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楊騰凱 結果共500筆

  • 霍金:人類不離開地球將面臨滅亡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在新書《如何製造宇宙飛船》(How to Make a Spaceship)中警告,現金地球上的物種們都面臨著被災難摧毀的風險,例如突如其來的核災、病毒等,而且風險正不斷增長。霍金說,「人類不走向太空就沒有未來」。
    2016/09/30 15:48
  • 徒步穿過地雷鐵網!北韓士兵「奇蹟」越境叛逃南韓

    今年9月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才叛逃南韓,29日又傳出有北韓士兵徒步穿越兩韓邊境,躲過大量地雷及數千名兵力把守,向南韓投降,南韓當局已拘留該名士兵,詳細調查他的動機。
    2016/09/30 12:14
  • 誤認對方是賊!巴西烏龍2警近距離互轟10槍

    巴西日前發生一件烏龍槍戰,一名便衣警員誤認另一名正在休假的軍事警察是賊,持槍上前逮人,軍警莫名被找麻煩也相當不開心,表明身分後對方不信,只好掏出手槍反擊,兩人互轟至少10槍,彼此都中彈,雙雙倒臥血泊之中。當地警方證實雙方是自己人,究竟為何會發生烏龍槍戰,還要詳細調查。
    2016/09/30 11:06
  • 手機爆炸風波延燒 網傳iPhone 7也中鏢

    先前三星旗艦機款Note 7電池有瑕疵,屢傳爆炸事件,重創三星產品的名譽,最近國外也有網友指出,iPhone 7疑似也傳出首次爆炸事件,螢幕與機身分離,外觀焦黑,引起全球國粉關注。
    2016/09/30 09:41
  • 從睡衣到睡美人 凱蒂佩芮「全裸」幫美大選催票

    美國知名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最近拍了一支影片,呼籲美國選民11月8日為大選投下神聖的一票。影片中凱蒂頂著一頭剛睡醒的亂髮,頭髮裡甚至卡了幾顆爆米花,就這樣前往投票所。凱蒂說,自己有讀過美國《憲法》,「以民主之名,任何剛起床的樣子都沒事」。但此時凱蒂突然爆出更誇張的行為,直接扯掉自己的衣服,全裸入鏡。
    2016/09/29 00:12
  • 大選前預算又遭否決 美國聯邦政府10月恐關門

    依照美國的預算法規,每年財政新年度都從10月1日開始,雖然總統年初就會提出預算開支需求,但在現今兩黨惡鬥的情形下,相關案件相當不容易通過,只能不斷提出短期開支案,勉強維持運作。如今9月就快結束,27日就連短期開支案都遭參議院否決,11月美國總統大選就在眼前,此時聯邦政府又面臨關門危機。
    2016/09/28 23:03
  • 超扯!客人訂達美樂雞翅 竟收到15萬元現鈔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席琳娜(Selena Avalos)日前向當地的連鎖披薩店「達美樂」(Domino's Pizza)叫了一盒雞翅,想拿來當作午餐,對方外送到家後,他打開盒子一看,裡面竟然一根雞翅都沒有,取而代之的是一疊厚厚的美元鈔票,算一算竟然多達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5萬元左右。席琳娜趕緊向對方聯繫,最後達美樂為了感謝她,決定免費送她一年份的披薩。
    2016/09/28 21:58
  • 「黑月」降臨!天文奇景9月30日登場

    繼先前的超級月亮、血月之後,9月30日又會出現另一項天文奇景「黑月」。黑月是指在同一個月份內出現兩次新月,通常每32個月才發生一次,到時是月球未被照亮的那面向著地球,當天晚上人們可以體驗一個幾乎沒有月光的夜晚。
    2016/09/28 20:36
  • 26萬戶停電、近6千戶淹水 梅姬颱風重創台南

    梅姬颱風侵襲台灣,帶來狂風暴雨,昨(27)日有台南民眾拍影片提供給《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安南區北安路與安中路路口附近的馬路已經變成河道,水都快淹到2樓了。根據台南市政府28日晚間統計,全台南37個行政區當中,共有25個區發出淹水通報,估計淹水人家有5761戶。
    2016/09/28 19:37
  • 不顧安全?長榮班機颱風天仍飛 民航局介入調查

