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民宅 結果共9,829筆

  • 騎樓點3個蚊香引燃棉被! 女子公共危險罪遭判拘役30天

    屏東新埤鄉一名梁姓女子,去年3月在鄰居的騎樓聊天時,一次點三個蚊香,沒想到意外引燃一旁的棉被跟雜物,還差點將房子燒掉,雖然及時被撲滅,沒造成人員傷亡,但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如今判決出爐,她被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1小時前
  • 連2起規模6以上餘震!統帥、富凱傾斜縣府拚2週拆除

    0403大地震後,餘震持續不斷,花蓮23日凌晨又再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花蓮中山路的富凱大飯店直接往馬路傾斜約12度,就怕大樓隨時垮下來,波及周邊商家和民宅,縣府計畫今天起2周內拆除完畢。
    2小時前
  • 去年底剛裝紅綠燈!「這路口」又出事 車禍頻率未減

    高雄燕巢186縣道一處路口,經常出車禍,去年底加裝紅綠燈,結果車禍的頻率也沒降低,反倒連新裝的燈桿都被撞,在地住戶裝設監視器,捕捉到車禍瞬間,雖然沒有釀成重大傷亡,但有居民也很擔心,會不會哪天車輛直接撞進民宅,危害到生命安全。
    5小時前
  • 0403花蓮強震後 140餘震震央「多集中壽豐鄉」

    花蓮0403強震已過2星期,當居民正要回復正常生活時,卻發生密集地震,而震央大多集中在壽豐鄉,像是鹽寮村就有先前被貼紅單的民宅房屋倒塌,私人墓園「東山安樂園」,建築梁柱也斷裂。
    5小時前
  • 台中北屯透天厝火警!81歲翁倒浴室亡 妻外出遛狗躲死劫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上,緊鄰台灣銀行水湳分行旁的1棟透天民宅,今(23)日下午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11輛、消防人員30名,於14時04分撲滅火勢,不過清理火場時,卻在二樓浴室發現一名81歲王男倒臥地上,但王男已失去生命跡象,送往中國附設醫院搶救20分鐘以上,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7小時前
  • 瓦斯外洩釀禍? 美民宅突爆炸起火、傳鄰居聞到臭味

    美國馬里蘭州週末民宅爆炸,起初先是傳出一聲巨響,隨後整棟被火海吞噬。消防隊獲報到現場,一名男子被燒傷送醫,至今仍不確定事發主因。不過有鄰居表示,爆炸前有聞到濃濃瓦斯味,通報天然氣公司來檢查,儘管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但仍懷疑可能是瓦斯外洩釀禍。
    10小時前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11小時前
  • 不斷更新/餘震暴增!花蓮第3棟樓塌陷 民宅「2樓變1樓」

    花蓮自22日晚間起震不停,23日凌晨連續發生2起規模6以上強震,造成花蓮富凱飯店、統帥大樓傾斜,後續大小餘震不斷,《TVBS新聞網》整理全台地震時間軸、災情以及樓面倒塌等重要資訊,帶您掌握。
    14小時前
  • 花蓮地震/第三棟樓塌陷!自強路民宅整層消失「2樓變1樓」

    今(23)日凌晨2時許,花蓮縣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0、6.3強震,除了位在花蓮縣市中山路上的富凱大飯店及明禮路上的統帥大樓傾斜倒塌外,自強路上也有一棟兩層樓的民宅,「二樓變一樓」,一樓直接消失塌陷,幸好該樓房沒有人員受困,今日上午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勘查。
    15小時前
  • 暴雨土石流轟6村 一排民宅成平地 廣東恐現百年大洪水

    大陸廣東持續暴雨,官方才示警,會遭遇50年最嚴重洪水,短短一天又上修級別,預測洪水威力,可能是百年來最強。韶關就發生嚴重土石流,重創六個村,目前當地斷水斷電也沒通訊,多人失聯。
    1天前
  • 日本熊不冬眠! 「熊出沒」成常態 北海道重啟春季獵捕

    日本過去這兩年,頻頻在住宅區發生「熊出沒」案件。有些野生熊,甚至會闖入民宅或攻擊路人。因為北海道是棕熊棲息地,他們現在決定重啟1990年代的「春季捕獵」活動,希望能靠獵人狩獵,減少熊的數量。
    1天前
  • 疑開到睡著!駕駛逆向衝民宅 5車連環撞

    日前桃園一名駕駛早上五點,準備去上班,疑似精神不濟,行駛過程中竟然睡著,越開越偏,壓過中間雙黃線,最後直接逆向行駛,衝往民宅,臨停車通通被撞毀,連機車也變夾心餅。
    1天前
  • 廣東清遠暴雨成災!民宅商家淹水2公尺 逾6萬人轉移避難

