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賴重榮 結果共2,594筆

  • 大甲媽回鑾爆衝突 鄭銘坤媽祖轎前揮拳毆光頭男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14號回到大甲鎮街頭,現場擠進35萬人到場,沒想到過程中發生不少衝突事件,有民眾就在鑾轎後方,跟轎班人員拉扯推擠,最後演變成暴力衝突,而在鑾轎前,還有人故意阻擋,連副董事長鄭銘坤都暴怒,直接出拳打人。
    1天前
  • 鏗鏗! 這家自助餐店上菜靠「吊掛」下樓省爬梯

    南投水里鄉有一家便當店廚房設在三樓,店面在一樓,店家為了免去爬上爬下的辛苦,自製"吊掛籃"送菜,將料理好的餐點從三樓吊掛到一樓,過程中還會發出聲響,避免有人撞上。
    1天前
  •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冰存數箱過期肉 員工吹哨

    台中一家號稱「整組從日本搬來的」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離職員工爆料,店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也曾賣「過期牛」給客人吃,一旦有客人詢問為什麼吃起來味道不一樣,前員工說,日本籍的管理者就會回應,這是正統的日本味道。
    2024/04/14 19:03
  • 進加油站洗車! 駕駛竟「跟著洗車機一路倒退」

    有駕駛進加油站洗車,加油站員工請他打P檔,拉手煞車,車子不要動,不過當洗車機啟動後,往汽車開始噴水作業,駕駛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跟著洗車機往後退,還差點撞上後方車輛,加油站員工趕緊上前按停,再次提醒,車子不要移動。
    2024/04/14 14:21
  • 台中抽驗「古月粉」檢出蘇丹紅! 5縣市、25業者中鏢

    台中食安處獲報,業者自主送驗「古月粉」檢出蘇丹四號,食安處要求5縣市、25家下游業者的產品全數停用並下架回收。
    2024/04/13 18:07
  • 男闖紅燈拒檢一路跑給警察追!落網還襲警

    台中有轎車駕駛,晚上在路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抓到,不願意停車配合,一路逆向開車想落跑,最後被逮時,還出手襲警,警方統計,光是違規罰單加總起來,開罰金額將近5萬。
    2024/04/13 14:38
  • 比大小聲! 大甲媽鑾轎未到信眾爆推擠、咆哮

    大甲媽祖進入回鑾行程,第七天上午就已經從彰化北斗走到員林,不過沿途卻發生信眾推擠衝突;另外還有員警阻止放鞭炮,和信眾起口角,不過今年大甲媽醫療團表示,今年天氣溫和,熱傷害件數比起去年少一半,只有3到4成。
    2024/04/12 14:39
  • 經商屢不順去年中風 拿房抵押縱火毀2家庭

    縱火嫌犯58歲楊姓男子,原本是在做小五金盤商,因為疫情生意銳減,積欠林家貨款,後來轉行做海鮮團購,沒想到去年4月底小中風,住院住了8、9個月,生意屢屢不順,身體又出狀況,導致房子抵押,心有不甘竟選擇縱火燒死新屋主的女兒和律師,自己也葬身火窟。
    2024/04/12 13:27
  • 經商遇疫情欠債! 原屋主拿房抵押點交卻縱火

    台中發生縱火命案,造成三人死亡。倖存者林姓男子透露,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才進門沒多久就被縱火,警方調查,縱火者是原屋主,經商失敗欠錢,房子抵押賣給了新屋主,之後沒搬走改用租的,但最近一年欠租,房子被要求交回,沒想到在點交這天,憤而行兇。
    2024/04/11 23:20
  • 兇嫌不良於行 媽媽砸百萬幫開咖啡廳 今釀悲劇

    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多年前因為車禍不良於行,媽媽砸百萬幫他開咖啡廳,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9:52
  • 弒母兇嫌開咖啡廳 鄰居:去過一次、他個性自閉

    持續追台中持刀弒母案,兇嫌許姓男子,開設咖啡廳,臉書上自稱是店長,不時分享烘焙資訊,照片中他常抱著愛犬入鏡,一家人出遊時,笑得很開心,沒想到因為一時爭執,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2024/04/11 13:17
  • 爭看電視爆口角? 36歲逆子竟持水果刀刺母親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兒子為了跟媽媽搶電視看,竟然持長7公分的水果刀,朝媽媽的左胸刺殺,送醫後,患者宣告不治,爸爸一度上前奪刀,也掛彩受傷。
    2024/04/11 13:08
  • 保時捷男酒駕載2妙齡女遭攔查 還追撞員警 警右腳受傷

