕的美網公開賽,最大黑馬就是大陸選手張之臻,他在第二輪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魯德,刷新大陸網壇紀錄。而台灣大滿貫男單紀錄保持人盧彥勳,正是張之臻的教練團員之一。2021年退役的盧彥勳,現在重心就是把自己的經驗和資源傳承給年輕球員。TVBS規劃"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就先來看盧彥勳和哥哥在台南打造的網球學院。
    2023/09/11 18:56
  • 美網殺入次輪!許育修首次世大運摘三金 亞運處女秀拚奪牌

    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今年可謂豐收年,先是在剛落幕的成都世大運,成為台灣世大運史上首位三金得主(男雙/混雙/男團),今(30)天又在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以6:3、6:4、3:6、6:3,戰勝世界排名78的澳洲好手科基納基斯(Thansi Kokkinakis),也是臺灣男單史上打下大滿貫會內賽勝利的第3人,接下來也將迎來人生首次亞運挑戰。
    2023/08/30 13:41
  • 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網球名將盧彥勳:為體育發聲都願意合作

    網球名將盧彥勳與其兄盧威儒今(24)日受邀前往民進黨中執會,針對「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進行專案報告。盧彥勳會後受訪表示,自己初心是希望體育環境越來越好,只要願意為體育發聲,自己都願意一起努力;談到是否獲徵詢參選立委或排入民進黨不分區,盧彥勳表示,今天沒有討論,但若政黨不分區有體育專業人才,自己樂觀其成。
    2023/05/24 15:03
  • 馬拉松開放報名 吸引上千位海外選手

    長期贊助台灣各領域選手出國征戰的航空公司,將在10月舉辦馬拉松比賽,今年與台北觀傳局、旅行業者合作,將跑旅文化結合城市觀光,「網球一哥」盧彥勳、「台灣蝶王」王冠閎也共襄盛舉,鼓勵大家一同參與。
    2023/04/26 22:53
  • 塑膠椅、看板擋球!全中運網球場地又出包

    全中運網球賽在新竹縣舉行,卻狀況連連,先前有國中組選手因場地問題受傷,現在高中組場地也被爆出,圍籬縫隙太大,為了防止球滾出去,竟然用塑膠椅跟看板擋住,讓網球一哥盧彥勳再批評,這樣的品質太誇張,新竹縣府表示,部分賽事將移到苗栗竹南舉行,相關費用全中會執委會將補助,至於高中組場地會馬上改善。
    2023/03/06 12:36
  • 新竹棒球場翻版?疑害選手受傷 盧彥勳:氣憤痛心

    新竹縣舉辦的全中運資格賽,從3月2日開始,可是在竹東的中正網球場,陸續傳出因為比賽場地,人工草地不平整,導致選手受傷,甚至還有人因此退賽,台網一哥盧彥勳,就在臉書表達痛心和氣憤,他說選手們準備那麼久,卻因為場地的問題而白費,也怒批這是不專業的比賽安排,而新竹縣長前往場地視察,對選手受傷致歉,表示會全力善後。
    2023/03/04 21:37
  • 怒了!全中運場地害選手受傷 盧彥勳:運動員如此卑微?

    全中運資格賽2日起在新竹縣登場,其中網球資格賽在竹東鎮中正網球場舉行,卻被爆出比賽當天清晨5點多才完成場地驗收,事後又傳出有選手疑似因人工草皮鋪沙不足、不平整,導致腳踝扭傷,被迫中止比賽,引發熱議。對此,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也透過臉書發聲,表示自己非常痛心,更直言「運動員需要這麼卑微嗎?」
    2023/03/04 12:27
  • 2022台北馬拉松開放報名 盧彥勳以活動大使首度參賽

    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2022台北馬拉松將在12月18日開跑,中午起開放馬拉松組一般跑者報名;退役網球名將盧彥勳以活動大使身分站台並首次參賽半程馬拉松組,領到人生首面台北馬號碼布。
    2022/08/29 16:16
  • 台灣男網第3人 曾俊欣躋身男單世界排名前百大

