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徐敬芸 結果共679筆

  • 塌了!基隆八堵隧道上方 無預警土石崩落

    連接基隆、八堵的八堵隧道,21日中午,不知道什麼原因,基隆這端的隧道口上方,大量土石無預警坍方,幸好掉落在緩衝區,沒有散落在柏油路上。只是這邊,原本已經完成評估,等到預算通過後,就要進行邊坡防治,但沒想到卻先坍方了。未來,相關單位除了補強,還要重新評估,避免用路人安全受威脅。
    2019/12/21 20:21
  • 快訊/我試戴一下! 2嫌佯裝買黃金項鍊真行搶

    就在中午時,花蓮市中山路一家銀樓,發生一起搶案,兩名男子假裝要看黃金項鍊,試戴之後竟直接往外跑,原來早就計畫好有人接應,目前警方已經到現場採證,追查嫌犯下落。
    2019/07/30 13:27
  • 邦交有變? 索羅門群島總理傳棄台

    台灣邦交國索羅門群島上月大選結果出爐,前總理蘇嘉瓦瑞回鍋,四度當選總理,但有外媒報導,台灣老朋友蘇嘉瓦瑞,正在考慮與台灣的外交關係,轉而投向中國大陸的懷抱。蔡英文總統與外交部都表示,已經掌握情況,持續關注發展,努力穩固邦交。
    2019/05/02 16:22
  • 會普悠瑪家屬聽「苦水」 林佳龍:個案處理

    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前往台東,這是他第二度跟普悠瑪翻車意外傷患家屬見面,家屬滿肚子苦水,質疑賠償核銷等問題,林佳龍說會依個案妥善處理,尋求對傷患家屬最大有利的方式。
    2019/04/25 20:02
  • 天搖地動!民眾拔腿逃 傅崐萁夫婦拜廟鎮定

    花蓮強震,東部地區民眾超有感,特別是宜蘭跟花蓮地區,而當時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夫婦正好在五穀宮拜拜,有民眾嚇得尖叫,抱住廟的柱子,而在花蓮車站,乘客更是拔腿狂奔,不少人嚇到,車站除了玻璃破水管也破裂,導致積水,另外宜蘭也有零星狀況。
    2019/04/18 18:31
  • 快訊/拖纜繩作業不慎 連人帶車落海駕駛命危

    最新消息,基隆港東11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車在進行拖纜繩作業時,不慎掉入海裡,駕駛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
    2019/03/31 16:31
  • 快訊/台東鹿野休旅車撞民宅 2重傷5輕傷

    台東鹿野在三點多時,發生了休旅車衝撞民宅意外,車上有兩名大人三名小孩,都受到輕傷,還波及到車外民眾,2人重傷,目前7人都緊急送醫救治。
    2019/03/31 16:29
  • 投寒害險遇旱害不賠! 梨農嘆氣候弄人

    新竹新埔梨受旱害影響,政府本來推動農產業保險,希望農民看天吃飯的損失不要太大,不過過去高接梨多數都是受到寒害,因此理賠項目也以寒害為主,沒想到今年是因為旱災,花苞是空苞彈,讓果農們心裡很焦急,希望理賠範圍別只限寒害,而如果狀況沒再改善,今年夏天水梨產量恐怕會少,直接影響價格。
    2019/03/14 18:12
  • 普悠瑪最小傷患甦醒 母盼他再叫聲媽

    在普悠瑪翻車事故中,最小的傷患男童謝沛帛,當時他腦部重創,一度昏迷,現在傳來好消息,人逐漸清醒,而且對於外界反應越來越多,不用靠鼻胃管,就可以進食,一天比一天進步,謝媽媽期盼,能早日聽到沛帛再度叫聲媽媽。
    2019/02/21 15:31
  • 戰地秘境!大膽島首發團秒殺 盼帶動觀光

    金門前線中的前線,大膽島,在試營運半年之後,將在3月1號正式開放,但一天限額只有150人,首發團開放申請,立刻秒殺,不管是旅遊業者、民宿、伴手禮業者都很看好,希望能夠帶動金門的旅遊市場。
    2019/02/21 15:06
  • 快訊/新竹新埔鎮遠東紡織公司南廠 傳出火警

    最新訊息!就在剛剛兩點鐘,新竹新埔鎮的遠東紡織公司南廠,發生火警,一度濃煙沖天,消防局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有沒有人員受困,目前還不得而知。
    2019/01/29 14:41
  • 被指情緒勒索求官 楊秋興撇心結赴韓就職

    韓國瑜就職典禮上,有一位備受矚目的來賓,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因為他從一開始被傳為副市長熱門人選,到最後完全沒有出現在小內閣名單,還被說是為了求官,「情緒勒索」韓國瑜,就在外界都認為兩人心結很深的時候,他還是選擇出席,但面對媒體還是沒有鬆口,說先前講韓國瑜身邊有「紅衛兵」到底指的是誰。
    2018/12/25 16:02
  • 快訊/又帶肉包、火腿腸 2陸籍旅客各挨罰20萬元

    截至下午4點,桃園機場今天查獲了兩起違規攜帶肉製品,兩名都是大陸籍,其中一人帶著火腿腸以及牛豬肉包共4.2公斤,另一名則是帶了火腿腸0.2公斤,兩人都遭罰20萬元。
    2018/12/22 16:38
  • 怕被重罰 臘腸、肉乾禮盒遭棄置機場廁所

