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林苡婕 結果共604筆

  • 炎亞綸甩偶包嗨玩電動 爆寧願走光也不要「這個」

    炎亞綸出道以來,不間斷推出戲劇作品,不論是2014年連創冠軍收視20周的「愛上兩個我」,還是2016年收視一度高達2.91%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都創下亮眼佳績。近日炎亞綸睽違已久重返歌壇,帶上新的音樂作品「最想去的地方」,參與TVBS「下午茶星聞」的節目錄製,有趣的是,他不但與主持人「狄志偉」嗨玩電動遊戲,還一邊玩起快問快答,一心二用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留言:「炎亞綸也太強」!
    2018/03/15 17:44
  • 網紅團體WHY NOT好夯! 首片釋出吸近十萬人觀看

    隨著「網紅文化」盛起,許多長的帥、長的美或是多才多藝的人,透過直播、影片等等方式,就能夠迅速累積大批粉絲。其中YouTuber更是近年來快速竄紅的新興職業,不少人透過影片展現十八般武藝。全新網紅團體「WHY NOT」就在網路上造成一股新旋風。特別的是,「WHY NOT」過年期間,PO出第一支作品「圍爐超狂阿姨經典語錄」,緊跟時事造成不小迴響,影片上架至今已逾八萬人次觀看。網友看完後紛紛噴笑留言:「我們家的阿姨也是這樣」、「最後男主角ㄧ吐為快!爽!」也有網友大力讚賞:「影片裡的阿姨有夠會演的啦」。  
    2018/02/23 17:14
  • 梧桐妹緊急關閉IG是因為這個 最後一篇文甜曬修叔叔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的萌娃咘咘,超可愛的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而賈靜雯與前夫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也是出了名的暖心女兒,除了對媽媽超貼心外,也與修杰楷培養出相當濃厚的感情。另外,梧桐妹也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與咘咘及Bo妞的互動,三人的姊妹情感,令許多網友相當羨慕。只是目前梧桐妹自國小畢業後,轉往上海求學並與賈靜雯前夫一起住,雖然沒和媽媽及修杰楷住在一起,但三人感情還是相當好。賈靜雯更透露,每次晚上與梧桐妹視訊時,她都會說:「修叔叔勒~我要跟他講話。」
    2018/01/15 17:44
  • 吳克群:感覺一切好不真實 再PO空房照難捨母癌病逝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在近日因肺腺癌病逝臺大醫院,享年65歲,吳克群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理解了什麼叫告別⋯也明白了我有多愛妳」,言語間透露自己對亡母的思念,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時隔數日,吳克群仍未走出傷痛,PO出空房間照片難過表示:「感覺一切好不真實。」
    2018/01/15 15:41
  • 《爸爸去哪兒5》即將回歸! 好久不見的他們又來啦

    《爸爸去哪兒5》從去年暑假開始熱播,連帶捧紅陳小春、吳尊、劉畊宏及杜江的小孩,實習爸爸鄧倫加上小山竹組合也擁有超高人氣,節目收官後,讓不少網友大喊:「想看原班人馬繼續拍下一季。」節目組似乎聽到網友的心聲,令人開心的消息是,本月底《爸爸去哪兒》春節特別版也將開始拍攝,屆時爸爸們將帶著孩子們回歸,此消息一傳開造成網上不小轟動,網友都開心直呼:「又可以看到萌娃們了,超興奮!」
    2018/01/15 14:53
  • 飛翔兄弟3歲啦! 超萌奶音說這句讓大家直呼:好懂事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黑人提早邀請好友幫飛翔兄弟慶祝3歲生日,只見飛翔搶著吹完蠟燭後,保母小亨堡準備帶小朋友回房睡覺,飛翔兄弟突然說了一句:「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明天再吃蛋糕喔!」雖然口齒還不是很清晰,但超萌奶音也瞬間融化網友。
    2018/01/15 11:55
  • 應采兒霸氣宣布:我要生二胎 陳小春一旁臉紅樂翻天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兒子Jasper暖心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最新一期中,應采兒的好姐妹秦嵐和劉芸假裝客人入住,晚上一起吃飯時,應采兒一臉肯定地告訴姐妹:「我會生二胎。」
    2018/01/15 11:34
  • 小鬼自曝咘咘哭的原因 網稿笑回:哥該去吃藥了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活幸福,育有Angel、咘咘及波妞三個漂亮的姊妹花。擁有一雙大大眼睛、「天然萌」的咘咘早已是人氣爆高的最小網紅,圈了無數粉絲,就連許多藝人也爭相想與咘咘見面,並大讚:「咘咘真的超萌超可愛!」近日與修杰楷感情相當好的「小鬼」黃鴻升,在臉書透露咘咘只要看到他就會哭,背後原因後卻笑翻許多網友。
    2018/01/15 11:21
  • 吳尊帶愛妻女兒遊歐洲 原來Max沒有去的理由是這個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及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連鮮少露面的吳尊老婆,也參與了節目的錄製,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日前吳尊帶著一家人到巴黎遊玩,浪漫的吳尊還不忘放閃,說老婆和Neinei是「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兩個女人」。只是吳尊上傳微博的照片中,Neinei還有鮮少露面的老婆都入鏡了,但卻不見Max在照片中,許多粉絲也留言詢問:「旅行怎麼沒有帶上Max呢」、「Max自己在家哭啦」。
    2018/01/15 10:50
  • P導碎碎唸/楊晴飛踢對方敏感部位 何潤東:滅人家後代

