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蔣紀威 結果共1,035筆

  • 供電不穩! 影響企業投資台灣意願

    8月15日全台大跳電,除了影響民眾和商家用電之外,台灣就連基礎的供電系統都不穩定,不論是外資還是本土企業,都很可能影響到它們對台灣投資的意願,而替代能源還在討論中,響應環保推出的電動機車,也在跳電的同時,影響到了電池交換站,未來還得朝不斷電系統持續開發。
    2017/08/16 22:10
  • 旅遊業也南向 東南亞旅客成長率顯著

    來看到南向政策在旅遊方面的表現,根據知名旅遊網站統計資料,東南亞市場似乎對台灣充滿了興趣,以泰國和越南來說,將台灣設為旅遊目的地的瀏覽量都已經成長了超過6成,就連第一線服務的越南語導遊都說,過去一個月頂多1到2團的工作量,最近已經暴增到一個月都沒有休息,每4到5天就有一團東南亞團來台,也顯示出這股來自東南亞的旅遊商機,似乎已經在慢慢萌芽。
    2016/11/25 20:55
  • 彩券行女店員變賊 偷刮刮樂現金共32萬

    彩券行內賊難防,一名工作一個多月的女店員,趁彩券行打烊偷走價值30多萬的現金和刮刮樂,由於對方剛應徵時,先以求職不順搏同情,沒想到直接捲款潛逃,店家已經報警處理。
    2016/07/05 23:03
  • 獨家/辯「陽光」刺眼撞騎士 家屬控駕駛未吐實

    上週末新北市淡水區發生汽車追撞腳踏車,同時撞斷路燈、車頭全毀,黃姓傷者原定出國遊學,現在脊椎錯位打亂生涯規劃,決定要提告肇事駕駛,警消透露,雖然61歲的徐姓駕駛供稱是陽光刺眼才會出車禍,但他在現場一度指稱是閃避機車後來才改口。
    2016/06/29 18:21
  • 「進店還多瞄兩眼」 服飾店控氣質女偷衣

    台北市師大商圈一間服飾店遭竊,業者形容嫌犯長相亮麗、五官端正很有氣質,當初走進店門,2名店員還特地多看兩眼,事後發現衣服失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她偷走衣服過程迅速俐落,感到十分驚訝。
    2016/05/10 11:15
  • 蒙古竊盜團「觀光」來台 打扮時髦竊8店

    蒙古竊盜集團「觀光」來台,竊手機和服飾要回國變賣,台北市警方逮捕6人成員有男有女,光是iPhone6就偷了60幾支,另外還有服飾店衣物、靠墊、坐墊等雜物,贓物排開猶如小型攤販。成員們互相掩護分工,有人找店員聊天,有人用身體擋,手法俐落,在大台北地區至少8家店出面指認。
    2016/03/09 13:25
  • 有少錢!換鈔質疑短少 男榔頭砸銀行門

    到銀行換鈔覺得有短少,竟砸門洩憤!台北市一名男子,拿一袋硬幣到台灣銀行換鈔,覺得應該有一萬多元,但點幣機點完只有6412塊,跟銀行員理論,吵不過氣得離開,想不到事後他在大門,先朝招牌砸不明液體,之後又拿榔頭敲破大門,犯案後騎單車逃逸。
    2015/10/29 17:36
  • 「牛五花、培根、雞腿」油脂多 燒烤易引火

    上吸式的排油煙囪沒有定期清理,容易卡油相當危險,業者說,現在有上吸式和下吸式兩種排油煙囪,上吸式因為不易清理所以容易積油,若客人烤油脂較多的食材引起火勢,剛好煙囪裡的油往下滴,就會引發大火,相當危險,而油較多的食材包括,牛五花、豬培根還有雞腿,烤的時候不能一次太多。
    2015/09/30 18:43
  • 開錯門!黑熊咬保育員 肋骨斷、四肢、頭傷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的亞洲黑熊,抓傷保育員!59歲李姓保育員,上午到名字為「小熊」的亞洲黑熊,清理舍房,當時他以為【小熊】已經在移到隔壁房間,結果一進門,「小熊」突然抓狂抓傷保育員,園區獲報後將保育員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李姓保育員已經工作20幾年,相當資深,手腳多處抓傷,部分傷口需要縫合,另外腦部也被抓傷,妻子已經趕往醫院簽署手術同意書。
    2015/07/04 13:11
  • 不准抽菸! 男子花博砸酒瓶鬧場、嗆放炸彈

