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第三勢力 結果共266筆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當小甘迺迪副手 谷歌創辦人華裔前妻妮可競選美國副總統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 Jr.)宣布,他將與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搭檔,由這位年輕女性擔任他的副總統人選。首次涉足政壇的妮可,其女性和矽谷的身份,隨即引起不少民眾好奇,她究竟是何方人物。綜合CNN等美媒報導,現年38歲的妮可,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前妻,擁有法學學位的她,也是一名執業律師。過去支持民主黨長達20年,妮可也曾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給拜登競選團隊,沒想到如今卻成為第三勢力,要挑戰拜登與川普兩人。
    2024/03/27 13:36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太陽花10週年「最大得利者」是他們!這2人被點名:混最好

    太陽花學運邁入10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不少人都踏入政壇,並於2020年總統大選中助蔡英文以最高票數連任。該學運不僅孕育出政壇第三勢力,也讓民進黨不僅吸收大部分中間選民,連續執政3年至今,儼然成為最大得利者。此外,也有人好奇當年的參與者們,如今誰發展最好?
    2024/03/12 10:26
  • 不忍時力走入歷史!王婉諭宣布參選決策委員:想再拚看看

    時代力量於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無緣搶下任一席進軍國會,1月13日選舉日當天,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王婉諭也宣布決策委員全體總辭。而她昨(5日)晚也在臉書坦言,自己已再次登記參選第4屆的決策委員臨時改選,直言「我還是想再拼看看」。  
    2024/02/06 08:01
  • 「柯文哲路線由淺綠、淺藍構成」 蔡正元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總統總統大選三足鼎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拿下369萬466張選票,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未來四年,政治勢力能否持續延續,亦或如同大多數的小黨走向泡沫化,引發關注。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柯文哲路線由「淺綠加上淺藍」構成,斷言民眾黨不會泡沫化。
    2024/01/27 11:43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喊話柯粉別洩氣!選前6預測全中 黃暐瀚:小草已鑽出石縫

    於台灣時間13日落下帷幕的2024總統大選,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誓崛起成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照預期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同時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也拿下369萬票、位居第三名落選,大批支持者更是沮喪落淚;對此前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認為民眾黨已經取得「大勝」的成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言不必洩氣,因為「小草已經鑽出石縫」。
    2024/01/14 17:28
  • 2024大選/新竹市立委第三勢力沒發揮!邱顯智「自行宣布敗選」 藍營鄭正鈐領先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竹市立委選區,現任立委時代力量籍的邱顯智稍早自行宣布敗選,目前對手國民黨籍立委鄭正鈐領先中。
    2024/01/13 18:40
  • 柯文哲的總統路 資深護理長:投過藍綠、這回盼新勢力破壞利益結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本在西裝的衣領都會別上「KP」字樣的徽章,這些日子還別上了國旗,這個舉動,也被外界認為是要搶藍營的票,而柯文哲之前在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有人質疑他變色龍,不過柯文哲的前幕僚認為,柯文哲這番言論並沒有要靠攏民進黨的意思,只是反映自己內心狀態;2024大選,大家都很關注第三勢力能拓展到什麼程度,有資深護理人員說,投過藍綠,這回希望新勢力能打破利益結構。
    2023/12/29 22:54
  • 美總統大選第三勢力崛起!小甘迺迪民調衝上22%

    美國總統大選,現在出現第三勢力。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姪子「小甘迺迪」最近聲望看漲,最新民調,他的支持率達到22%。原本不想選拜登或川普的中間選民,說現在看到新希望。
    2023/12/21 18:22
  • 選前被棄保?柯文哲稱台灣政局已「三分天下」:很難棄乾淨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接受《台視》專訪於今(20)日晚間播出,對於選前最後是否會發生棄保效應?柯文哲在節目中表示,台灣出現第三勢力的板塊,新興勢力到一定程度下就棄保不了,就算要棄也很難棄得乾淨,目前政黨票跟總統票看起來會趨於一致。
    2023/12/19 22:51
  • 專訪/柯文哲「我就是超級巨星」 培養黃國昌成另一太陽

    台灣自2000年以後出現國民黨、民進黨之外的第三勢力,不過從親民黨、台聯泡沫化,再到近期時代力量面臨的困局,顯然小黨的生存空間有限,而被外界稱是主席柯文哲「一人政黨」的民眾黨,該如何避免未來走上同樣的道路?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也承認柯文哲是超級巨星」,但不應把歷史寄託在一個明星上,話語間透露出,有意將不分區參選人黃國昌、黃珊珊培養成另一個「太陽」。
    2023/12/06 18:44
  • 民眾黨區域立委提名 邱臣遠選新北中和、賴香伶戰平鎮、龍潭