    「全能戲王」何潤東去年開始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一場楊晴的武打戲,竟不小心踢到男演員的敏感部位,何潤東也笑說:「我們整個戲的第一個武打戲,你就滅了人家的後代了!」
    2018/01/14 10:28
  • 余文樂自拍背後站一排男神.. 胡一天開心比YA入鏡

    港星余文樂日前驚喜宣布,自己已經和台灣小模女友王棠云完婚,他也在Instagram上公布兩人的結婚典禮的照片,甜蜜表示「感恩妳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妳!」平時余文樂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新婚剛滿一個月的他,也多次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老婆的合影,近日他更曬出一張自拍照片,驚喜的是後方站著一排超夯男神,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暴動留言,直呼這組合很可以。
    2018/01/13 15:50
  • 應采兒熱褲上陣雙腿被看光 陳小春全程緊盯不放

    港星陳小春日前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Jasper因為溫暖又懂事的個性,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7年,感情依然十分甜蜜,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替生活製造很多有趣的火花。近日有網友表示在香港迪士尼巧遇2人錄製節目,且陳小春全程眼神緊盯老婆不放,畫面相當甜蜜。
    2018/01/13 13:46
  • 傑神這次不唱《痴心絕對》 飆卡卡名曲宣告:我回來了

    「情歌王子」李聖傑許久未推出新作,日前他去觀賞周杰倫的演唱會,無預警地被點名合唱,沒想到這一開口立刻受到眾人矚目。近期李聖傑除了唱校園外,也參與大陸大型歌唱綜藝節目《歌手2018》,擔任首發歌手。以多首情歌廣為人知的李聖傑登上《歌手》舞台,首集不是選唱自己的歌曲,而是神詮釋Lady Gaga的歌《You and I》,用男聲的角度重新演繹,收放自如的演唱模式,被網友封為:「傑神!」
    2018/01/13 13:09
  • 歐陽娜娜+張靚穎=神組合 合作《天真有邪》超催淚 

    2005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比賽出道的大陸歌手張靚穎,在大陸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中,演唱林宥嘉的《天真有邪》,驚喜的是竟找來歐陽娜娜大提琴伴奏,網友都直呼:「兩大女神一起表演欸!」而張靚穎演出前問娜娜:「你(表演時)背譜還是看譜?」她則馬上回答:「這肯定是背譜的,肯定背譜。」張靚穎聽完露出驚訝表情,接著說:「太好了,那趕緊來準備吧。」
    2018/01/13 12:27
  • JJ三段式驚喜飆唱《我們的愛》 高音+RAP燃炸全場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每一次節目上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網友也直呼:「根本改編之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俊傑重新演繹F.I.R.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從一開始的弦樂伴奏,JJ用溫柔嗓音唱出第一句,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中間電吉他加入歌曲,讓整首歌呈現搖滾的味道,最後的rap再帶出另一波高潮,JJ用不斷疊加的情感,將歌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2018/01/13 11:34
  • 宇宙人開宣傳車趴趴走 主唱小玉興奮到鬧區會粉絲

    「白日夢冒險樂團」宇宙人2年前登上TICC大型舞台,2年後他們再度挑戰自我,4月29日將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邀請宇宙友與他們開啟一場未知的探險。這回為了演唱會,他們再度展開一場未知的探險,獲得天王天后等級的「三天三夜宇宙探險計劃Live體驗宣傳車」,宣傳車於10日正式上路,興奮獲得大獎的他們,邀請宇宙友一起跟他們捕捉「宇宙人」,小玉開心地說:「昨天有朋友看到,他還說他是看到特別去追的,覺得與有榮焉。」
    2018/01/12 16:29
  • 吳尊帶一家人樂遊巴黎 告白老婆: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女人

