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命案現場 結果共242筆

  • 趕往「命案現場」遇攔檢 殯葬業者遭搜出毒

    新北市三峽有殯葬業者,日前晚上正趕往三重的命案現場,卻在路途中遭到警方臨檢,才剛搖下車窗就被聞到車內有濃濃塑膠味,員警馬上在駕駛座旁邊搜出藏有K他命,儘管駕駛供稱自己沒有邊開車邊吸毒,但初步驗尿顯示陽性,涉嫌毒駕,最高恐被判刑三年。
    2023/11/17 19:41
  • 新北2殯葬業者「趕命案現場」接大體!車內拉K毒遭逮

    新北市鶯歌區昨(16)日晚間,有2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接到工作後前往三峽地區接體,途中經過復興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時,遇上警方執行臨檢勤務,員警聞到車內飄出異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著否認吸毒,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藏有K盤,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11/17 14:56
  • 找友遭嗆「我要睡覺」 持刀捅反被奪刀砍死

    新北市板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命案現場是在住家內,一人氣胸,另一人則是臟器外漏,送醫後宣告不治;進一步了解,死者到現場是來找朋友,結果雙方發生口角,竟拿預藏的藍波刀攻擊,過程中反被奪刀砍死。
    2023/10/21 17:30
  • 台8女星自曝隱疾!患「甲狀腺亢進」 親揭生活不便

    女星兵家綺日前正式加入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行列,這一次她所飾演的角色張美芳曾是一位貴婦,但因目睹命案現場,導致其思緒都停留在當下時空,最後精神錯亂被送入療養院。而兵家綺也發現,與在劇中飾演她女兒的李又汝,竟跟她一樣都有甲狀腺問題。原來兵家綺患有「甲狀腺亢進」,而李又汝則是「甲狀腺低下」,因此兩人都是易餓體質,每當用餐時間到了,兩人都會默契地說:「該吃飯囉!」吃完還會互相提醒對方要吃藥。
    2023/09/03 15:07
  • 高大成受小四童請託 協助相驗「笑嗨嗨」

    知名法醫高大成最近接到一件協助相驗的案子,是來自南投一名小四女童的請託。她請高法醫幫忙一起完成,成品出爐後,也讓高大成笑得很開心,特別拍照PO臉書。
    2023/07/18 19:39
  • 司法史首次國民法官審案!當庭看血腥屍照 她狂嘔2度喊卡

    新北地院今(18)日首度開庭審理遭丈夫家暴的季姓婦人殺夫案,同時也是台灣司法史上,首次有6名國民法官出庭參與審判。不過審理時,檢方當庭出示命案現場畫面,包含大體照片、相驗解剖畫面等,導致原本就感冒不適的季婦不斷咳嗽、作嘔,審理期間2度暫停。
    2023/07/18 16:56
  • 倒臥客廳死狀慘 手沾血兒竟是兇嫌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八十四歲婦人被發現時,倒臥在屋內客廳,死狀悽慘,一旁還有兩把菜刀,警方懷疑,雙手沾有血跡的婦人兒子,是兇手,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調查,目擊者是朋友委託要去死者家拿東西,不過,從門外看到命案現場,嚇得跑去里辦公室求救。
    2023/07/04 19:30
  • 嘻哈男星誤觸鬼月禁忌!直播卡到陰 慘遭邪靈附身

    電影《粽邪》系列推出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張庭瑚、李興文、吳奕蓉、陳博正、許安植、劉國劭、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等人,並邀請到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特別演出,今(23)日發布首支預告,由張庭瑚飾演的「冠宇」和草屯囝仔阿倉飾演的「龜仔」,農曆七月來到一家旅社打工,竟遇離奇上吊命案,不信邪的張庭瑚無意間誤觸鬼月禁忌,草屯囝仔阿倉還為了壯膽用手機直播命案現場,兩人的魯莽行徑更招惹到泰國陰靈「古曼童」。
    2023/06/23 14:59
  • 5億命案法醫戰!高大成激動 喊話法醫「至少去看現場」

