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影視 結果共1,677筆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1天前
  • 恢單18年!58歲方文琳突拋「震撼喜訊」 嗨喊:20年終於結束

    女星方文琳以歌手身分出道,共發行9張個人專輯,後來演藝重心轉往戲劇,累積不少作品,包括《天下父母心》、《阿母》等,更憑藉《魔蠍》摘下金鐘獎戲劇類(單元劇)女主角獎,是圈內影視歌三棲實力派藝人,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女,婚姻維持10年走向終點,如今單身18年突拋喜訊,甚至開心和女兒一起吃大餐慶祝。
    1天前
  • 在、再不分!36歲大陸頂流女星「1週3錯別字」被狠嘲文盲

    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的大師之作《第二十條》,由張藝謀導演匠心打造,並提拔人氣影視女星趙麗穎成為「謀女郎」,電影不但叫好叫座,亦令36歲的趙麗穎一時登上大陸影視頂流,展現更高層次演技及鮮見的面貌。早前在香港舉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上,趙麗穎更親身來港出席,並獲頒「AFA新世代獎」!然而近日趙麗穎於微博中裡網友頻頻找出錯字,被嘲轉型歸來仍舊是「文盲」,評價相當狠辣!
    2024/03/26 09:41
  • 2024遊戲開發者大會 電玩AI化?「好萊塢2.0」落腳賭城

    美國拉斯維加斯,不只是賭城,還有望成為好萊塢2.0!影視龍頭SONY等,計畫斥資18億美元,在當地打造全新電影製作公司,已經通過地方政府許可,預計能帶來1萬份新工作;反觀遊戲業,卻是裁員危機越演越烈,自2022年起,整個業界裁員人數已突破兩萬人,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就是AI;而最近在舊金山,就有2024遊戲開發者大會登場,能夠如人類般對話的AI角色,成了全場焦點!
    2024/03/25 19:56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AI時代來臨! 《超時空食客》2D動畫僅4人團隊1個月完成

    傳統2D動畫片從創建角色到完成,都要耗時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的時間,但現在AI卻能夠幫助創作者省時省力,近期就有影視團隊,借助AI的力量,4個人花1個月的時間,就能製作出10分鐘的動畫短片。
    2024/03/22 18:41
  • 金穗影展「社群名人推薦獎」名單出爐 驚見超大咖網紅兄弟

    第46屆金穗獎今年持續邀請專業與人氣兼具的各界名人參與「社群名人推薦獎」,今年有五位橫跨YouTube、Podcast、Instagram等多元社群平台的創作者加入陣容,期待藉由影視產業內外的交流激盪出嶄新火花。包括YouTuber這群人TGOP中負責作品編導,近年也積極出演影視作品的展榮、展瑞,以國際新聞Podcast「敏迪選讀」走紅的敏迪;演員徐鈞浩,以及多重身分活躍於各大社群的梁鈺杰UG。
    2024/03/19 15:33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2024/03/19 09:48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林子閎訪港宣傳 曝白色情人節做這事

    電視台與新加坡傳媒首度跨國合作,推出愛情劇,主演郭書瑤及林子閎前往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瑤瑤也細數香港想吃的美食,被一旁林子閎虧不怕吃不完。
    2024/03/14 16:28
  • 林子閎香港宣傳《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白色情人節約郭書瑤做這件事

    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兩大國際媒體龍頭TVBS、新加坡新傳媒首度跨國聯手合作,主要演員郭書瑤、林子閎11日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向大眾推薦這部新作品。五年未造訪香港的郭書瑤細數想吃的美食,包含「楊枝甘露」、「龜苓膏」、「叉燒」等,讓搭檔林子閎忍不住笑說:「這麼多,妳吃得完嗎?」
    2024/03/14 14:56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台灣犯罪故事》兩大推手出擊! 成立新公司公布3大原創電影

    人氣劇集《台灣犯罪故事》的幕後兩大推手、資深影視製作人嚴嘉念和林秉⾀,宣布聯手創立影視娛樂公司什一影視(S11 Partners),將總部設於香港和台北,致力於開發、融資、製作及發行原創兼具娛樂性的華語影視內容。
    2024/03/12 11:12
  • 古天樂重磅出擊!攜手彭于晏、劉冠廷 旗下新作震撼曝光 

    《香港國際影視展2024》11日正式揭幕,天下一電影率先公開將於未來推出的電影片單,當中除了早前成為這屆香港國際電影首映作品,由何妙祺編劇及執導,吳君如和張天賦主演的《我談的那場戀愛》外,還有唐唯瀚編劇及執導,古天樂和彭于晏主演的《守闕者》;梁國輝執導,林敏驄、柯煒林和陳穎欣主演的《觸電》;以及鄭保瑞監製,李子俊和周汶儒執導,古天樂、周秀娜和劉冠廷主演的《尾隨》等。
    2024/03/12 09:36
  • 郭書瑤、林子閎有錢沒錢都要愛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香港

