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威爾史密斯 結果共276筆

  • 掌摑事件後首推新片!威爾史密斯「扮警出任務」 蜜拉喬娃維琪回歸

    影星威爾史密斯自從前年奧斯卡掌摑事件後,沉寂好一段時間,如今帶著《絕地戰警》最新續集宣告回歸,就看人氣能否奏效;此外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生完第三胎後,也在近期帶著《窒命危機》宣告復出。
    1天前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威爾史密斯驚傳與杜恩馬汀「更衣間愛愛」 妻子潔達嗆告

    國際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走上台賞了名脫口秀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除留下「歷史畫面」外,威爾史密斯的婚姻關係,也在此後引發關注。不過,近來有一名自稱演藝圈人士爆料,曾在更衣室撞見威爾史密斯與男演員杜恩馬汀(Duane Martin)翻雲覆雨。言論引發各界譁然,威爾史密斯發出聲明駁斥這樣的說法,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則揚言提告;但該演藝圈人士堅持自己原先的說法,並強調不是要敲詐取財,還指潔達隱瞞事實。
    2023/11/17 22:33
  • 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婚姻邁入第26年,沒想到,愛妻在近日推出的新書中,驚爆早和丈夫在2016年就分居,更曝光夫妻倆「已累到不想再試」,消息震驚外界。另外更爆料,曾在奧斯卡典禮遭威爾狠狠掌摑的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曾在她已婚時,試圖追求潔達,似乎讓威爾與洛克的心結又加深。
    2023/10/12 16:43
  • 大咖男星「驚爆分居」震撼彈!妻認了分開7年:累到不想再試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去年奧斯卡典禮上,因為不滿妻子遭到調侃,公然掌摑諧星克里斯洛克,展現愛妻形象,但他的妻子在今天播出的專訪片段中透露,她與丈夫其實自2016年起就已分居。
    2023/10/12 08:32
  • 「火人祭」萬人大逃難! 奧斯卡「遭掌摑」諧星跟著逃

    在美國內華達舉行的火人祭,因為瞬間暴雨,導致七萬多人受困。現在天氣放晴,首度開放汽車通行,爆發萬人逃難潮,對外道路塞到像大型停車場。困在車陣中的,包括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他就是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威爾史密斯」當眾掌摑的頒獎人。
    2023/09/05 18:40
  • 威爾史密斯愛兒爆辱華!列車上飆罵「他X的大陸」 IG心虛關留言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2022)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衝上台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暴力掌摑,即便他事後多次在螢幕前落淚道歉,至今仍不被大眾所接受。怎料,他的25歲愛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也惹出種族歧視的爭議,疑似在東京搭乘新幹線時,與一群人在大陸人面前大肆辱華,更大罵「Fxxing China(去X的大陸)」。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灌爆其臉書,他也疑似心虛,火速將留言區關閉。
    2023/08/26 17:19
  • 尷尬80秒!休葛蘭奧斯卡「這1事」被罵翻 網怒:真是混蛋

    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了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掌摑里斯洛克一事,引起軒然大波,而今年第95屆雖然沒有鬧出類似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衝突,不過卻有男星因傲慢無禮的行為遭網友罵翻,觀眾一致認為,典禮上「最讓人不舒服的80秒」,就是英國知名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在星光大道接受主持人艾希莉格雷漢(Ashley Graham)的尷尬訪問片段。
    2023/03/14 09:55
  • 奧斯卡爭議/主持人狠酸威爾史密斯掌摑 「蜘蛛人」尬笑被拍變迷因 

    第95屆奧斯卡今(13)日稍早揭獎,第3度擔任主持人的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在頒獎典禮開頭,他馬上調侃去(2022)年威爾史密斯的掌摑事件,並開玩笑說:「如果展現任何暴力舉動,你就會拿到小金人。」逗得台下歡聲不斷。
    2023/03/13 11:45
  • 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8點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這次從入圍名單到表演嘉賓都是焦點,以及以華裔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風光入圍11項大獎,獲獎與否引爆外界期待;去年讓典禮嚴重失焦的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今年奧斯卡承諾「絕不重演」,而甄子丹爭議發言遭到抵制,典禮現場維安恐產生隱憂,《TVBS新聞網》整理這次典禮的7大看點,值得影迷關注。
    2023/03/12 23:09
  • 沉默一年首提奧斯卡「掌摑事件」 克里斯洛克曝始作俑者是她