    中國廣東省連日豪雨,截至21日下午4點,全省有24條河流、38個水文站超過警戒水位,陸媒警告暴雨恐導致「百年一遇洪水」。今(22)天上午,廣東全省共70個暴雨預警訊號生效、65個雷雨大風預警訊號生效,預計今日晚間8點,北江石角站將達每秒19500立方公尺的洪峰流量,山洪災害、中小河流洪水致災風險高。據了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災情嚴重,房屋被淹、斷水斷電。有店家透露店鋪內進水,水深超過2公尺,總計有逾6萬人轉移避難。
    1天前
  • 廣東豪雨成災!民宅遭「土石洪水吞沒」 多人失聯、傷亡不明

    廣東全省連日豪雨,導致韶關市武江區江灣鎮一處山坡地20日出現嚴重崩塌,多棟住宅遭到土石及洪水夾擊掩埋。中國媒體報導,江灣鎮對外通訊一度全面中斷,被掩埋的多名樓房居民目前處於失聯狀態,情況危急。
    2024/04/21 23:12
  • 緊抱急逃!廟會遶境沿線連傳2火警 住戶疑煙火引燃

    高雄市左營區近中午時分連續傳出2件火警!左營新路一棟透天民宅的3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濃煙直竄,行動不便的女屋主跟2個孩子正在睡覺,還好她的先生發現後,緊急將她抱出火場,屋內所有人也及時逃生,由於當時廟會活動在路旁施放煙火,住戶及目擊民眾質疑是煙火引燃火勢。而陣頭隊伍持續遶境,300公尺外的空屋屋頂,沒多久也冒煙了!
    2024/04/21 19:34
  • 廟會放炮?電線走火?左營民宅三樓狂燒 屋主抱緊小孩倉皇逃

    高雄市左營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火警,約於10時47分許,左營新路一間民宅三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竄出,伴隨著黑煙沖天,還有灰燼不斷從三樓噴出落到地面。屋主發現失火後,與先生抱緊兩個孩子趕緊衝下來。火勢於半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受傷。因當時有廟會在一旁行進並施放煙火,但屋主判斷為冷氣室外機的電線過熱引起火警,詳細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2024/04/21 12:40
  • 小朋友存錢筒都不放過!27歲男闖空門 剛出獄又被收押

    本月18日上午11點31分,在彰化縣彰化市驚傳連續竊盜案,27歲的黃姓男子曾因竊盜案入監服刑,才剛出獄又繼續闖民宅偷竊,連小朋友的存錢筒都不放過,彰化警方獲報後,經蒐證調查後,發現疑似黃男犯案,到台南市將其拘提,在偵訊後,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4/04/20 18:04
  • 3男聯手!連闖7處偷竊又藏毒 主嫌遭羈押

    台東最近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都是同一組竊盜集團所為,他們不僅闖民宅偷錢,連台電公司及養殖場的電纜線都偷,員警以車追人逮捕3名嫌犯,還查獲毒品及犯案工具,陳姓主嫌一連帶頭犯下7起竊案,羈押獲准。
    2024/04/20 14:04
  • 3小時前買酒喝 氣爆後嫌躲防火巷喊「要死一起死」

    這起高雄民宅氣爆意外,監視器還原,事發前約3小時,嫌犯外出到超商買米酒喝,結果凌晨家中瓦斯氣爆,鄰居從後門防火巷逃生時,發現嫌犯躲在巷子裡喃喃自語,而嫌犯哥哥回現場整理,透露嫌犯燒傷嚴重,已經插管,前年也因為喝酒後,情緒失控,當時還持刀和哥哥對峙。
    2024/04/19 18:32
  • 高雄獨居惡鄰引爆瓦斯燒死無辜鄰居 被起底吸毒還對哥哥揮刀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今(19)日凌晨發生氣爆,獨居的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引爆瓦斯,釀1死7傷,而他自己則因90%燒燙傷在醫院插管搶救中。現在邱男被起底有吸毒前科,而且還曾在家持短刀與哥哥對峙,儼然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
    2024/04/19 17:27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24/04/19 13:31
  • 高雄民宅恐怖氣爆「1死1命危6傷」 鄰居曝縱火男詭異行為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今(19)日凌晨12時01分許發生氣爆事件,60歲的獨居邱姓男子不明原因在家中引爆瓦斯,釀1死7傷,其中涉嫌縱火的邱男因全身90%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不過就在事發前,有附近鄰居透露邱男的「詭異行為」。
    2024/04/19 10:25
  • 高雄民宅氣爆!5旬獨居男「疑點燃3瓦斯桶」 1死4送醫慘況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某民宅在今(19)日凌晨0時1分左右,突然發生一起氣爆事故,已知造成1死4人送醫。根據警方初步瞭解,一名63年次的邱姓獨居男子,被認為疑是縱火嫌疑犯,但由於他目前也在醫院急救中,故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4/19 07:40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2024/04/18 13:02
  • 天降不明物體砸破屋頂! 竟是3年前國際太空站垃圾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民宅,一個圓柱狀不明物體突然從天而降,砸破這家人的屋頂,還穿過兩層樓、把地板砸破一個大洞,最後經過比對NASA證實,這居然是三年前的國際太空站的垃圾。
    2024/04/17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