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先發 結果共4,280筆

  • MLB/大谷翔平對決達比修吞2K 教士6比3逆轉勝道奇

    美國職棒(MLB)15日賽事,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道奇則由帕克斯頓(James Paxton)出馬。達比修在隊友強打支援下躲過敗投,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本場4個打席中前三次都是對決達比修有,慘遭前輩三振2次,外加一次飛球出局,直到第四次面對後援投手,才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本場比賽並無打點進帳。教士一度落後道奇,最終靠著6、7兩局連續安打追分,以6比3打敗對方,兩隊先發投手都與勝負無關。
    2024/04/15 11:21
  • 徐巧芯大姑涉詐案滾雪球!關鍵「鹿小姐」發聲自清:提告2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也發長文解釋,說明選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大姑和一位「鹿小姐」合夥開的,與詐騙完全無關。而這名意外被提及的「鹿小姐」,也透過《聯合新聞網》率先發表聲明,強調「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並指出去年即對涉詐案的杜秉澄提出「妨害自由」「誹謗」等刑案告訴。
    2024/04/15 10:07
  • MLB/零的領域!今永昇太壓制水手收第2勝 先發3戰「防禦率0」

    季前以4年5300萬美元(約17億元新台幣)加盟小熊的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在台灣時間今(14)日先發主投碰上水手,繳出5.1局、失1分非自責分的好表現,除了幫助小熊以4:1贏球,也收下個人第2勝。值得一提的是,今永昇太本季迄今3場先發出賽,還沒有掉過任何自責分。
    2024/04/14 21:51
  • MLB/強投落難年!勇士「K博士」右手肘動刀 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上個賽季大爆發拿下20勝、狂飆281次三振的勇士王牌投手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本季雖在春訓熱身賽持續施展K功,但卻在例行賽先發2場後弄傷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並接受內部支撐手術(Internal brace),宣告本季提前報銷。
    2024/04/14 17:01
  • 山本由伸易開賽亂流挨轟、難撐6局 教頭坦言還在調整

    MLB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12日(台灣時間13日)對教士隊主投5局被敲出2支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共失3分無關勝敗,道奇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7比8輸給教士。山本由伸開季至今4度登板先發,單場最多投到5局,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山本適應得不錯,但是投球數還是偏多,沒辦法投到第6局,還要嘗試幫助山本調整比賽前段用球數過多的問題。
    2024/04/14 12:18
  • MLB/大谷連4戰敲雙安難救道奇 首次「日本內戰」不敵今永昇太

    MLB芝加哥小熊今(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今年轉戰大聯盟的30歲小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也是首度面對同鄉大谷翔平。結果雙方二度對決大谷都吃癟,首打席遭三振,第二打席敲出界外飛球出局。終場道奇1:8不敵小熊。
    2024/04/08 12:40
  • MLB/山本由伸飆8K封鎖小熊奪首勝 大谷雙安跑回一分

    新加盟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日籍王牌先發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7日前往芝加哥對戰小熊(Chicago Cubs)的比賽,5局飆出8次三振,只讓對手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一分,搭配大谷翔平單場雙安與其他隊友的精彩表現,道奇最終就以4比1打敗小熊,山本由伸也順利收下他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
    2024/04/07 09:33
  • MLB/連兩場炸裂!大谷本季第2轟無用 道奇先發被打爆輸小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擊出來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首轟,手感逐漸加溫的他6日生涯首度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時隨即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但道奇隊本場比賽得點圈有人時打擊表現不佳,加上先發投手不滿2局便狂失5分,最終就以7比9落敗。
    2024/04/06 10:49
  • 中職/「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炸裂2分砲 敲出台鋼隊史首轟

    本季成為中華職棒第6支球隊的台鋼獵鷹在昨(3)日順利拿下隊史首勝後,今(4)日繼續於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中,「大王」王柏融在5局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時,成功轟出一發2分砲,除了是他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台鋼隊史首轟。
    2024/04/04 18:48
  • 全球緊盯台灣7.2強震! 日媒從8am直播報震況

    台灣發生規模7.2地震,早上餘震不斷傳出災情,全球媒體也立即密切關注,美國CNN第一時間,先發布平面報導,隨後主播也報導震況,日本的TBS和NHK,則是從早上8點,就開始直播緊盯地震最新發展。
    2024/04/03 13:32
  • MLB/超越野茂英雄!布蘭柯飆「無安打比賽」 太空人寫最速紀錄

    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大聯盟(MLB)初登板送出9次三振,前5.2局更是上演精采的「無安打比賽」,讓現場球迷振奮不已,然而無獨有偶,太空人也在同天寫下聯盟歷史,太空人5號先發投手布蘭柯(Ronel Blanco)主場贏來生涯第八次先發,完投9局飆出本季首場、也是聯盟史上最早的無安打比賽,也超越「傳奇名將」野茂英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者。
    2024/04/02 14:49
  • 「卓龍配」呼聲高? 新內閣名單何時出爐 賴清德中常會透口風

    在520交接前,民進黨正在積極強化論述量能,不過外界更關心的是,520賴政府的內閣名單究竟何時公布?哪些人上場先發?本刊掌握,賴清德也在近來中常會上,透露對未來行政團隊的期許。
    2024/04/02 09:37
  • 超過半數糖尿病患者有肥胖問題 醫曝「先發投手」治療糖胖症