    藝人吳尊帶著一對兒女Neinei及 Max參加《爸爸去哪兒5》,不但孩子的人氣狂飆升,連鮮少露面的吳尊老婆,也參與了節目的錄製,暖爸形象更是深植兩岸三地觀眾的心。日前吳尊帶著一家人到巴黎遊玩,浪漫的吳尊還不忘放閃,說老婆和Neinei是「男人背後最偉大的兩個女人」。
    2018/01/12 13:33
  • 昆凌甜替老公舉辦「杰倫盃」 小周周、小泡芙也來惹 

    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Romeo和Hathway,一家生活相當低調。不過周董自從日前開設Instagram帳號後,就經常在網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更不時透過社群網站大方放閃,日前夫妻倆才剛到日本歡慶結婚3週年,昆凌又接著舉辦小型運動會,邀請兩方的好友及小孩一起參加,替1月18日生日的周杰倫提前慶生。
    2018/01/12 13:11
  • 外界揣測不斷! 許維恩霸氣5字回應懷孕消息 

    藝人許維恩與KID自從前年公開認愛後,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KID日前以《綜藝玩很大》拿下主持人獎項,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兩人曾被傳出已有結婚打算,後來又被拍到許維恩在內湖的「禾馨婦產科醫院」排隊看診,而且KID愛相隨坐在一旁,引起網友揣測兩人是否將升格當爸媽。對此,許維恩昨(11)日首度回應懷孕傳聞,霸氣的五個字讓網友都驚呆了。
    2018/01/12 12:51
  • 范范睡前萌教飛翔兄弟英文 國際化教育被激讚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昨(11)日晚間黑人在社群網站上po出范范教飛翔英文的影片,畫面中,范范利用睡前的空檔和孩子說英文,身穿白色毛衣以及牛仔褲的她,半跪在地上為飛飛翔翔唸英文的故事書,而飛翔兄弟也很捧場地認真學習,許多網友也大讚:「這樣的教育方式很國際化!」
    2018/01/12 12:01
  • 影/李夏怡顫抖唱鐘鉉生前創作 太妍忍不住情緒淚崩

    南韓《第32屆金唱片賞》》在10、11日分別舉辦了「音源部門」、「專輯部門」頒獎典禮。昨(11)日主辦單位為緬懷去年底離世的鐘鉉,製作相關的舞台影片,並請歌手Lee Hi(李夏怡)演唱由鐘鉉作詞譜曲的歌曲《Breathe》,在悼念鐘鉉的影像部分,主辦單位寫著:「你是在舞台上和天空最耀眼的星星,你的話成為了安慰我們的輕撫,你的音樂對我們而言是溫暖的懷抱」。
    2018/01/12 11:28
  • 張兆志一句話突破愛情盲點 狠嗆網友:別人該死?

    藝人張兆志(George)近年來在臉書「喬志先生」,經常為網友解答感情問題,因為說話一針見血,讓許多網友每每遇到感情疑問就會私訊給他,成為網路知名「兩性專家」。近日,張兆志在臉書分享一則網友於「愛情診斷室」求助詢問的案例。一名網友問張兆志:「最近遇到有個女的互動起來就像男女友,感覺很好也做愛了,只是她目前有男友。」此話一出馬上遭張兆志狠嗆:「你母親知道你在上別人女友嗎?」
    2018/01/11 17:27
  • 隋棠曬老公視角照甜炸! 結婚三週年告白超動人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和老公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的生活趣事,日前夫妻倆帶著兒子Max和女兒Lucy到國外度假,目前旅程來到後半段,全家人正在享受甜蜜的家庭時光。今(11)日隋棠在臉書上曬出多張與老公的放閃照,原來昨天是兩人結婚三週年紀念日,讓不少粉絲大喊:「一家四口好幸福!」
    2018/01/11 16:38
  • Dalton指阿公在天上 徐若瑄看到這個反應放心了 

    女星徐若瑄2014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40歲懷孕臥床142天生下寶貝兒子Dolton「小V寶」Dalton。另外,徐若瑄與父親關係十分要好,但爸爸在元旦凌晨病逝台大醫院,享壽64歲。以孝順聞名的她,在喪父後強忍心中哀痛,「幽默瀟灑俠氣的老爹,選擇了煙花燦爛的時刻離開我們,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也表示即使心中不願置信也充滿不捨,但還是會平靜地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8/01/11 13:01
  • 黑人曬老爸「大肌肌」照超狂! 網推:飛飛翔翔是潛力股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另外,黑人除了是演藝圈著名的寵妻魔人,也是出了名的孝子,在他的直播中,經常可見奶奶的身影,兩人的感情也相當要好。近日,黑人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寫道:「我一定會永久保存這張照片,要讓飛飛翔翔知道他們的爺爺很強壯!」
    2018/01/1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