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變化 結果共6,722筆

  • 今北部變天水氣增!週末「雷雨鋒面」來襲各地溼答答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今天清晨微弱鋒面系統已逐漸通過減弱,北部及東部周圍有微弱東北到偏東風的環境存在,南部地區則是偏南到西南風的環境,中北部、東南部近山區仍是有局部零星短暫雨,其餘各地大致是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有對流發展帶來局部短暫雨的機會。這波鋒面過後並沒有東北季風南下,北部、東北部高溫略下降,其餘各地大致是持平,沒有明顯的變化,北部、東北部氣溫大致在20-26度、中部21-30度、南部23-31度。
    6小時前
  • 研究:氣球變遷拖慢地球自轉 擾亂時間量測方式

    地球自轉轉速的變化即將以前所未見的方式,擾亂我們的時間感、時鐘與電腦化社會,但就1秒鐘。計時員正在試圖理解氣候變遷如何影響地球自轉,以及我們記錄時間的方式。
    23小時前
  • 03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晚至週五鋒面通過,北東易雨、外出雨具備用! ●下週日另一鋒面接力,這天『雨勢最顯、雨區最廣』,留意天氣變化!
    23小時前
  • 今變天!「半個台灣」有雨+悶熱 週末雨更大

    今天(28日)天氣變化大也不穩定,南方雲系影響,白天在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到了晚上以及明天(29日)北方又有一波微弱鋒面通過,降雨轉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因此今天南北「接力降雨」。
    1天前
  • 032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南方雲系北移,晚起北方鋒面南下,易雨、外出雨具備用! ●週末前後『雨勢最顯』!易有短時強降雨發生,特別留意天氣變化! 
    1天前
  • 降雨恐伴隨雷擊!今上午南部強降雨 晚起鋒面接近北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大氣較不穩定,上半天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對流性陣雨,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並可能伴隨雷擊,中部及花、東地區亦有局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雨勢在下半天逐漸趨緩,而其他地區白天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在山區有局部陣雨,而晚上因北方鋒面接近,北部降雨機率增高,請多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白天體感較為悶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8、29度,中南部為29至31度。
    1天前
  • 凱特王妃病情引熱議!年輕人癌症風險上升 醫揭這些身體警訊

    英國凱特王妃公開罹患癌症後,引發了對年輕人罹癌問題的廣泛討論。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近年50歲以下癌症患者數量明顯增加,且年輕人比前代更易罹患癌症。他列舉了癌症警訊症狀,包括腫塊、發燒、排便異常等,建議年輕人留意身體變化,及早就醫檢查。黃軒醫師強調預防勝於治療,也提出身體10大訊號恐是癌症警訊。
    2024/03/25 09:49
  • 「粉色哥吉拉」降臨倒數! 連身形比例都出現變化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今(24)日舉辦粉絲搶先看活動,吸引超過200名粉絲齊聚,帶著自己的收藏品互相交流。有粉絲帶著自製的金剛戰斧,更有粉絲自發性Cosplay成超過2.3公尺高的哥吉拉,該粉絲笑說:「我先前曾著裝參加哥吉拉主題路跑,想重現電影中奔跑的哥吉拉,但沒想到卻被跑者們團團包圍,完全動彈不得。」
    2024/03/24 18:32
  • 常頭痛、流鼻涕?中醫示警恐是「風寒」作祟 1食材就能避免

    最近天氣變化巨大,身體必須應對白天與夜晚的巨大溫差改變,讓人常常陷入頭痛、流鼻涕等不適症狀,這些問題大多是由「風寒」引起的。中醫師指出,「風寒」其實是指中醫學上兩種不同的特性,生活中可以運用一些簡單實用的小撇步,幫助我們解除風寒帶來的困擾。
    2024/03/24 15:02
  • 黃宏軒酒醉「強吻哥哥」卻挨拳頭 邱宇辰心疼喊:不是故意的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口碑討論度持續攀升,上週邱宇辰與黃宏軒獻出浪漫爆表的溪邊幻想吻戲後,弟弟黃宏軒對於哥哥邱宇辰的感情逐漸浮出檯面,本週最新預告兩人有一場酒醉強吻戲,也暗示著兄弟情感關係即將出現變化,吸引大批粉絲直呼,「天啊!要開虐了!」邱宇辰與黃宏軒事前為這場強吻戲做足準備,拉扯揮拳竟不小心來真的!兩人首度合唱的戲劇插曲〈你有多傻〉在上週釋出,貼合角色心境的歌詞與動人旋律,也讓無數粉絲感動留言陷入單曲循環播放中。
    2024/03/23 13:35
  • 美國通膨近期升溫 FOMC會議:今年預計降息三次

