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併購 結果共798筆

  • 切割大S?SHotel拆招牌 新集團接手經營

    汪小菲和藝人大S離婚後,脫序行為不斷,引發熱議,當初豪砸3.5億,用大S取名的SHotel,如今招牌已經被拆掉,外界聯想,是否要跟大S做切割,但飯店公關表示,SHotel去年底,就被其他集團併購,未來將會改名,繼續經營。
    1天前
  • 聯電將攜手英特爾 共同開發12奈米製程技術

    英特爾宣布將與聯電共同開發12奈米製程平台技術,並利用英特爾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晶圓廠生產,而這也是英特爾首度與台灣晶圓代工業合作。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英特爾在整個晶圓代工產業當中,儘管是關鍵角色之一,但過去並不是非常強的競爭者,而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英特爾在最近幾年,針對未來的發展訂定『英特爾2.0計劃』,計劃當中特別強調,目標在2030年之前,英特爾在代工的部分也要急起直追,就是透過跟世界上其他在代工產業鏈中,已經有成效的公司來進行併購或合作。」
    2024/01/26 15:25
  • 看準藥局產業商機 生技集團強化布局

    疫情期間民眾加深對藥局的依賴,看好商機,國內生技集團宣布將透過併購策略,延攬國內外品牌,並深耕落地藥局通路。
    2024/01/26 10:31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白宮:日企新日本製鐵擬併購美鋼恐有國安疑慮 應嚴肅審查

    白宮今天表示,日本的新日本製鐵公司(Nippon Steel)併購美國鋼鐵公司(US Steel Corp)的擬議交易應受到美國有關當局仔細調查,並警告這可能對國家安全造成影響。
    2023/12/22 12:03
  • 符合金金併資格!金管會公布名單了 「7金8銀」上榜

    金管會今(6)日公布2023年符合「金金併」資格的名單,此名單中,有7家金控及8家銀行入列。
    2023/12/06 13:55
  • Coach、MK變家族姊妹 併購成時尚圈叢林法則

    法國奢侈品巨頭LVMH集團靠著併購,把創辦人一路送上世界首富寶座。各大品牌成為家族成員已經是時尚界的常態,就連平常一較高下的競爭對手,也可能一夕之間成為姊妹。Coach母公司就收購包括Michael Kors等品牌,在高通膨、經濟衰退,精品產業逐漸下滑的時機點上,靠著家族成員互相拉抬搶占商機。
    2023/11/22 15:35
  • 三星會長李在鎔作假帳操縱股價 南韓檢方求刑5年

    韓國檢方今天要求法院判處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會長李在鎔5年徒刑,罪名是在2015年三星子公司80億美元合併案中涉及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
    2023/11/17 22:34
  • 幕後/科技大老助柯郭合!「高虹安模式」納郭董人馬共推不分區

    「藍白合」瀕臨破局,「柯郭配」傳聞甚囂塵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6)日對此回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士,兩人曾深談過,「郭沒有說一定要佔什麼位置」。據了解,柯郭雙方最可能的合作方案,應是共同提名不分區立委,將郭台銘推薦人馬納入民眾黨名單中,藉此拓展白營票源,郭本人也對壯大民眾黨有共識,願「加盟」而非「併購」民眾黨。
    2023/11/06 16:34
  • 石油巨擘併購戰 雪佛龍以530億美元收購赫斯

    美國能源產業整併再添一樁,美國石油巨頭雪佛龍,將以530億美元全股交易買下赫斯。
    2023/10/24 13:30
  • 健身房虧6千萬還被告!賴薇如男友「公布證據」開轟:忍2年了

    女星賴薇如的男友Royal(邱樂偉)穩定交往6年,男方在士林經營高檔健身房「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在2021年7月底因虧損而宣布停業,最後卻被合夥投資人告詐欺,後還還因簽約併購瑜珈館遭告反悔不付錢。事隔2年,Royal便正式對外說明來龍去脈。
    2023/10/07 19:22
  • 美國證管會調查馬斯克併購推特 擬迫使出面作證

    根據法院文件,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正就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併購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一事進行調查,並試圖迫使他出面作證。
    2023/10/06 10:32
  • 不只做面板!友達晚間發重訊 豪砸200億收購德國BHTC

    面板廠友達光電今天晚間宣布已簽訂協議,將以企業價值6億歐元(約新台幣204億元)收購德商Behr-Hella Thermocontrol GmbH(BHTC)100%股權,增加歐、美生產據點布局。
    2023/10/02 22:55
  • 不甩柯P比民調!藍營「主場優勢」衝侯友宜氣勢 10月中藍白攤牌

