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地震 結果共10,000筆

  • 不畏「震」盪!台股漲近300點 台積電噴19元

    受惠超級財報周影響,美股昨天收盤四大指數勁揚,帶動今天(23日)台股表現強勁,以19564點開出,早盤一度上漲將近300點,台積電也是向上噴一開盤就漲19元,高點來到761元,而半導體產業也傳出利多消息,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接受訪問時說,「我們」擁有世上最先進的半導體,而這「我們」也包括台灣。
    5分鐘前
  • 不敵餘震!吉安廢棄洗衣廠 二樓變一樓

    接連規模超過六的餘震,也導致花蓮吉安一處廢棄的洗衣廠,兩層樓的建物瞬間崩塌,這裡原本在歷經0403強震後,列為紅單,這回不敵餘震,窗戶位移、外牆也有多處龜裂,碎磚散落滿地,縣府先斷水斷電後,著手拆除。
    17分鐘前
  • 地震狂搖「哪個縣市最無感?」 網一面倒喊這地:完全沒感覺

    花蓮昨(22日)整夜地震不斷,尤其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令全台人相當有感,甚至難以入眠。就有網友表示,聽說桃園是比較安全的縣市,但仍可以感受到地震,不禁好奇問「台灣有沒有那種,幾乎每次地震都感覺不到,離地震災害最遠的縣市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6分鐘前
  • 震不停!水塔搖到翻水灑整夜 居民:比雨大

    餘震不斷,新北居民也很有感!就在新莊聯合市民活動中心附近,有一處連棟公寓的頂樓水塔,被地震搖到「垮下來」,居民聽見巨響,隨後聽見「水」灑出來的聲音,驚覺不對勁,上樓查看,簡直傻眼,大半缸的水已經流光光。
    32分鐘前
  • 全台晃不停! 20天內「主震+餘震」逾千起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經過20天,不過主震加餘震已經超過1140起,而且規模6以上的餘震有4起。但氣象署強調,這都屬於4/3的餘震序列,別聽信網路上「會有更大地震」的謠言。氣象署也提醒,能量不會在短時間內釋放完,未來半年到一年都可能再發生餘震。
    40分鐘前
  • 狂搖!深夜連2震 民掛YT監測餘震:不敢睡

    自從403地震過後,餘震不斷!23日凌晨2點26分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結果短短幾分鐘又來第二次6.3地震,幾乎全台灣都有感,不少人因此睡不下去,還有網友掛在台灣地震監視YT頻道上,時刻注意地震是不是又要來了。
    43分鐘前
  • 不想逃了!花蓮人悲控房東漲租金「搶賺災難財」 民宿1房喊價9千

    台灣東部海域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強大能量釋放全台明顯有感,位於震央的花蓮多棟大樓倒塌,災情尤為慘重,正待重建之時,今(23)日凌晨2時許又接連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再度給當地居民沉痛一擊,沒想到,如今傳出房東趁機漲租金賺災難財,甚至有民宿業者喊價1間房9000元,要租給東華大學找不到住宿的學生住。
    49分鐘前
  • 日本關注花蓮餘震!NHK晨間新聞頭條報 網友再喊:捐款助臺

    花蓮深夜連續強震,鄰近我國的日本也高度關注。日本國營媒體NHK,在晨間新聞以頭條報導地震造成飯店傾斜。日本平面媒體的地震相關報導,也衝上YAHOO新聞點閱榜前五名;還有不少日本網友擔心臺灣災情,表示願意再捐款幫助臺灣。
    54分鐘前
  • 餘震破千次!花蓮銅門大橋伸縮縫變大「泥土鬆動位移」

    花蓮整夜地震不斷,23日凌晨2時26分、2時23分發生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造成富凱、統帥大樓倒塌,花蓮縣秀林鄉的「銅門大橋」傳出位移,因地震伸縮縫變大,對此,銅門村長葉清賢稍早表示,擔心橋梁位移,希望縣府能協助進行專業評估後續的處置辦法。
    1小時前
  • 餘震密集搖不停!全球地震3D圖赫見台灣疊成「摩天大樓」

    自4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後,至今大大小小餘震不斷,根據中央氣象署統計,截至今(23)日中午12點9分,累積餘震次數已達到1218次,而從昨日傍晚17點開始,規模5以上的餘震明顯增加,由於過去一週台灣地震發生密集,從「Earthquake 3D Live」網站的全球地震3D圖可見,台灣地震疊加後就像「摩天大樓」,與鄰近國家呈現明顯對比,引發網友關注。
    1小時前
  • 花蓮狂震!統帥、富凱大傾斜 蔡英文密切關注:別去山區水域

    花蓮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今(23)日凌晨2時26分及32分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8時04分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導致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陸續更發生多起餘震以及豪雨造成土石流等狀況。對此,總統蔡英文已經指示行政團隊與花蓮縣政府密切聯繫,以掌握地震災情的最新狀況。
    1小時前
  • 「富凱大飯店」周邊封街 店家撤離急救貓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因為地震傾斜即將拆除,警方擴大封鎖街道,附近店家,全部被撤離,有的居民行李還來不及打包,先回去救貓,因為周邊是熱鬧商圈和市場,業者半夜接到通知,也忙著搶救生財器具,短期內恐怕無法做生意。
    1小時前
  • 今入夜迎「劇烈降雨」 氣象署:未來一周半個台灣紅到紫爆

