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銷售 結果共7,992筆

  • PC銷量被華為超車 戴爾一年大裁1.3萬人、中國員工「很有感」

    筆電與個人電腦大廠戴爾(Dell),日前傳出為了削減營運成本,對外宣佈啟動裁員,雖在第一時間並未透露裁員人數與規模,但隨著外媒很快就發現,戴爾早在2023年初就曾宣佈裁員,過去一年以來,已經在全球裁撤至少1.3萬名員工。這波裁員同時也對中國大陸影響很大。有內部員工向外媒透露,大量中高層管理人員離開、廈門生產線近一年人員減少一半,銷售部門也大幅縮編,3月底還有120人被迫失業。
    21秒前
  • 網紅高價羽絨衣Canada Goose「加拿大鵝」全球裁員 約800人恐失業

    網紅羽絨服飾品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宣佈,該公司為了長遠更好的發展,決定裁減全球員工17%人力,雖然沒有明說實際影響人數,但從公開數據來看,加拿大鵝截至去年4月為止,旗下員工共有4760人,估計此波裁員至少將影響800名員工的生計。執行長丹尼瑞斯(Dani Reiss)在領英(LinkedIn)發表聲明指出,這次裁員已在26日啟動,是為了讓加拿大鵝未來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1天前
  • 中國經濟疲軟 彭博:iPhone銷售量恐持續惡化

    亞洲最大蘋果店21日在上海開幕,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前往站台,希望能拉抬中國iPhone銷售,但彭博預估,今年蘋果的iPhone銷售量將會持續惡化。
    1天前
  • 抗華爾街軋空一炮而紅 遊戲商GameStop獲利衰退宣佈裁員

    知名美國遊戲銷售通路商「遊戲驛站」(GameStop)26日表示,公司為了降低營運成本,決定進行裁員、但並未公佈實際裁撤人數。在當前線上電商通路過度競爭和不確定的消費前景狀態下,遊戲驛站剛剛公布第四季營收財報,也讓許多投資人感到擔憂,因為他們在第四季的營收為17.9億美元(約新台幣572.5億元),相較去年同期的22.3億美元(約新台幣713.2億元)下滑不少;隨著財報數字出爐後,這家曾因為股價與華爾街槓上的遊戲通路,股價在盤後交易中重挫17%。
    1天前
  • 快訊/日本製DHC這款保健品「僅賣台灣」用小林紅麴 緊急下架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指出,日本保健食品品牌「DHC」宣布,針對台灣消費者所生產的保健食品「DHC 濃縮紅麴」使用了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原料,已經宣布自主回收,並緊急停止出貨、銷售。根據日媒消息,使用了小林製藥紅麴原料的「DHC 濃縮紅麴」保健食品是在日本製造、僅有在台灣販售。
    1天前
  • 大陸車廠搶進泰國車市! 特斯拉上海廠悄悄減產

    曼谷國際車展正式登場。今年包含比亞迪等中國汽車廠商,都前往參展,看好泰國的市場潛力,因為去年泰國銷售汽車,中國品牌就占了11%。本周還有小米電動車要上市,面對大陸競爭者越來越多,特斯拉已經悄悄在上海廠減產。
    2024/03/26 22:46
  • 日音樂大師喜多郎首度高雄開演 預告送觀眾「接地氣驚喜」

    日本「新世紀音樂大師」喜多郎6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首站前進新加坡,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近日他宣布將於6月30日在台灣演出,地點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僅此一場,機會十分難得,屆時還帶來大型太鼓,將優美歌曲化為創作底蘊,詮釋不同感受和千變萬化的音樂旋律。
    2024/03/26 18:48
  • 陸商務部長見蘇姿丰 強調半導體全球合作

    中國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會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商討未來的晶片半導體合作,但同時金融時報卻報導,大陸推出新的政府採購標準,將逐步禁止政府電腦使用來自英特爾和超微的半導體晶片。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市場佔超微總銷售額230億美元的15%,佔比非常大,所以這次蘇姿丰和其他產業的大佬一同參加一年一度的中國大陸發展論壇,就是要表現對大陸市場的重視,與此同時,金融時報報導也顯示出,大陸政府積極扶植國內產業,希望能夠達到先進科技自立的現況,並希望能夠逐漸脫離對美國科技技術和硬體的依賴,一方面是間接希望能夠達到大陸獨立,不依賴美國科技,一方面也是要扶植國內的科技產業,雖然很難說,中國大陸的這些做法是因為美國的政策和禁令,但也不可能是不相關的。」
    2024/03/26 14:57
  • 小林製藥產「毒麴」?! 日本傳食用紅麴染腎病