    27日梅姬颱風侵台,暴風圈罩全台,長榮航空仍有45個航班的班機飛回,最後只有30架成功降落桃園機場,其餘轉降香港、澳門及台中機場。民眾批評,颱風天起降恐有安全疑慮。民航局也說,會調查起降當時的天氣標準是否符合該款機型需求,以及安全油量、機組人員飛行時數等,是否有違法之處。
    2016/09/28 18:38
  • 民眾安全放第一 吳德榮:颱風假寧可「多放」

    此次梅姬颱風侵台,南部有縣市首長做出27日只放半天的決策,引起民眾炮轟,認為要在中午風雨最大時回家,更是危險,「放半天不如不要放」。雖然首長們表示,放假是依氣象局提供的預測做決定。但氣象局前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指出,預測一定有誤差,建議決策首長颱風假寧可「多放」,好避免「該放未放」損及人命。
    2016/09/28 17:51
  • 不畏颱風博命飛?長榮航空:航班起降符合安全標準

    胖颱風梅姬27日襲台,超大暴風圈幾乎籠罩全台,國內線班機當天全部取消,不少國際線班機也取消或延遲,不過有網友發現,27日台灣上空仍有長榮航空的班機盤旋,在等待時機降落,質疑長榮做法不妥,因為台灣當時還在暴風圈範圍內,不禁替乘客及機組人員捏了把冷汗。對此長榮回應,航班運作都符合安全起降標準。
    2016/09/28 00:13
  • 台南馬路變河道!梅姬颱風雨災水淹一層樓

    梅姬颱風侵襲帶來驚人雨量,台南市傳出大淹水的消息,有當地民眾拍攝影片提供給《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安南區北安路與安中路路口附近,水已經幾乎快淹到2樓;《爆料公社》臉書也貼出照片表示,台南市新化區也有一樣情形。另外北部地區同樣有災情,新北市烏來溪水也暴漲,烏來瀑布泥水噴發,有如水庫洩洪。
    2016/09/27 22:42
  • 冤枉陳菊、賴神了?綠委批氣象局預測不準應道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透過臉書批評氣象局風力預測失準,害南台灣縣市長做出只放假半天的錯誤決策。趙天麟說,原本高雄風力預測有達到放假標準,氣象局卻突然更新預測,降低風力,低於放假標準,結果隔天中午陣風竟超過10級,對民眾造成極大的困擾。趙天麟指出,氣象局局長辛在勤應謙卑向國人道歉。
    2016/09/27 21:36
  • 台南嬤接小孩被吹翻在地 賴神看到這幕終於道歉

    27日梅姬颱風來襲,台南市長賴清德宣布颱風假只放半天,再度引起市民炮轟,在賴的臉書留言洗版,直指要在中午風雨最大時回家,更是危險,「放半天不如不要放」。27日甚至有騎機車接小孩的阿嬤被狂風吹翻在地。原本賴清德仍稱放假要考量城市生產力,但看到阿嬤倒地的影片後,他終於向市民道歉。
    2016/09/27 19:17
  • 嘉市颱風天照辦市運 強風吹倒棚架割傷小六女童

    梅姬颱風來襲,嘉義市昨(26日)晚間宣布,今天(27日)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也照常舉行全市運動大會。不料,一名6年級的女童準備上場比鉛球時,突然颳起一陣強風,吹倒一旁的遮陽棚架,割傷女童左手臂,送醫後縫了2針。嘉義市長涂醒哲也前往慰問,同時表達歉意。
    2016/09/27 17:47
  • 北北基等17縣市 明天風力達到停班課標準

    中央氣象局27日下午4時公布了最新的梅姬颱風風力預測,明天(28日)上午6時至中午12時,除了桃園、新竹、苗栗、南投之外,包括北北基,以及離島金門、馬祖、澎湖等17個縣市,明天的風力仍達到停班、停課標準,也就是平均風力7級,或最大陣風10級。
    2016/09/27 17:14
  • 北水處淨水廠已停止取水!雙北停水查詢看這裡

