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拖鞋 結果共642筆

  • 好市多這款夏季鞋下殺「門市半價」!會員激推:一雙穿10年

    炎炎夏日將至,許多人皆會開始購入夏季衣物,其中涼爽好穿的拖鞋也是缺一不可的品項。日前有網友發現好市多「一款拖鞋」只要原價的一半,相當划算。對此,有網友大呼便宜,更直言「已經一雙穿10年」。
    2024/04/16 13:17
  • 情傷短褲妹路中央「緩慢散步」 水泥車擦身而過驚險畫面曝

    網路社群日前留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失魂落魄的穿著拖鞋走在道路中央,緩慢行進的模樣讓人捏了一把冷汗,而後方還有一輛銀色轎車亦步亦趨的跟著,像是在為女子「護航」,此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旁擦身而過,讓錄影的駕駛直呼「阿娘威」、「嚇死人!」對此警方指出女子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進行開罰。
    2024/04/02 10:35
  • 不是高跟鞋!空姐看鞋子就能分辨奧客 曝「穿這鞋」最難搞

    奧客百百種,近日一名空服人員透過TikTok發文PO出短片,並表示從客人穿著的鞋子就能看得出來「哪個乘客最難搞」。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其中,穿毛茸茸女性拖鞋的主人她認為最難搞。
    2024/04/01 11:15
  •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2024/03/23 10:59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沒車沒房穿拖鞋登記!八點檔男星喜曬「婚紗照」 嗨喊:我做到了

    44歲男星黃文星曾以素人身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比賽期間以零失敗紀錄獲得亞軍,2011年摘下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2013年娶回經紀人張筑涵,近年則活躍於八點檔戲劇,愛情、事業兩不誤,不過看似圓滿的生活,心中其實一直存在遺憾,如今終於達成了,昨(14)日曬出遲來11年的婚紗照,興奮喊「我做到了!」
    2024/03/15 10:44
  • 飯店1備品超好用!妹子回家「狂囤30個」 一票讚:原來不只我

    為提供旅客舒適的住宿體驗,不少飯店會在房内擺放一次性備品,如牙刷、肥皂、拖鞋、梳子等。對此有女網友分享,「飯店1備品」非常好用,回家後還會大量囤貨,甚至一買就是30個,貼文一出引發熱議,大票網友紛紛表示認同,笑喊「原來不是只有我」。
    2024/03/01 22:38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一路吃到初五!大魚大肉「高普林」累積尿酸 痛風易上門

    從除夕團圓飯開始,一路大魚大肉吃到初五,小心痛風找上門!曾有一名55歲的業務,因為工作關係常應酬續攤,就像年菜一樣,燒烤、火鍋、海鮮、啤酒樣樣都來,無法控制飲食習慣,導致長期尿酸結晶累積,長出痛風石,甚至影響正常生活,後期只能穿著夾腳拖鞋,影響正常生活。
    2024/02/10 15:21
  • 瘦弱女遭棍打、拖鞋搧臉!農地輪番施暴畫面曝 警憂「私刑正義」

    日前網路社群傳出一則圍毆影片,只見台南西港區一處農地外,一名瘦弱女子表情呆滯,被7、8名男女圍在中央,輪番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女子被重擊在地後,一旁還有人拿著拖鞋往她頭、臉搧下,並不斷朝女子以三字經辱罵:「看你不爽很久了」,一旁錄影者還哈哈大笑。影片遭到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暴怒表示要肉搜該群動手男女。而佳里警方則擔憂「私刑正義」,緊急呼籲網友冷靜,目前已啟動專案小組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
    2024/02/04 11:53
  • 毒販落跑跌水溝卡爛泥 心痛喊「拖鞋是LV」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販毒集團據點,霹靂小組一破門全開啟爆閃燈,嫌犯馬上被閃暈,只能乖乖就範,但其中一人竟趁機落跑,結果掉進臭水溝,卡在爛泥巴裡,最後是被員警用窗簾「釣」起來,他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不捨的說「沉進泥濘裡的拖鞋是LV的!」
    2024/02/02 19:21
  • 以軍「水攻計」淹哈瑪斯地道 加薩拖鞋價格飆五倍

    以色列開始導引海水,灌入哈瑪斯地道,用「水攻計」要消滅哈瑪斯餘黨。另外加薩民眾到處逃難,逃到鞋都穿破了,但是當地民生物資缺乏,一雙新拖鞋,價格被推升五倍。
    2024/02/02 18:02
  • OL妹拖鞋遭DIY!他一聞傻了「滿腳子孫」 調監視器崩潰

    一踩下去,滿滿精液!一名OL在外租屋,有天突然發現拖鞋「濕濕的」,起初不在意,結果給朋友聞後警鈴大響,因為就是熟悉的嘉明味,嚇得急調監視器,竟發現噁心一幕!
    2024/01/17 14:57
  • 完勝電暖器!家中裝1家電「冬天像秋天」 網狂讚值得:不用穿拖鞋

    寒冷冬季、溫度驟降,更時不時有冷氣團報到,就算待在室內也不一定溫暖,民眾每到此刻便會拿出取暖家電或抗寒小物來禦寒,一名網友分享家中因為裝了「這物」,絲毫感受不到又濕又冷的天氣,反而像秋天一樣溫暖舒適,貼文曝光,釣出眾多使用過的網友大讚值得。
    2024/01/16 16:03
  • 扯!公園暗藏危機 帶孩子玩耍男拖鞋底遭木頭渣刺穿

