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陸姿羽 結果共421筆

  • 院會空轉一個月!爭議法案需開「3次臨時會」

    第九屆立法院第三會期最後一天,還有立委忙著在委員會內審理法案,而這次會期,預計還要加開三場臨時會,才能處理完前瞻條例還有年改法案,不過對比馬政府和扁政府時期,這也是首次在兩個會期中間開三次臨時會。
    2017/05/31 18:29
  • 爭黨主席提名權! 國民黨中常會臨時停開

    國民黨最近要選中央委員,提名權歸現任黨主席,有其他人不滿,認為應該由新任黨主席吳敦義提名,雙方為此爭議,預定在月底召開的中常會,前一晚臨時宣布停開。
    2017/05/31 11:22
  • 公投修法先「暫停」 綠獨派反彈聲漸增

    施行13年的公民投票法,從連署到成案有雙二一門檻,到目前為止,曾辦過3次六案公投,旦全都因為投票人數與選舉權人數比例,沒有超過5成,遭到否決,民進黨在野時期,積極推動補正公投法,現在立院超過半數,完全執政,但從去年初審通過後,目前執政黨召委,還沒繼續接下來的排審協商。
    2017/05/29 16:44
  • 無緣對決!時力壯丁划龍舟 和綠不同組

    端午節各地舉辦龍舟比賽,時代力量以青年為主力,民進黨也首次組隊,只是兩政黨在不同組別,沒有直接比拼龍舟賽,不過2支隊伍最後,都以再同組第二名的成績順利晉級。
    2017/05/28 17:51
  • 世大運vs.東京奧運!網友爭論「相似度」

    世大運第三波廣告公開後,已經超過260萬人次瀏覽,影片剪接緊湊、加上拍攝技巧,讓不少人大讚這次北市府扳回一城,不過網路上也有民眾,PO出對比圖片,覺得概念跟東京奧運宣傳片很相似。
    2017/05/27 21:54
  • 一例一休排班難!老闆請「機器人」帶導覽

    一例一休新政策實施後,由於勞工排班問題困難,文創基地老闆買了機器人,它不只能幫忙導覽介紹,還可以充當攝影師幫顧客拍照,經過的遊客看到都覺得很新奇。
    2017/05/27 18:10
  • 立院最後一天!通過81案 林全到場致意

    立法院這個會期最後一天,總共通過81案,行政院長林全在晚間七點五十分左右到場致意,不過目前還有「前瞻基礎建設條例」,以及年金改革法案還沒有三讀通過,接下來需要四分之一的立委連署,可能會需要召開臨時會,繼續處理其他重要議案。
    2017/05/26 23:19
  • 破百萬瀏覽人次!柯市府雪恥 世大運影片迴響熱

    世大運主辦方25日晚間公布宣傳影片,上傳不到一天,突破170萬人次觀看!而根據TVBS民調,台灣民眾有七成看好世大運能成功舉辦,不過會想進現場觀看的民調比例只有10%。
    2017/05/26 17:12
  • 藍黨代表「嬌」點!藍營版「湯唯、林志玲」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選出一千五百多名全國黨代表,這屆有不少年輕面孔,不只有七年級生,甚至還有八年級的學生黨代表都是第一次當選,而當中有長相清新,被關注到的女黨代表,有人覺得神似林志玲和湯唯,不只成了討論話題,也看出國民黨積極從年輕人找新血的決心。
    2017/05/21 17:54
  • 越泰補陸客缺口! 4月觀光客數「由負轉正」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東京電視台到花東實際採訪,發現新政府上台後陸客減少,飯店業者關門,東部觀光業大受影響,近期觀光局公布數據,4月來台的大陸旅客,相比同期減少4成左右。
    2017/05/20 17:35
  • 藍營黨主席選戰前夕! 馬趕場幫吳郝站台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各陣營把握最後時間衝刺,包含郝龍斌、吳敦義和洪秀柱,都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最後一天催票,力拼爭取選贏第一輪選戰。
    2017/05/19 22:59
  • 上任週年滿意度跌 蔡總統:我不為民調做事

    520總統就職週年前夕,沒特別安排受訪行程,蔡總統被外界批評神隱!趁著府內接見賓客,發表11分鐘談話,針對低民調,總統說,不為民調做事而為台灣做事,另外也向對岸喊話,希望大陸回應新問卷。
    2017/05/19 16:26
  • 藍黨魁6搶2! 候選人倒數催票拚「第二輪」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這次有六名候選人,競爭黨魁位置,由於選舉第一輪投票,必須要過半數,因此黨主席選舉,很可能會進入第二輪投票,各個候選人趁週末前,辦活動催票!
    2017/05/18 19:01
  • 蔡政府上任週年!沒茶敘 遭指「神隱小英」