    梅姬颱風侵襲影響,新店溪上游山區連續大雨,造成原水濁度飆升超過1萬2000度,造成淨水場處理困難,台北自來水事業處表示,依標準作業程序,北水處已在27日下午1時30分就停止取水,一樓直接用水戶將受影響陸續停水。北水處表示,相關停水資訊可上網查詢,或撥打客服專線(02)8733-5678。
    2016/09/27 16:25
  • 驚駭!11歲童掐死7歲女、拋陽台棄屍

    大陸湖南常德發現一件7歲女童遭殺害的離奇命案,兇嫌竟然是11歲的男孩。當時兩人在一起玩耍打鬧,男孩竟突然被惹怒,失手掐死女童,還把屍體從3樓拋到隔壁鄰居的2樓露臺。由於男孩事後異常鎮定,一樣上學玩樂,雖然警方認為他是兇嫌,並已逮捕到案,但女童家屬仍懷疑案情不單純。
    2016/09/27 00:52
  • 風雨大冒險回家 高雄放半天…花媽臉書也被罵翻

    高雄市政府宣布27日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中午12時過後停班停課。市長陳菊也在臉書公布此訊息,不過高雄市民們似乎不太滿意,紛紛留言批評說,風雨變大時還要冒險通勤回家,甚至去接小孩下課,直呼「放半天更麻煩,不如不要放」。
    2016/09/27 00:23
  • 強暴慘案發生時祢在哪?杜特蒂對上帝開炮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先前才痛罵美國總統歐巴馬是「狗娘養的」,還批歐盟是「偽君子」,這回他把炮口對準了「上帝」,怒轟說,當世界上發生戰爭屠殺、強暴、姦殺,這種令人髮指的重大犯罪時,「祢在哪」。杜特蒂說,自己是信神的人,「但這是我心裡長久以來的疑問」。
    2016/09/26 23:56
  • 放一天颱風假 台經院:台灣產值蒸發450億元

    台灣經濟研究院26日開記者會報告景氣動向調查,談到放颱風假對台灣經濟的影響,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指出,台灣一年的GDP(國內生產毛額)模約新台幣17兆元,平均一天為450億元,假如颱風來襲時,全台灣都放假一天,那麼全台經濟產值恐減少450億元。
    2016/09/26 23:07
  • 抱愛犬搭公車遭罵 飼主下跪磕頭「牠比孩子還好」

    不少民眾非常疼愛自己的寵物,甚至會覺得對寵物的感情比一般親子關係還深厚。大陸濟南市先前有一名男子抱著愛犬搭上公車,這個行為違反了公車業者規定,也引起其他乘客不滿,沒想到男子竟然跪地向眾人磕頭道歉,直說,「對不起,牠比孩子還好」,但仍無法獲得眾人諒解。
    2016/09/26 22:32
  • 被貓嚇到!女童跌入滾燙鍋爐 全身80%燙傷

    9月12日馬來西亞發生一件女童燙傷的意外,今年5歲的奴魯依蒂娜當時在家中廚房玩耍,卻被一隻突然竄出的貓咪嚇到,為了閃躲,不小心跌入一個正在爐火上煮著滾燙的大湯鍋,造成他全身有80%的皮膚燙傷,被燙傷的部位中,還有將近50%的細胞壞死,讓家長十分心疼。
    2016/09/26 20:14
  • 不給採訪證 ICAO民航大會封殺台灣媒體

    國際民航組織(ICAO) 27日即將舉辦第39屆大會,卻為了遵循「一中政策」,未邀台灣參與大會。誇張的是,有台灣媒體記者想進入會場採訪,都遭到ICAO封殺,並直言「只要是台灣媒體記者,ICAO都拒絕發出採訪證,不管記者拿何國護照都一樣」。ICAO的行徑對比自家標語「沒有國家被遺留」(No Country Left Behind),顯得相當諷刺。
    2016/09/26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