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冷門 結果共635筆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不去東京大阪!陸年輕人瘋赴日「小眾旅行」 避人潮專訪秘境

    過去在日本旅行時以「爆買」聞名的大陸觀光客,新冠疫情後不見蹤影,但在許多連日本人都沒聽過的冷門景點,卻突然有不少年輕陸客現蹤。日媒指出,年輕陸客現在掀起到日本「小眾旅行」的風潮。也就是刻意避開人多的熱門景點,造訪不為人知的秘境。
    2024/02/18 10:12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冷門「台灣之光」!巧固球霸榜世界排名逾40年

    您知道「巧固球」這樣運動嗎?巧固球非常冷門,不過其實台灣的巧固球在國際上,世界排名第一,而且霸榜長達40多年。不過之所以冷門,因為國際賽事少,在體育班的設立或是升學上,都有難度。
    2024/02/12 12:18
  • 澳網天天有冷門!球后斯威雅蒂第3輪出局 寫45年來第一次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幾乎天天都有冷門出現!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成為45年來第一位在澳網前3輪出局的頭號種子。斯威雅蒂在第三輪先盛後衰,以1比2遭到捷克19歲新星「諾絲可娃」的逆轉。這場敗仗,也讓斯威雅蒂稱霸澳網的夢,只能明年再來。
    2024/01/21 11:40
  • 喬帥澳網首輪遇勁敵! 與18歲新秀苦戰4小時奪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第一輪就陷入苦戰。和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苦戰40個小時,辛苦拿下首勝,不過他很有風度,要求現場觀眾給對手鼓掌。另外女單則大爆冷門,去年在溫網封后的捷克好手,第一輪慘遭淘汰。
    2024/01/15 19:24
  • 專訪/誤會大了!鄭中基常被點唱「這首歌」 認困擾:不是我的歌

    「情歌天王」鄭中基睽違7年,將在他52歲生日,也就是3月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世界巡迴演唱會,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這次歌單會有所不同,也會選唱一些冷門歌曲,「之前在澳門,選了一首〈音符〉,後來歌迷跟我說,音樂一下,全部歌迷哭到不行,不知道在哭什麼,可能沒想到會唱這首歌。」不僅如此,這套巡演本來沒有安可,但在台灣例外,加上是生日,會唱好唱滿。
    2024/01/14 07:30
  • 爆冷門!名將納達爾布里斯本國際網賽 止步男單前4強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澳洲布里斯本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輸給澳洲選手湯普森(Jordan Thompson),止步男單前4強。
    2024/01/06 08:36
  • 北捷「這站」日均僅4115人進出站 乘客力挺:清幽又乾淨

    捷運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大眾運輸之一,不僅方便抵達目的地且速度也快。日前台北捷運就公布了今(112年)11月各站進出量統計,其中位居第一的為「台北車站」,單日平均運量就高達28萬多人次;另外,最冷門的車站也隨之曝光,單日平均僅有4115人次進出站,然而卻有不少網友力挺該站。
    2023/12/30 10:03
  • 揭冷門職業秘辛! 台劇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挑戰新題材

    台灣影集又有新劇要上檔,揭開冷門職業「接體員」的背後辛酸,一窺負責第一線接送遺體的專業團隊的秘辛,由茄子蛋主唱「阿斌」,啦啦隊女孩「峮峮」演出,新組合也讓劇迷超期待。
    2023/12/21 13:15
  • 青龍獎/李秉憲二度封帝、鄭裕美爆冷門奪獎 金憓秀露深V主持

    韓國「青龍獎」,昨天(24日)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影帝由李秉憲奪下,也是他人生第二座青龍獎影帝。影后則是爆冷門,由鄭裕美抱走大獎,這也是她出道18年來首次拿到青龍獎。
    2023/11/25 14:14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買過嗎?思夢樂低調又冷門 網曝「生存關鍵」:都不會倒

    平價連鎖服飾在台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從日系的Uniqlo、GU到歐美的ZARA、GAP,以及台灣本土的服飾品牌NET,各品牌都有各自定位,也擁有自己的客群。因此有網友便好奇,日本連鎖品牌思夢樂在面對如此壓力下如何在台灣生存,於是便上PTT發文詢問:「那思夢樂的客群到底是誰啊,有沒有思夢樂是怎麼活下來的卦?」
    2023/11/10 18:42
  • 北極羽賽/戴姿穎「直落二」爆冷出局 失誤太多止步8強

    我國羽球一姐戴資穎繼杭州亞運意外落敗止步16強後,13日又在超級500系列北極羽球公開賽爆冷輸球,以19比21、21比23不敵泰國女將李美妙,無緣本繼第三冠。賽後戴資穎坦言,自己非受迫性失誤確實太多。
    2023/10/14 19:37
  • 亞運棒球/史上首次中國擊敗日本 日網驚呼:中國變強了?