    有些公園遊戲區地板,會使用木屑鋪面,減緩孩子從遊具摔下來的衝擊,有一名家長帶孩子到屏東公園玩,結果這名朱先生的拖鞋,被尖銳木屑刺穿一個洞,他認為這暗藏危機,為何不改成PU材質就好,而縣府說,上面較鬆軟層因為最近較多人造訪,導致快速損耗,最底層硬質木材露出,已經做改善。
    2023/12/22 13:30
  • 年輕妹子超愛!網見「滿街都在穿」驚呆:20年前就流行過了

    進入冬季開始感受到寒冷,街上也多了許多妹子的冬季潮流穿搭,然而不難發現今年「雪靴+堆堆襪」的搭配滿街跑,尤其年輕妹子OOTD(Outfit of the Day)幾乎都能見到,有網友便好奇這種穿搭真的好看嗎?意外在網上掀起熱議。
    2023/12/12 15:40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不是藍白拖!這雙被譽台灣「新鞋教」 內行推2優點:穿了回不去

    台灣因天氣熱、潮濕的氣候屬性,整天穿布鞋容易感到悶臭,因此不少民眾喜歡穿涼鞋或夾腳拖。然而最近爆火的一款涼拖鞋,被網友預測是下一個時尚潮流,甚至被譽為是「台灣鞋教」,就有鞋教徒親自分享入坑理由,大讚「穿了就回不去了」。
    2023/12/11 10:36
  • 圖輯/《文茜世界周報》開箱COP28會場 AI同步翻譯展科技力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團隊是第一個進入COP28藍區國家館的台灣媒體,開幕前一天的世博園區,早已人聲鼎沸,不過所有布置都還在加緊趕工。每回參與聯合國氣候會議都會看到最多島國代表及少數民族穿著傳統服飾,感覺就像是參加一場華麗的嘉年華會,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因為東道主是中東產油國杜拜,更多人穿上了穆斯林服裝,上半身看起來雍容華貴,腳踩的不是拖鞋就是球鞋,感覺很跳tone。
    2023/12/02 11:17
  • 住飯店想煮水喝!他驚見「熱水壺泡襪子」噁爆:以後不敢用了

    大部分飯店、民宿都會提供房客基本日常用品,包括洗漱用品、毛巾以及拖鞋等,另外也有冰箱和熱水壺,方便房客有需要時使用。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名男子一打開熱水壺,發現裡面居然塞滿襪子,「以後住飯店再也不用熱水壺了!」
    2023/12/02 08:09
  • 「先上車後補票」遭拒! 乘客毆北車站務員

    台北車站發生肢體衝突,一名男乘客硬闖TPASS出口進站,當場被站務人員制止,儘管他表示要先上車後補票,還是被攔下,竟然氣得拿拖鞋攻擊對方,當下他還想直接衝上列車,一直到警方到場,他才願意乖乖買票上車。
    2023/11/27 12:59
  • 「我趕時間」男欲先上車後補票 遭攔持拖鞋毆北車站務員

    日前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因為趕時間直接從台北火車站TPASS的閘門口進站,並表示之後上車再補票就好,但站務員發現後不同意洪男行為,上前將人攔下,雙方爆發嚴重衝突,洪男脫下腳上的拖鞋,朝站務員攻擊,而站務員徒手還擊也造成洪男受傷。事後鐵路警方趕抵,洪男表示願意向站務員道歉並購票進站,雙方自行和解。
    2023/11/27 12:05
  • 台品牌低筒靴「內藏鐵絲」 女小腿遭刮破皮

    有一位女顧客購買台灣品牌的一雙低筒靴子,穿新鞋出門走著走著,小腿內外側卻被刮破皮,原來是靴子內側有很多小鐵絲。其他消費者在同家鞋店買低跟拖鞋,鞋底脫落冒出釘子,害她差點受傷。業者也回應,鞋內為何有鐵絲要再釐清,顧客若購買鞋子後30天發現損毀,都可以送回店內免費修理。
    2023/11/24 19:31
  • 暖腳!毛茸茸「拖鞋、靴子」夯 業者:銷量多2到3倍

    天氣轉冷很多民眾開始購買毛靴,有業者推出繽紛撞色設計,預估銷量可以比夏季時多出2到3倍,另外居家拖鞋也玩巧思,超萌錦鯉造型,也有小熊、太陽花設計能選擇,不過有民眾擔心,鞋子穿後會不會悶住濕氣,中醫師建議可以選真皮材質較透氣。
    2023/11/17 19:45
  • 鍵盤俠必備!他驚見「MIT超猛拖鞋」 網見鞋底秒懂:舒服又好穿

    製鞋業一直是台灣的強項之一,許多民眾也非常喜歡購買「MIT」的舒適拖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去賣場物色新拖鞋的時候,意外發現有一雙鞋的鞋底設計非常特殊,竟「完美複製」電腦鍵盤。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笑稱若穿上此鞋,就會成為名符其實的「鍵盤俠」。
    2023/11/07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