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租客 結果共549筆

  • 她PO租客員工證問真偽?挨轟搞「身家調查」 結局逆轉真遇詐

    一位民眾昨(13)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親戚的房子準備出租,而對方傳來一張某軟體公司的員工識別證照片,「但我們都很怕被騙」,故想詢問網友這張員工證是否為真。貼文引發討論,一開始不少網友為租客叫屈,「房客真可憐」、「還要被身家調查」云云;卻有自稱同企業前員工指出,從網上搜找看到的識別證,「至少我看到的跟您貼文中的是完全不同的」。
    2024/04/14 16:26
  • 房客退租屋子全發霉!流理台還藏「大片香菇」 他崩潰喊噁

    許多人在當房東時,最害怕的事莫過於碰到不愛乾淨的租客,一名網友近日抱怨,稱自己在幫房東友人清理退租房子時,竟發現整間牆壁、地板佈滿大量霉斑,不僅如此,廚房流理台邊緣還長出大朵香菇,可怕場景不禁讓他直呼:「以後租屋契約要加一條,禁止房客在室內種香菇」。
    2024/04/12 14:13
  • 游律陪同點交房子命喪火場 法界:她溫暖又熱情

    縱火事件中,碰上意外的游姓女律師,跟屋主一家人是親戚,她從高雄北上台中,陪晚輩點交房子,沒想到被嫌犯拉著一起陪葬,女律師在高雄執業超過20年,是律師同時也是地政士,就是因為有房產相關專業,親戚才委託幫忙點交,遇到不理性的租客,命喪火場。
    2024/04/12 13:30
  • 買46公升汽油!男租客玉石俱焚釀3死 穿藍白拖買油畫面曝

    昨(11)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死亡火警,58歲的楊姓男子要將房屋點交時,和買方33歲的林姓男子、林男姊姊、游姓律師表姊相約在該屋,雙方疑似發生口角,楊男潑汽油縱火,林男緊急跳窗逃生,剩下的1男2女則命喪火窟,根據加油站的監視畫面,楊男在案發前兩天購買汽油,合計46公升,沒想到卻用來毀了自己和他人的家庭,讓人不勝唏噓。
    2024/04/12 11:34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愛心捐款已達6億 中低收入災民、租客急求補助金 4/11已開放

    花蓮受災戶中,許多租客關心無法領花蓮縣政府補助金,11日中午措施調整,租客可以持租賃證明書前往縣府領取,只是一開放卻只有少數人領用。
    2024/04/11 19:30
  • 震後大樓沒倒變危樓! 租屋族怨沒戶籍:我財損補助別人領

    這次的花蓮強震除了兩棟大樓傾倒,還有好幾棟房屋結構嚴重受損,被貼上紅標得面臨拆除,但現在還出現新的難題,因為有些租客戶籍根本沒設在這裡,導致相關補助,以及租金補貼都無法申請,位於北濱街二號的一名曾小姐,未來生活就面臨求援無助,也希望政府能幫忙想想辦法。
    2024/04/07 22:07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多為租屋客 淚訴「住戶和房東拿補助、我們呢」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花蓮首當其衝災情慘重,截至(7)日受損建物通報高達233件。如今強震過後,災民安置及後續重建等成為外界討論焦點。其中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租客表示,現階段談到的補助多為房東和住戶,但天王星大樓有很多租屋者,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重視他們的權益。
    2024/04/07 13:53
  • 影音/超暖心...花蓮房東受災還幫租客申請補助 她餘悸猶存:5樓變2樓

    2024/04/06 12:24
  • 花蓮統帥開協調會 剛入住9天租客淚控屋主不退押金:幹嘛不去死

    花蓮統帥大樓現在變成紅單危樓,不只屋主急著尋求政府協助之外,裡面的租屋族權益也受到損害,下午召開協調會,才剛入住9天的租客就淚控屋主不給退押金,讓她強震後的生活,缺少金錢協助活不下去。
    2024/04/05 20:06
  • 花蓮地震/天王星恐塌!房東用軍人退休金買房:一輩子心血沒了

    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位於軒轅路2段的「天王星大樓」整根拔起瞬間傾斜,昨晚已救出74戶受困住戶,《TVBS新聞網》訪問天王星災戶,一名原住民租客陳女透露,當天一大早出門做木工,沒想到回家就發現房子倒塌,「我五樓變成二樓」;該名租客的房東蕭男受訪時則透露,自己用軍人退休金買2間房,無奈直呼「一輩子心血就沒了」,不過身為後備軍人,雖然自己同為災戶,但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協助交通,並幫忙租客申請補助、送紅包給租客壓壓驚。
    2024/04/04 15:32
  • 租屋房牆面誇張震裂! 曾是九二一受災社區

    強震在台中也有集合住宅受損。北區一處800多戶的社區,有租客PO文,說房間牆壁整片震裂了,全家3大兩小不敢再住這裡,PO文者說,他們急著找新租屋處,都發局派人到場勘查,確認結構沒有受損,但必須改善,社會局則說,這一晚會協助安置,讓這戶租客先住旅館。
    2024/04/03 18:15
  • 高雄惡情侶欠房租烙跑!「狗屎+垃圾」留滿屋 噁爛畫面全曝

