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通報 結果共10,000筆

  • 「中國漁民」疑現蹤馬祖高登無人島礁 馬防部急通報海巡協處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今天表示,在高登島附近離岸無人島礁發現1名身分待查的漁民,後續由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處理,但這名身分待查人士未登上高登主島。
    4小時前
  • 強烈餘震壽豐災情多 鄉民怒:鄉長在日本

    23日花蓮發生強烈餘震,震央就在壽豐鄉,之後頻繁餘震不斷,造成壽豐鄉不小災情,只是鄉民想找鄉長通報災情卻找不到人,原來當時鄉長人在日本名古屋考察,今天下午才回國,遭到質疑;鄉長則澄清,行程是兩個月前就安排好,即使人在日本,也掌握災情資訊、指揮調度,並沒有不關心鄉民。
    7小時前
  • 清晨遇狂風暴雨!雷聲狂轟吵醒高雄人 網友驚:這程度是颱風

    中央氣象署今(25)日上午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範圍為屏東縣及台南、高雄市,持續時間至上午8時45分,呼籲民眾要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及9級以上強陣風;同時國道部分路段也遭到濃霧壟罩,能見度觀測低於500公尺標準,有許多高雄網友被陣陣雷聲吵醒,通勤時還遭遇暴雨,不禁驚呼:這種程度不是颱風嗎?
    15小時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17小時前
  • 「八大猴入侵」招攬女大生 世新已校安通報:會加強巡視

    昨(23)日傳有八大業者入侵校園,除隨機搭訕女學生攀談,還闖入教室在白板寫「初入八大」等文字,疑似在招攬。校方回應,昨天確實有疑似八大行業人員進入校園,校安人員勸離後又跑到教室,已於第一時間通報校安,會再加強巡視。
    1天前
  • 驚魂! 全中運「觀眾席」竄火冒煙疑電線走火

    全中運今天進入倒數第二天賽程,驚傳火警意外!(24日)台北田徑場看台區疑似電線走火,冒出大量白煙,學生發現後趕緊通報工作人員,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工作人員已用滅火器撲滅,虛驚一場。但仍驚動多台消防車到場。
    1天前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1天前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2024/04/23 20:04
  • 花蓮危樓「密集度高」一表看清楚 市府:加速建築大體檢

    花蓮接連發生強震,倒塌或被貼上紅單的危樓,幾乎都集中在市區,但由於檢驗是否為紅黃單建築必須由里長「主動通報」,就怕再有危樓倒塌,目前也在評估建築大體檢的可能。
    2024/04/23 19:12
  • 高雄男癡戀「美婷」!連兩次匯款都遭阻 警打電話秒掛曝真身

    高雄市阿蓮區日前有名陳姓男子遭遇愛情詐騙,陳男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叫做「美婷」得2女網友,兩人素為蒙面,陳男卻在「美婷」日常的關心下逐漸暈船,18日中午陳男前往阿蓮區農會,試圖匯款5萬元給「美婷」,而農會行員發覺有異,立即通報警方,陳男被攔阻後不死心,當日下午再度前往郵局試圖匯款,員警再次介入並當場與美婷通話,遭立即掛斷。陳男才恍然大悟自己遭騙。
    2024/04/23 18:01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越籍女工人疑踩空重摔 送醫不治

    高雄永安區興達大道一間廢水場驚傳工安意外!一名53歲的越南籍王姓女工人於11時58分許,施做板模工程時期間,疑似因不慎踩空,從工地約4米高的位置墜落,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緊急搶救後,王女仍因傷勢過重身亡,於下午1時50分許宣告不治。岡山分局指出,後續依規定通報勞工局到場進行調查;詳細發生原因,仍待檢警追查當中。
    2024/04/23 15:39
  • 瓦斯外洩釀禍? 美民宅突爆炸起火、傳鄰居聞到臭味

    美國馬里蘭州週末民宅爆炸,起初先是傳出一聲巨響,隨後整棟被火海吞噬。消防隊獲報到現場,一名男子被燒傷送醫,至今仍不確定事發主因。不過有鄰居表示,爆炸前有聞到濃濃瓦斯味,通報天然氣公司來檢查,儘管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但仍懷疑可能是瓦斯外洩釀禍。
    2024/04/23 14:27
  • 富凱大飯店快撐不住 傾斜後又偏移3.5公分

    超過40年歷史的富凱大飯店,撐過0403強震,但今天凌晨2點多又有餘震,大樓直接往馬路傾斜,甚至到8點多又向外偏移3.5公分,狀況十分危急,工程人員持續用經緯儀定位大樓,並載砂土抵達飯店附近準備作業,這一倒也意外發現飯店竟然沒有貼上紅黃單,因為當時老闆想整修,就沒有向縣府通報需要鑑定。
    2024/04/23 13:55
  • 不明雷射綠光狂照醫療機 律師:若空難最重可處死

