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非洲 結果共4,088筆

  • 才為摸鯨道歉!彈頭又嗆「鯨魚是你的嗎」 醫回擊:誰准你蹭我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碰上抹香鯨群,事後他在臉書PO出觸摸抹香鯨的照片,遭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為此行為向外界道歉,不過雙方事後卻爭執不休。
    5小時前
  • 彈頭「共游+觸摸抹香鯨」遭批丟臉到國外 觀光局發函警告同業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與攝影師好友,一起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幸運遇上抹香鯨群共游,之後臉書曬出與抹香鯨合體的畫面,但遭到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道歉,而鯨豚協會也指出這行為已經觸法。
    12小時前
  • 周杰倫好友出事了!違法觸摸鯨魚遭砲轟不認錯 緊急刪文道歉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意外遇見抹香鯨,並因摸抹香鯨的行為引發爭議!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彈頭的行為疑似違法,彈頭一度在臉書回嗆杜承哲「怎麼驕傲到好像鯨魚是你家的」、「原來你沒看過鯨魚,我可以請你看啊」等言論,但隨後刪文。對此風波,彈頭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虛心接受各界建議與指正,未來也將以守護海洋、守護鯨豚為畢生志業。 這篇報導涵蓋了事件的起因、經過、各方反應,以及事件主角彈頭的道歉聲明。同時也提及彈頭身為周杰倫好友、剛發行個人專輯的背景資訊。報導以客觀的角度呈現事件,並引用相關人士的言論,讓讀者對整起風波有完整的了解。最後也點出部分網友對彈頭道歉的看法,呼應整個事件。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結構完整、資訊充實的新聞報導元描述。
    16小時前
  • Janet全新旅遊節目曝光 背後製作團隊超驚人

    女星Janet(謝怡芬)今(22)日出席I-Ride飛行劇院舉辦的「地球12部曲」首部曲《源起.非洲》的首映記者會,在記者會上除了分享了自己過去曾到非洲旅遊的經驗,同時也透露自己的全新外景節目《OFFSITE ADVENTURES》已在YouTube 上架。
    1天前
  • 反制中國課稅!經濟部啟動「美國參展計畫」 助業者拓展市場

    中國商務部19日公告自台灣進口的聚碳酸酯存在傾銷,從20日起徵收反傾銷稅。經濟部表示,已協助應訴廠商降低終判稅率,由約17%降到9%至12.2%,並規劃歐美、東南亞以及非洲等新市場拓銷工作,5月就要啟動美國參展計畫。
    2024/04/21 17:11
  • 300人擠木船赴喪禮「剛出發就翻覆」 中非共和國至少58死

    非洲國家中非共和國首都班基(Bangui)20日發生船隻翻覆事故,一群人乘坐木船要去參加葬禮,不料出發後沒多久就翻覆,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
    2024/04/21 09:52
  • 半馬變「伴馬」!北京賽事放水 何傑+3非洲選手獎牌獎金被收回

    中國半馬日前爆出造假爭議,14日在北京舉辦的半程馬拉松由中國選手何傑以1:03:44的成績奪冠,不過影片曝光卻引發巨大爭議,由於畫面可見抵達終點前,原本跑在何傑身邊的3名非洲選手不僅放慢速度沒衝線,其中還有人向何傑揮手示意要他衝向終點,被網友狂酸半馬變「伴馬」。事後,非洲選手證實他們是簽約去當「配速員」,意在助何傑打破中國半馬紀錄,此事驚動到北京體育局後,今(19日)北京半馬組委會表示,將沒收何傑與另3名非洲選手的獎盃、獎牌與獎金。
    2024/04/20 15:53
  • 非洲是未來經濟中心? 專家:2030年有難度

    當全球人口成長趨緩甚至下降,步入高齡社會時,非洲將在2050年將達到25億人口,除了人口紅利在加上豐富的自然資源,非洲被看好將成為未來的經濟中心,不過當地的基礎建設,以及教育還沒有達到一定規模,因此專家認為這些將是能否發展成功的關鍵。
    2024/04/19 22:36
  • 非洲出現猴痘變異株!累積108例個案 專家:恐引發全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的傳染病M痘(猴痘)在台灣列為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在世界多國都出現案例。近期,非洲一小鎮發現具有「大流行潛力」規模的變異株,是一型mpox病毒株的後代,其傳染力更強,且更加不易檢測出。對此,衛生官員呼籲採取緊急措施。
    2024/04/18 11:35
  • 北京半馬放水給中國選手奪冠? 非洲跑者坦承:我只是陪跑的

    中國北京日前舉辦的半程馬拉松賽事爆出放水疑雲,3名非洲選手在終點線前放棄衝刺、狀似「護送」中國選手何杰奪下冠軍,事後引發軒然大波,讓網友諷刺「半馬」便「伴馬」,不過其中1名非洲選手事後出面坦承「我只是陪跑員,本來就是為了幫助何杰獲勝」。
    2024/04/17 11:18
  • 北京馬拉松爆假跑 非洲選手疑放水讓陸奪冠

    北京馬拉松賽爆出假跑爭議。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最後衝刺階段,除了疑似放慢速度,還出現不斷回頭揮手,示意落後的大陸選手趕緊往前。在大陸選手最終奪冠之後,大量網友投訴比賽造假,官方宣布展開調查。
    2024/04/16 12:14
  • 眼球長無痛腫塊!她拖2年驚見寄生蟲狂蠕 疑吃鱷魚肉感染

