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生病 結果共2,564筆

  • 高雄婦疑吃日本小林紅麴品一周洗腎3次 夫嘆像等死「絕對求償」

    日本民眾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產品被爆出性腎衰竭死亡,不料今(28)日爆出高雄有一名7旬婦人疑似服用大醫生技的「紅麴膠囊」(原料來自於日本小林製藥)出現急性腎臟病的狀況,就醫後5月開始洗腎。此案恐成為國內首例因吃到「小林紅麴」生病就診,對此,高雄市衛生局表示,目前正調閱相關就醫紀錄及病歷釐清。
    20小時前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1天前
  • 兒腸胃炎發燒「拉到剩水屁」! 醫揪1病毒:全家恐中獎

    近期不少小朋友和家長感染病毒性腸胃炎,連醫師的孩子也中招。兒童感染科醫師提醒,諾羅病毒有可能影響到全家人,小朋友還可能合併全身抽筋,提醒要謹慎面對。
    2024/03/27 08:42
  • 女咳嗽「怪罪鄰居」燒金紙、煮炸物 求償30萬遭打臉

    高雄市有名魏姓女子,因罹患咳嗽及支氣管炎、雙側肺結節、氣喘等,她懷疑是隔壁宮廟焚香燒金紙,還有另一戶鄰居煮食炸物,汙染空氣才導致她生病,因此向5人求償30萬,經橋頭法院審理後,駁回魏女求償,全案可上訴。
    2024/03/26 14:06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水原一平爆竊款賭博!成癮7症狀曝 醫:都積欠逾百萬才知生病

    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沉迷於賭博,因而竊取了大谷翔平高達數百萬美元的資產,引發球迷震驚,因為水原一平的薪資不低,卻深陷債務無可自拔導致身敗名裂。對此醫師指出,賭博成癮是影響大腦成癮中樞的疾病,令賭博成為一個強迫型的行為,通常賭博成癮有7大症狀,且觀察會來治療的患者,多是已經積欠數百萬甚至數億的賭債,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生病。
    2024/03/24 10:04
  • 憂病況惡化! 釣客仍無法返家 家屬:幫幫我

    2名釣客失聯到被大陸海警救起,已經過了第五天,第一時間縣長陳福海、海巡透過管道,希望能儘速安排兩人返家,卻疑似因為一方「軍人」身分,陸方突然反悔,21日2人還留置在大陸海警船上,但其中一人生病沒帶藥,家屬擔心的每天到處求助,縣府跟海巡再度積極開會並釋出窗口,國台辦至今卻悄無聲息。
    2024/03/21 18:38
  • 演活《甄嬛傳》安陵容!陶昕然突消失3年 救癱瘓母心酸內幕曝

    38歲大陸女星陶昕然2021年靠著最強宮鬥劇《後宮甄嬛傳》走紅,她飾演陰險反派「安陵容」,依附皇后並不斷使用香料設計旁人,讓大批劇迷看了氣得牙癢癢。但當年她事業起飛之際,突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她公開內幕,其實是和媽媽生病有關。
    2024/03/21 15:28
  • 2024春分日期3/20!春分意思與習俗解析,3禁忌做了恐生病

    2024「春分」節氣在3/20來臨,春分意思是太陽直射赤道、晝夜等長,是24節氣中重要的日子。春分習俗與禁忌有哪些?吃什麼養生?《TVBS新聞網》總整理春分資訊,一次掌握!
    2024/03/20 12:18
  • 公務員住1000萬房!女友嫌窮「怕被拖累」 網點破:不適合

    「這樣的家境女生真的不能夠接受嗎..」一名公務員無奈透露,自己年薪80萬,但最近被女友分手,理由竟是擔心原PO爸媽會拖累婚後生活。貼光曝光後,網友們直接點出問題,「老人生病沒在開玩笑的,錢包越來越失血」。
    2024/03/18 12:03
  • 66歲生日前收大禮!陳文茜曝「抗病5年」心境 蔡琴淚開金嗓獻唱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將於本月25日迎來66歲生日,而她也在農曆生日前夕,與目前人在海外的摯友、金嗓歌后蔡琴來了一場深夜熱線。2人除了暢談往事,陳文茜也提及過去5年與病魔對抗的心路歷程,讓蔡琴忍不住落下淚水,並親自獻唱一曲慶生。
    2024/03/17 10:41
  • 父生病心情差!駕駛竟當街狂飆險撞路人

    家人生病心情差竟飆車,差點撞傷人!事發在新北汐止國泰醫院附近,駕駛一路狂飆,還猛按喇叭,發出噪音,誇張行為持續15分鐘,嚇壞附近住戶,一共出動10名警力到場攔截,合力將嫌犯拖下車,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針對危險駕車開罰,最高3萬6千元。
    2024/03/16 18:43
  • 影音/林俊傑唱一半上救護車治療 為粉絲「奇蹟發聲」網:太拚了

