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儀隊 結果共438筆

  • 影音/白沙屯媽祖「突擊」國小儀隊 衝練習場地驗收花式操槍

     
    2024/03/24 11:38
  • 元旦升旗來高雄!特製「龍年一卡通」免費送 領取地點、方法曝

    迎接2024年的到來,高雄市政府攜手高雄市議會舉行元旦升旗活動,現場活動有廣受歡迎的海軍陸戰隊樂儀隊展現陸戰槍法、十鼓擊樂團磅礡帶來精彩演出,此外,也將發放「萬物蓬勃,共進發展」主題,限量5000張的龍年特製一卡通送給市民朋友。
    2023/12/31 17:46
  • 有片/拜習難得「二人世界」沒帶翻譯閒聊 習禮車險撞美儀隊

    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台北時間16日凌晨在舊金山灣區的費羅麗莊園(Filoli),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睽違多年的一對一會談,除了會談內容引起海內外媒體高度關注,兩名領袖之間的互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3/11/16 09:31
  • 有片/捷克總統接旗桿「手滑」敲掉衛兵帽 同袍偷笑全被拍

    三軍儀隊不僅是國家門面,更是國軍壯盛軍容的象徵,而儀隊衛兵也多半被要求遇到突發狀況時處變不驚;捷克總統帕維爾(Petr Pavel)28日在國慶日交接旗幟儀式中,揮動手中旗桿時不慎打掉身旁城堡衛兵的帽子,被敲頭的衛兵臨危不亂,專業地完成儀式,不過他身後的同袍卻藏不住笑意,偷笑畫面卻拍了下來。
    2023/10/30 17:04
  • 國慶台日美友好 特邀翡翠騎士、棕熊行進樂隊

    國慶大會登場,為了展現台日美友好,還特別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以及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表演,和台灣的國軍樂隊,和三軍儀隊來個同場較勁。除此之外,體育在國際賽事也有好表現,包括台灣蝶王王冠閎和柔道男神楊勇緯都有出席國家盛事,還特別安排星光大道讓他們接受國人祝福。
    2023/10/10 13:06
  • 國慶搶先看! 翡翠騎士初登台演奏「回憶殺」

    國慶大會預演,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去年的橘色惡魔來台表演,演奏回憶殺組曲,從灌籃高手到櫻桃小丸子主題曲,每首都吸引全場目光!而勇鷹高教機的衝場,也讓不少軍事迷搶拍。
    2023/10/07 19:16
  • 榮耀雙十!三軍樂儀隊特技手秀高難度操槍 慶黃埔建軍99週年納2軍歌

    下周就是雙十國慶,三軍樂儀隊不顧颱風、加緊排練,向媒體展現今年的表演,操槍難度增加,其中還遴選12位隊員展現特技操槍。而樂隊部分,今年也特別讓鼓號樂隊在中場SOLO表演,非常考驗默契。
    2023/10/03 22:27
  • 三軍樂儀隊國慶操演!首納銅管編行進鼓號樂隊

    雙十國慶將至,有別過去僅行進鼓隊單獨演出,今年國防部三軍樂儀隊首度納入銅管,由30名官兵編成「行進鼓號樂隊」,已持續密集訓練5個月,以確保樂譜能融合步伐,讓變換走位圖形深植官兵心中。
    2023/10/03 21:25
  • 雙十最萌!4歲女童跆拳道表演慶凱旋國手 小禮兵秀三軍儀隊特技操槍

    因為適逢中秋連假,參演國慶的三軍樂儀隊周末沒在中正紀念堂預演,但每年場邊不缺席的小禮兵孫孫提前幫大家開箱,秀出今年儀隊高難度的操槍動作!另外,搭上運動熱潮,國體大的跆拳道團隊也會壓軸表演,慶祝凱旋的國手,其中有一名4歲女童,成為全場最萌焦點!
    2023/09/30 18:24
  • 巴士失控衝出高速公路!美高中樂儀隊出遊變死亡悲劇

    美國紐約州(New York State)21日傳出嚴重交通事故,1輛載著高中樂儀隊成員、準備前往音樂營的巴士突然失控,衝出高速公路後翻覆並滾落一旁的樹叢中,造成2人死亡和數十人受傷,至於巴士失控的原因經調查後推測可能是前輪故障所致。
    2023/09/22 10:41
  • 睽違7年!近距離看陸海空軍機 航空嘉年華透早人潮大爆炸

    睽違7年,台中清泉崗航空嘉年華於今(12)日上午7點30分,在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盛大登場,有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勇鷹新式高教機衝場、地面裝備陳展、三軍儀隊暨空軍軍樂隊表演等,還有園遊會等活動,此次活動除展示空軍訓練成果,還提供民眾近距離欣賞大型軍機的機會,許多民眾一早就在排隊,要親臨現場觀看軍機秀。
    2023/08/12 10:05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香港回歸26年升旗 儀隊首改用陸造步槍