    民眾黨今(5日)中午舉行中央委員會,通過第2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提名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賴香伶參選桃園市第5選區(平鎮、龍潭)。
    2023/07/05 16:26
  • 評柯文哲在網路表現最好! 館長:他沒錢、應該要幫他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共同合作,一起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做為訴求,號召民眾在今年7月16日走上凱道遊行。館長日前在其YouTube頻道釋出宣傳歌曲《狗官》的MV。影片曝光短短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24萬人次點閱,引發熱烈討論。對此,館長今(26日)受訪表示,大家都說藍綠惡鬥30年,兩黨執政都仍是槍、毒、詐騙、居住正義等問題,就是要讓人民知道,「他們都在騙人」。至於媒體追問是否對第三勢力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較有期待,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他是沒錢的人,我覺得應該要幫助他」。
    2023/06/26 11:55
  • 特稿/狂打老三?「反綠厭侯」恐成破口 賴清德不能再把柯當空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根據近來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一枝獨秀,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超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位居第二,引發政壇動盪。賴清德是最早獲得提名的參選人,但由於有副總統身分,無論發言、文宣都相對穩健,而綠營近來持續針對侯友宜的爭議提出質疑,冷處理第三勢力柯文哲的戰略,讓柯文哲吸收諸多「反綠厭侯」的民意,若不調整攻防、適度與柯文哲交鋒,屆時柯文哲氣勢可能更旺,恐非綠營所樂見。
    2023/06/14 17:41
  • 《TVBS國際+談全球》英文「毛毯」國泰空姐惹毛陸客 強人艾爾段有望續掌土耳其

    英文不好搭飛機會被空服員歧視?這起事件發生在國泰航空成都飛香港的航班上,有空服員被爆料態度不佳歧視不懂英文的客人,引發一連串風暴。土耳其將在5/28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現任強人總統艾爾段極有可能勝選,靠的是第三勢力造王者?國際+談全球為您分析。
    2023/05/25 17:51
  • 土耳其大選第三勢力表態 支持艾爾段連任

    周日土耳其總統大選將舉行第二輪投票,在首輪成為關鍵第三方的歐根表示,會在第二輪投票當中支持現任總理艾爾段。
    2023/05/23 11:33
  • 穩了?土耳其5/28總統決選 第3勢力表態支持艾爾段

    土耳其將於28日進行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於14日首輪投票拿下第3高票的歐根今天表態,會在第二輪投票支持現任總統艾爾段。
    2023/05/23 08:38
  • 圖輯/國民黨徵召日!郭韓粉、獨團現身黨部 爆警民衝突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中常會將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稍早發文恭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承諾「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與此同時,國民黨中央黨部今聚集郭台銘、韓國瑜支持者等團體,以及獨派團體「台灣國」也出現,「第三勢力333政黨團結聯盟」更一度與警方爆發衝突。
    2023/05/17 15:50
  • 土耳其總統二輪決選 第三勢力黨成造王者 股匯大跌

    土耳其總統大選首輪投票,候選人得票皆未過半,確定進行第二輪決選。現任總統艾爾多安第一輪雖未過半,但他所領導的執政聯盟,仍贏得國會多數席次,這也有助於他的第二輪的選情。首輪得票僅5%的第三勢力黨候選人,將成為造王者,誰能獲得他的支持就篤定當選。土耳其大選結果也引發金融市場震盪,股市周一開盤大跌6%,里拉貶值0.5%。
    2023/05/16 20:00
  • 民調/藍營勝利方程式「柯文哲不選+徵召侯友宜」可險勝賴清德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個月,民進黨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人選將於17日出爐,預料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之中出線,作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角逐大位。​​​​​​​根據《ETtoday民調雲》民調,若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與賴清德及柯文哲三人競逐,賴清德支持度32.1%,侯友宜支持度26.8%,柯文哲支持度21.4%,賴清德微幅領先;若柯文哲不選,由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兩人藍綠對決,侯友宜支持度37.8%,賴清德支持度37.0%,兩人幾無差距,呈現膠著狀態。
    2023/05/16 10:08
  • 民調/若國民黨決定徵召「他」 將不敵賴清德和柯文哲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個月,藍綠白人選之中,民進黨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人選將於17日出爐,預料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之中出線,作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角逐大位。根據《菱傳媒》委託皮爾森數據進行「2024總統大選」網路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若國民黨推出侯友宜,在三腳督對決情況下,民進黨賴清德以支持度39.22%大幅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1.74%居次,超過國民黨侯友宜的20.44%,另12.25%尚未決定、6.35%都不支持或不會去投票。
    2023/05/15 15:08
  • 巴拉圭執政黨大勝! 台巴關係期末考暫過關

    台灣友邦巴拉圭總統大選出爐,執政黨保住政權,選前反對黨候選人,揚言選上後要跟大陸建交,選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因為第三勢力分散了選票,反對黨大輸超過1成5,這場被視為台巴關係期末考的大選,政治風向對台有利。
    2023/05/01 13:17
  • 柯文哲大學開講談第三勢力 韓大學生激動搶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喬治華盛頓大學演講,一百位學生參加,從選總統、吸引人才加入民眾黨到台積電,各種提問相當踴躍,還有韓國大學生激動搶發問,特別的是這場活動,藍綠都有人出席。
    2023/04/18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