    防堵非洲豬瘟疫情入侵,農委會防檢局提高罰則,幾天下來似乎出現成效,不過卻也出現了棄置的狀況,就在機場行李轉盤附近的廁所內,發現了大陸的肉乾以及臘腸禮盒,清潔人員發現趕緊通報防檢局人員,防檢局方面再次提醒,不要攜帶任何肉製品、農畜產品入境。
    2018/12/20 13:55
  • 感情糾葛+金錢糾紛 7打2高雄街頭夜不靜

    高雄小港街頭深夜不平靜。發生街頭打群架,7個打2個,原來是前任男友不滿女友結交新男友,加上有金錢糾紛,雙方相當談判,現任男友寡不敵眾,被打到受傷。
    2018/12/14 12:23
  • 遭傳喚!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 突然淚崩

    普悠瑪翻車事故發生超過40天,事故原因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持續追查,今天再度傳喚尤姓司機員,一雙兒女以及律師陪同著他,離開地檢署,他感謝大家的關心,而一提到這些日子以來心情,他突然淚崩。
    2018/12/06 19:41
  • 普悠瑪翻車逾40天 家屬批台鐵「密室協商」

    普悠瑪翻車事故發生已經超過1個月,3日晚間,罹難者家屬和台鐵進行第2次協調會,不過會議一開始因為不開放媒體,家屬憤而退席抗議,認為台鐵的作法是「黑箱」,不敢把真相公諸於世,雙方協調一度破局,而另外則有家屬向宜蘭縣議員陳情,除了希望在滿49天時舉辦法會,也急著想知道真相。
    2018/12/04 20:45
  • 教室裡放火 昔日師:韓國瑜那班很「活潑」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選後開直播,風趣的談吐,讓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其實回顧當年,半個世紀前教過他的國小老師說,早在國小時期,韓國瑜所屬的班級,在學校就以活潑聞名,還曾經放火,燒掉教室裡的成績板。
    2018/12/04 13:43
  • 重現鬧元宵 饒慶鈴甫當選拜會天后宮

    台東市元宵遶境活動,熱鬧的狀況一年不如一年,以往都是由天后宮主辦,但因為繞境隊伍減少、燃放鞭炮空汙、甚至還有滋事的狀況,天后宮已經2年沒有舉辦,台東縣長當選人饒慶鈴今天特別跟市長一起拜會天后宮人員,希望重現過去祈福活動,元宵節不只是炸寒單,有如嘉年華,吸引更多觀光客前往。
    2018/11/29 14:32
  • 長者怨公投票字太小 投哪個票匭搞不清楚

    一早民眾出門投票,但因為人潮實在太多,隊伍難消化,在台北竟然有選務人員說,如果不投公投的民眾,可以優先進入投票,讓民眾覺得有爭議,認為這樣有誤導民眾放棄公投的嫌疑,另外也因為這次公投有10案,不少長者抱怨,字看不清楚,要投到哪個票匭,也搞不清楚,氣得破口大罵。
    2018/11/24 14:42
  • 想問通往你心的路! 陳其邁闖藍營票倉

    選戰倒數剩下不到2天時間,選情最緊繃的高雄市,上午陳其邁車隊掃街,前進被視為是藍營票倉的左營、楠梓區,陳其邁準備了秘密武器,手持的看板說我可以跟你問路嗎?背後寫著通往你心裡的路,被問到是在撩妹嗎?陳其邁直說是在撩市民的心。
    2018/11/22 13:31
  • 散播買票假訊息 韓國瑜擁抱道歉網友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於抹黑謠言,喊卡不提告了!其中被揪出來,散播不實買票消息的林姓男子,今天特別出面向韓國瑜道歉,韓國瑜立刻拍拍他的肩膀說沒事,大家都是好朋友,選舉最後階段,候選人都希望民眾理性,有是非判斷能力,別被假消息牽著走。
    2018/11/21 21:12
  • 倒數!超級周末 陳其邁連辦2場大型活動

    選前最後一個周末,選情最緊繃的高雄市,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接連2天都要舉辦大型活動,周六登場的是WE CARE,由文化界人士發起,希望不分藍綠,而超級星期天,則是回防岡山,造勢大會上高雄市前市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還有前高雄市長謝長廷將首度聯手為陳其邁站台,不過卻獨缺總統蔡英文。
    2018/11/16 13:06
  • 「市長性格決定城市性格」 韓再推競選影片

    韓國瑜再推新的競選影片,主題就是解決方案,用數字強化,為何他會提出高雄市又老又窮,近三分鐘影片,韓國瑜一個人獨白,說市長的性格決定城市的性格,還會出經濟重拳、猛拳等,用改革經濟來打動選民的心。
    2018/11/14 16:24
  • 倒數計時!韓岡山造勢 陳拼全天候掃街

    韓國瑜今天在岡山造勢,而對手陳其邁則是在旗山、美濃一帶掃街拜票,選戰只剩下十天,要跑高雄市38個行政區,加上中央已經指示高雄不能輸,陳其邁壓力相當大,一邊掃街拜票,一邊也要迅速回應韓流的各種動態。
    2018/11/14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