    香港回歸26周年,今天早上舉行升旗儀式及慶祝酒會,有香港媒體發現,負責升旗的儀隊,不但已經在這兩年從英式步操改成中式步操,從今年開始,他們手上的步槍,也從美造的M-16改成了大陸自製的半自動步槍。
    2023/07/01 13:08
  • 國軍搶人才! 全台唯一「民間軍校」慶5週年

    為了穩定基層軍官,國防部推動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計畫,在2018年和南亞技術學院,成立全台第一間民間軍校,來這裡念書,四年學雜費和住宿費全免,每個月最高能領2萬生活費,今天也是五週年校慶活動,現場成果展,包含閱兵儀式以及儀隊演出,展現出儲備官兵的氣勢。
    2023/03/25 13:14
  • 談轉型中正紀念堂撤儀隊? 陳建仁「沒反對」

    針對中正紀年堂轉型議題,民進黨立委林宜瑾提出三軍儀隊應撤出,但過去國防部及文化部常互踢皮球,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若無得到全部共同認知,「未蒙其利可能會先受其害」,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會做整體評估」。
    2023/03/17 17:45
  • 實現轉型正義 中正紀念堂三軍儀隊撤防? 陳建仁:做整體評估

    紀念威權時代獨裁者的中正紀念堂,至今仍有國防部三軍儀隊駐防。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17日)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詢問,三軍儀隊何時能撤出,落實轉型正義的工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會做整體評估。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決定權不在他,但他個人建議,若沒有得到全部共同認知,「未蒙其利,可能會先受其害」。
    2023/03/17 13:26
  • 影音/上帝公降駕大陣仗迎接 國光儀隊出動首次進香

     
    2023/03/16 21:03
  • 嚇壞!儀隊弟兄走路「頭不見」 萬網驚:放大還是看不到

    大白天就發生靈異事件?有民眾近日在路上遇到一排儀隊弟兄,並拍下照片。沒想到事後竟發現,其中一位的頭竟離奇消失,只剩身體在行走,就連「放大看還是沒有頭」,畫面讓大批網友嚇壞,更吸引超過萬人按讚。
    2023/03/02 16:33
  • 凱渥女模黃珮琪「怒吼小S大女兒」!認了內心抱歉 親吐幕後實情

    凱渥新生代演員黃珮琪去(2022)年受邀擔任第59屆金馬獎的遞獎大使,日前新作品上線,她與小S女兒Elly(許曦文)共同擔任魚丁糸〈這天〉的MV女主角,飾演高中儀隊好友。初次合作的兩人在片場還來不及聊上幾句,就上演相互爭執、淚崩的橋段,黃珮琪苦笑:「一早第一場戲就要對Elly怒吼,內心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2023/01/21 16:03
  • 小S看完爆淚! 大女兒Elly演出魚丁糸MV「這天」儀隊操槍來真的

    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近期受邀擔任樂團魚丁糸新MV的女主角,更因為演出儀隊女學生的角色,事前做了不少準備;另外實力派演員王淨,也在好友柯朋宇的MV中,詮釋一位和世界格格不入的都會女子,內斂演出同樣大獲好評。
    2023/01/19 18:27
  • 小S女兒Elly練操槍術狂敲到頭 青峰爆料被她拒絕10年

    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單曲數位上線,粉絲苦等16年的MV也終於問世,MV由小S大女兒許曦文(Elly)擔綱女主角。飾演高中儀隊的她,操槍、拋槍樣樣來,練習過程中數度被打到頭,讓主唱吳青峰緊張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還開玩笑要Elly晚上10點後再告訴媽媽,「這樣她比較不會記得。」
    2023/01/18 14:58
  • 圖輯/北一女赴美表演 燦爛笑容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

    身為6支特邀國際隊伍之一,北一女樂儀旗隊前往美國加州,參與著名的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以整齊劃一的步伐、精彩表演和燦爛笑容,獲得現場觀眾熱情歡呼,儀隊燦爛笑容的照片,也被《衛報》選為「本日最佳照片」之一,放在該欄目首圖的位置。
    2023/01/04 17:04
  • 三軍儀隊就位! 總統府前備戰元旦典禮

    為了要在2023年的第一天上午,拿出最佳表現,總統府前,包括三軍樂儀隊、建中樂旗隊跟中山女中的旗槍隊都在接力演練。特別是這回,最晚投入演出行列的中山女中,前後只有4次團體彩排,讓同學們直言「很緊張」。
    2022/12/30 18:33
  • 北一女樂儀隊出征!飛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

    北一女樂儀旗隊,每年都會在國慶大典上表演。現在睽違18年,第三度受邀,將前往美國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今天晚間,樂儀隊師生一下課,直接拉行李到機場報到,啟程飛往美國。
    2022/12/28 00:36
  • 搭捷運驚遇「總隊長巡查」!2排勳章網看呆:走路有風

    軍人的的勳章是位階及榮譽的象徵,近日一名網友搭捷運時,意外遇到「總隊長」微服出巡,背後別了整整2排的名牌,讓他直呼走路有風,霸氣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2022/12/25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