    美國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掌摑事件」震驚全球,還遭主辦單位懲處10年不可參加典禮。如今「苦主」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沉寂一年後,首度在脫口秀喜劇上反擊,坦承自己因為那一掌對威爾史密斯「由愛轉恨」,直指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威爾史密斯的妻子潔達(Jada Pinkett Smith),砲轟男方因不滿妻子自曝外遇,才會遷怒到他身上。
    2023/03/06 11:11
  • 威爾史密斯掌摑太扯! 奧斯卡已成立「危機小組」:今年啟用

    去(2022)年奧斯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一掌煽動全球,主辦方影藝學院對未能即時防範深刻反省後,近日首席執行長比爾克萊莫(Bill Kramer)受《時代》雜誌訪談時表示,學院已組織一個全新小隊「危機小組」,目的是為因應頒獎典禮恐發生的任何情況,同時他也宣布,小組將在本屆奧斯卡典禮上首次啟用。
    2023/02/23 13:32
  • 無畏巴掌風波! 威爾史密斯:《絕地戰警4》會順利完成

    現年54歲的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經歷了奧斯卡典禮巴掌風波,重創聲勢和演藝形象,更因此丟失多部片約,也因此盛傳備受影迷期待的《絕地戰警》(Bad Boys)第四集,已被索尼影業片商暫停拍攝計劃。但昨(1)日威爾史密斯則出面表態,證實《絕地戰警4》一切仍會順利拍攝。
    2023/02/02 15:12
  • 奧斯卡10大醜聞/入圍影后遭疑不正當手法 掌摑、裸奔震撼影壇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年3月登場,全球影壇最高榮譽每年都頗受關注,也因而引發過不少爭議。去(2022)年男星威爾史密斯「那一巴掌」受到全球譴責,今(2023)年則在奧斯卡影后入圍名單上就已鬧得沸沸揚揚,憑《To Leslie》提名的安德莉亞瑞絲柏(Andrea Riseborough),被指疑似因行銷手法不當而入圍,引起外界不滿,讓主辦單位調查。此外,過去也有像2017年最佳影片頒獎烏龍,導致頒獎人頒錯得主等事件。《TVBS新聞網》統整史上10大奧斯卡爭議事件。
    2023/02/01 19:29
  • 榮獲終身成就獎 艾迪墨菲不忘調侃威爾「那一巴掌」

    第80屆金球獎台北時間11日,在加州洛杉磯盛大登場,除了各大電影、戲劇和節目頒獎,同時也頒發以知名導演西席・地密爾(Cecil B. DeMille)為名的終身成就獎,由喜劇演員艾迪墨菲(Eddie Murphy)獲得這份榮譽和肯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艾迪墨菲上台領獎致詞時,不忘調侃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奧斯卡獎(Academy Awards ceremony)的「那一巴掌」,「想成功要做好三件事:按時繳稅、好好管理自己的事業,以及別隨便提及威爾史密斯老婆的名字!」
    2023/01/11 14:35
  • 模仿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 金球獎男星調侃:少用臭嘴講他老婆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1月24日將公布入圍名單,上屆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摑掌事件轟動全球,如今時隔近一週年仍記憶猶新。今(11)日金球獎頒獎典禮上,榮獲終身成就獎的笑匠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再提及此事,他嘲諷說道:「不要他X的提到威爾史密斯的老婆(Keep Will Smith’s wife’s name out your f---ing mouth),這樣就會成功。」
    2023/01/11 14:32
  • 圖輯/IG網友愛啥? 路透社社群熱門照回顧2022大事件