    男子失控鬧場!31日晚上在台北花博圓山Maji市集,當時正有許多人在聽音樂、吃晚餐,但男子突然手持鐵棍、打破玻璃瓶,巨大聲響嚇壞現場民眾,而會有這樣的脫序行為,只是因為在花博園區抽菸,遭服飾店老闆制止。
    2015/06/03 12:58
  • 馬勝涉吸金30億 檢扣超跑跟「鈔票花束」

    號稱美國上市公司關係企業,台灣馬勝金融集團,涉嫌吸金破30億遭搜索,嫌犯開的千萬超跑和保險櫃中的上億現金都被查扣!調查局發現,這個馬勝金融,是之前被破獲的一個哈斯根吸金集團的餘黨所組成,誆稱是跨國投資金融機構,在全台辦說明會拉攏投資人,2年來非法吸金超過30億,受害者多達2千人。
    2015/05/28 18:35
  • 「幫我載貓」女託小黃棄養 賺1千挨罰3萬

    新北市中和動物之家發生棄養案件,4隻兩歲大的貓咪上個月16日半夜2點多,被丟在動物之家門口,動保處調監視器後,發現是小黃運將開上山棄貓,陳姓司機供稱,當天兩名女子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工作攔車後,說付1千元,請他把貓載到中和興南路,動物之家門口,動保處目前還在追查飼主身分,先對丟貓的司機開罰,他收1千元車資,得繳3萬元罰金。
    2015/05/28 13:55
  • 遠雄案移送馬總統 報告結果名嘴先PO網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廉政委員會來查弊案,大巨蛋的報告今天出爐,廉政委員表示前市長、也就是總統馬英九涉嫌圖利廠商,一致通過要送法務部辦理,但明明下午才開會,名嘴周玉寇上午就把報告放在網路上,柯文哲聽了、驚訝地說連自己都沒看過!而總統府方面也發出聲明,鄭重否認圖利廠商,認為廉政委員會刻意「政治迫害」,入人於罪
    2015/05/08 20:40
  • 彰化搶轎都黑道? 柯P:不然怎都是刑警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在參加內湖的媽祖慶典,說自己曾參加「大甲媽遶境」,發現在台中時都是警察,一進入彰化就變刑警,因為彰化都是黑道。真的是這樣嗎?彰化警方表示,因為彰化有搶轎習俗,一不容易會爆發衝突,才會出動更多刑警幫忙,柯文哲事後也認為是失言,說自己亂講話習慣了
    2015/05/03 15:20
  • 「毒品是你的嗎?」 毒犯癱軟裝昏避刑責

    台北有2名毒犯開車上路遇到員警盤查,員警發現駕駛是毒品管制人口要求他下車配合搜身,駕駛一開始還說自己都有定期驗尿絕對沒有吸毒,但是警方卻在車上找到毒品和吸食器,再問他這是誰的,他卻突然眼神空洞、全身顫抖,蹲在地上表情痛苦,又是咳嗽又是攤軟,但是警方不為所動叫他別再裝了,毒販才站起來承認毒品是他的
    2015/04/30 19:11
  • 量少吃得快! 芒果冰賣「縮小」鬆餅拚翻桌

    專賣冰品的店家為了讓客人不分季節上門,現在也開始推出鬆餅,但為了要保持冰品快速翻桌率,業者各出奇招,有的是推出小份量,讓客人快快吃不久坐,有的則是鼓勵客人「一起share食用」,不同於下午茶店都規定基本低消,冰品店維持高翻桌率下足功夫
    2015/04/06 19:14
  • 涉掏空百億 幸福人壽前董座千萬交保

    幸福人壽前董事長鄧文聰涉嫌掏空公司近百億,檢察總長顏大和特地交給特偵組偵辦,凌晨3點半,檢方聲請羈押,但上午9點,法院裁定1千萬元交保,鄧文聰重獲自由,但令特偵組傻眼的是,清晨召開羈押庭時,法官沒有通知蒞庭,無法及時抗辯;對此,法院表示,過程中打電話找不到檢察官,才沒通知開庭,院檢互嗆
    2015/04/01 17:52
  • 六大勤務!警支援行政協助 壓縮治安維護