    日本知名藥廠「小林製藥」爆出產品竟有危害健康疑慮!日本發生多名消費者,吃了小林製藥生產的紅麴保健品,竟然被診斷出腎臟疾病。小林製藥表示,確實收到相關回報,檢驗後並無測出具有毒性的「橘黴素」,確切原因有待精密實驗室分析。小林製藥所產的紅麴,8成對外銷售,因此許多品牌受到波及,包括氣泡清酒、機能食品、醃漬小菜等等,災情範圍快速擴大。
    2024/03/26 10:49
  • 8成外售!小林製藥紅麴爆食安問題 含日本、台灣飲料食品50多家

    日本小林製藥因原物料存在危害健康可能性,緊急分別聯絡業者停止使用,並宣布全面回收紅麴營養食品。目前已知該公司生產的紅麴有8成對外銷售,包含供應日本、台灣飲料或食品商高多達50家。對此,財政部指出「松竹梅白壁蔵『澪(みお)』PREMIUM(ROSE)」產品,有使用該批紅麴原料,應立即停用。
    2024/03/25 10:06
  • 氣候異常!南韓櫻花季「沒櫻花」30年首見 主辦:活動延一周

    每年約從3月下旬起,南韓的櫻花盛開,從最南端的濟州島一路向北綻放,吸引大批遊客訪韓追櫻。為搶發觀光財,南韓各地政府也會舉辦盛大的慶祝活動,各大旅行社的賞櫻行程大多半年前就銷售一空。然而,今年因為氣候異常,雖然櫻花季已經開始,但花苞仍含羞帶怯不願綻放,是南韓30年來首個「沒有櫻花的櫻花季。」
    2024/03/25 09:47
  • 酒測值0.9 中古車行前自撞分隔島火燒車

    桃園中壢一輛賓士車,自撞分隔島之後火燒車,駕駛及時逃出,受到輕傷,酒測值0.9。旁邊就是中古車行,排滿了銷售車輛,好險沒有被波及。
    2024/03/24 19:41
  • 蛋價也要漲了!本周調漲3元 明起雞蛋批發價49元

    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於近日表示,本周雞蛋價格將上調3元,主因為蛋農自主減產與春節庫存幾乎銷售完畢。此次價格變動並非受到飼料價格下降或政府對原物料稅負減徵等因素影響,而是基於市場機制考量。
    2024/03/24 13:36
  • 漲電挨轟!台電再舉例「烘焙麵包店」:每日約漲10個麵包價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日質疑,難以置信北部連鎖烘焙坊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台電回應,原試算案例指北部某連鎖烘焙坊,無烘焙設備門市每日電費僅增加2元,若有烘焙設備的門市,則每日電費增加相當於10個麵包的銷售額。
    2024/03/23 22:58
  • 緊盯陸製無人機 美議員籲加重關稅

    美國兩黨議員小組,要求拜登政府對中國製造的無人機,徵收更高的關稅,而美國銷售的無人機中,超過50%由大疆製造。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疆這間無人機公司,他在全球市佔率都是占比很高的,不管在民用或商用皆是,甚至在烏克蘭戰爭當中,也傳出軍事用途上面也能使用。在現在美中關係緊張的情況之下,美國國會議員提出的主要爭議點為,大疆他是間屬於中國大陸的公司,很有可能在資訊上面有國安疑慮,事實上大疆這間公司早在2020年被列入了制裁實體清單,針對大疆公司進行限制,在2023年時美國國防授權法案當中,國會也提出了聯邦政府禁止使用國外所製造的無人機,當然這也是劍指大疆和其他中國大陸所製造的無人機而來,現在大疆在美國政府的所有採購上面,已經是被排除在政府的使用之外。」
    2024/03/21 15:16
  • 買柏金包得先砸錢消費 愛馬仕「配貨潛規則」遭顧客提告

    法國知名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旗下最著名的商品便是「柏金包」(Birkin Handbag),顧客往往需要先購買其餘商品後才能獲得購買柏金包的資格,然而近日美國加州有消費者提起出集體訴訟、指控愛馬仕的「配貨」行為違反了反壟斷法,引發討論。
    2024/03/21 12:48
  •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2024/03/21 11:53
  • 蘇丹紅風暴!女星麻辣鍋品牌「業績下滑兩成」 親吐心聲