    美國通膨不如市場預期,近兩個月來有稍稍回升,導致預期降息的時間點恐怕往後延,而在最新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中,決議維持基準利率,在5.25%到5.5%的高點沒有變,但預期會降息三次,不過還沒降息,反倒是載新興市場的美元主權債指數,微幅上調,專家分析,主要原因是因為原物料上漲,而未來也會隨著聯準會的降息狀況出現變化。
    2024/03/22 22:37
  • 感冒好不了?醫師曝「3狀況」讓時間拉長 1動作預防重症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劇烈變化的氣溫讓病毒特別活躍,因感冒至醫院看診人數也明顯增加,感冒好不了怎麼辦?感冒病程通常會多久?醫師表示,有3種狀況會讓感冒時間拉長,若症狀惡化,建議立即就醫。另外,醫師也提醒,建議高風險族群接種疫苗,來降低併發重症及死亡的風險。
    2024/03/22 12:47
  • 物業管理新紀元 業界唯一取得發明專利「智由家」 全方位智慧物業管理系統

    隨著房地產持續蓬勃發展與智慧城市話題延燒不斷,台灣物業管理產業需求與日俱增,並面臨翻天覆地的變化。現今的物業管理系統應用對於社區建築物與大型建築設施管理的位置舉足輕重,涉及空間設備、安全、人事、資產管理等各項繁雜層面,因此過往將物業管理單向的以頁面或列表呈現的傳統物業管理模式,已不符合時代需求,而目前市場上多數物業管理應用程式的功能也過於單一,僅依照個別功能或各自社區客製化,如何結合社區的建築物與設備管理資訊,使物業人員能快速了解目前社區所處的狀況並即時隨機應變,隨時確保社區的營運正常,降低人事成本等等,這就勢必仰賴強大且全面的物業管理系統,有鑑於此,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研發「智由家」物業管理視覺化整合系統,並歷經兩年多的努力,於今年初成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2024/03/22 10:45
  • 今多雲到晴氣溫回升 週休假期晴朗微熱注意日夜溫差大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溫暖穩定,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而北臺灣雲量偏多,花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而午後因熱力作用,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不過整體降雨範圍小、也較短暫;白天高溫再進一步回升,北部及東半部來到24至26度,中南部為26至28度,內陸、近山區會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微熱,雲量較少的區域紫外線可能來到過量等級,外出請做好防曬,各地早晚感受稍涼,北部、宜蘭低溫仍只有15到16度,其他地區為16至18度,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注意溫度變化。
    2024/03/22 06:01
  • 冷氣團掰掰!周末全台飆30度 下周二鋒面再報到

    今天(3/21)冷氣團減弱,但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清晨依舊偏冷,最低溫出現在桃園市大溪8.9度,而白天開始,溫度會陸續上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將回升到20至23度,中南部地區高溫約26至28度,體感溫暖微熱,但要注意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留意氣溫的變化。降雨方面,由於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只有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1 09:50
  • 暖如夏要來了!連4天熱飆35度 下週「2地有雨」又轉濕涼

