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彈痕 結果共79筆

  • 車主「崩潰」!車停樹下停車格遭「鳥糞」襲擊

    最近很多車主將車子停放在基隆市田寮河畔的路邊停車格內,結過就發生了整輛車被樹上的鳥類糞便襲擊,造成整台愛車「彈痕累累」,洗也很難洗掉,市政府交通處表示,將研議塗銷停車格、季節性禁止停車或設告示提醒。
    2023/05/22 15:20
  • 馬路淪為靶場!反光鏡疑遭試槍射出5彈痕 居民怕怕

    在屏東紅豆的故鄉萬丹,又有馬路被當成靶場,拿來試槍亂射!民眾發現產業道路上的反光鏡及警示牌,出現4、5個凹洞,地上還留有彈殼,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趕往採證,研判應該是彈痕沒錯,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在馬路上公然試槍?由於現場距離村莊只有200公尺,居民難掩心驚!
    2023/05/01 20:25
  • 囂張!不給保護費就開槍3天連2轟 警局旁也敢射擊

    真的很囂張!台南市有1名蘇姓男子,放風聲要向海產店家收保護費,遭到對方在臉書怒嗆,他竟然到被害人的朋友住處開槍示威,連開9槍,把車子射得彈痕累累;警方逮到接濟他的友人想斷他後路,沒想到,嫌犯隔天直接跑到海產店開槍還丟擲震撼彈,把用餐的客人嚇壞了,還好警局就在不遠處,警方趕到順利將他制伏。
    2022/09/28 18:33
  • 安倍暗殺現場找到新彈痕! 兇嫌母賣土地捐款統一教

    日本警方持續調查安倍晉三遇刺案,調查人員今天再度前往案發現場,進行地毯式搜索。距離暗殺現場大約一百公尺處的停車場,又發現流彈射擊痕跡。另外嫌犯山上徹也,為何對統一教恨之入骨?最新調查發現,嫌犯的媽媽總計捐給統一教超過一億日幣,甚至變賣家中土地,他才會懷恨在心。
    2022/07/13 19:11
  • 安倍晉三遇刺 警方在行凶處90公尺外發現疑似彈痕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遭槍手槍擊身亡,警方今天一早在事發現場進一步擴大範圍展開大規模檢證工作,在槍手開槍地點約90公尺外的立體停車場外壁上,發現疑似彈痕。
    2022/07/13 15:47
  • 暗夜槍響!民宅鐵門彈痕累累 遭連轟七槍

    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凌晨三點多,士林區一間民宅,遭人連開七槍,槍手犯案後馬上投案,辯稱是與對方有口角糾紛,不過找來屋主釐清,發現兩方根本不認識,是鄰居慘遭波及,但弔詭的是,明明槍手自稱前一晚才到朋友家聚餐,是在外面續攤後起口角,怎麼還會開槍開錯戶?這說詞疑點多。
    2022/05/07 19:47
  • 哥倫比亞總統乘直升機時遇襲 機身彈痕滿佈!怒譙懦弱的攻擊

    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總統杜克(Iván Duque)和幕僚在當地25日搭乘直升機時遭受槍擊,不過幸好只有機身被擊中,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總統杜克還痛斥這是「懦弱的攻擊」,大力譴責對方犯行。
    2021/06/27 13:59
  • 一言不合就「開20槍」!湖口2男酒後爭執 報復砸車行

    新竹湖口半夜發生槍擊案!兩名男子因為喝了酒,一言不合,其中一人一氣之下,就到了對方經營的車行砸車,不僅如此,還開了至少20槍,車行跟現場的車輛,全都彈痕累累!警方循線逮到七名嫌犯。
    2021/05/06 12:41
  • 十多天砲轟炸成廢墟 納卡居民地下室躲戰火

    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雙亞戰火,延燒10多天,還是沒有停火跡象。爭議領土「納卡」區主要城市,首當其衝,建築物滿布彈痕,彷彿一座鬼城。「納卡」區居民為了躲避戰火,只能天天住在地下室,但沒有水、沒有電,生活相當克難。
    2020/10/08 21:53
  • 我家隔壁是靶場 果農撿了58顆彈頭

    雲林古坑一處果園,位在軍方崎頂靶場旁邊3百公尺,靶場五月開始,密集打靶訓練,天天都是機槍步槍狙擊槍的聲音,不只如此,流彈飛到果園。地主已經撿了58顆,水塔彈痕累累,很擔心人被打中。
    2020/09/15 12:45
  • 持罕見「黑寡婦」開5槍尋仇 3發卡彈無人傷

    屏東里港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持一把罕見的黑寡婦轉輪手槍,到高樹鄉前鄉長家門口開了5槍,其中三發卡彈,屋主直到清晨看到玻璃碎裂,有彈痕,才知道家裡被人開槍,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嫌犯。
    2020/08/12 00:50
  • 遭惡老闆囚虐全身彈痕遭截肢 少年:抱歉讓媽媽擔心

    彰化1名17歲少年去做鐵工,卻慘遭詹姓老闆虐待還被囚禁長達3個月,導致他全身滿是傷痕,所幸最後獲救送醫,詹姓等3名嫌犯今(6日)遭羈押禁見。
    2020/05/06 21:23
  • 全身彈痕破百 17歲少年遭毒犯囚禁虐待

    彰化一名17歲少年小四,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到桃園做鐵工,但去年底小四想離職,竟與另名員工被吸食毒品的詹姓男子囚禁3個月,期間2人被綁當活靶,用空氣長槍裝BB彈掃射上百發還遭到電擊,除夕夜也不給回家,甚至餵吃穢物、菸蒂,2人上月獲救送醫,全身傷痕累累,警方逮捕主嫌詹姓男子等3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0/05/06 13:22
  • 快訊/全身彈痕破百 17歲少年遭毒犯囚禁虐待