    蘇丹紅食安風暴發生一個多月,許多人吃辣食前會比過去謹慎,以「愛雅辣呦」素麻辣鍋霸佔網購市場的女星愛雅也坦言「確實影響銷售業績」,但2月就出示檢驗合格證明,仍難敵大環境危機肆虐,業績下滑兩成。
    2024/03/20 15:47
  • 威脅美國汽車業 南韓現代、起亞遭限制

    南韓汽車現代在美國銷售創佳績,2023年電動車銷售年增逾6成,超過通用和福特,躍居美國第2大電動車製造商,僅次於特斯拉。由於不斷提高的銷售額,已經威脅到美國本土汽車產業,美國國會開始對現代汽車和起亞採取限制行動。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這些都是跟美國現在的保護主義的聲量有關係,除了我們看到大家討論熱度高的晶片,還有電動車鋼鐵也是,從川普時期便對中國以國家安全還有自由貿易逆差的理由限制,而到了現在便更加名正言順,就是要保護美國的產業,我們看到拜登上週也公開反對美國鋼鐵被日本鋼鐵收購,有人就說美國全球自由貿易即將死亡,英國金融時報的社論也特別把拜登對於TikTok以及日本鋼鐵的做法來做比較,前者是說以國家安全為理由,後者則是要保障美國鋼鐵工人的工作。」
    2024/03/20 13:47
  • 大陸城鎮失業率達5.3% 去年8月以來新高

    大陸經濟在今年度的表現依舊沒有太大起色,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1到2月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7%;但房市拉動不了,1到2月房地產開發投資同比降9%,新建商品房不論是銷售面積、銷售額降幅都達兩成以上;在就業方面,城鎮失業率來到5.3%是去年8月以來新高,青年失業率還是居高不下。
    2024/03/19 19:55
  • 男生前拖欠476萬 友人作保「賓士休旅車」被法拍

    嘉義市一名李姓義務人在2012年以他人名義購入位於嘉義市西區重慶路的房地,次年出售該產品,卻未在有效銷售期間內依規定申報特種貨物及勞務稅。因此,他被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裁定需補繳稅款及罰鍰707萬元,連同欠繳的地價稅、交通罰鍰和高速公路通行費,共計欠繳773萬元。
    2024/03/19 18:56
  • 路上一堆!年輕人超愛開「這種店」 專家讚:蚊子館救星

    近年來美甲、美睫在年輕人間快速流行,因需求量大增,許多相關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據財政部資料顯示,美甲與美睫業店家數量及銷售額在短短5年內就成長1.2倍,其中,家數部分又以台中市562間最多,新北增加153%幅度最高;營業額則以北市6.7億獲利最多,高雄增加167%漲幅最大。
    2024/03/19 16:36
  • 歐洲部分地區Model Y漲快七萬 特斯拉股價止跌上漲6%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宣布,旗下熱銷的Model Y車款,將在部分歐洲國家與美國調漲售價,漲價消息一出,反倒讓特斯拉股價當天大漲近6.5%。一份官方聲明表示,從22日起、Model Y車款在某些歐洲國家,售價將增加約2000歐元(約新台幣6.9萬元)。另外從4月1日開始,所有在美國銷售的Model Y車型,也將調漲1000美元(約新台幣3.18萬元)。
    2024/03/19 14:10
  • 夯!2款ETF吸2200億 金管會:00940募約1700億

    高股息ETF掀起全台搶買潮,金管會證期局今(18)日指出,00940募集金額約1700億,如果和00939合計,兩檔ETF就募資超過2200億,不過有網紅喊抵押房子買ETF的誇大銷售行為,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對於立委詢問是否要取締,表示正在思考中,最快6月底前公告新規,而針對有投信將ETF的配息名稱列出「高息」,金管會也認定不當。
    2024/03/18 19:42
  • 房地產開發年減9成!中國經濟尚未復甦 民間投資僅增0.4%

    中國國家統計局今天發布1至2月份的經濟數據,在拖累經濟的房地產方面,其開發投資仍年減9%,新建商品房銷售額年減29.3%。至於眾所關注的青年失業率,將在3天內公布。
    2024/03/18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