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X光機 結果共220筆

  • 蝶豆花變「大麻花」 泰國零食掩護遭識破

    2名代購業者,因為疫情期間虧損,欠下千萬元的貨貸,竟然動起歪腦筋,想走私毒品入境,來牟取暴利,第一次遭泰國物流公司退回,他們改用蝶豆花包裝夾藏大麻花,再鋪上知名零食遮掩,不過抵達台灣一過X光機,就露出馬腳,一共被查獲14公斤的大麻花,價值千萬元。
    2024/03/21 12:05
  • 前航警涉貪「藏荒淫嘿咻片」 採購劣質中製X光機二審維持原判17年

    前航警孫一鳴經手桃園機場X光機採購業務,除了設備品質低劣,還爆出他收受中國大陸廠商李姓女業務回扣;檢調發現,孫一鳴與李女發展出婚外情,更在搜索查扣到讀隨身碟中,見到二人自拍多部性愛片,案情猶如「現代色戒」。桃園地院一審重判孫一鳴有期徒刑17年6月、褫奪公權10年。案經上訴,高院今(28)日二審宣判,維持孫一鳴一審刑度。
    2023/12/28 16:51
  • 年末桃機人龍炸多 旅遊作家曝「先做1事」避免卡太久

    隨著聖誕佳節及跨年假期的到來,不少民眾皆已安排好出國旅行。而近期有旅遊作家見到機場人潮盛況嚇傻,並附上一張排隊的驚人景象,同時,她也提醒預留時間登機相當重要,並點出可在過X光機前先做的事,以避免浪費時間。
    2023/12/18 16:43
  • 出庭過X光機不配合!女罵法警 亂喊被性騷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2月份,到高雄地方法院開庭,當法警要求她將背包,放進X光機輸送帶檢查時,她不僅拒絕配合,還當場辱罵法警不雅字眼,胡亂指控遭性騷擾。
    2023/10/31 20:16
  • 藏500萬千元鈔出境? 托運經X光機恐露餡

    追蹤這起案件!價值五百萬元的「千元大鈔」重量約5公斤,裝進行李箱托運,要是經過X光機檢查,很容易被發現,甚至被航警要求「開箱複查」。依照目前規定,出境限額「台幣10萬元」以內,想多帶點錢出國花,千萬別過量,以免被沒收。
    2023/07/20 19:26
  • 史上最大宗走私! 台美警聯手破1.2噸大麻

    台美警方聯手破獲史上最大宗,大麻海運走私案,共查獲一千兩百公斤,市值超過18億元,從美國加州洛杉磯,利用家具名義進口來台,卻在貨櫃檢查時被攔截,專案小組發現,他們把大麻用壓模機壓扁後,釘在木板內,用X光機才能看出異狀。
    2023/07/03 19:40
  • 代誌大條了!宜蘭男赴法院被抓「包包藏子彈」:工地撿到

    66歲蔡姓男子今(30)日上午8時許到宜蘭地方法院辦理銀行債務償清事宜,通過入口探測門時警鈴大作,隨身包包被X光機發現竟然有一顆子彈,驚動法警,蔡男這才意識到事情大條,據悉,該顆子彈疑似在蔡男工作的工地撿到,隨手放在背包內。目前子彈已被地院查扣,蔡男也交由宜蘭縣警方調查。
    2023/05/30 11:53
  • 越南移工狂收包裹都是「德國吸塵器」 警追查竟有百萬毒

    桃園一名越南籍黃姓逃逸移工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四處打零工,但這只是他的副業,主業則是「藥頭」!他和住在德國的越南朋友合作,走私毒品搖頭丸和K他命來台販售,為了不被發現竟塞進筒狀吸塵器內,以「家電」名義進口。刑事警察局日前接獲線報,聯繫海關,果然於X光機掃描時就發現這吸塵器有問題,一舉查獲2公斤多的搖頭丸,市價超過300萬。
    2023/01/07 17:08
  • 輪胎怎麼不會滾?美機場海關抓包身障女輪椅藏千萬古柯鹼

