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堆高機 結果共250筆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快訊/疑斜坡太陡!新北男開堆高機山路側翻 頭部遭重壓命危

    今(1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土城區承天路附近,有輛堆高機側翻在路面上,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年約60歲的男駕駛遭堆高機重壓,頭部重創變形,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救治。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並無施作工程,初步研判疑似坡道太陡才導致側翻,詳細翻覆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12/19 15:57
  • 堆高機猛撞「橫切斷脖」!玻璃秒炸碎 他濺血慘倒廢鐵堆

    中國大陸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輛堆高機在作業時「不符規範」未將車前牙叉落到底,導致在未注意左右車況的瞬間,猛力撞上了高速駛來的三輪拖車,不僅車體、玻璃瞬間變形碎裂,駕駛也疑似因為頸部受到重創當場昏迷,詳情待調查。
    2023/12/13 18:02
  • 特斯拉飄起來了因擋施工 遭堆高機鏟起

    特斯拉跳出警告,一打開查看,竟是車子在堆高機上!事發就在台北市,車主以為發生車禍,趕到現場查看,沒想到是施工單位要做道路修繕工程,讓他好傻眼,直呼告示單相當不明顯,而且應該先打電話通知車主,而不是貿然用堆高機移車,對此新工處回應,如果車輛有毀損將會負責賠償。
    2023/12/11 20:55
  • 車主心痛!機車擋施工 驚見堆高機「鏟走」

    道路施工車輛沒移走怎麼辦?新北市有民眾目擊,施工人員開著堆高機,一次鏟三輛,把機車鏟到路旁放,甚至沒有人指揮交通,機車騎士紛紛從旁邊呼嘯而過,讓人捏把冷汗,對此工務局回應,如果機車有損傷,可以向施工單位求償,另外沒有交管,也會釐清有沒有依照核定計畫施工。
    2023/11/29 20:28
  • 偷走堆高機還開上街!美國警察狂追24km 駕駛竟是12歲男童

    美國一名12歲的男童,偷了一輛堆高機,還開上大街。目擊者拍下的影片,看見男童開車一路搖搖晃晃,還撞上10輛停放在路邊的車,而且吸引好幾輛警車一路追逐。男童開堆高機,跑了超過24公里,最後他自己停車,整起「警匪追逐」才宣告落幕。
    2023/11/29 16:34
  • 當堆高機在開?岡山法拉利「鏟」起休旅車 維修費恐天價

    高雄市岡山區昨(26)日下午3時許,高雄岡山介壽路發生一起千萬法拉利追撞休旅車事件,據了解該台白色法拉利458,若是本季度新款售價為1500萬起跳,而知名汽車名嘴「Andy老爹」也在貼文分享了照片,留下多個驚恐表情,網友們預估這維修費可能要價驚人。
    2023/11/27 10:21
  • 時速<20km!加州警車追堆高機 目擊者:史上最慢警匪追逐

    美國加州的沙加緬度,發生警匪追逐,只是卻讓當地民眾有點哭笑不得。原來警察追趕的,是一輛時速不到20公里的堆高機!而且警方還大舉出動六輛警車,跟在堆高機後方,追了好幾公里。儘管最後還是順利逮捕堆高機駕駛,只是因為車速實在太慢,讓目擊民眾忍不住大笑,直說這是「史上最慢的警匪追逐」。
    2023/11/05 11:31
  • 堆高機吊起1.7噸貨櫃竟砸死人! 日物流人員送醫不治

    日本鹿兒島縣今(18日)發生一起物流人員疑似遭貨櫃砸死的悲劇,根據《南日本放送》等日媒報導,警方今早接獲通報稱一位66歲男性物流人員「被壓在貨櫃下」,趕到現場時他已經呈現意識不清的狀態,雖然緊急送醫治療,但仍宣告不治。
    2023/10/18 18:01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火車在線上等! 拖板車卡平交道超驚險

    新北市樹林中山路和東佳路口處,6號下午4點多,一輛拖板車,經過平交道時,柵欄正好放下來,後車輪卻突然卡住,超級驚險,原來是因為地勢較低,又加上載得太重,無法動彈,還好按下緊急停止按鈕,及時通知列車司機,才沒有釀嚴重意外,而最後出動堆高機,拖板車才成功脫困。
    2023/09/07 19:18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凸槌!貨車轉彎扯破帆布 拋飛飲料掉滿地

    彰化一部載飲料的貨車,貨物沒綁好,一轉彎甩飛,扯破帆布到落下來,現場熱心民眾,還有剛好要去考堆高機駕照的菲律賓移工,立刻上前幫忙彎腰搬貨迅速排除路況。
    2023/08/22 18:15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怪手吊臂突斷!吊鉤砸破月台遮雨棚 搭車民眾嚇壞

