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月子中心 結果共443筆

  • 被逼的?拍嬰洗澡還外流 月子中心駁:離職員工報復

    高雄一間月子中心,有員工控訴,被資深同事逼迫,拍攝嬰兒洗澡教學片,沒有經過媽媽同意,影片還外流,對此月子中心出面反控,是當事人自導自演,與同事間發生糾紛,硬是把公司扯入其中,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而根據衛生局稽查,月子中心連續兩年有缺失,加重裁罰3萬元。
    2024/04/13 19:04
  • 高雄月子中心學姐逼學妹拍「全裸女嬰沐浴」外流 護理師辯:讓男友學習

    藝人黃子佼持有7個兒少性影像,引發社會一片譁然,不料高雄一間知名月子中心卻爆出類似事件,有護理人員在家長未許可下拍攝「全裸女嬰沐浴影片」傳給男性友人。經衛生局稽查後,確認已違反《護理人員法》將進行裁處,至於拍攝的護理人員是否違反兒少法等,將交由社會局依法辦理。
    2024/04/13 16:06
  • 看護肉身保護臥病母 兒看監視器喊「感動」

    台灣東部大地震,那一刻許多人站出來保護弱小生命,感動很多人,像三重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將把嬰兒床,遠離玻璃,還用避難軟墊,蓋在嬰兒頭部的上方,而八里一名外籍看護,則是抱住臥病在床的婦人,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任何可能掉落的物品。
    2024/04/04 13:09
  • 來台生完才懂!佳娜自曝「歐洲沒聽過坐月子」 讚:會推薦給朋友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和烏克蘭正妹佳娜於去年6月結婚,今年1月誕下可愛的女兒「內內」,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升格新手媽媽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育兒經,而身為歐洲人的佳娜,自曝來台後才知道女生生完小孩要坐月子,從月子中心享受了很多好處,表示會推薦給歐洲的朋友。
    2024/03/07 08:01
  • 黃少谷結紮有望「解封」?! 林采薇驚曝想拚女兒

    女星林采薇去年10月產下第二胎,但因痛到憂鬱,老公黃少谷在不久後就宣布結紮,但近日林采薇和同門女星林可唯受邀出席「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奢寵開幕派對,擁有「黃金三角內膜」、正在進行胚胎植入療程的林可唯說:「我正在找月子中心,太巧了!」林采薇參觀結束後說:「我剛剛已經跟他們留名片了,說不定之後還可以用得到。」為黃少谷結紮後的「重生」之路留下逆轉伏筆。
    2024/02/26 14:20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2024/02/02 11:29
  • 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余祥銓今(18)日和小12歲的老婆柔柔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分享新手爸爸經。余祥銓自認當爸後變了很多,看到女兒「小元寶」打針時大哭,自己忍不住跟著落淚,甚至哭到鼻涕流出,急忙跟旁人要衛生紙,讓柔柔超傻眼。夫妻倆剛回到家2天,已收到余天的6位數紅包,兩人都還在適應定期餵奶的作息,余祥銓已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日子,坦言累到還沒機會「開機」。
    2023/12/18 18:44
  •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 余祥銓曝家中氣氛

    75歲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因不分區未入榜,神隱1個多月,對此兒子余祥銓和媳婦柔柔今(18)日進棚錄《命運好好玩》被問到爸爸一事,異口同聲表示剛從月子中心出來2天,都在忙著照顧女兒「小元寶」,不清楚爸爸的工作安排,也強調余天並非外傳身體健康有狀況,「他不會跟我討論工作的事,都在聊小元寶。」
    2023/12/18 17:20
  • 謝和弦遭轟「把辣妻當生子工具」 莉婭不忍發長文回擊

    謝和弦與陳緗妮(莉婭)2022年生下女兒,日前懷上二寶的她,先前因為莉婭生第一胎、住院3天就回家坐月子,害謝和弦被罵「把老婆當成生小孩的工具」、「一點也不愛老婆」,看見老公飽受罵名,她不忍決定出來發聲,「不能讓這樣荒謬的言論持續散播」。
    2023/12/15 12:18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女星突被求婚噴淚!老公拿花下跪「嫁給我吧」 分手7年重燃愛火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老公Mars甜翻眾人,懷孕6個月多月的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她在節目中大讚另一半非常體貼:「我比較務實,覺得月子中心能住就好不用太貴,但我老公就覺得住月子中心要有度假、放鬆的感覺,錢之後再賺就好。」
    2023/12/10 11:02
  • 號稱六星級! 內湖月子中心遭爆有「小強」

    現在不少媽媽產後,都會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但有民眾投訴,在台北市內湖一間標榜六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一天要價近8千元,但房間內卻有「小強」亂竄,床底下還有垃圾跟飲料漬,讓原本想好好休息的她,身心俱疲。
    2023/12/06 19:27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44歲秦綾謙坐月子 曝「產後5症狀」認了:比手術還辛苦