    文化內容策進院(簡稱文策院、TAICCA)今(11)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辦「臺灣影視作品發布會」,TVBS首度合作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打造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講述物價上漲的世代,郭書瑤飾演不追求戀愛的超節儉上班族,卻碰上花錢如流水的林子閎,價值觀天差地別的他們如何在愛情與麵包中做選擇。
    2024/03/11 20:40
  • 陳庭妮升格人妻8個月!曝結婚感想「願為對方捨去自己」

    去年升格為人妻的女星陳庭妮,今(11)日以《婚內失戀》主演的身分,受邀出席香港影視節舉辦的IP宣布記者會,提到走進婚姻的不同感受,「我本來以為有沒有那張紙好像沒差,但改變的是心態,心情上更踏實,同時更了解自己的責任,家庭的關係會更緊密」。就像許多夫妻會討論「在誰家過年」的問題,她笑言今年過年變忙了:「家庭成員變多、角色身份變多,要拜年的地方也更多了!」
    2024/03/11 15:07
  • 台灣新生代男演員排行榜!林柏宏才第三 「他」輾壓奪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灣新生代男演員」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新生代男演員排行。
    2024/03/09 09:35
  • 楊冪回母校當考官!18歲孤注一擲考北電 面試唱歌走音畫面曝

    大陸影視女星楊冪,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出道以來,憑不少熱播影視作品成為超人氣女星!北京電影學院創辦65周年時,楊冪曾以校友身份接受訪問,期間透露當年一心投考,考試時只報考北京電影學院,決心孤注一擲。談到當年的趣事,楊冪更自爆面試前在考官面前唱歌,卻幾乎從頭到尾完全走音,當眾出醜。
    2024/03/07 21:03
  • 大陸微短劇夯!劇組加錢搶演員 退休公務員、在校生忙兼差

    大陸浙江的橫店影視基地,向來有「中國好萊塢」之稱,近幾年由於微短劇興起,當地有不少專替微短劇打造的攝影棚,包括宮殿、府邸、醫院場景應有盡有,另外因為演員極缺,劇組也被迫加錢搶人,有人兩個月薪資就翻了10倍,吸引退休公務員和在校生來兼差。
    2024/03/07 19:59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手握奧斯卡獎項投票權!余靜萍談入圍作品意外「大亮票」

    以電影《(真)新的一天》勇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大獎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昨(2)日受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專程赴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舉行座談。她除完美命題「從新拍電影—從《(真)新的一天》說起」,並以攝影技巧、合作經驗與現場提問三大方向開講。有趣的是,她昨天也在回答觀眾問題時,一不小心「亮票」大爆自己青睞《夢想集中營》、《墜惡真相》等片。
    2024/03/03 13:06
  • 首登立院質詢台!「萬老師」郭昱晴籲:強化勞檢 文化部回應了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1日赴立法院提出施政方針及施政報告與備詢,此次也是民進黨立委「萬老師」郭昱晴首次質詢。她指出,文化部提供的勞檢名單僅25家,但國內相關影視單位不應只有25家;同時她也呼籲,希望文化部能夠照顧到為台灣奉獻的資深影視從業人員,主動關懷從業人員。
    2024/03/03 11:58
  • 台灣廣電產業陷困境!衛星公會向朝野喊話3大訴求

    通訊傳播科技變遷快速,影響國內影視音產業與內容頻道業者經營環境,中華民國衛星廣播商業事業同業公會今(1)日發出聲明表示,適逢本屆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束政治新局展開,更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部分委員即將屆期改任之際,特此鄭重籲請主管機關與朝野政黨,重視我國廣電產業困境,並提出三大具體訴求。
    2024/03/01 19:04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體驗平民生活 2細節露破綻「遭疑做秀」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現年39歲的向佐,2019年跟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之後誕下一對子女。夫妻同心挺過婚變風波,兩人經常Po文放閃,幸福美滿令人羨慕。向佐雖然是億萬闊少,他卻堅持自食其力的在中國打拼,與太太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生活。但他們感情不變,向佐近日曬出與郭碧婷在香港旅遊的照片,而且搭乘港鐵體驗平民生活,卻因2個原因被眼尖的網友質疑造假。
    2024/02/28 21:25
  • 任賢齊唱一半!粉絲急送「天價春聯」 他揭下一步:火星開唱

    影視歌三棲的「亞洲天王」任賢齊,開年至今工作行程滿滿,近來更帶著「想你了」世界巡迴演唱會,遠赴法國巴黎開唱,其中點歌環節笑料百出,有女粉自稱是知名書法家,特地揮毫春聯送他,更笑說這些春聯賣掉,足夠讓他在西班牙和義大利開唱,讓他哭笑不得。
    2024/02/28 0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