    2022年即將劃下句點,今年發生過的許多事件都成為國際社會上的矚目焦點,包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續肆虐、威爾史密斯於奧斯卡上的「賞巴掌」風波、梅西獲得卡達世足賽冠軍與英國女王逝世等,不僅牽動國際局勢,更深刻的烙印在我們的腦海中,而這些時刻也被鏡頭捕捉下來。本圖輯用路透社IG上的10張熱門圖片,來欣賞今年國際上發生的大小事。
    2022/12/29 13:54
  • Netflix 1月上架片單! 《海綿寶寶》《尖叫旅社》入列

    NETFLIX明(2023)年1月上架片單出爐!人氣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即將在下月底正式上線,還有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超爆笑的《B咖戰警》也加入行列,其中,這波上架最多的則是喜劇類動畫,例如《尖叫旅社》1到3集、《古魯家族:新石代》以及2部《海綿寶寶》的電影版,都能帶來不少樂趣,讓觀眾放鬆一下。
    2022/12/23 18:32
  • 西洋十大頭條/威爾史密斯一巴掌驚天動地 「他」罹罕病突退影壇

    回顧2022年西洋娛樂圈,只能以「轟轟烈烈」來形容,不論是威爾史密斯驚天動地的一巴掌,抑或是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官司糾紛,更有天王、天后接連因病退出演藝圈,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顧西洋演藝圈年度10大事件,將分做上、下2篇整理,此為上篇。
    2022/12/22 13:35
  • 威爾史密斯《阿拉丁2》恐被換掉? 導演力挺:不覺得有問題

    迪士尼在2020年宣布將拍攝《阿拉丁》續集電影,飾演阿拉丁的梅納馬蘇德(Mena Massoud)也表示近期正在著手準備中,然而飾演神燈的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的掌摑事件後,卻傳出恐退出拍攝。日前,確定將繼續執導《阿拉丁2》的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在訪談中也談到此事。
    2022/12/05 08:39
  • 再談奧斯卡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淚喊: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2022年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因一句不當的玩笑引起爾史密斯(Will Smith)不滿,當眾上台打了前者一巴掌引起軒然大波,事後也被重懲,對此威爾史密斯曾多次表達歉意,如今再度談起此事依然難掩激動情緒。
    2022/11/30 10:30
  • 被轟蹭魔獸翻車!館長爆粗口開譙「威爾史密斯也幫我按讚」

    台灣籃壇史上最高薪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後,在全台颳起旋風。日前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曬出同框魔獸的照片,站在208公分的霍華德身邊,瞬間變超迷你掀起討論,然而有網友質疑館長在蹭熱度,對此館長氣炸反擊自己根本不需要,甚至撂出「威爾史密斯也幫我按讚!」
    2022/11/18 15:00
  • 魔獸威力無法擋!抵台消息竟釣出巨星「威爾史密斯」回應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昨(10)日晚間抵台,正式展開雲豹新生涯。對於粉絲們的熱情接機,更激動地用中文高喊「我愛你,台灣!」此外,桃園雲豹在IG發布照片後,沒想到竟釣出「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回應了!
    2022/11/11 23:52
  •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將上線!布魯斯威利息影作當警探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因掌摑事件,被禁止10年內不得參加頒獎典禮,不過不代表失去角逐奧斯卡獎的資格,他在主演新片《自由路上》,飾演黑人奴隸彼得,將依照原定計劃上線,外界也看好他能再度入圍影帝,另外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的息影作品,也將在下個月上映。
    2022/11/11 13:01
  • 無畏掌摑風波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仍可入圍奧斯卡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今年3月在奧斯卡典禮上,氣不過主持人開太太玩笑,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和形象,還被美國影藝學院下令10年不准出席任何活動。不過他主演的電影《自由路上》宣布年底要上線OTT平台,劇情講述黑奴冒險逃走,只為與家人團圓,被視為是威爾史密斯角逐奧斯卡影帝強片,但是他禁止出席,只能爭取提名。
    2022/10/05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