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老公 結果共10,000筆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10小時前
  • 鍾欣怡「300萬新車」首上路就出事! 「搞錯油門」超驚悚影片曝

    女星鍾欣怡和製作人孫樂欣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昨(17)日鍾欣怡歡喜度過42歲生日,日前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她坐在300萬新電動車中,正準備要帥氣上路,殊不知才開口問了2個問題就立刻被老公趕離駕駛座,連網友都驚呼「你在哪條路上,我離你遠一點」!
    10小時前
  • 懶甩汪小菲!大S曬具俊曄帥照放閃 驕傲喊:酷吧!我老公

    大S(徐熙媛)和「酷龍」具俊曄結婚2年感情依舊甜蜜,具俊曄還公開誇讚大S是他的繆思女神。今(17)日大S繼上回因前夫汪小菲發文相隔近1個月,難得再發聲,這回是貼出老公具俊曄帥照,開心喊話:「酷吧!我老公」,滿滿粉紅泡泡。
    22小時前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22小時前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1天前
  • 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陳嘉樺(Ella)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事業運爆棚的她,和床墊品牌二度合作,她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笑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
    1天前
  • 溫朗東爆「妳老公免役」 徐巧芯嗆:不是有嘴就唬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案,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認為徐巧芯說詞反覆,徐則反嗆溫朗東曾是「逃兵」。溫朗東昨(16)日反問徐巧芯「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對此,徐巧芯今(17)日回應,「我沒有那麼早時候就跟他認識了」,並直言,「我知道溫朗東是唬爛的」。
    1天前
  •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曬7年前舊照 驚喊:我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去(2023)年10月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小倆口將在今年登記結婚。昨(16)日焦凡凡在社群分享7年前和婁峻碩的照片,笑說當時幫他拍MV,更甜喊他是「偶像」,如今回顧合照,她驚呼:「我的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1天前
  • 大姑涉詐欺!徐巧芯借貸、墊付說不清 台灣基進黨告發3罪名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老公的姊姊與姊夫涉入詐欺、洗錢案,徐巧芯連日來不斷澄清,但歷次說詞也被台灣基進黨抓到疑點。針對徐自爆曾幫婆婆墊付100萬元等說法,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吳佩樺、台南黨部執行長吳依潔今(17)日向台北地檢署、監察院告發徐巧芯涉嫌詐欺、圖利、公職人員財產申報不實。
    1天前
  •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1天前
  • 做試管痛到不能走!《七朵花》賴薇如「腹部持續出血」急診 病況曝光

    女星賴薇如自平面模特出身,曾為《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婚後積極備孕,3月做了試管嬰兒,怎料,昨(15)日凌晨下腹部突然劇痛,緊急到醫院掛急診,竟是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
    2024/04/16 20:14
  •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2024/04/16 18:41
  • 哭倒傅懷中! 老公全程目睹向徐巧芯「抱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說徐巧芯早該下台,但被徐巧芯轟腦子有問題,黃捷限時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但徐巧芯嗆回「要告來告」。
    2024/04/16 18:23
  • 盤點遭演員耽誤的韓劇!酒駕、霸凌重創形象 最年輕影帝「戲份全刪」

    Netflix近日公開韓劇《末日愚者》預告,深陷吸毒風波的男主角劉亞仁畫面被剪得相當乾淨,讓網友震驚。韓國藝人凡涉及醜聞均會引起極大爭議,戲劇刪除畫面、偶像直接退團所在多有,這次為大家盤點5部戲劇因演員個人風波被迫修改,近期在狗血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暖男部長」圈粉無數的羅人友,更是救火成功的代表。
    2024/04/16 17:26
  • 老公進台積電全變了!人妻「被當出氣包」嘆:自認踏入上流社會

    台積電(2330)除了是全球晶圓代工廠龍頭、台灣的「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科技人才的首選職場。不過,日前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稱自己的老公在成功進入台積電後,竟猶如「踏入上流社會」一般,甚至還會把她當成出氣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16 15:55
  • 麻衣初戀男友竟是「北川景子老公」 重逢畫面曝光

    藝人佐藤麻衣與王泉仁9年豪門婚姻,於去年正式畫下句點,如今麻衣恢單後,回歸螢光幕前,15日更現身日本綜藝節目,讓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嚇了一跳,原來兩人曾在高中交往,轟動一時。
    2024/04/16 14:22
  • 哭倒傅懷中! 老公全程目睹向徐巧芯「抱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夫妻涉嫌詐騙洗錢案,民進黨立委黃捷酸「詐騙世家」說徐巧芯早該下台,但被徐巧芯轟腦子有問題,黃捷限時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但徐巧芯嗆回「要告來告」。
    2024/04/16 14:21
  • 徐巧芯生理期哭倒傅崐萁懷中!尪全程目睹吐這句 淚崩原因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涉詐騙洗錢案,她承諾若涉案就辭職,老公劉彥澧涉案就離婚。外界發現,她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時,老公在一旁目睹一切。對此,徐巧芯今(16)日受專訪時還原第一現場,老公反應曝光。
    2024/04/16 14:12
  • 大姑涉詐!徐巧芯再喊冤 大嘆「連婚姻都有點後悔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法院羈押禁見,徐巧芯也被牽涉其中,為此她連日喊冤,並擔保自己絕無涉入,否則立即請辭立委,甚至更以婚姻為擔保,稱若老公劉彥澧涉入,兩人馬上離婚。徐巧芯今(16)日上午接受專訪時感嘆,一般人連兄弟姐妹在做什麼都不一定知道,媳婦卻要承受對方家庭的好與不好,「我光是這個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
    2024/04/16 12:46
  • 影音/佩甄收尪6.6克拉藍寶石項鍊 感動爆哭羞喊:昨晚有犒賞他

    2024/04/16 10:14
  • 偷吃粗壯學妹!軍人尪「爽帶回家摸麻將」 孕妻火大:貴圈很亂?

    一名人妻指控,在懷孕期間時,作為職業軍人的老公竟大搞婚外情,不僅直接把小三帶回家,還以P圖方式刪去配偶欄姓名。至於小三的真實身分,則是老公隊內的學妹,身材粗壯且態度惡劣,甚至嗆她交出正宮之位,讓人妻難過又震驚,「貴圈真的很亂嗎?」
    2024/04/16 09:48
  • 人妻見「老公睡高一女兒床上」怒斥太誇張 網挺:該有保護意識

    小孩長大後,父母多半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自己早上醒來發現,老公竟然躺在高中一年級女兒的床上,夫妻倆因此吵架,原PO直嗆,「又不是沒地方可以休息」。
    2024/04/16 09:10
  • Sandy近況曝!關濾鏡曬「0修圖自拍照」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4日)大方曬出「零修圖」自拍照。美照PO出後,絕佳的狀態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5 19:12
  • 人妻急問「怎麼跟老公說不想和公婆住?」 過來人給1答案

    婆媳關係是所有人際關係中,最為複雜的一個課題。近日,就有一名人妻表示因不想照顧小孩、生活方式被公婆干擾,因此決定在未來絕對不要跟公婆住,思考「要怎麼婉轉跟老公說?」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紛紛建議「直接說」。
    2024/04/15 18:12
  • 女星產後驚見「兩邊不一樣大」!醫揭1動作超傷身:內有積水

    38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和導演老公Howard相愛8年結婚,現育有1歲半的兒子。近日玉兔在節目中自曝,因為照顧小孩,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膝蓋變形「兩邊不一樣大小」無法蹲下。
    2024/04/15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