    到底員警上班一整天都在做什麼?以台北市為例,每天至少得上班12小時,這段時間內他們必須指揮交通,在派出所備勤時,碰到民眾報案還得受理製作筆錄,此外,也要外出巡邏,或者查訪轄區治安人口,基層員警說未來少了不必要的行政協助,他們也就能花更多心思在調閱監視器抓小偷
    2015/04/01 13:03
  • 〈獨家〉車倒人彈飛!護理師遇車禍 事發12天緝嘸兇

    出車禍撞到頭部,腦膜外出血,女騎士進加護病房12天,家屬想找肇事兇手,警方卻苦無線索!台北市一名陳先生說,他和太太結婚6週年,老婆在中心診所醫院開刀房擔任副護理長,這個月18日早上行經自強隧道,在大馬路上被撞倒地,緊急送醫腦部開刀才保命。隧道入口監視器拍下,陳太太騎進隧道,短短1分半就出車禍,但警方清查這1分半的人車去向,就花了12天,卻毫無進展
    2015/03/29 18:13
  • ​工人只准搭貨梯?違規罰3千 社區遭控離譜

    裝潢工人替社區大樓施工被要求只准搭貨梯,不能進出大門,位於台北市士林的渼士林社區,去年中才交屋,有裝修工人投訴,去買便當碰上貨梯正在搬運建材,他搭住戶電梯被保全警告,說工人只能坐貨梯,而且只能走地下室,不能進出1樓大廳,不然罰款1000到3000元,社區回應,考量到住戶隱私及安全,希望工人住戶分流,有罰則但從來沒有人被罰過
    2015/03/29 14:12
  • 「網路最低階!」 翟神諷朱學恆「謾罵代表」

    被譽為翟神的台北市政府顧問翟本喬和宅神朱學恆槓上了!翟本喬3月27日今天替公務員上課,分析網路言論,其中指出最低階的就是謾罵,更明確表示宅神朱學恆就是謾罵代表!而這話一出也讓朱學恆相當不悅,酸溜溜回擊,當謾罵代表也不錯,因為自己就是酸民還要翟本喬小心點,一度差點脫口要翟本喬好好享用香火,不過這火字最後是吞了回去
    2015/03/27 18:05
  • ​脫黨?傳北市藍議員跳槽 結盟綠選立委

    明年立委選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傳出可能脫黨加入柯家軍,循柯P模式和民進黨結盟選立委,而負責牽線的人,還是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外傳前議員楊實秋和現任議員鍾小平以及李慶元,都在名單上,對此李慶元表示,因為不滿黨內的初選機制,他確實有考慮,同樣被點名的鍾小平則說,雖然柯家軍的人有和他接觸,但他是忠貞黨員不會脫黨
    2015/03/27 15:25
  • ​停斜坡沒拉手煞車 貨車墜滑撞破屋頂

    新北市新店的金興路山區,昨天晚間9點多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屋主聽到後出門查看,差點沒嚇暈,因為一輛紅色廂型車直接卡在自家鐵皮屋頂上,原來是有人停好車後,忘了拉手煞車,結果汽車滑落邊坡,撞壞護欄後直接往下掉,幸好汽車先滾到一旁的菜圃才卡在民宅屋頂,有所緩衝,讓當時在屋內看電視的屋主逃過一劫
    2015/03/21 13:06
  • 翻書打到臉?母調監視器 揭幼稚園師摑掌

    這樣的管教方式讓家長不能接受,有家長指控桃園龜山一家私立幼稚園女老師動手打小孩,第一時間還說是翻書不小心打到臉,家長到幼稚園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疑似對著孩童呼巴掌,造成小孩臉部挫傷,打算對老師提告,但園方出面回應當時是用白板筆敲打桌子,反彈才會打到孩童的臉,現在誠意道歉希望能得到諒解
    2015/03/20 13:32
  • 〈​獨家〉曾偷車遭判刑 法國男燒警車洩憤

    李姓嫌犯曾經被警察法辦,所以才放火洩憤嗎?法國籍的李姓男子涉嫌縱火燒15輛警用機車,在花蓮住家遭逮,專案小組早就掌握,102年時他因為偷車,曾經被松山分局警方逮捕,這起官司,法院判5個月有期徒刑,他上訴遭駁回,這次疑似就是報復,才預謀犯案,尤其縱火手法特別,是把汽油淋在人行道再點火,火苗延燒一整排機車,等消防隊灑水灌救,沖掉部份縱火跡證,企圖誤導警方是機車老舊自燃。
    2015/03/19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