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品質 結果共7,149筆

  • 蔬果農藥殘留超標!「流入全聯、楓康」 南投縣衛生局要求下架

    每日攝取定量蔬果有益身體,但若一不小心吃下過多農藥,就會危害健康,為確保食品安全與品質,衛生局定期針對市場、賣場與超市進行抽驗,積極執行市售食品安全監控,檢驗蔬菜、水果、肉品是否符合食安高標準,發現全聯、楓康、大盤大共3件蔬菜、1件水果農藥殘留超標。
    9小時前
  • 新北長照卓越獎「表揚26人、8機構」 守護長者

    明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目前在新北市,65歲以上老年人口,就已經超過73萬人。為了要實現在地老化理想,打造長者幸福城市,新北市舉辦第一屆長照卓越獎,表揚績優長照團體和人員。
    9小時前
  • 咖啡喝太多恐影響「心臟」!研究揭每日上限 2類人別超過1杯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品,但也有不少醫師會建議大家盡量避免飲用咖啡。喝咖啡對心臟有益嗎?會不會影響心臟?一天能喝幾杯咖啡?以下聽心臟科醫師怎麼說。
    11小時前
  • 日本觀光客爆多!他問「旅遊品質變差?」 內行改去1地玩:超爽

    日本因飛行時間短加上日圓持續貶值,常吸引不少台灣人前去旅行。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最近看到身旁很多人去日本玩,感覺觀光客爆多,好奇問「「今年日本的旅遊品質是不是變差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1小時前
  • 小資族必備!6款超高CP值「平價錢包」 百元也能有精品質感

    溫馨提醒各位,錢包就是一個人的財庫,當你發現自己錢包磨損太嚴重、某個角落還破洞,拜託!請當機立斷馬上換!錢!包!不要在那裡說捨不得、有革命情感,不用!我們做人就是要向「錢」看齊,阻礙財運的事情都不允許,手中預算還沒辦法讓你入手精品皮夾也沒關係,下面這6款「平價皮夾」推薦清單,最便宜160元就能入手,一秒結帳無須猶豫。
    16小時前
  • 台灣1/4成人失眠 藉保健品、運動、飲食改善

    台灣四分之一成年人,有失眠問題,其中大約十分之一民眾,受慢性失眠困擾。主持人蘇宗怡分享,調整生活作息、好好睡一覺,就是最好的休息。藉由運動、飲食調整,或補充保健品,都能改善睡眠障礙。
    1天前
  • 「車界女神」蘇宗怡拍12小時不喊累! 頭痛淺眠紓壓秘訣曝光

    由「車界女神」蘇宗怡所代言的《享食尚》益生菌,於近日換季期間針對提升睡眠品質,推出升級新品「眠PLUS益生菌」及全新代言廣告,只見蘇宗怡於廣告中披著一頭烏黑長髮,身穿輕鬆家居服,利用時間倒敘的拍攝手法,象徵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是從前一晚的「美好睡眠」開始培養,隔天早晨起床也能像是廣告明星般,輕鬆擁有好氣色;拍攝當天,蘇宗怡自爆前一天凌晨一點半才入睡、早上六點就起床,但是靠著益生菌增強熟睡效果,所以自信表示,拍攝已逾12小時也不見疲態。
    1天前
  • 快訊/台中高級燒肉店爆「肉品過期」!業者發聲道歉:員工訓練用

    台中西屯區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被爆料店內有許多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前往調查後封存多箱食材。「和牛EMPEROR」今(14)日晚間發出聲明致歉,強調這些肉品是為了提升服務品質,留下給員工進行教育訓練的;未來會更嚴格把控,盼重拾消費者信任。
    2024/04/14 23:07
  • 學雜費漲0.61%私校僅多300元 校長轟:笑話

    113學年度大專校院學雜費收費基準,近期公布,調整幅度為0.61%,是近三年來新高,公私立每學期學雜費,可以調漲153元-305元,全國私校公會副理事長怒批,政府沒有誠意解決問題,對此教育部表示,除了考量CPI指數外,也需要參酌受教者負擔能力,學校如果想要調整學雜費,須完成校內資訊,及研議公開程序後,可在公告期限內提出申請。
    2024/04/13 18:10
  • 太常在好市多退貨會如何? 理財作家曝這情況恐被盯上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最為人所知的便是其便利的退貨機制,幾乎所有商品都能無條件全額退款,不過也有人好奇「如果退貨頻率太過誇張,會員資格是否會被影響?」,對此,理財作家巴克曼(Maurie Backman)撰文表示「通常不太會」,但仍有部分細節需要注意。
    2024/04/13 16:15
  • 影片都破百萬!他驚問「HOOK是流量冠軍?」 一票點頭:品質超棒

    人氣YOUTUBER「HOOK」頻道有超過140萬訂閱數,平時以活潑、輕鬆的方式拍片,再加上主題多元且談吐幽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觀察,她的影片幾乎每一步都破百萬次數觀看,好奇問「HOOK在台灣youtuber可以稱作流量冠軍嗎?」
    2024/04/12 16:06
  • 妹子「準時下班卻被約談」勸離職 過來人:準備1物告勞工局

    現代人重視生活品質,在下班後會安排放鬆時間,因此準時下班成為了許多人的目標。一位剛進公司三個月的女網友表示,自己下班時間到,工作也做完就下班了,卻被老闆叫去約談。
    2024/04/12 13:33
  • 擴散環境差!北中、雲嘉南「空品淪陷」亮橘燈  全台淨土剩東部