    家屬委任的法醫高大成,也對這次檢方法醫出具的解剖鑑定報告書有所質疑,抨擊法醫研究所的法醫,至少要到命案現場看過,再來評估,也再度挑戰檢方法醫的鑑定結果,最大疑點,還是高中生手上的針孔之謎,高大成表示針孔絕對是生前注射,不是死後,語氣一度激動,但他也補充,不是要跟檢方對立,而是大家能一起討論。
    2023/06/06 18:51
  • 台鐵局加油工遭殺害!兇嫌疑同事 案發後淡定做這件事

    台鐵局高雄機務段員工,陳屍在值班的機房,他頭部有挫傷疑似遭鈍器重擊,檢方相驗後還要安排複驗,而死者工作地點在加油設備站,而兇嫌工作場域,就距離30公尺的汙水處理廠,負責號誌操控,和死者疑似早有嫌隙,他疑似在案發後還返回工作崗位,但有多次進出命案現場,疑似清理血跡,但被圍捕時他否認犯案。
    2023/06/02 19:33
  • 土地糾紛引殺機 菜農持槍弒兩人後倒地身亡

    南投仁愛鄉傳出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跟2位農民發生糾紛,在一處工寮附近,持霰彈槍將2人射殺後逃逸,案發後警方在命案現場不遠處,發現男子也倒地,詳情連線記者許祐祥。
    2023/05/18 15:29
  • 驚睹命案現場?他倒長椅「白衣遭染紅」路人嚇:差點報警

    這是要嚇死誰!一名網友在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出門在外,突然瞥見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倒臥在長椅上,半邊身體則是染上一片鮮紅,讓他瞬間嚇壞直呼「差點牙起來打電話報警」,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男子只不過是在長椅上睡的旁若無人,而他穿的也不是什麼白衣,而是件有鮮紅色花紋的一般短袖T恤,讓他整個無奈到不行,意外引起熱議。
    2023/05/12 14:33
  • 蔡天鳳前夫連兩天出庭 今審七項盜竊罪

    香港名媛蔡天鳳命案最新進展,香港檢警在命案現場所發現的一件外套上,驗出有蔡天鳳前婆婆的DNA,使得婆婆涉案程度也升高。而主要被告蔡天鳳的前夫,今天(9日)又再度被提訊,香港法院要審裡他另外涉及的七起竊盜案。
    2023/05/09 20:15
  • 影音/鑑識警察回憶命案現場 「血濺浴室」嚇慘謝金燕

    2023/04/26 10:47
  • 陳進興變臉躲追捕!「方保芳案」3人遭滅口 侯友宜:不寒而慄

    談到發生在1997年10月的台北市「方保芳整形診所三屍命案」,破案無數的鐵漢侯友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說:「怎麼會這麼沒人性的人,在整形手術完成後,竟然立即把他們三個一槍斃命,陳屍現場讓我起了雞皮疙瘩以外,更讓我不寒而慄,這是我看過的刑案現場裡,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2023/04/10 11:19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港名媛分屍案 警尋獲死者頭顱「藏證物裡」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香港警方今晚(26日)宣布,已經尋獲死者頭顱,地點不在命案現場附近的排水溝,也不在儲水池內,而是混在港警24日從命案現場帶回的證物裡面,藏在最想不到的地方,港警晚間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細節,也發現死者頭顱有創傷,推估是硬物撞擊的致命傷口,也說死者可能在被帶到現場前,已經在車上遇襲,警方又逮捕一名共犯,是47歲的大陸籍女子。
    2023/02/26 23:59
  • 林宅血案「專業殺手」行兇手法曝光!監委揭1證據是破案關鍵