    一名才剛確診糖胖症的中年女性,除了血糖高,BMI更超過27,甚至血壓、血脂、三酸甘油脂指數皆高!該案例的主治醫師瑞東診所院長杜柏村醫師和她討論後,建議在第一線先自費使用能兼具控制血糖、又有體重減輕的口服藥物治療,並搭配複方藥控制血壓、血脂等。經半年的控制,不只血糖達標、減重10公斤、各項數值也都獲得改善,更把其他藥物改為單方藥、減少劑量。
    2024/04/01 11:55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賽後喜獲偶像達比修贈手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日比賽,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在先發投手傑佛瑞(Daulton Jefferies)兩局炸鍋後,隨即派出剛剛升上大聯盟、來自台灣的小將鄧愷威登板救援,鄧愷威後援3局。雖然首登板表現差強人意,但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記者指出,鄧愷威賽後收到來自教士日籍王牌達比修有(Yu Darvish)贈與的手套,也讓他直呼、能親自遇到偶像,「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之一。」
    2024/04/01 09:42
  • 拿香奈兒包抵達首勝仍飛了!山本狂飆5K無失分 道奇牛棚砸鍋遭逆轉

     MLB洛杉磯道奇今(31)日在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大聯盟初登板上演「首爾慘案」的「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先發迎來「美國首秀」,他主投5局飆5K,被敲2安沒失分,然而道奇牛棚在7局上狂失5分,雖然在9局下追平比分並逼進延長賽,但終場仍以5:6吞敗,山本的大聯盟首場勝投也飛了。
    2024/03/31 12:56
  • 中職/準人夫之力!徐若熙奪首勝「宣布訂婚」:尾款用餘生來還

    2024年中華職棒新賽季於昨(30)日盛大登場,其中味全龍王牌投手徐若熙不但投出中職在大巨蛋的首球,還以先發5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首勝,並獲選為單場MVP。另外,徐若熙賽後於Instagram宣布訂婚喜訊,還向未婚妻甜喊:「訂金已付,尾款就用餘生來還。」
    2024/03/31 07:29
  • 中職/開幕戰大巨蛋味全龍徐若熙先發 挑戰高懸21年紀錄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將於今(30)日下午5點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味全龍隊本土王牌投手徐若熙對決樂天桃猿隊威能帝,兩名以三振功力著稱的強投,有機會挑戰懸掛21年的開幕戰單場三振紀錄。尤其是徐若熙,去年在亞錦賽投出台北大巨蛋正式比賽第一球,如今他將為中華職棒的大巨蛋首戰投出第一球,為自身大巨蛋紀錄再添一筆。
    2024/03/30 16:13
  • MLB/大谷遇老東家被近身速球嚇到大吼 道奇慘遭天使完封

    深陷前任翻譯水原涉賭風波的大谷翔平,26日春訓比賽中,再次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席(DH)的他,在5局下2好3壞滿球數時,和前隊友、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對決,沒想到突然一顆近身95英哩速球襲來,讓大谷緊急閃躲還吼了一聲,德梅斯隨即表達歉意。這場熱身賽天使投打表現亮眼,沒有讓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豪華打線獲得分數,最終以6比0完封對方。
    2024/03/26 14:19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鬼!味全徐若熙先發4局「12上12下」 追平熱身賽土投紀錄

    味全「龍之子」徐若熙今(23)日在中華職棒公辦熱身賽登板先發表現亮眼,先發4局退場,徐若熙僅用51球讓統一獅打者12上12下,全場狂飆6次三振,測到最快球速155公里,同時這也追平了公辦熱身賽本土投手紀錄。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整體狀況良好,應該就是開幕戰先發人選。
    2024/03/23 20:25
  • 百年最慘!山本由伸1局丟5分吞敗 教頭否認受水原風波影響

    以MLB史上總金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加盟道奇隊的山本由伸,昨(21日)在首爾開幕賽第2戰生涯首次在大聯盟正式比賽先發登板,但山本由伸遭到「震撼教育」,先發1局就狂丟5分,道奇教頭羅伯茲(Dave Roberts)則表示,他仍然期待山本下一次的表現。被問到於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是否影響山本? 羅伯茲予以否認,表示「一切如常」。
    2024/03/22 12:39
  • 不是大谷?水原一平簽賭案 「他」淪為最慘球員

    大谷翔平隨身翻譯水原一平,遭指控盜用大谷資金來賭博,隨後被洛杉磯道奇球團開除,而有媒體、網友也紛紛點名山本由伸,認為他根本就是最慘球員,且曝光原因。
    2024/03/22 10:48
  • MLB/水原一平被開除 道奇找前田健太前翻譯艾爾頓幫大谷

    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長年跟隨左右的翻譯水原一平,突然傳出疑似竊盜和非法賭博,遭到球團緊急開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依然會在今日(3/21)、面對教士的第二場首爾系列賽先發,總教練羅伯茲稍早也證實,他的翻譯將由球隊部門經理艾爾頓(Will Ireton)接任。過去當另一位日籍選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期間,艾爾頓就曾擔任他的專屬翻譯。
    2024/03/21 17:58
  • 水原涉賭照出賽!大谷今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 助山本由伸初登板

    MLB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今(21)日晚間6點00分,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例行賽第二戰,未料大谷貼身翻譯兼摯友水原一平卻被爆出積欠賭債,私自挪用大谷的銀行存款還債,遭到球團開除。雖然此事還在調查中,不過根據道奇公布的先發名單,大谷今晚仍將照常出賽,打第二棒、指定打擊。
    2024/03/21 15:08
  • MLB/道奇教士首爾開幕戰先發出爐 大谷第二棒迎戰達比修有

    MLB南韓海外開幕戰今(20)日晚間6點05分將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出戰聖地牙哥教士,稍早兩隊已公布先發名單,道奇前3棒排出貝茲(Mookie Betts)、大谷翔平、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MVP連線」,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投球;教士則由達比修有投球,「地主選手」金河成出任第5棒。
    2024/03/20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