    台南火車站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意外,後站旁的工地,怪手吊臂突然斷裂,導致吊鉤砸破月台的雨棚,屋頂直接破了個大洞,幸好當時沒有列車進站,月台上的搭車民眾受到驚嚇,但沒有受傷,根據了解鄰近的工地,是鐵道局鐵路地下化的工程,疑似是吊臂金屬疲勞,才會釀成意外事故。
    2023/08/13 18:43
  • 蔡依林恩師露面了!爆遭職場霸凌「同事開堆高機恐嚇」 真實狀況曝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也是天后蔡依林(Jolin)的恩師。在擺脫親哥魔掌之後,他積極重振事業與生活,昨(11)日更現身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帶著民眾一起唱跳新歌〈我愛故我在〉,現在定居高雄的他,在音樂人陳建寧邀約下特地北上力挺公益,也分享了接下了的新計畫。
    2023/08/12 08:04
  • 超標30cm! 聯結車載堆高機硬闖「路標剖半」

    一起誇張的車禍在新北市重要交通路段中和環河路發生,一輛聯結車在高度未注意的情況下,直接衝破號誌牌鐵架,整個現場一片混亂,警方引導交通,但還是一度造成大塞車。
    2023/08/05 19:15
  • 有片/學長夠兇!聯結車載堆高機直衝上環快 路牌掉、鐵架斷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今(5)日早上開著聯結車,上頭載一輛堆高機欲前往林口施工,卻在行經中和還河西路三段,準備要上環河快速道路時,疑似未注意該處限高,直直衝了上去。當下堆高機因過高擊中路牌指示架,導致整片路牌應聲掉落,就連鐵架也彎曲斷裂毀損,劉姓男子聽聞巨響嚇得緊急煞車,堆高機也因此從後車斗翻落路面,導致現場雙向車道均封閉,暫時無法通行。
    2023/08/05 13:13
  • 新技術尬AI! 「堆高機防碰撞、工廠1秒偵測煙」

    AI趨勢在全球噴發!現在各家大廠都積極研發AI應用,還有科技公司把AI偵測功能應用在工廠安全,防止工安意外發生,而近期AI爆量噴發,AI概念股漲勢也很旺,尤其廣達今天(25日)股價一度衝上266元,是質更是突破兆元,躍升台股4哥。
    2023/07/25 21:51
  • 女自撞電桿後方車再撞上!壓車底堆高機救援

    屏東里港一名女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自撞電桿,她人車倒地,後方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女騎士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非常熱心的上前幫忙,一名工廠老闆直接開堆高機,把轎車往上抬,女子被拉出來骨折送醫,另外高雄有一名男駕駛,精神不濟撞上路邊貨車,肇事車輛翻覆,還好沒有波及無辜。
    2023/07/13 13:38
  • 300公斤胖男要送醫! 消防員出動卡車花2小時才運上車

    印度一名27歲男子法吉里(Muhammad Fajri)身材肥胖,體重將近300公斤,他因為車禍而臥病在床長達8個月的時間。為了到醫院治療,他被迫求助於消防員。由於法吉里體重過重,無法用救護車運送,消防員必須出動卡車和堆高機,甚至需要拆掉一堵牆,前後花了約2小時才讓他順利到醫院治療。
    2023/06/12 11:44
  • 講電話遭堆高機撞上 貨櫃車駕駛雙腿骨折亡

    台中清水一處貨櫃場發生工安意外,58歲貨櫃車駕駛,邊走路邊講電話,被堆高機撞上,雙腿開放性骨折送醫不治,開堆高機的是越南籍移工,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人。
    2023/05/08 23:47
  • 磁磚公司老闆深夜開工 保全巡視驚見他「卡堆高機頂」慘死

    新北市60歲吳姓男子,昨(5)日晚間獨自到名下磁磚公司的八里廠區工作,直到深夜時分,保全巡視廠區時,赫見吳男呈現「大字形」,整個人懸空卡在堆高機導柱與駕駛座之間,疑似遭夾困重傷,經查已無生命跡象,經警消人員協助脫困後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5/06 15:29
  • 1.5噸凶器!網線沿街滾 撞死南韓10歲女童

    南韓釜山發生一起恐怖意外!當地時間早上八點多,有工廠用堆高機運送漁網時,重達1.5噸的線團突然掉落,順著下坡滾動,連三名男性工人都拉不住,由於正值學童上課時間,一名10歲女童來不及閃、遭撞身亡,還有兩名小朋友也受傷,有家長質疑根本是人禍,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看業者有無採取安全措施。
    2023/04/30 23:06
  • 中型堆高機竟開上路!「牙叉」靠近汽機車急閃

    雲林有堆高機開上馬路,而且還開在中線車道,堆高機前方有長長「牙叉」,讓經過的汽機車駕駛趕緊閃邊!警方表示,堆高機必須申請通行證才能上路,否則應該由機具載運,違規上路最重可處9千元罰鍰!
    2023/04/28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