    美國紐約甘迺迪機場(JFK)日前破獲一起毒品走私案,一名旅客當時在輪椅的輪胎內塞滿古柯鹼包,企圖藉此闖關入境,結果被眼尖的海關人員發現,輪椅的輪胎竟然轉都不會轉,馬上用X光機掃描,當場人贓俱獲,在四個輪胎內都發現大量毒品,總重達28磅(約12.7公斤),價值約45萬美元(約1400萬新台幣),馬上將該名旅客逮捕。
    2022/11/19 17:56
  • 海關攔截「仿冒品」 愛馬仕、LV、GUCCI都受害

    基隆海關在6月、7月查獲大量名牌仿冒品,包含愛馬仕、LV、勞力士等商品,大部分來自中國大陸共1200件,總價值約3100萬,海關表示,一般高單價精品,都是空運來台,很少選擇海運,這回透過X光機掃描,發現數量龐大相當可疑,立刻攔截拆箱檢驗,經原廠商鑑定確實是假貨,後續將對不肖進口者開罰。
    2022/09/13 20:10
  • 台灣每年逾百隻鯨豚擱淺 「高頻X光機」即刻救援

    德能集團(EnerVest)日前與中華鯨豚協會簽署「鯨豚救援備忘錄」,支持崎頂鯨豚緊急救援中心的鯨豚復健以及相關深度病理診斷等工作。德能集團依據備忘錄協議,今(12)日致贈中華鯨豚協會一台攜帶式鯨豚檢測高頻X光機,以科學方法了解擱淺鯨豚的生理狀況。根據過去鯨豚擱淺的數據推估,此鯨豚檢測高頻X光機每年將能檢測15到20隻鯨豚。
    2022/09/12 17:36
  • 動物也要健康檢查! 壽山動物園「移動X光機」即時診療

    動物也要做身體健康檢查,但有些體型較大的動物,為了要照X光,大型動物因為體型龐大難以搬運,成了園方一大難題,不過現在這問題可以解決了,高雄市福爾摩沙獸醫臨床醫學會捐贈壽山動物園,最新型無線防水DR數位影像系統及移動式高頻動物用X光機,透過移動式X光機確認身體無恙,可以獲得即時診療。
    2022/08/27 16:35
  • 2殉職警相驗逾6小時 家屬同意解剖、X光車勘驗是否中彈

    台南第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早上於追捕通緝犯林信吾時,遭對方持刀割頸猛砍,雙雙重傷死亡,今(23)日早上9點,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及員警家屬,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欲釐清死因,預計將於下午相驗完畢後,統一由襄閱出面說明結果。
    2022/08/23 15:24
  • 印度女遊泰國竟走私動物 有龜有蛇109隻塞爆行李箱

    泰國政府官員表示,2名印度籍婦女日前帶著行李槍在曼谷機場準備登機,沒想到行李箱經過X光機掃描後,竟發現裡面裝了大量「活體動物」,總數高達109隻,甚至連物種也超多元,不僅有蜥蜴、蛇等爬蟲類動物,甚至連「海龜」都有。讓機場人員嚇得馬上通報相關部門到場協助處理,並將2人以違反《動保法》、《海關法》等罪名逮捕送辦。
    2022/06/29 17:02
  • 比利時空運電纜線!軸心藏1.7億K毒 過X光機有色差現蹤

    花12萬空運貨物,裡頭暗藏1.7億K他命!六大捆的電纜線是從比利時搭貨機來台,不過海關人員用X光機檢查時,發現軸心有色差,找來緝毒犬,真的發現107公斤的毒品,初步了解,是新竹黑幫策劃運毒,今年一到十二月,調查局查獲的740公斤K他命,就有五百公斤來自歐洲。
    2021/12/14 14:49
  • 「1/22機率」躲X光機!木條內包海洛因磚 鋸開才現形