    TVBS主播秦綾謙與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近日喜迎兒子到來,兩人貼出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秦綾謙昨(12)日透露自己入住月子中心之後,術後出現5種症狀,讓她直呼真的很辛苦!
    2023/11/13 08:04
  • 迎龍年!北京月子中心掀預訂潮 年輕月嫂搶手

    大陸國家衛健委發布統計公報,2022年出生人口為956萬,再度創有紀錄以來最低;不過,現在人生得少,卻更捨得在母嬰方面消費,月子中心市場規模逐年成長。迎接龍年,北京的月子中心出現一波下訂潮,訂單已經預約到明年6月;月嫂也很夯,大陸月嫂現在走向年輕化,上海的月嫂平均月薪最高近人民幣1.7萬。
    2023/10/23 20:00
  • 徐新洋結婚「紅包小賺」他全拿! 徐乃麟翻禮金簿嗨:胡瓜夠意思

    徐乃麟今(8)日出席世貿一館母嬰用品活動,升格外公的他時常幫忙女兒照顧外孫「夢果」,自信表示有股魔力,只要小孩到他手上,馬上就不哭不鬧。即使照顧小孩熟練,但徐乃麟不考慮開月子中心,就怕責任扛不來,也透露現在員工難找,老婆開麵包坊開一年來,門市員工離職有5、6人。
    2023/10/08 16:02
  • Makiyo剛生產他就失業! 離婚3月親揭真相飆罵:你還活著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Makiyo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談及離婚的導火線,她說當初兩人交往不久她就懷孕,便選在520登記結婚,「我的速度有點快,連談戀愛都沒有談的那種感覺,就已經結婚了。」後來兩人在月子中心大吵,小金負氣離去,想起這段往事,Makiyo對鏡頭向小金喊話,播出後製更做消音處理。
    2023/10/05 06:59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Selina兒子滿月了!揭當媽近況「只敢小小落淚」 怕有這影響

    任家萱(Selina)升格媽媽,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目前和男友小徐體驗著新手爸媽的生活,同時她也以副業品牌「任性eat下」推出兒子的彌月禮盒。談及當媽的心情,她開心表示還在學習中,卻也自爆月子中心有體重計,但1次都沒有站上去。
    2023/10/03 11:48
  • 月子中心RSV病毒「嬰幼兒群聚」 監測至10/8

    台中一間月子中心,出現RSV病毒群聚感染,陸續有7到8名嬰幼兒有症狀,衛生局表示已經控制下來,醫師就說,近期是RSV流行期,嬰幼兒容易被傳染,要特別注意,另外近期因「腹瀉」就醫的民眾也增加,單周就有15萬人,中秋烤肉若沒注意食材衛生,可能會出現相關症狀,預估連假後將會出現就診高峰。
    2023/09/30 13:20
  • 任容萱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活潑像蟑螂 揭她登記進度

    Lulu(黃路梓茵)、庹宗康、夏浦洋、粿粿、任容萱今(15)日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任容萱的姊姊Selina(任家萱)日前產下兒子「小腰果」,任容萱坦言昨(14)日才到月子中心看姊姊,「恢復得很好,現在就是新手爸媽,看到很多他們在照顧小孩時,手足無措的那個瞬間。小腰果軟綿綿,手腳會一直踢,很像蟑螂」。她也直言有目睹Selina被小腰果噴尿,畫面相當逗趣。
    2023/09/15 14:01
  • Makiyo不忍了!痛揭「前夫6罪狀」 自爆坐月子就有恨意

    藝人Makiyo於7月拋出離婚震撼彈,她於臉書宣布,因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等的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離婚。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痛揭前夫的6大罪狀,透露自己在月子中心時,就已經對前夫產生恨意,並幽默表示「想用機關槍掃射他」。
    2023/09/03 17:47
  • 林彥君好孕藏不住!偕車神尪進「月子中心」 全程畫面曝

    林彥君(151)去年底情定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婚後將屆滿9個月,近日本刊直擊她與老公物色月子中心,同時接獲獨家消息,婚後常跟著老公一起騎著越野車翻山越嶺的她,有好一陣子現身都沒上場騎車,聚餐時食量又暴增,疑似已經試管做人有成,其實她也有在社群網站發文暗示;關於她懷孕一事,在越野車界也已悄悄傳開,推算她做試管的時間來看,2人將在明年2月迎接家庭新成員。
    2023/08/23 10:41
  • 為安胎不騎車!林彥君遭直擊參觀月子中心 發文暗示已懷孕

    8月15日午後,本刊直擊林彥君(151)與老公江勝山(阿丹)去參觀月子中心,懷孕消息也提早曝光。早在去年本刊獨家揭露婚訊後,林彥君就曾透露生子計畫「愈快愈好」「希望能在39歲前懷孕成功」。
    2023/08/23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