    澎湖一架醫療直昇機,昨晚(4/22)降落台南機場,執行2件緊急醫療後送任務,分別是一名1歲女童燒燙傷,以及79歲婦人腦出血,結果離場之際,直昇機突然遭不明雷射綠色光束照射,強烈影響飛行安全,機組人員立刻通報,並且追查光源究竟從何而來,將依民航法開罰,最重可處90萬元或7年以下徒刑,若是導致空難,最重處死刑。
    2024/04/23 13:19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2024/04/23 11:45
  • 比照天王星拚兩周拆除 富凱飯店、統帥大樓拆除進度曝光

    餘震不斷!今(23)凌晨出現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巷內舊工廠全倒塌。花蓮縣府表示,富凱飯店之前沒有通報評估,未列紅黃單,拆除作業比照天王星大樓,先在底部填土,架設鋼梁支撐,預估2周拆除;另外,統帥大樓正在調度機具,巷內舊工廠則可先拆除。
    2024/04/23 10:50
  • 快訊/花蓮凌晨6.3地震襲 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傾倒

    花蓮凌晨6.3地震後,花蓮縣消防局通報,花蓮市中山路154號「富凱大飯店」傾斜,目前大批警消趕抵中山路封路救援。
    2024/04/23 03:11
  • 泰國潑水節狂歡後 破千人「新冠中鏢」其中3人死亡

    泰國目前正處於俗稱「潑水節」的宋干節(Songkran festival)慶典期間,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狂歡,但今年的慶典似乎問題重重,除了狂歡導致交通大打結、各種意外事故頻傳,如今當地媒體更傳出,當地醫院通報,過去一星期以來,在經歷潑水狂歡後,超過千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還有數十名兒童疑似在潑水過程,接觸不乾淨水源,出現腹瀉等症狀。
    2024/04/22 12:08
  • 年輕人自殺率攀升!15-30歲免錢心理諮商 北市逾1.5萬人已用

    國內年輕族群自殺率攀升,北市政府自殺防治中心統計,112年台北市接獲15至24歲自殺企圖通報1640案件中,經分析其前3名自殺原因為「憂鬱傾向、罹患憂鬱症或其他精神疾病」(占64.8%)、「家庭成員問題」(占 26.9%)及「課業壓力」(占14.4%);去年8月開始中央提供15-30歲年輕族群3次免費心理諮商服務,北市截至目前已服務1萬5,552人次、執行率85%。
    2024/04/22 11:26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高雄街頭格鬥!金毛騎士遭駕駛「蠻牛爆頭」血濺白衣畫面曝

    高雄左營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流血糾紛,57歲的李姓男子於崇德路買飲料時,疑似因停車問題與28歲的許姓男子發生言語衝突,許男離去時仍不斷嗆聲,李男憤恨不平歲拿起地上的提神飲料玻璃罐,用力往許男頭上砸去,血濺當場。許男頭破血流,白衣上都是血跡嚇壞一旁圍觀民眾,警方到場後立即區隔雙方,並通報119協助送醫。
    2024/04/21 11:32
  • 快訊/暴雨狂炸!大台北、桃園防瞬間大雨 貓纜遇落雷暫停服務

    中央氣象署今(20)日19時37分許,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即時訊息,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大台北及桃園地區,注意瞬間較大雨勢。台北捷運公司稍早也表示,貓空纜車19時41分因落雷暫停服務,所幸晚間落雷稍緩,貓纜在20時45分恢復營運。與此同時,中華職棒在天母棒球場的例行賽也因雨一度暫停。
    2024/04/20 20:10
  • 高雄92歲奶奶失聯2天 中暑倒竹林警急脫制服遮陽

    92歲廖姓老嫗前天獨自外出迷途,高雄仁武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出動搜尋,但遍尋不著。直到今天正午,員警才在八德一路附近工廠後方的水果竹林內,尋獲了精神恍惚、疲憊躺臥草叢的廖嫗,立即為她遮陽並給水,再通報家屬及消防人員到場,將她送醫檢查。所幸廖嫗並無大礙,只是體力透支。
    2024/04/20 18:02
  • 不斷更新/不只軟毛青黴酸 小林製藥紅麴原料再驗出2異物

    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保健食品出包,導致多人出現腎臟疾病症狀。截至3月31日為止,已有5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至少157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小林製藥於今年1月中旬就接獲相關通報,卻在超過2個月後才宣布召回商品,使部分消費者質疑動作太慢,再加上他們製作的紅麴,有8成提供給日本與台灣的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商業夥伴也怒批小林製藥提供的資訊不充分。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事件最新情況:
    2024/04/20 15:27
  • 揚言要引爆!男持爆裂物闖伊朗駐法使館 巴黎警封路逮人

    以色列對伊朗進行攻擊後幾個小時,伊朗駐巴黎大使館,竟然傳出有男子闖入。這名國籍不明的男子,不只在使館區待了一段時間,甚至揚言要引爆手中的爆裂物。巴黎警方接獲通報,大動作封路警戒,雖然順利逮捕男子,但現在要進一步追查他的動機。
    2024/04/20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