    佈局藍白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公開表示,未來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定會見面,先建構共同理念再談合作,下架民進黨政府,並稱國民黨沒有要併購民眾黨,而是互相合作。面對柯文哲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國民黨方面仍自為坐擁主場優勢,不只14執政縣市、38席立委與300多位民代,沒有一定讓步柯文哲的理由,研判10月中將是關鍵時刻,屆時朱、侯、柯將攤牌,坐下來好好談如何整合。
    2023/10/01 15:11
  • 真得比民調?朱立倫:等「侯柯」見面 先談理念再談合作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滿國民黨頻放話,日前公開喊話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比民調、拚輸贏,輸的就退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出面緩頰,稱國民黨是想合作,沒有要併購民眾黨,他也透露,等侯、柯見面之後,先談理念再談具體合作,共同下架民進黨政府。
    2023/10/01 11:42
  • 鞋盒、牆壁都是錢! 靈骨塔詐騙家中扣1.3億

    又出現靈骨塔詐騙老梗!新北市警方獲案,詐騙集團分飾多角,以買家要求加購靈骨塔周邊商品,會一併購買塔位等手法,詐騙60多位賣家,事後更在女主嫌家中,查扣8輛名車,和1億3千多萬的現金,鞋盒、牆壁夾層,都藏著好幾疊鈔票。
    2023/09/22 12:33
  • 用戶罵爆!星展併花旗消金「亂象爆不完」 金管會發聲了

    星展(台灣)銀行整併花旗消金業務,遭客戶抱怨合併過程充滿亂象,包括個資有誤、無法登入App等;金管會允諾將持續督促銀行強化服務效能,以符合客戶期待。
    2023/08/19 19:52
  • 中美對抗「互祭投資禁令」 衝擊全球經濟

    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表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在尖端科技領域針對中國大陸的各種打壓限制,不太可能擊倒中國。但警告中美之間現存的「極端競爭」狀態及經濟制裁,可能會對全球經濟造成災難性影響。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拜登政府上週發布行政命令,限制對大陸晶片等3大領域敏感技術進行投資,雖然禁令侷限在高科技產業,但實際效應是超出於此的。同時大陸其實也不斷地祭出投資禁令,但是不同在大陸限制的是非科技,像是房地產、購買球隊等,以及比較低技術科技的對外投資,在高科技方面反而鼓勵向外發展,透過併購以擴張勢力,來影響其他國家。」
    2023/08/16 16:48
  • 與郭台銘合作破局 柯文哲誓:以民眾黨身分參選總統到底

    有意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受到各界高度關注。柯文哲今(11)日談及此事表示,商業併購是日常,但政治很難,自己一定會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參選到底,「這是我政治上的宣示」。
    2023/08/11 14:26
  • 重啟台新金併新光金? 吳東亮:若有機會都會看看

    新光金股東會改選變天後,台新金與新光金合併是否再現曙光引起市場關注。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今天表示,「現在什麼都沒有,跟哪一家都沒有」,但將來若有機會,都會看看。
    2023/07/21 13:38
  • 「台台併」過關快了?公平會:有獨特問題須審慎評估

    國內兩大電信合併案「遠亞併」、「台台併」都剩最後一哩路,公平會19日有條件通過「遠亞併」,外界關注「台台併」是否也可順利通關。公平會表示,台灣大哥大與電商平台momo屬於同集團,台台併有獨特問題,仍需時間審慎評估。
    2023/07/21 11:41
  • 柯文哲不想再被郭董騙? 柯辦指「這事情」是最後一根稻草

    國民黨自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與明年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是動作頻頻,處於「類參選」狀態,引發各界關注。不過,除了傳郭台銘欲獨立參選,更有「併購」民眾黨的風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上午就指出,黨內聽到郭台銘「併購說」是聞風喪膽,「大家現在提到他(郭台銘)就說趕快逃」;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天下午在政論節目中表示,柯認為人人都有騙他一次機會,「併購說的確就是最後一根稻草」。
    2023/07/18 23:34
  • 爆郭「來電否認併購說」 柯:黨內提他就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否認對民眾黨主席的「併購說」。今天上午,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表示,即便郭台銘打電話來否認,但究竟有講還是沒講,他其實不知道,還說,目前黨內氛圍一提到郭台銘,大家就說趕快逃。
    2023/07/18 14:50
  • 高齡化社會勞動力不足 善用科技建立新「長照服務模式」

    Living Platform併購即將倒閉機構,改建後建立獨到的經營Know-How,提供完善的高品質服務,並積極利用金融工具,例如房地產融資,繼續尋找其他適合的場域以擴大規模。
    2023/07/18 14:14
  • 「藍白合」有譜?柯文哲:拖一、兩個月有時真的水到渠成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說,「藍白合」要順其自然,再拖一、兩個月,有時候真的水到渠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併購說」讓幕僚嚇到,現在黨內氛圍是提到郭台銘就趕快逃。
    2023/07/1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