    敏感族群要留意了!環境部公布最新空氣品質監測及預測資料,指出昨(11)日起西半部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容易累積,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臭氧濃度易上升,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則多為「橘色提醒」等級,不過今(12)日轉為東南風,預估整北部、中部、雲嘉南等地會轉為「橘色提醒」。
    2024/04/12 10:43
  • 恐釀「災難性」故障! 波音工程師爆787生產缺陷

    美國波音公司風波不斷,光是從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高達29起,包含8號,一架西南航空的班機,有乘客拍到引擎遮蓋,在起飛時掀起。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這週還證實,正在調查一名波音內部工程師的舉報,這名吹哨者指控波音「787夢幻客機」和「777客機」,在生產過程中存在安全缺陷和品質問題,可能會帶來風險,這也讓這間全球知名飛機製造巨頭,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11 22:11
  • 香蕉固齒器恐致窒息? 南韓驗大陸電商產品飾品 致癌物超標700倍

    大陸跨境電商全球速賣通、Temu(音同:梯母)因為價格超便宜,近年在南韓快速崛起,不過南韓檢測機構抽驗部分商品,發現致癌物嚴重超標,最高甚至到700倍,包括不少台灣爸媽都會買的香蕉固齒器,大陸電商平台販售的相關商品,同樣品質堪慮。
    2024/04/11 18:06
  • 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 醫揪毛骨悚然一點:無經驗護理師也狂徵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遭爆4日發生開錯刀事件,民生醫院工友協助送患者進手術房,卻推錯病患,手術做完後才發現嚴重疏失。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向《TVBS新聞網》指出,從人力銀行網站,都可以明顯看到這家醫院很缺護理人員,甚至沒有工作經驗也能應徵,這也表示人力短缺,以及該做的SOP都沒有做到,直言「民眾應該要感到毛骨悚然,醫療品質顯著下降,這是台灣醫療品質的警訊。」
    2024/04/11 13:16
  • 比頂大還難考!北市知名私中錄取率不到2成 家長:擔心安全再遠都送

    這幾年私立中學的學生人數年年增長,甚至有錢也不一定能進得去,像今年延平中學的錄取率只有一成多,另外北市私立東山國中,今年也有2千多人報名,搶500多個名額,錄取率也只有2成多,不少家長反應,主要是考量校園安全、還有未來升學,因為私立中學的課程教學相對扎實。
    2024/04/10 22:58
  • 還沒滿30!高薪輪班仔「肥胖、疾病」纏身 過來人搖頭:虧大

    上班族大多都喜歡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在當今社會中,找工作時除了薪資以外,工作與生活的平衡也是許多人考量的重點。而有民眾就分享了他和弟弟選擇不同職涯的人生差異,掀起過來人們有感討論,直言「健康很值錢啊」、「錢再多都換不回健康」。
    2024/04/10 15:52
  • 迎接好天氣!明起回暖「越來越熱」 週末恐飆破36度

    今(9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且早晚偏涼。明天(10日)開始東北季風減弱,雨勢也會趨緩,影響氣溫略微回升,週四(11日)起暖熱更明顯,週末有機會飆36度以上高溫。
    2024/04/09 19:30
  • SU7運送中就掉漆 小米拒換車退錢挨批

    小米電動車開賣後話題不斷,近來再爆消費爭議。有民眾自拍影片說,小米車的車頭保險桿禁不起手掌輕壓就會變形,質疑品質差。還有人投訴,車都還沒交貨,就被小米官方告知車輛掉漆,而且不能退車也不退訂金。
    2024/04/09 12:38
  • 高鐵哪站「最該拆」?在地人一面倒選它:搭別站去還更快

    現代交通工具十分多元,其中高鐵更讓南北之間的距離迅速縮短,「一日生活圈」不再是夢想。日前就有網友認為高鐵人潮擁擠,若去掉一個車站、品質應會提升,該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一面倒指向「這站」。
    2024/04/09 09:35
  • 南亞塑膠廠連燒12小時飄惡臭 新北環保局籲6區出門戴口罩

    新北市泰山區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區CPP工廠倉庫7日凌晨發生火警,冒出大量黑煙直竄雲霄,經北北桃3市逾400名消防員灌救,火勢終於在7日下午2點半左右熄滅,但廠房連燒12個小時也導致惡臭沖天,加上季風轉向擴散,新北市環保局示警,今(8日)異味影響範圍恐包含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等6區域,呼籲市民緊閉門窗、外出配戴口罩。
    2024/04/08 09:42
  • 今鋒面影響各地有雨!明迎東北季風2地轉涼 週三起放晴回溫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昨(7日)天受鋒面及華南雲雲系東移影響,各地普遍為陰沉天氣,不過白天期間中南部仍有顯著放晴,氣溫都較悶熱,最高溫普遍在27度以上,僅基隆高溫只有21.8度。而嘉義以北及東部都有較廣泛的短暫陣雨,午後於高雄山區受熱力作用加強,也一度有較顯著的對流發展帶來短暫雷陣雨。
    2024/04/08 07:49
  • 南亞新北工廠火災飄惡臭 環保局示警「6區域」緊閉門窗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一製作零食塑膠袋內膜工廠發生火災,火勢於3時30分控制,但災後影響空氣品質,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一帶。新北市環保局晚間表示,明(8)日異味預估影響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提醒照護機構、醫院、學校請佩戴口罩並緊閉門窗。
    2024/04/07 23:34
  • 用國產電池較安全? 業者被爆廠房5年內也2度「自燃」

    這起電動機車起火意外,車行老闆表示,車子是南部一間工廠生產,但電池為了有較好品質,選擇高雄的製造商,只是經過了解,電池的製造商,五年內也發生過兩次火警,因此是機車還是電池釀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化學博士提醒,鋰電池的活性高,除了用水,千萬不要用家裡的衣物覆蓋。
    2024/04/07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