    2024/03/16 12:20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愛犬公廁內「叼出20萬」 男拾金不昧保住慈母借來的手術錢

    台中市一名63歲廖姓男子1日帶著愛犬到公園上廁所,沒想到狗兒竟叼回一個白色信封,且信封內還有20萬現金,而拾金不昧的廖姓男子,立刻將這筆錢交給派出所,事隔10天,34歲的張姓女子10日領回20萬元,她也透露這筆錢為女兒生病住院,是她向親友借來的救命錢,張女不斷向廖男表達感激之情,廖男則分文不取,並祝對方女兒早日康復。
    2024/03/14 13:59
  • 前男友逼起床工作!台南女遭「活活打死」 全身傷嘔血不治

    情侶之間就算有爭執也不應暴力相向;台南一名43歲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臥病在床無法工作,竟對其出拳施暴、造成後者嚴重內出血、全身傷送醫搶救不治,未料陳男竟在應訊時全盤否認,聲稱是女方自己跌倒、意圖推卸責任,最終法官審酌女方解剖報告,以及相關證據、供詞等,最終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陳男9年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14 10:28
  • 總臨時生病!「北監請假王」2個月只上班6天 破5萬月薪照領

    位於桃園龜山的台北監獄一共收容近4,000名受刑人,是北台灣收容人數最多的監獄,但管理員只有300人,平均每人要戒護13名受刑人,工作繁重,若扣除正常輪休,人力可謂十分吃緊。
    2024/03/13 08:32
  • 兒福挨轟一味信保母公布「關鍵時間軸」 男童掉4顆牙竟無安置SOP

    劉姓保母姊妹殘忍將1歲10個月男童虐待致死,事件愈演愈烈,今(12日)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偕同執行長白麗芳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鞠躬道歉外,也公布該名受害幼嬰過世的時間軸,此外被問到「掉了4顆牙為什麼沒有採取追蹤?」,白麗芳則表示現階段僅會對生病兒童採取,至於受傷兒童無相關緊急安置的SOP。
    2024/03/12 17:14
  • 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他們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也是演藝圈難得兄弟檔組成的男團,不同的是,他們是國台雙聲帶,雖然整張專輯都是台語歌居多,但他們誓言唱歌年輕人也會聽的台語,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邦崴坦言三兄弟剛開始組團,很常發生衝突,三人都有堅持的意見跟想法,還會真的打起來,直到生病的爸爸,一人一巴掌,才打醒三兄弟。
    2024/03/08 10:44
  • 「這病毒」3月大流行!已有學校停課 醫:酒精也殺不了

    學校才開學沒多久,就開始有人陸續感染生病,兒科醫師徐嘉賢就表示,「腸病毒」要開始流行了,以往都是三月會有一波,今年也不例外,小朋友、家長都要做好準備,注意勤洗手、家裡清潔通風等。
    2024/03/08 07:51
  • 美流感疫苗更新!將剔除消失四年的「山形株B流抗體」

    新冠疫情四年後,美國CDC正式宣布新版防疫指南,比照流感模式,確診者將不需要隔離五天;但醫界強調這不是要逼迫生病的人還得上班,確診初期還是在家休養,也避免傳播。各國敦促施打新冠追加劑,民間反應似乎都不太積極,此時卻傳出德國一名男子為了兜售疫苗證明,竟然在29個月內打了217劑;雖然他沒有確診過,專家仍認為過度接種對防疫力沒有多大幫助。流感疫苗將汰舊更新,美國FDA本周開會決定,今年的流感疫苗將剔除一款山形株B流抗體,因為這款病毒2020年3月後就銷聲匿跡。
    2024/03/07 19:55
  • 大S反擊了!張蘭生病也不放過「穿胸罩蹭熱度」 她公開事實2句酸爆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已有許久未露面的大S(徐熙媛)牽著老公具俊曄現身靈堂致意,穿著打扮意外成為話題,大S的前婆婆張蘭先前就常在直播中嘲諷,張蘭見近日話題更直言:「絕對不能放過。」對此大S工作室也發聲了。
    2024/03/07 17:59
  • 凱特王妃開刀瘋傳罹綠色癌症!爆陰謀論 威廉王子不忍發聲了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中旬住院接受腹部手術,目前正在靜養,預計到復活節後才能回歸王室公務。然而這段期間,有關她身體狀況的「陰謀論」滿天飛,對此,威廉王子透過發言人公開回應了。
    2024/03/07 12:32
  • 「3歲去上學是不是太早?」孩狂生病男星崩潰:我都快變醫生了

    40歲男星黃靖倫2008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之後被唱片公司相中發片出道,自此留在台灣發展。2020年他和圈外女友結婚,生下1子「小小倫」目前3歲,然而近日黃靖倫發文詢問「3歲去學校是不是太早?」感嘆小孩狂生病。
    2024/03/07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