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滾落 結果共224筆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 空拍影像曝!太魯閣成孤島 壯麗美景禿了

    花蓮地震重創中橫公路,空拍影像也曝光!原本壯麗的太魯閣山坡美景,受到強震搖晃,大片土石嚴重坍落,飄出滾落粉塵,除了搜救人員進出外,幾乎看不到人煙,有如孤島,蘇花公路崇德路段邊坡大面積坍方,裸露一片,災情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4/04/05 14:16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啊!男赴太魯閣撿石頭失足 滾落10M邊坡

    一群朋友相約去太魯閣布洛灣玩,但因為道路封閉,改去台8線中橫公路182.8公里處,寧安橋附近,其中一名26歲羅姓男子,因為想要下去溪床旁的邊坡撿石頭,不小心跌倒,滾到十幾公尺高的邊坡下,因為地上都是巨石,救難人員只能先將人抬起,先搬運到離公路比較近的地方,再吊掛送醫,他人雖然受傷,不過闖其他區域又隨意撿石頭,恐怕挨罰。
    2023/12/05 12:40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翁家明意外滾落山坡!他捨身營救渾身是傷 「驚險場面」流出

    翁家明跟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是丈人和女婿的關係,因為翁家明飾演智力停留在3歲的「謝文良」,讓他自稱是「謝三歲」,劇中兩人為了幫助翁家明恢復記憶,重返當初他滾落山坡的地點,沒想到這次雙方一起滾落山坡。翁家明表示編劇讓他跟曾子益成了滾山坡專業戶,光是跌落山坡就滾了3次以上,這次甚至抱在一起滾。
    2023/10/20 07:00
  • 驚險!7旬婦提大行李箱 高鐵電扶梯滾落渾身傷

    高鐵台南站上午傳出搭乘電扶梯意外!1名70歲的婦人跟先生兩個人,總共提了3個中大型行李箱搭手扶梯,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從頂端翻滾2圈後,倒栽蔥摔落,當場頭部及口鼻血流如注,還好站方人員緊急按下暫停鍵,目擊民眾也幫忙遞衛生紙止血,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0/14 21:37
  • 員工手滑摔壞大體!葬儀社慘出包 目送死者「滾下樓梯頭撞凹」

    無論是家屬、友人還是禮儀公司人員,對於往生者必定都抱以尊重態度,然而在意外發生的時候,還是不免讓人感到無奈;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控訴,葬儀社人員在搬運亡父遺體時,竟不慎在樓梯處失足,導致大體當場從翻覆的擔架中滾落,造成全身上下有多處磕碰傷勢,最嚴重的甚至是頭部都被撞凹,最終決定像殯儀館提告求償並索賠100萬美元(約3223萬新台幣)。
    2023/09/28 05:40
  • 巴士失控衝出高速公路!美高中樂儀隊出遊變死亡悲劇

    美國紐約州(New York State)21日傳出嚴重交通事故,1輛載著高中樂儀隊成員、準備前往音樂營的巴士突然失控,衝出高速公路後翻覆並滾落一旁的樹叢中,造成2人死亡和數十人受傷,至於巴士失控的原因經調查後推測可能是前輪故障所致。
    2023/09/22 10:41
  • 雨彈發威!高雄山區梅蘭明隧道落石滾滾 嚇壞居民

    西南氣流發威,南部山區持續豪雨,台20線梅蘭明隧道旁,上午就出現滾滾落石,整個大範圍崩塌,揚起煙塵,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呼!在台南歸仁,公辦民營的泳池屋頂嚴重鏽蝕,不敵大雨破洞漏水,猶如天然spa;另外,屏東林邊永樂村低漥處,深夜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8/08 14:23
  • 卡努走了、土石流來了!中南部潛勢區紅色警戒 水保署緊盯

    台灣的山區地形和颱風帶來的豪大雨,往往容易形成土石流等自然災害,嘉義阿里山鄉的縣道,週五(8/4)面臨著滾滾泥流的威脅,大量的雨水,使大塊的土石鬆動、滾落山路,阻斷車輛來往,給當地居民帶來艱困的處境。類似的狀況也在南投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等地區發生,卡努颱風雖然沒有直接踏足台灣中南部,但帶來的豐沛雨量仍然讓山坡地和低窪地區感受到嚴重的災害威脅。
    2023/08/04 22:52
  • 直擊阿里山豪雨!瀑布湧現、巨石擋路 奮起湖好冷清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由於林鐵停駛,阿里山遊樂區休園,奮起湖老街冷冷清清,不僅遊客稀少,店家也沒幾家營業;另外,竹崎也大雨不斷,太平雲梯霧濛濛的,陷在風雨中;圓潭生態園區也出現聲勢驚人的大瀑布!
    2023/08/04 19:32
  • 豪雨!阿里山公路現「瀑布」 溪水暴漲土石擋路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大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部分地區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縣府在昨天晚上緊急宣布阿里山鄉停班停課,阿里山遊樂區休園,林鐵本線及支線一早都停駛。
    2023/08/04 13:29
  • 褲檔藏零嘴?傻黑柴「精準一咬」 飼主喊痛滾落沙發網笑翻