    鋒面來襲!中央氣象署簡任技正伍婉華表示,今(23)晚到明(24)天將有大片旺盛對流掃入台灣,將出現劇烈降雨,雨勢將持續到周日,「未來一周鋒面接連影響下,北部、中部、南部的平地山區可能會有局部性大雨,金馬、東北部的平地山區則可能出現較大的雨勢。」
    1小時前
  • 餘震不斷!KID吐「北漂人心聲」  杜詩梅哀嘆:搖到花蓮人都怕

    昨(22日)晚開始地震不斷,尤其今凌晨2點多,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更是令國人難以好眠。出身花蓮的男星KID不禁吐北漂花蓮人心聲,引網友共鳴。同樣是花蓮人在當地開餐廳的杜詩梅,也哀號「搖到連土身(生)土長的花蓮人都害怕了」。
    1小時前
  • 降雨恐達250mm! 花蓮搖不停CNN速報地震兼預警:小心暴雨

    花蓮連續兩起規模6以上的餘震,儘管時間在半夜,也是立刻衝上大陸微博熱搜榜。另外包括美國紐約時報、澳洲新聞九臺、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都在網頁持續追蹤地震最新狀況。至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關注到這幾天的廣東暴雨。因為接下來雨勢,可能直撲臺灣而來。
    1小時前
  • 6分鐘連2震!規模6以上「搖醒台北人」  尖叫嚇壞:像在海上

    花蓮縣昨(22)日晚間開始,連續發生有感地震,凌晨2時許更有2起規模6以上強震,全台明顯有感,讓人難以入眠,各地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所在地感受,其中一名住在台北的網友直呼「像在海上一樣!」
    2小時前
  • 花蓮搖不停!壽豐「獨居老人不敢回家」 整晚躲路邊:怕麻煩孩子

    自0403地震後,全台大小餘震不斷,23日凌晨更發生2起規模6以上強震,造成3棟大樓傾倒,而首當其衝的花蓮,地震發生最有感。就有網友透露,花蓮壽豐水璉村有不少獨居老人嚇到不敢回家,也不願意打電話麻煩孩子,希望有好心人能送帳篷幫助他們。
    2小時前
  • 沒收過國家級警報?預估「規模5↑、震度達4級」發送條件曝

    根據氣象署資訊,地震災防告警是在預估地震規模達5.0以上、當地地震震度達4級以上地區才會發布;若地震規模達5.0以上且任一縣市的預估震度達3級以上,就由電視台推播地震警報。
    2小時前
  • 花蓮富凱飯店震到傾斜 對面鋼管紅茶阿嬤嚇到送醫、阿公難過回店收東西 

    花蓮60年老店「鋼管紅茶」,在0403地震後因梁柱毀損,遭到縣政府張貼紅單認定是危樓;今(23)日凌晨再度發生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發生地震當下,「鋼管紅茶」80歲阿嬤因對面富凱大樓傾斜,嚇壞緊急送醫;另外,87歲阿公白天在警察的陪同下進到店內拿東西,並在受訪時表示:「我人很難過」。
    2小時前
  • 花蓮受損建物總整理!統帥三樓變一樓富凱傾斜、自強路倉庫倒塌

    花蓮發生0403大地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北濱街5層樓透天倒塌,其中天王星大樓趕在4月17日完成拆除作業。不過該起地震統計至4月23日11點05分,已發生1162起餘震,60起規模6以上,尤其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導致原本就受損的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進一步傾倒,還有自強路上一棟2層樓倉庫也2樓變1樓。
    2小時前
  • 一搖秒驚醒!妹子「地震失眠」超痛苦 釣出大票苦主:不敢睡覺

    0403花蓮地震至今,接連發生大大小小的有感餘震,不少民眾晚上因此睡不好或是失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一地震就會起床,所以這段時間幾乎沒什麼睡覺,好奇問有沒有相同狀況的苦主?貼文PO出後,意外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小時前
  • 慟憶921地震「街上聞到屍體味」 曹西平目睹搶救畫面:整晚哀號聲

    花蓮地區自昨(22)日晚間起接連出現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資深藝人曹西平今發文表示,在直播時突然地震,讓他有感而發大嘆生命的脆弱,不禁想起當年在台中遇到921大地震的情景,「整晚聽到都是哀嚎的聲音,確實往生了兩千多人這個場景很多人都忘記了,街上可以聞到屍體的味道,阿兵哥非常辛苦清潔整理看了都不會忘記。」
    2小時前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3小時前
  • 牠還在裡面! 民眾衝封鎖線內救出愛貓

    花蓮今天(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的地震,造成市區的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傾斜,警消連忙拉起封鎖線管制周遭區域,但就有民眾冒著危險,衝進屋內,為的就是要把愛貓救出,也有其他住戶想闖進拿東西,警方為了安全,趕緊勸離他們。
    3小時前
  • 餘震晃不停「921有這麼頻繁?」 PTT炸鍋:這次超詭異

    地牛連續大翻身!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論壇就掀起討論的聲量,就有網友好奇問「之前921有連續震那麼多次過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3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