    蔡英文總統上任,即將再520滿一週年,外界關注總統府將會發表什麼樣的執政成績單,只不過對比過去馬政府,蔡總統沒有辦媒體茶敘,也沒有跟扁政府一樣有定期召開記者會,宣部政策方針,遭到在野黨批評,就職週年,總統神隱。
    2017/05/18 17:52
  • 藍黨魁6搶2!候選人倒數催票 拚「第二輪」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這次有6名候選人,競爭黨魁位置,由於選舉第一輪投票,必須要過半數,因此黨主席選舉,很可能會進入第二輪投票,各個候選人趁週末前,辦活動催票。
    2017/05/18 12:10
  • 「台灣國」旗子能帶?世大運:涉政治性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世大運進度,朝野議員聚焦,比賽或開閉幕,能不能帶國旗、台灣國旗子,柯文哲都說可以帶,不過世大運方說明,國旗可以帶,不過像統獨旗子,涉及政治性旗幟或標語不能進場。
    2017/05/15 17:57
  • 蔡政府接文化總會 五獎項推廣「台灣文化」

    蔡英文總統接任中華文化總會,馬政府時期的文總,主軸重視中華文化,而蔡政府則有強調以台灣文化優先,這次開始徵選的總統文化獎,獎座是以台灣玉山為造型。
    2017/05/15 17:04
  • 世大運穿這樣可嗎? 朝野鎖定「國旗」爭議

    世大運8月19日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市議會做專案報告,不過朝野議員聚焦能不能帶國旗、或是穿國旗衣服進場,柯文哲承諾可以,但一旁官員持保留態度。
    2017/05/15 11:49
  • 防oBike違停!柯:將公告違停取締標準

    共享自行車將在雙北市上路,隨借隨環的方式,衍生可能會出現還車亂象,台北市將重啟妨礙交通車輛自治條例,針對違停腳踏車會擴大取締範圍,但該怎麼罰錢,北市交通局說還再跟廠商討論。
    2017/05/14 17:40
  • 修法初審通過「國家奧會」 綠委:沒有要更換

    立委修法要把中華奧會改為國際奧會,外傳引起大陸不滿,有人擔心國際賽事把台灣拒於門外,因為現在用的可是「中華台北」這個名稱。民進黨立委強調,只是法規中定義的奧會組織名稱,目前沒有要讓中華奧會改名。
    2017/05/14 11:52
  • 馬朝閣揆重砲轟前瞻 交通部零時差回擊

    蔡政府拋出前瞻政策計畫,不只引來再野黨批評,馬政府時期的前閣揆,包含江宜樺、毛治國,都批評前瞻計畫不夠周詳,甚至說是為蓋而蓋,交通部也緊急在5點半開記者會,呼籲幾位前閣揆,對繼任部長政策給予尊重。
    2017/05/13 19:04
  • 世界模型賽摘5面獎牌! 社團戰友聚會切磋

    台灣模型在世界國際賽事上,也逐漸打開知名度!今年在匈牙利模型大賽中,台灣有民眾自組的模型社團,出國到匈牙利參賽拿了5面獎牌,擬真軍事戰機作品,年紀最小的得獎者只有17歲。
    2017/05/13 17:01
  • 立委修法 停車「計次」應算1次24小時

    公有停車場,靠近河堤或是路邊,有些都是以次計費,不過會產生超過凌晨12點後,就要再重新計算,對於駕駛來說,等同被算兩次的停車費用!有立委提案,建議目前收費制度,以次計費,應該要加入「24小時」計算,保障消費者權利。
    2017/05/13 11:30
  • 蔡總統到新北! 朱立倫:我「小聲」爭取前瞻

    新北市長朱立倫,趁著蔡英文總統到新北市府參加活動,說自己「小聲」爭取前瞻計畫經費,希望總統聽見,暗指前一天,蔡總統說,聽到以後就不用再大聲;這也是兩人,在2016總統大選後,第一次公開場合碰面。
    2017/05/12 17:44
  • 前瞻爭議! 黃國昌:思考留在國會有何意義

    前瞻條例審查,國民黨和民進黨發生衝突,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滿,直說自己像在馬戲團一樣,看到藍綠兩黨就跟唱雙簧,還說自己要重新思考留在立法院的意義是什麼,讓外界好奇是不是有意請辭?
    2017/05/12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