    今天(21日)清晨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仍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偏冷,最低溫出現在桃園市大溪永福的8.9度,北部及宜、花地區低溫普遍為12至15度,新北至苗栗及東半部局部空曠地區和近山區平地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率,仍應注意保暖,中南部及台東約16到18度,白天起冷氣團減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將回升到20至23度,中南部地區高溫約26至28度,體感溫暖微熱,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降雨方面,由於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台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1 07:40
  • 清晨低溫特報!今白天起氣溫回升陽光露臉 下週一前暖熱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到上午,北部及宜、花地區低溫普遍只有12至15度,尤其苗栗以北及宜、花空曠地區和近山區平地有局部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率,應注意保暖,中南部及臺東約15到18度,白天起冷氣團減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高溫將回升到20至23度,中南部地區高溫約26至29度,體感溫暖偏熱,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降雨方面,由於環境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
    2024/03/21 06:06
  • 連續狂喝「8杯可樂」會怎樣? 鮮肉男星親曝神奇身體變化

    由導演陳宏一執導、演員王碩瀚、虹茜、邱志宇主演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今(20)日重回高雄拍攝地果貿社區宣傳,片中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畫面,男主角王碩瀚甚至笑說自己當時喝了酒緩和情緒才上陣,但並沒有特別看一些甚麼特別的影片學習,至於有與李銘忠接吻有被電到的感覺嗎?王碩瀚表示:「銘忠哥很有魅力,但好像真的沒有被電到!」虹茜則笑說:「銘忠哥太有爸爸感,不會有放電的感覺啦!」
    2024/03/20 19:54
  • 「春分」冷氣團發威!今晨「基隆8.9度」 回暖等這天

    今天(20日)是24節氣中的春分,春天來臨,天氣變化也愈來愈大!持續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輻射冷卻影響,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基隆七堵8.9度,整天來說,北部和東北部及東部天氣都會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也冷,局部地區有機會出現10度以下低溫。
    2024/03/20 11:37
  • 輻射冷卻影響清晨低溫 白天舒適溫暖 週五山區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白天北部、東北部及東部仍然偏涼、偏冷,高溫約18到20度,其他地區較為舒適溫暖,高溫可以來23至25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注意溫度變化;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僅花、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
    2024/03/20 05:50
  • 4生肖3月下旬好運旺!貴人加持事業運爆棚 數錢數到笑

    3月下旬,有些生肖的運勢將出現重大變化。《搜狐網》命理專欄指出,有4大生肖在這個月底。有望遇到生命中的貴人,迎來貴人運的巔峰,事業也將取得突破性的發展,財運更可能飆升,有望發大財。
    2024/03/19 13:26
  • 尪慢跑不給跟!人妻開「1軟體」秒抓姦 過來人淚推:2款App也可以

    美國一名人妻與從軍的丈夫結婚恩愛4年多,丈夫某天突然要求2人分開一下,人妻一查對方運動App內的運動路線與心率變化才發現,丈夫常常會停在某個女同事家附近,她將此事分享在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熱議,獲得200多萬點閱。
    2024/03/18 21:07
  • 雨神今晚到!明起雨區擴大又降溫 再探10度「最凍時間曝」

    近日天氣變化劇烈,忽冷忽熱讓很多人身體受不了,尤其今晚(18)起又有冷空氣南下了,氣象專家指出,今晚到明晨(19日)將有新的鋒面發展,接下來幾日,將會有感轉冷、雨勢也會再擴大,而冷空氣的主力要到明天才會報到,提醒您注意保暖、攜帶雨具,而這波冷空氣最低恐探10度低溫,最冷的時間點也曝光。
    2024/03/18 19:13
  • 03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上半週轉冷,上半週回溫!留意氣溫變化。 ●週二晚起至週四清晨乾冷氣空氣南下,『雨歇、溫驟降』! ●週四白天起氣溫漸升!  
    2024/03/18 14:48
  • 慎防腦中風奪命!脖子久酸恐是「頸動脈狹窄」 醫籲3大前兆

    脖子好痠痛,按摩、貼痠痛貼布都沒改善,沒想到檢查竟發現頸動脈狹窄。醫師提醒,頸動脈的病變可以反應腦、心血管的狀態,若頸動脈有明顯狹窄,發生中風和心臟病的風險大增。由於最近氣候變化大,時而有10度以下低溫,時而高溫逾30度,若經常頸部痠痛、僵硬、頭痛、眩暈,又合併有高血壓或高血脂、高血糖者,若發現有頸動脈狹窄,務必特別小心。
    2024/03/18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