    非洲剛果一名28歲女子眼睛裡長了一個無痛腫塊,2年間腫塊越長越大,差不多來到1公分,於是就醫檢查。結果發現,腫塊原來是名為「五口蟲」的寄生蟲(Pentastomid),疑似是吃了不乾淨的鱷魚肉感染。
    2024/04/15 16:56
  • 半馬變伴跑?北京半馬疑造假 3非洲選手「護送」中國選手奪冠

    北京市14日舉行半程馬拉松賽,男子組由馬拉松中國全國紀錄保持者何杰奪冠,但賽事末段卻出現原本領先的3名非洲選手疑似「護送」何杰的情況,引發放水質疑,網友諷稱半程馬拉松變「伴程」馬拉松。
    2024/04/15 11:14
  • 詭異!巴西東北海岸現「漂浮幽靈船」 恐載多達20具屍體

    巴西東北海岸13日有漁民發現一艘裝滿了腐爛遺體的小船,當局認為可能有多達20具遺體左右,已派出法醫前往該地區以確認屍體和船隻的來源。
    2024/04/14 14:44
  • 英「史上最硬男」1天1全馬 克服考驗非洲從南跑到北

    英國男子庫克從非洲最南端出發,克服健康、簽證、武裝搶劫等重重考驗後,今天抵達非洲最北端,在351天內跑了相當於385場馬拉松的距離。
    2024/04/08 13:50
  • 霍亂假消息引恐慌!莫三比克渡輪「超載沉沒」至少91人死亡

    當地官員今天表示,非洲東南沿海國家莫三比克一艘超載的臨時渡輪在該國北部海岸外海沉沒,已經造成至少91人喪生。
    2024/04/08 08:28
  • 玩到忘記時間 8乘客慘遭郵輪「丟包」非洲小島

    搭乘郵輪跨國旅行,一直是不少人喜愛的出行選擇。但對於搭乘挪威之晨號(Norwegian Dawn)8名旅客而言,航程中因為遲到被丟包的經驗,絕對能讓他們此生難忘。綜合外媒報導,從南非開普敦出發,全程21天的旅程中,當抵達聖多美普林西比(São Tomé and Príncipe)一處島嶼時,8名來自美國與澳洲的旅客,因為登岸後未在規定時間內返回船上,甚至足足晚了一個多小時,最終船長下令郵輪駛離港口,並要8人自己想辦法到下一站會合。
    2024/04/04 15:37
  • 德擬限狩獵戰利品進口 波札那總統揚言:送2萬頭大象給你們

    德國環境部今年稍早出於擔憂盜獵問題,呼籲對活體非洲象和與其身體部位有關的「狩獵戰利品」進口,實施更嚴格限制;擔心此禁令將使國家更加貧窮,非洲國家波札那的總統馬西西(Mokgweetsi Masisi)揚言要送2萬頭大象到德國,怒批德國應「與動物共同生活,按照你們試圖告訴我們的方式與動物一起生活。」
    2024/04/03 17:22
  • 涉詐頑皮世界 李天怡:新聞總編輯需買賣動物?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為此李天怡否認,強調自己沒有決策權。
    2024/04/02 23:25
  • 一隻都沒!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李天怡涉詐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9:36
  • 為「長頸鹿」首度交鋒前主播李天怡 三立張榮華:當時信任她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2020入主「頑皮世界」後,看準《消失的國界》前主持人李天怡常出入非洲,特地找李天怡幫忙進口長頸鹿、犀牛等野生動物,事後卻發現李天怡等人涉嫌浮報進口價格,提告背信。台北地院今(2)日再開庭,張榮華首度現身法院,張榮華證稱,因相信李天怡才委託辦事,並對李女表示不滿。
    2024/04/02 15:31
  • 幫「頑皮世界」買動物 主播李天怡涉詐上億

    南臺灣最大的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業者張榮華身兼電視台董事長,委託知名主播李天怡到非洲購買野生動物,付了上億元,最後連一隻動物都沒看到,提告背信罪,法院今天開庭,業者發現李天怡還詐取載運動物的航空費5千萬,加碼提告詐欺。
    2024/04/02 13:18
  • 快訊/前女主播買長頸鹿海削三立1.5億 董事長出庭隔離訊問

    三立新聞前主播李天怡因接受「頑皮世界」委託協助進口非洲野生動物,卻私下與丈夫郭人杰、澳洲台商李吳達涉嫌哄抬價格,浮報約1.2億元台幣,藉此賺取價差,3人被依背信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日上午開庭傳喚三立電視董事長張榮華、三立電視總經理等人出庭作證,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被信任的人背叛?」張榮華不發一語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4/02 11:06
  • 抓野生動物「當臨演」騙老闆!女主播涉背信罪 非洲人不忍全說了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卻浮報價格上億元,涉背信罪遭起訴。本刊掌握,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卻不斷用話術詐騙,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
    2024/04/01 09:20
  • 買動物報價灌水5倍!女主播設局詐騙 海削三立老闆「1.5億」

    知名主播李天怡受三立老闆張榮華委託,替頑皮世界動物園赴非洲購買野生動物,卻浮報價格上億元,涉背信罪遭起訴。本刊掌握,張榮華曾派人到非洲訪查,發現李天怡夫婦從頭到尾都沒在史瓦帝尼下訂單購買野生動物,卻不斷用話術詐騙,頑皮世界已取得當地野生動物掮客說詞作成書面證據,具狀向台北地檢署控告李天怡涉及詐騙,正由檢方擴大偵辦中。
    2024/04/01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