    二二八前夕,監委蔡崇義、范巽綠今(24)日提出「林宅血案結案調查報告」,指出警總為主的情治系統介入司法偵查、誤導方向、阻撓偵辦、操弄媒體、包庇犯嫌、運用黑道等六項重大違失,另提出五項應繼續追查事項,糾正行政院並函請國安會督導國安局檢討改善。蔡崇義指出,案發後在命案現場採得可疑指紋12枚,迄今仍有1枚指紋未比對出相符者,而這枚指紋也被視為破案的一絲希望,只是林宅血案已歷經43年之久,許多事證在保存和追查上都是很大的問題,但理論上來說,只要當事人是當過兵或有壓過指紋,「以現代科技,用電腦只要幾分鐘就比對出來了」。
    2023/02/24 17:00
  • 波斯菊花海處處有「命案」! 遊客為拍美照違規

    台南水道博物館在新春期間,栽種大片的波斯菊,美麗的花海搭配古蹟,怎麼拍怎麼美,但卻因為有太多遊客深入花海裡拍照,踩死不少,館方架設三角錐提醒遊客不要進入,但還是有很多人無視,逼得館方只好出奇招,寫上「禁止進入,命案現場」幾個大字,成功引起關注。
    2023/01/30 20:24
  • 三角錐+封條=耶誕樹!員警低成本過節 網笑翻:像命案現場

    耶誕節即至,不少人會應景一下,在家門前布置耶誕樹,增添過節氛圍,有民眾就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警局旁邊出現一棵用封條、三角錐搭成的耶誕樹,創意十足,網友笑稱「像命案現場」。而創意耶誕樹的所在地,就位在台南永康分局的復興派出所,所長陳榮坤表示,同仁閒暇時間發揮創意廢物利用,現在還是半成品,耶誕節當天派出所,也會發放禮物給附近的小朋友。
    2022/12/19 10:12
  • 徹夜未眠!馬國女大生遇害 家屬悲慟認屍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死者家屬上午抵達殯儀館,難掩悲傷情緒,死者爸爸更強調,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馬來西亞人在台灣遇害,希望政府能還他公道,而死者的前男友,更是第一時間趕到命案現場,在家屬抵台後,也全程陪同。
    2022/10/15 14:50
  • 隔10年再有命案!命理師驚吐「龍山寺早不靈」:兵將已罷工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發現一具女屍,調查發現,死者是一位來自香港的20歲女僑生。命案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不過留下了2張紙條,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江柏樂卻稱「龍山寺早已不靈」,甚至透露兵將早就已經罷工,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01 18:16
  • 「我殺了太太」夫伴屍10小時 赴警所投案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命案!命案會曝光,是因為動手殺害妻子的男子,跟台北市警方投案,中壢警方事後到命案現場查看,果然發現死者躺在住處床上,而且死亡多時,當初攻擊太太後,嫌犯還伴屍十小時,由於兇手沒工作,有使用毒品紀錄,夫妻是不是為了錢的事引發殺機,檢警還要釐清。
    2022/09/17 13:28
  • 不是命案現場!女叫車留「大片血跡」 運將一擦楞:超噁

    許多人都有搭乘計程車經驗,司機每天載客,都會接觸各式各樣的客人。最近台南市有一名小黃運將抱怨,日前載了一對情侶,沒想到對方下車後,他回頭檢查後座有不明液體,用濕紙巾一擦竟發現是滿滿的血跡,讓他傻眼直呼,「小姐!妳MC來都沒發現嗎?」
    2022/09/06 20:02
  • 找嘸人!警破門發現男遭分屍 死者哥失聯

    新北市永和晚間(9/5)驚傳重大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報案,男性友人不明原因失聯,警方到場破門查看,發現死者陳屍房間內,遭到分屍,屋內找到兩把疑似作案用的兇刀,命案現場也有清理痕跡,死者和哥哥同住,兄弟感情不睦,案發後死者哥哥下落不明,警方將他列為關係人,持續追查緝凶。
    2022/09/05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