    新北檢警於今年10月,偵破國內陸上最大宗的海洛因毒品走私案,總重量446.8公斤,市價超過50億元。這批海洛因磚,之所以能成功運進台灣,全是因為嫌犯相當狡猾,藏的密不透風。因為和金三角地區的「龍哥」販毒集團合作,在運進台灣前,就將毒品夾藏在大型木材中間,讓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木材沒兩樣,必須鋸開後,才能將毒品取出。甚至為了躲避海關查驗,一共進口了2600多根木材,但其中只有118根有問題,藉此躲過X光機掃描。
    2021/11/24 12:47
  • 防爆車郵局拆「可疑紙箱」 拆出一箱書

    花蓮國安郵局(11/23)發生驚魂,有婦人在郵寄包裹窗口下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擔心裡面是爆裂物,員警找來防爆小組和防爆車,封鎖郵局全面撤離,以X光機檢驗,確定紙箱裡放的全是書籍,虛驚一場。
    2021/11/23 20:31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快訊/虛驚!婦在郵局丟下紙箱 防爆小組確認是書籍

    在花蓮市國安郵局,下午四點左右,有一名中年婦人在寄包裹的地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員工擔心是爆裂物,立刻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封鎖郵局,並且通知防爆小組到場,會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最後確認沒有電線,只是書籍,不過婦人行為詭異,警方將會與婦人聯繫了解。
    2021/11/23 17:22
  • 航警局X光機採購疑爆弊案 廠商收押承辦警官交保

    航空警察局桃機X光機採購疑爆弊案,桃檢27日帶回航警局人員及廠商共15人,並聲請羈押承辦人陳姓警務正及蔡姓廠商,昨晚召開羈押庭後,蔡姓廠商收押禁見,陳姓承辦人裁定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21/09/29 09:10
  • 涉收回扣!航警採購X光機 疑圖利特定廠商

    又傳出有航警跟廠商勾結收回扣,讓特定廠商得標的採購弊案!桃園地檢署接獲檢舉,航警局的林姓安檢隊長和承辦警官,在承攬2019年的採購業務時,疑似收受廠商1%回扣,約300萬元,讓6部不符合規定的X光機,上線執勤,檢方發動搜索,帶回安檢隊長.承辦警官以及廠商,一共15人,目前2人遭聲押,1人10萬元交保。
    2021/09/28 14:12
  • 涉收回扣!航警局X光機採購爆弊案 1警官遭檢方聲押

    桃機航空警察局X光機採購疑爆弊案,桃檢漏夜偵訊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承辦的陳姓警務正及蔡姓廠商,林姓安檢隊長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其餘12人請回。
    2021/09/28 13:23
  • 桃機X光機採購再爆弊案 航警涉收廠商回扣遭偵訊

    桃園國際機場X光機採購爆弊案,桃園地檢署檢察官27日指揮調查局中部機動站搜索航警局,帶回林姓安檢隊長及航空保安科陳姓承辦員等15人,全案朝貪污治罪條例方向偵辦。
    2021/09/28 08:44
  • 小心!假名店月餅竟含「陸製豬肉」 女:怎能入境

    又有民眾在網路訂購知名蛋黃酥,到貨後卻發現竟然是陸製肉鬆捲,成分甚至有豬肉,就怕夾帶病毒入侵,向公部門檢舉,防檢局說近期檢舉案增加,可能用違法方式夾藏進口,關務署回應,此類違規方式X光機確實很難查驗。
    2021/09/07 20:58
  • 誰該負責?違法毒包裹 長期合法入境抵台

    瘟疫豬肉、毒包裹竄台,到底誰該負責?自從「簡易報關」實施以來,不少詐騙包裹就開始在全台趴趴走,甚至毒品也從這裡入境,雖然關務署強調,透過報關資料和X光機,都能揪出違禁品,偏偏一年達7000萬件包裹數量太多,更無法法辦國外寄件者,國內收件人也辯稱不知情,唯一能罰的就是沒如實填申報資料「報關行」,罰則最重3萬元,違規像在繳規費也很少撤照嚴懲,關務署遲遲沒有積極想辦法防堵,違法包裹依舊四處竄。
    2021/08/2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