    台中有酒客,半夜喝完酒開著保時捷,車上還載兩名年輕女子,行車在路上被警方發現不對勁,員警攔查時,駕駛一度想衝撞員警,停車前從後方追撞上去,害員警右腳受傷機車倒地,酒測值出爐是0.51,當場上銬移送。
    2024/03/31 13:41
  • 疑群聚感染! 宜蘭18名國小生嘔吐腹瀉

    宜蘭羅東某間國小下午傳出有18名學生出現腹瀉、嘔吐等腸胃不適狀況,不過衛生局調查他們分屬8個不同班級,雖然共同來自2個社團,但沒有共同飲食情形,所以朝向傳染疾病調查。
    2024/03/27 23:22
  • 磁吸效應! 製造業者看中台中潛力進駐建廠

    台中身為工商重鎮吸引不少製造業者進駐開設工廠,創造不少工作機會,而人口磁吸效應下,台中總人口越來越多即將突破285萬。
    2024/03/27 21:47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2024/03/27 18:53
  • 公車闖紅燈!衝撞國小9歲男童 疑臉部骨折

    新北新店昨天(3/25)一輛公車在路口闖紅燈,結果衝撞一名就讀國小9歲的男童,造成男童多處挫傷,臉部疑似還有骨折的情況,所幸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而駕駛違規也將開罰最高4萬1千400元罰鍰。
    2024/03/26 23:31
  • 男撞路旁電動機車 肇逃辯稱「風吹的」遭電眼打臉

    台中一名男駕駛停靠路邊時,不慎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沒有留下來處理,把機車牽起來後,就逃離現場,直到車主發現機車毀損,報警調閱監視器請肇事駕駛到案,而男駕駛一度辯稱機車倒地是「風吹的」與他無關,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又改口承認。
    2024/03/26 17:55
  • 「雞毛」隨風飄! 農民怒控蛋雞埸沒執照、汙染河川

    彰化埔鹽排水大溝突然出現「雞毛」隨風亂飄,竟是一旁的蛋雞養殖場排出來的,環保局接獲舉報前往稽查發現,業者還沒申請畜牧產證登記證,就已經開始養殖蛋雞,除了依畜牧法開罰之外,也將依水汙染防治法開罰最高300萬。
    2024/03/25 19:05
  • 減輕育兒壓力! 中市府改建閒置建物變公托

    台中市府將潭子區一處閒置空間,改建成公托跟親子館,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將會繼續增加公托數量,幫助年輕人減輕育兒壓力。
    2024/03/25 15:28
  • 日月潭木棧道旁獼猴現蹤! 與人四目相對

    疫情期間,南投日月潭因為遊客少,許多景點步道被猴群占據,疫情過後遊客回流,猴群回到樹林裡,但最近又有不少人在日月潭風景區看到台灣獼猴,而且牠們不怕人,還跟遊客四目相對。
    2024/03/25 13:51
  • 酒測值0.9 中古車行前自撞分隔島火燒車

    桃園中壢一輛賓士車,自撞分隔島之後火燒車,駕駛及時逃出,受到輕傷,酒測值0.9。旁邊就是中古車行,排滿了銷售車輛,好險沒有被波及。
    2024/03/24 19:41
  • 騎士著火了!機車撞路人又撞停車瞬間起火2重傷

    新竹新埔中中正路,機車撞上橫越馬路的阿婆,滑壘衝撞路邊停放的Lexus汽車,瞬間起火燃燒。騎士身上也著火,全身50%燒燙傷,阿婆重傷昏迷。
    2024/03/24 13:19
  • 「mL」怎唸?多半台人都唸錯 老師笑稱:唸「莫」當掉

    有些單位量詞習慣精簡口語化,不過很多人都會把毫升的英文縮寫「mL」唸成「莫」,其實是錯誤的唸法,台中有高中老師發現很多學生唸錯,用開玩笑的方式在網路上發起活動,標題寫上再唸成「莫」就當掉,也意外引發熱論。
    2024/03/21 18:38
  • 嘉明湖享用帝王蟹配威士忌 哈囉 「蟹殼酒瓶你們忘了打包下山」

    國中生戶外教學,一個星期時間來回嘉明湖,卻發現山徑中,有人丟棄帝王蟹的蟹腳殼,還有威士忌空酒瓶。師生乍看傻眼失落,怎有人如此破壞山林。但是下一刻,一名學生說,我們可以撿下山嗎?接著有人說,我有多帶垃圾帶,還有人附議,我們可以做甚麼?於是40名師生挽袖淨山,撿了30多瓶酒瓶,25個瓦斯罐等等,總共40公斤垃圾揹下山。
    2024/03/21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