    高雄一名房東最近在社群社團中表示,「注意惡質租客」,一對情侶租屋積欠房租及水電費後烙跑不接電話,全屋像是在戰區被飛彈炸到後災民緊急逃亡,留了一地狗屎、垃圾,更離譜的是,連廁所馬桶也遭惡意破壞塞入異物。由於該屋有社會住宅簽約,約未走完不得趕人,但高雄市都發局表示,已聯繫上代管業者,將協助屋主求償。
    2024/03/31 18:40
  • 租屋驚見前房客留「詭異紙條」5字!他急問:該注意什麼?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選擇租屋過日。不過日前一名租客分享,租屋近半年最近才在房間抽屜深處發現,前房客留下5字紙條,意有所指的訊息,令他相當好奇是否發生過什麼事。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31 18:07
  • 租屋「台水台電」電費飆破4000!內行揪幫兇:要用再開

    租房眉角多,尤其冷氣和熱水器等耗電量大的電器,更要特別注意,才不會入住後因電費過高而傷荷包。有租客就透露,家中2人都是上班族,平時工作時間長,使用冷氣的時間並不多,但去年夏季的電費卻高達4000多元。他認為,老舊的定頻冷氣機是罪魁禍首,因此希望能向房東提出換裝變頻冷氣的要求,但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於是上網發文尋求意見。
    2024/03/29 09:07
  • 乾兒子爽住4年?每天和包租婆進出空房 鄰笑:電梯常碰到

    台灣都會區房價高昂,不少人礙於工作地點及財力,只能「以租代買」過著租屋族的生活。一名女網友最近在論壇抱怨,她在台北市有工作需求,因此租了一間套房且並不常住,未料1月才重簽租約,房東卻表示她也不常去住,依租賃契約要求她下個月搬走。貼文引發討論,另有租客分享,遇過年約六旬女房東,每天中午或晚上都和「乾兒子」同進出隔壁空房。
    2024/03/25 22:48
  • 退租「床&沙發髒、遙控器缺蓋」 男被扣1萬7喊冤

    有民眾在桃園中壢,跟租屋管理公司,每個月花8500元租套房,但退租時被指出,床墊和沙發有髒汙,各別要扣8000元,另外遙控器電池蓋子不見,要賠1000元,等於一萬七押金被扣光。租客不滿,認為租屋時就有提出這些狀況。對此其他房仲提醒,簽約前一定要拍照存證,事後有糾紛,只能找消保機關調解。
    2024/03/23 19:14
  • 租房送室友?假房東出租 2房客巧遇驚覺受騙

    不管是房東還是房客,都要小心避免被騙!一名20歲的男子,在新北板橋車站附近租房,三房兩廳租金3萬1千元,前幾天簽約,今天(22)上午九點多,與朋友一起來看風水,討論家具擺設,結果巧遇同樣也是房客的女子,她也剛簽約,而一個小時後,居然有房東上門,但根本不是跟他們簽約的人!真相大白,前面兩組租客,都被騙了,他們接觸的房東,其實是原租客假扮的。
    2024/03/22 19:46
  • 慣犯!假扮房東騙近40萬 多人受害提告

    假扮房東看房簽約,是租屋詐騙的慣用手法,新北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他先在板橋車站附近,租了一間華廈半年,在這段期間上網發文招租,也因為熟悉房屋地形,又有鑰匙,讓租客對他深信不疑,而且他還用低於行情的價格出租,讓租客快速成交,騙了至少4名受害者將近40萬元,而且警方調查,他前科累累,是詐欺慣犯。
    2024/03/22 19:41
  • 5坪套房電費噴近5千!「台電1句話揭真相」 房東嗆:不爽就搬

    對租屋族來說,每個月繳納租金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更頭疼的是「驚人電費」,房東通常不會按照台電收費,而是以每度5、6元計算,讓租客苦不堪言,一名網友透露住在5坪套房,每2個月電費噴近5000元,詢問台電才知道被超收許多,沒想到告知房東後,對方竟回「不爽可以搬走」掀起熱議。
    2024/03/21 18:27
  • 保護租客隱私 Airbnb不再允許房東設「室內監視器」

    根據CNN報導,短期租賃平台Airbnb透過聲明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禁止出租房間的屋主,裝設使用室內監控攝影機,擴大保護租客的隱私個資安全。過去Airbnb允許房東,可以在租賃的公共區域,像是客廳、廚房等地方設置監控攝影機,但必須提前在租屋頁面上「明確告知」,同時攝影鏡頭必須放置在明顯可見的位置。而臥室及衛浴等私人空間,一直都是監視器的禁地。
    2024/03/12 10:03
  • 香港屯門「雙嬰屍命案」!涉案情侶被控非法處理兩屍 還押6月再訊

    香港屯門上周五(8日)揭玻璃樽藏兩嬰屍案,屯門啓民徑一屋主收回欠租住客的房子後,清潔人員到場清潔時,發現屋內兩個玻璃樽內,各裝有一具嬰兒屍體。兩名被指為男嬰父母的租客被捕,遭控以兩項非法處理屍體罪,案件今(11日)在香港粉嶺法院開庭。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6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兩名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關押牢房看管。
    2024/03/11 14:31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出租房子「空屋vs.附家具」哪個好?一票點名2家電必備

    在外面租房子除了價格跟生活機能之外,大部分租客最在乎的就是住的舒不舒服!一位房東好奇,為了讓自己方便也讓租客住的舒適,應該要幫租客準備哪些家具呢?其中就有2樣家電瘋狂被網友們點名,直言「有這兩樣就無敵了」。
    2024/03/04 12:01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