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公寓 結果共4,383筆

  • 高雄首例!63歲男倒地命危 「骨針」急救兩周平安出院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瑞隆分隊於3月16日中午接獲通報,一名63歲的男性倒臥於公寓2樓樓梯間。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男子竟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展開CPR、AED電擊、置入進階呼吸道、正壓給氧及使用自動心肺復甦機等急救處置。由於男子血管深沉難以靜脈注射,高雄救護人員首度使用新配發的急救利器「骨針」施打急救藥物。男子隨後被送往就近的急救責任醫院,在醫護人員接手搶救下,成功恢復呼吸及心跳。僅經過二週的治療,患者康復出院,重拾自主生活能力。
    4小時前
  • 成團20年!拍謝少年公開天大好消息 拚募資放話衝破千萬

    由吉他手維尼、貝斯手薑薑及鼓手宗翰組成的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在出道20年前夕宣布要幹大事,將帶著新輯於8月首度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同時挑戰蟬聯樂團募資No.1寶座,盼望募資突破300萬元,為成團20週年寫下光榮里程碑。
    2024/04/11 11:53
  • 椅子、三角牌佔「無尾巷停車位」!曾發生火災 只能停巷口

    高雄鳳山一處無尾巷,周邊都是公寓,卻長期有人拿物品佔位,還會把車輛打橫,一輛車佔3格位置,住戶說是「長期以來的遊戲規則」,也說都可以挪動,但其他住戶直呼自私,過去也曾發生過火災,造成救護車只能停在巷口。
    2024/04/10 12:14
  • 禍不單行林吟蔚連2天車禍 菲國表演竟得恐慌症... 五星級飯店變「黃賭毒」區域

    資深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受邀去菲律賓演出,沒想到到了當地被說好的五星級飯店變成公寓,環境相當惡劣,甚至被安排跟通緝犯一起吃飯,直呼是一場騙局,回國後更有創傷症候群。
    2024/04/09 19:03
  • 淡水暗夜火警!電動腳踏車充電出怪聲 鋰電池突竄火險燒毀整間房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一處公寓,今(8)日凌晨1時許傳出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發現住宅廁所起火燃燒,所幸27歲林姓房客已逃出,警消在10分鐘內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4/08 11:32
  • 長輩送兒「5層透天」竟被拒! 他好奇:現在年輕人這樣?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一名網友5日在論壇發文表示,清明掃墓發覺長輩和祖先對話很久,好奇詢問後,長輩透露自己簡直要「氣瘋」,買了一棟5層透天給兒子,結果對方不願意說想買大樓。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07 16:05
  • 南機場公寓震後紅單降黃單 住戶返家心驚驚

    花蓮403大地震撼動全台,台北市南機場公寓出現危樓,不過經過專業技士判定,目前已經由紅單轉黃單,雖然住戶可以返家,但還是有些擔心。為了確保安全,所有破損柱樑柱,都要架起鋼梁安全支撐。
    2024/04/07 14:29
  • 27歲美男星曾被控家暴 復活節失蹤「5天後陳屍樹林」 

    27歲的美國男演員柯爾布林斯普蘭提(Cole Brings Plenty)曾演出熱門西部影集《1923》,他在先前復活節時失蹤,當局週五(5日)表示,他在堪薩斯州樹林中的一輛車上被發現,已經身亡。目前關於他的死因尚未公布,但柯爾在失蹤當日曾被指控家暴,在警方抵達他的公寓前,柯爾就已經離開,從此失蹤,如今卻只找到他的遺體。
    2024/04/07 12:42
  • 強震後中和「屋損多」 民宅牆裂、門前水管爆

    強震導致許多房屋出現損壞,新北市中和區,就有一棟公寓牆壁破裂,巷口緊急拉起了封鎖線擋住,避免民眾靠近發生危險,還有大樓的柱子出現交叉裂縫,甚至有民宅門前的水管被震到破裂,水還漫延到路上,流了30多小時,才有工作人員來處理。
    2024/04/06 19:54
  • 花蓮地震/北濱街早餐店震垮 新加坡遊客「這反應救17人」

    台灣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截至今(6)日已造成13人罹難、超過千人受傷。花蓮北濱街一棟5層樓公寓在地震發生後倒塌,瞬間「2樓變1樓」。當時1名新加坡遊客與家人碰巧在該公寓1樓的早餐店用餐,她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透露家人的1個舉動,瞬間挽救了店內17人的性命。
    2024/04/06 16:42
  • 只能半夜洗澡錯了嗎?她遭鄰居伯「敲牆狂譙」 全場秒勸快搬家

    在外買房、租屋最怕遇到生活習慣大不同的鄰居。一名女網友就透露,她在日前搬進一間老舊透天厝,但由於她工作所需只能半夜才洗澡,加上房子隔音功能不佳,導致隔壁老鄰居經常朝她破口大罵,甚至會在隔天一早「猛敲牆壁」,讓她身心俱疲。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潮。
    2024/04/06 16:07
  • 花蓮地震/瓦礫堆有雞!飼主不捨「救難隊搏命」暫放生:有植栽和水應能活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造成縣內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昨(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只是美聯社日前進到災區時,竟然發現天王星大樓的瓦礫堆中,有公雞在裡面,而雞隻的主人也現身了。
    2024/04/06 10:50
  • 首購族「開價9折」入手高雄老公寓!內行見條件點頭:很讚