    彰化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17歲少年小四,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到桃園做鐵工,但去年底小四想離職,竟與另名員工被吸食毒品的詹姓男子囚禁3個月,期間2人被綁當活靶,用空氣長槍裝BB彈掃射上百發,還遭到電擊,除夕夜也不給回家,甚至餵吃穢物、菸蒂,2人上月獲救送醫,全身傷痕累累,警方逮捕主嫌詹姓男子等3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0/05/06 10:57
  • ​​​​​​​日1歲男嬰肺炎亡 一年後揭父母BB槍凌

    日本福岡發生殘忍虐嬰案,去年12月,一名一歲男嬰肺炎死亡,但他身上出現數十個不明彈痕,警方懷疑不單純,重新調查,終於在一年後證實,父母親長期用BB槍凌虐,涉案父母也終於在6日被逮捕歸案。
    2019/11/08 21:30
  • 南投合流坪人煙少 交通路牌淪槍靶滿布彈孔

    南投縣信義鄉合流坪孫海橋頭平日人煙稀少,但一支金屬交通告示牌卻滿布彈痕,甚至貫穿,警方初步研判先後遭霰彈、鋼珠彈射擊,且槍枝應具殺傷力。警方已掌握案情全力追查。
    2019/09/24 16:05
  • 國道開八槍落網 稱3年前遭對方欺負

    今年四月中旬,大甲媽祖回鑾安座當天,一名徐姓男子拜拜完之後北上,在國道三號通霄路段遭人開了八槍,車輛彈痕累累,人沒受傷,涉案兩車被推入嘉義東石港,專案小組逮捕了顏姓男子等5人,顏姓男子坦承開槍,說3年受到被害人欺負,當天又在台中酒店發生口角,尾隨要去拜拜的被害人,在國道開槍尋仇。
    2019/05/30 20:17
  • 碰碰碰!清晨槍聲大作 美睫店遭開13槍

    台南安平一家美睫店,清晨遭人開槍示警,店家要開門營業,發現門上彈痕累累。警察清查現場,鐵門玻璃門被子彈射穿,找到13個彈殼,2名歹徒各持一把槍,朝鐵捲門開槍之後逃逸。
    2018/11/29 18:34
  • 南投竹山製茶工 遭行刑式槍決!案情陷膠著

    南投竹山槍擊命案,已經進入第3天,案情陷入膠著,兇手還沒抓到,楊姓製茶工的前女友和好友們也到靈堂上香,親友提出疑點,認為案發車上沒有彈痕,而楊姓製茶工脖子、胸部各中一槍,車上血跡卻不多,懷疑車上不是第一現場,警方表示,已經縮小範圍,鎖定犯案車輛,以車追人。
    2018/09/02 22:08
  • 債務糾紛男子尋仇 登門洩憤連開10槍

    雲林一名年輕男子,不滿友人登門指控私吞變賣金項鍊的錢,夥同另外3名男子反過來去找人尋仇洩憤,友人不在家,他連開10槍,玻璃門彈痕累累,清清楚楚被拍下光天化日下開槍尋仇的囂張過程。
    2018/05/08 13:10
  • 快訊/墨國街頭槍戰 8歹徒遭擊斃、1警殉職

    墨西哥西部一處城市,在當地時間的星期天晚間發生槍戰,員警在街頭巡邏時,突然遭到多名持有武器歹徒攻擊,雙方爆發槍戰,前後持續一個多小時,十多輛停在街上的車子滿布彈痕,目前知道,槍戰造成8名嫌犯喪命,員警一人殉職,還有3名警察受傷。
    2018/04/03 07:03
  • 快訊/疑酒後口角! 私人招待所遭人連開10槍

    嘉義市西區一棟3層樓透天厝私人招待所,上午10時點多遭歹徒連開10多槍,1樓落地窗上彈痕累累,還好當時屋內沒人,無人傷亡。
    2018/01/21 14:11
  • 不平靜!5小時兩槍擊案 嫌犯追殺開18槍

    高雄市一夜不平靜!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初步估計至少開了18槍!岡山警方凌晨12點多接獲槍擊案,但趕往現場時只發現一台黑色轎車遭砸毀,車內駕駛消失不見,事後才知道戴姓被害人疑似有債務糾紛,從岡山一路被人追殺到楠梓,中彈之後由朋友送往醫院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但5小時後同樣在楠梓惠豐路上,一間早餐店旁的大樓被人掃射,現場至少找到12顆彈殼,警方懷疑是同一幫人所為。
    2017/12/28 10:10
  • 豪宅突遭人開52槍 屋主堅稱「未與人結怨」

    台南安平區一棟透天厝豪宅,7日上午被一名槍手開槍,擊發了51顆子彈,造成鐵捲門上彈痕累累,當時屋主和妻子在3樓睡覺,沒有受傷。事後屋主和警方供稱,自己投資茶飲、電玩業,並未與人結怨,不曉得為何住家會被人開槍,而且槍手來去轉乘多部計程車,不排除可能事先早有預謀,到底這起槍擊案背後有何隱情,警方深入追查釐清。
    2017/11/07 17:52
  • 囂張試槍!號誌千瘡百孔卡彈 住戶心慌

    囂張嫌犯當街試槍!屏東萬丹後村社區,近來不少交通號誌變成槍靶,反光鏡千瘡百孔,還有一個禁止游泳的告示牌彈痕累累,甚至有2顆子彈還卡在上面,有民眾路過撿到彈殼送交警方。周邊的住戶更是擔心,因為試槍地點距離社區只有500公尺,附近還有國小,對此轄區警方表示,試槍地點沒有監視器,已經將子彈送交鑑識比對偵辦。
    2017/10/2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