    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今天公布最新排名,台灣網球好手曾俊欣排名升至第97名,成為繼盧彥勳、王宇佐後,成為第3位躋身男單世界前100名的台灣選手。
    2022/06/14 08:55
  • 塔拉哈西網賽封王 吳東霖奪ATP挑戰賽男單首冠

    台灣網球好手吳東霖今天在塔拉哈西挑戰賽男單決賽,以6比3、6比4擊敗美國選手莫阿,勇奪個人首座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挑戰賽男單冠軍。
    2022/04/25 09:05
  • 俄烏戰前巡演歐洲! 「基輔」芭蕾舞團現難回家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還沒停歇!讓許多在海外烏克蘭人很手足無措,像是去法國巡迴演出的基輔巴蕾舞團,他們也因為這場戰火,卡住沒辦法回家。而曾是我網球選手盧彥勳的前搭檔,烏克蘭退役網球名將(斯塔霍斯基),則是不顧反對奔回到家鄉,上戰場保衛家園!
    2022/03/15 14:36
  • 氣象局長分享「烏克蘭天氣圖」 壞天氣將襲

    烏俄戰爭在台灣受到高度關注!除了不少大樓點亮代表烏克蘭國旗的藍黃兩色相挺,也有不少名人發聲,退役網球好手盧彥勳就分享好友,烏克蘭球星參戰的消息,說自己敬佩又動容。氣象專家也解析當地天氣,認為3月1日之後當地可能降雪和凍雨,壞天氣將影響戰事。
    2022/02/28 12:32
  • 烏克蘭前網球好手宣布返國從軍! 前搭擋盧彥勳不捨發文

    烏俄戰事不見盡頭,不久前才剛宣布退役的烏克蘭網球好手斯塔霍斯基(Sergiy Stakhovsky),接受外媒採訪時證實他已經申請加入烏克蘭後備軍,將返國對抗俄羅斯的入侵。消息傳出後,曾經與他搭擋的「台灣一哥」盧彥勳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除了難過及震驚外,也對斯塔霍斯基保衛國家的決心感到敬佩。
    2022/02/27 18:42
  • 盧彥勳車禍進警局 愛車停路邊被撞應該怎麼辦?

    前任奧運網球國手盧彥勳在參加東京奧運之後退役,目前定居台南,但日前卻因為車禍進了警察局?!原來是因為他去吃飯的時候,把車停在路邊停車格,結果卻無端遭到擦撞,因此才去警察局報警製作筆錄。因為有監視器錄影,很快就確認是停在後方的車輛所為,該名楊姓車主否認肇事逃逸,表示並沒有注意到有撞到別人。
    2021/10/20 14:43
  • 盧彥勳台南退役生活插曲! 愛車遭撞進警局

    奧運國手盧彥勳退役後定居台南,18日他陪老婆吃中餐,用餐完卻發現停在路邊的車子,被後方車輛擦撞報警,撞車的楊姓男子否認肇逃,說是自己沒注意到!盧彥勳夫妻作完筆錄後,也低調快步離去,事後則說人沒事就好。
    2021/10/19 14:57
  • 新北全運開登場!「羅嘉翎、盧彥勳」點燃聖火

    全國運動會今天(16日)在新北市盛大開幕,由東奧選手盧彥勳和羅嘉翎,一同點燃聖火,新北市長侯友宜情緒激動,坦言這場全運會因為碰上疫情,一度感到徬徨,還好後來成功守住,全運會也請來歌手和藝人輪番上陣表演,把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21/10/17 10:15
  • 全國運動會獎座亮相 盧彥勳獲頒首枚勳章

    睽違18年,全國運動會10月將在新北市登場,今年獎座首度(8/31)亮相,邀請「金獎」工藝家林靖蓉、國際設計師陳俊良打造,取代以往的吉祥物娃娃,並首創獎牌勳章化,奧運網球國手盧彥勳,還獲頒第一枚勳章殊榮。
    2021/08/31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