    高雄房價飆漲,老公寓也水漲船高?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購屋經驗,透露以「覺得不會成交的價格」購入一間近50年老公寓,雖然有些缺點,但優點讓他仍決定入手,只是最後成交金額,讓網友大嘆「沒翻新這價格真的QQ」、「好盤的價格」。
    2024/04/06 07:54
  • 花蓮地震/早餐煎到一半!老闆神舉動 一口氣「救下17命」

    花蓮403大地震,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截至今(5)日中午,已造成12人罹難、超過千人受傷。花蓮北濱街一棟5層樓公寓傾斜倒塌,位在1樓的早餐店,因老闆「神反應」,成功救下17名客人,逃生後不到3秒,房子就倒了...。
    2024/04/05 15:54
  • 台北30年老宅佔7成 專家:總樓層15-20F更晃

    花蓮規模7.2地震,把台北市東湖路上,屋齡超過35年的老公寓,震出明顯裂痕,還可見碎石堆滿角落,而其實臺北市有很多像這樣的老屋,超過30年的比例竟超過7成,碰到地震很危險,專家分析,台北市應該避開15-20樓的住宅,屋齡超過25年也要留意風險。
    2024/04/05 13:48
  • 非1坪換1坪?專家算「基泰大直」都更價值批:噁心想吐

    去(2023)年9月,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問題導致鄰近民宅下陷、路面崩塌,造成嚴重工安意外;當時受災住戶的公寓一樓被夷為平地,緊急撤離人數不斷攀升,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傾斜民宅東側、南側都更日前召開估價暨模擬選配說明會,部分住戶認為無法1坪換1坪,直呼權益受損。不過有專家試算了舊屋和都更後的價值,反指「感到噁心、想吐」。
    2024/04/05 09:27
  • 毀損嚴重! 4樓公寓牆壁、柱子震裂5人急安置

    受到強震影響,基隆暖暖區一棟公寓的牆壁和柱子出現好幾條裂縫,牆邊甚至有一整塊水泥直接脫落,讓住戶好害怕,完全不敢繼續住。都發處獲報後勘查,發現地震造成外牆的支撐物剝落,有倒塌的風險,立刻拉起封鎖線,後續也將進行結構補強作業。而區公所當天晚上協助3戶,總共5位民眾前往飯店安置。
    2024/04/04 18:14
  • 因強震被判危樓! 南機場老公寓疏散61人

    強震過後,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老舊公寓也成了危樓,這一排屋齡超過60年的連棟老舊公寓,初判有20處損傷,市府在昨天晚間預防性撤離61人後,也隨即有工程人員進駐,進行補強工程!
    2024/04/04 14:25
  • 連棟舊公寓強震  「搖」在一起結構性錯位

    餘震不斷,新北市土城一棟移工宿舍震成危樓,人力仲介業者4日凌晨緊急派車,將移工送到飯店安置,另外在土城明德路上,也有一整片連棟公寓,半夜發生餘震時,一起搖搖晃晃,屋內磁磚崩落,土木技師初步判斷,有結構性錯位,緊急疏散。
    2024/04/04 14:06
  • 南機場老宅震成危樓 「柱裂、樓梯斷」疏散居民

    花蓮今(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就連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老公寓也受波及,梁柱和牆壁裂開,樓梯斷裂、門框變形,建管處派遣技師勘查後,老宅遭判定危樓,緊急疏散居民27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來視察,表示先結構補強,將加速都更。
    2024/04/03 20:19
  • 地震基隆災情逾40件 自來水塔倒塌變「瀑布」灑落路口

    花蓮7.2強震也讓基隆災情頻傳,不只累積將近40起建物毀損和道路災情,還有東信路口有自來水塔倒榻,大量的水就直接從天上倒下來,另外還有民眾等紅綠燈,差點被旁邊落石砸傷。
    2024/04/03 19:32
  • 回家嚇一跳 控鄰裝電眼開警報經過就「叭」

    新北市有住戶指控,走下公寓樓梯時,被鄰居裝設的監視器嚇一跳,因為監視器,一旦感應到有人進出,就會發出「叭叭叭」的警報聲,整棟樓的居民進進出出,一天響至少三十次,實在不堪其擾,指控報警求救,員警不受理,連打三次電話,一個警察都沒到場,求助無門。
    2024/04/02 19:39
  • 怪風破窗奪3命!陸祖孫睡夢中被吹走「墜落20樓摔死」

    3月31日凌晨,江西南昌市出現大風雷電和強降雨天氣,此次強對流天氣造成4人死亡,超過10人受傷,其中一個公寓更有3人在睡夢中被吹下樓身亡。
    2024/04/01 20:44
  • 犯案畫面曝光! 8旬翁一樓梯間縱火嚇舊愛

    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半夜遭人縱火,嫌犯是81歲的男子,不滿和65歲的前女友分手,半夜三點到對方住家一樓點燃紙張縱火,火煙迅速往樓上竄,但住戶都在睡夢中沒有察覺,幸好市場攤商假日提早來擺攤,幫忙提水桶救火,拯救整棟住戶。而當時的縱火畫面,也獨家曝光!
    2024/03/31 14:41
  • 巴黎奧運火炬LV箱亮相!精品集團NT$52億頂級贊助

    2024奧運舉行地巴黎,在法國本土精品集團贊助下,聖火火炬和獎牌也有高級專屬訂製行李箱,時尚品牌LV為奧運量身打造,本週首度亮相,170年的製箱工藝相當吸睛。現在距離這場國際賽事還有四個月,巴黎人已經摩拳擦掌準備迎接,有巴黎人計畫在比賽期間,把巴黎讓給觀光客,順帶出租自己的公寓賺外快,一房一廳的公寓一晚就要價約台幣1萬,價格是平常的三倍多。
    2024/03/2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