    寵物零嘴形式多樣,包括常見的罐頭、肉乾、肉條甚至是腸狀的,大多都深受家中的毛孩喜愛。不過,就有一隻黑色豆柴誤以為飼主將零嘴藏在褲中,鎖定目標一咬,讓飼主痛到哀號滾落沙發,沒什麼同理心的網友爆笑瘋傳影片。
    2023/06/12 17:29
  • 轟!把手突脫落鋼瓶翻滾 瓦斯外洩釀氣爆

    來看驚險意外,桃園蘆竹一間餐廳,發生了氣爆,瓦斯行人員更換瓦斯桶時,把手脫落,瓦斯桶整個滾落階梯,瓦斯不斷外洩,廚房正好有爐火,瞬間發生氣爆,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全身60%二度燒燙傷。
    2023/05/12 13:41
  • 四川大規模山崩 泥沙飛速滾落埋國道

    大陸南方飽受水患之苦,但同時雲南多地卻面臨嚴重乾旱的困境。昆明1到4月降水量平均7.7公分,創38年同期最少紀錄。粗估有多達87萬人受到影響。另外在四川,近期疑似氣候因素,導致通往著名景點九寨溝的國道旁發生嚴重山崩。
    2023/05/09 12:45
  • 好險!阿里山森鐵軌道有落石 健行民眾急揮手通知

    嘉義阿里山森鐵,因為山區下雨土石鬆軟,一顆直徑將近50公分大落石滾落,直接掉在軌道中間,健行遊客好暖心,從遠處陸續就開始自鐵道兩側揮手,叫駕駛趕緊慢下來,讓駕駛員能夠提早煞車,避免撞上落石。
    2023/04/06 17:57
  • 悚!「大里雞排妹」騎車對撞黑賓士 空中翻滾重摔命危

    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22歲林姓女子今(10)日凌晨騎車沿東興路往樹王路直行,剛好右方有一台黑色賓士衝出,兩車當時未減速不慎對撞,林女被撞飛後,翻滾落地,身上多處骨折,已送醫救治,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
    2023/03/10 14:26
  • 出遊遇大堵車!男暈眩撞聯結車掉水泥管 國1新營段封閉

    一名陳姓男子,駕駛拖板車南下,行經國道一號新營段,駕駛疑似暈眩,撞上外側另一輛聯結車,導致聯結車衝出邊坡,後方載運的水泥涵管掉落路面,肇事駕駛載的鋼胚也滾落,後方兩部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這一撞導致國一南下新營段,凌晨五點多開始全線封閉,直到十點才恢復兩線道通車。
    2023/02/25 13:11
  • 「就像地震」!內蒙礦場坍塌驚悚瞬間曝光 至少2死51失聯

    大陸內蒙一座露天煤礦,22日下午發生大面積坍塌,官方最新通報,事故已經造成2人死亡51人失聯。有目擊者表示,當下大量土石滾落、地動山搖就像地震一樣嚇人。
    2023/02/23 14:04
  • 八點檔女星失足滾落山坡!低溫6度爬山 「屁股抽筋」釀意外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的徐安康陰錯陽差到壹品集團生活,鬧出不少笑話,逗樂許多觀眾。日前拍攝陳仙梅、王瞳、黃文星、王凱、李又汝等人一起在低溫6度登山的劇情,還安排王瞳踩空滾落山坡,她苦笑表示,這是自己在同一部戲裡第二次滾落山坡,不過這一次可能天氣太冷,加上全員真的是邊爬山邊拍,結果大腿直接抽筋,動彈不得。
    2023/01/30 19:08
  • 掉漆了!載10噸油漆翻倒 路面濺「白色浪花」

    新北市北宜路發生「掉漆」意外,一輛乘載10噸油漆桶的大貨車,疑似固定繩索鬆脫,車上至少50桶油漆滾落地面,油漬範圍涵蓋單向兩個車道,一度造成交通混亂,警方派人到場交管,環保局也趕緊灑木屑清除,駕駛最重恐怕收到2萬4千元罰單,油漆損失至少超過17萬。
    2023/01/13 19:15
  • 恐怖畫面曝!蘇花公路坍方山壁禿光 25m明隧道被壓碎

    台9線蘇花公路159.3公里處大清水路段昨(11)日深夜發生嚴重坍方,壓垮明隧道約25公尺毀損,目前雙向皆無法通行,工務段正搶通中,初步了解無人受傷。現場空拍畫面曝光,大量巨石滾落,山壁光禿禿一片,整個隧道被壓的面目全非,相當恐怖。
    2023/01/12 09:43
  • 驚!機車踏板「小狗突滾落地」 卡路中險遭輾

    若要騎車載狗,真的要有安全防護,裝進寵物籠或背袋,有民眾在北市石牌路二段附近,目擊一輛機車載小狗,疑似沒有任何防護,小狗直接從踏板上滾落地,卡在路中央,滿臉驚慌失措,差點還被車子輾過,目擊民眾趕緊下車救狗,事後飼主沿路找狗,目擊民眾才安全將狗交回主人手中。
    2023/01/09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