    杭州亞運棒球A組3日賽事,由地主中國隊對上日本,而中國隊終場以1比0完封日本,世紀大爆冷結果讓中國球迷歡呼引爆全場,寫下棒球國家隊史第一次在國際賽擊敗日本的紀錄,戲劇化的情節連日本球迷都狂刷一排「恭喜」,紛紛直呼:「中國變強了?」
    2023/10/04 18:13
  • 不爆買藥妝、不去知名景點 陸客遊日本瘋「小眾旅行」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外籍旅客再次湧入日本旅行,北京於8月10日宣布開放陸客前往日本等78個國家進行團體旅遊後,讓日本商家期待能再次看到陸客「爆買」榮景。然而,日媒指出,大陸現在盛行「小眾旅遊」,許多陸人前往日本時,已經不再前往知名景點或商家,喜歡靠小紅書等社群平台挖掘冷門景點。
    2023/09/26 18:04
  • 觀點/世界盃最大的冷門 Schroder能否在NBA延續MVP身手?

    今年的世界盃出現了不少驚奇,日本、南蘇丹順利取得奧運資格,法國、斯洛維尼亞等擁有NBA球星的隊伍也早早出局,長年在國際籃壇稱霸的美國今年也只有第四名,冠軍則是由Dennis Schroder率領的德國拿下,這名「德國軟豆」曾經是備受期待的新星,結果因為一系列犯傻的操作,淪落到只能在NBA領底薪,如今帶領德國奪冠,到底Schroder還有沒有機會在NBA延續他在國家隊不動主力的位置?
    2023/09/18 11:05
  • 香港公開賽/爆冷門!台灣黑馬李佳豪秒殺「奧運金牌」安賽龍

    香港羽球公開賽男單賽事今天大爆冷門,台灣羽球選手李佳豪首輪僅花33分鐘,以21比16、21比10擊敗東京奧運金牌得主、丹麥球王安賽龍,闖進16強。
    2023/09/13 22:48
  • 鬼月說鬼/獅怨

    某天休假,我去位於西門町獅子林樓上的戲院觀影鬼片。 當時是平日下午冷門時段,影廳內空無一人,看著驚喜萬分的恐怖片,難免覺得興奮。 只不過,明明都沒人,為何一直感覺有人緊盯著我,甚至在耳朵旁呢喃自語?
    2023/08/25 12:25
  • 幫小孩取名愛用冷僻字!他吐槽「難描述還要造字」 一票網友猛點頭

    中文字有成千上萬種,每一個字都有自己獨有的寓意,有些家長取名時會找算命師算命,或是套用一些冷門的字,避免撞名。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很多字其實較少見,不易造詞或不易拆字形容,家長何必幫小孩取這些冷門字,更直言「我要是這種字的受害者,我成年第一件事就是去改名」。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5 21:07
  • 爆冷門!阿根廷初選極右議員勝 倡廢央行.美元當貨幣

    阿根廷周日舉行初選,22名總統候選人當中,得票超過1.5%的候選人,才能參加10月大選。初選結果大爆冷門,極右派眾議員米雷伊以超過30%的得票率,勝過執政黨和保守派反對黨。米雷伊是經濟學家,曾當過搖滾歌手,蓄長髮穿皮衣的外型與眾不同,網路聲量很高;他主張廢掉央行,改用美元當貨幣,還罵政府是強盜。初選結果也引發阿根廷股匯雙殺,政府周一出手干預,貶值貨幣18%,並升息21%。
    2023/08/15 19:50
  • 日本這些景點「冷門但值得去」! 遊客推:超漂亮值得去

    台灣人出國最愛去日本,多數知名景點或許很多人都已去過。近日有民眾發問,想知道有沒有「冷門但值得去的地方」,鄉民們則紛紛推薦北海道幾處秘境。
    2023/08/09 21:55
  • 老高被爆抄襲卻沒事?鄉民揭「這原因」:完美避開外界撻伐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講述冷門的故事,吸引585萬人訂閱,日前卻被指控抄襲某日本YouTuber的影片,事件在網絡上發酵,網友看法兩極。不過,雖然老高被爆抄襲,但是似乎沒有受到外界的撻伐,相比尼克星的下場,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8/04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