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薩德 結果共463筆

  • 以色列情報首長赴卡達 將提議與哈瑪斯停火6週、換40名人質

    以色列官員表示,該國情報機構摩薩德(Mossad)首長率領的高階代表團今天將前往卡達,參加與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的會談,以方將提議停火6週以交換釋放40名人質。
    2024/03/19 09:44
  • 鎖定情報頭子!以色列飛彈炸大馬士革 5伊朗革命衛隊送命

    加薩衝突持續擴大!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一處公寓,遭到以色列精準飛彈命中,結果造成10人死亡,其中有5人是伊朗革命衛隊成員,甚至包括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伊朗籍顧問在內。針對這次攻擊,伊朗總統萊西已經發表強硬聲明,宣稱絕對不會置之不理。在此同時,美軍位於伊拉克的空軍基地也遭到攻擊,傳出有多名美軍受傷。加薩衝突外溢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嚴重。
    2024/01/21 13:09
  • 15枚飛彈猛攻!美駐伊拉克基地遇襲 至少1美軍重傷

    美國國防部和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美國與聯軍位於伊拉克西部的軍事基地今天遭到10餘枚飛彈攻擊。
    2024/01/21 08:38
  • 土耳其突襲搜索行動 逮33人控以色列間諜

    土耳其2日宣布拘留,涉嫌為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策劃綁架、進行間諜活動的33人。
    2024/01/03 16:44
  • 剛發生襲警暴動 伊朗突宣佈處決以色列摩薩德特工

    伊朗與以色列從1970年代開始就是世仇至今,兩國不只針鋒相對,還互派特工去破壞或攻擊對方。《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報導指出,該國政府稍早在東南部錫斯坦和俾路支斯坦省(Sistan-Baluchestan)監獄內,處決一名以色列摩薩德(Mossad)特工人員,他被指控竊取機密和對外洩漏情資,但並未公佈更多死者的資訊,就連他什麼時候被捕都無法知道。
    2023/12/16 16:52
  • 軍援清單當聖誕節許願 烏克蘭要美提供F-18、薩德和黑鷹

    持續與俄羅斯交戰捍衛國土的烏克蘭,最新曝光的一份軍援請求清單中,被發現除了喊話多時的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外,清單上新增不少知名美規軍武,包含黑鷹直升機、薩德防空系統(THAAD)和F/A-18「大黃蜂」戰機等許多款式。《路透》報導也引述烏克蘭國防官員的說法,聲稱清單上所列出的武器,都是為了滿足該國戰鬥與自我防衛需求。雖說是提升軍事力量所需,但清單中仍有不少項目,卻讓外媒百思不得其解。
    2023/12/07 17:47
  • 停火協議延長之際 美國、以色列情報首長訪卡達

    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局長巴尼亞,周二在杜哈與卡達首相穆罕默德會面,商討下一階段的行動。
    2023/11/29 15:02
  • 美智庫:台缺薩德與神盾 國軍:無人機更須嚴防

    中國大陸對台灣最具威脅力的就是彈道飛彈,目前台灣僅有「愛國者2型」、「愛國者3型」和「天弓3型」具有防空反彈道能力,就有美國智庫專家認為,台灣缺少薩德與神盾系統。TVBS記者劉亭廷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當年南韓部署一個薩德系統,就已經讓中國大陸對南韓做出嚴重的經濟制裁,所以如果薩德進駐到台灣,對區域影響方面恐怕要多加考量,此外,台灣已經有些防禦系統,不過如果真的遇到飽和式攻擊,是否可以防禦還是有一定的極限,至於大陸是否有足夠的飛彈對台灣進行飽和式攻擊,這也是有待觀察。」
    2023/11/07 14:42
  • 驚爆民兵綁人質可換美金!「哈瑪斯之子」叛逃以色列

    美國現在試圖說服以色列,暫緩地面軍事行動,一方面還要防止伊朗、黎巴嫩將衝突擴大。美軍增加部署「薩德」及「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防止美軍部隊遭到攻擊。另外,哈瑪斯創辦元老的兒子,現在叛逃以色列,他說哈瑪斯是極端狂熱組織,不應該輕易向他們妥協。
    2023/10/24 22:50
  • NBA/「哈登人生」還沒完!持續搞消失缺陣 分析師警告:恐離開聯盟

    今夏高喊賣我的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交易人生」持續上演中,據爆料指出,哈登在兩個禮拜的訓練營只出現一天而已,不過面對他透過不參與球隊活動以逼宮的舉動,《Fox Sports》知名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則說出重話痛批。
    2023/10/20 22:20
  • 起訴助台造潛艦業者!路透:南韓憂中共經濟報復 吳釗燮:洩密損失國家信用

    國造潛艦爭議持續延燒,根據路透社報導,協助台灣製造的三家南韓廠商已被依違反貿易法起訴,原因是因為南韓憂心大陸經濟報復,而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有掌握案件,但如今已經進入檢調單位調查,因此「不會再多以置喙」。
    2023/10/17 13:40
  • 憂中國報復!《路透》:南韓清查助台造潛艦業者 被告多2間

    南韓去年指控海洋科技公司「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SI Innotec)違法提供台灣新型潛艦「海鯤艦」技術,《路透社》最新取得的法院起訴書和消息來源指出,另外2家公司也被依違反貿易法起訴,據悉,南韓政府擔憂南韓企業在台灣國造潛艦中參一腳,恐招來中國經濟報復,重演2016年南韓部署反飛彈系統「薩德」(THAAD)後遭北京全面制裁。
    2023/10/16 12:54
  • 敘利亞總統將訪中!會見習近平舉行雙邊峰會

    敘利亞總統府19日發表聲明,預告總統阿薩德本週將前往中國,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峰會。
    2023/09/20 15:11
  • 熱烈歡迎!薩德事件六年後 中韓重啟觀光 

    今年上半年訪問韓國的陸客共55萬人次,雖然有所恢復,但與2016年的807萬人次相較,仍相差甚遠。但能迎回陸客,仍讓不少南韓業者興奮,預估每增加100萬名遊客,韓國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率將上升0.08%。
    2023/08/16 17:52
  • 爆買來了?陸客團開放 濟州島單日湧53件郵輪進港申請

    2017年3月,北京以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為由,暫停開放民眾前往南韓團體旅遊。過了6年5個月,此禁令終於解除。北京10日宣布,大陸旅行團可再次前往韓國。韓媒指出,消息宣布後,濟州當地政府單日就接到53艘大陸郵輪的進港申請。
    2023/08/12 12:29
  • 美大量國防情報外流 急尋洩密者!懷疑恐是自家人

    網路上出現高度機密的軍事與情報文件,從烏克蘭防空系統到以色列情治機構「摩薩德」(Mossad)均有。美國官員現急於查明來源,西方安全專家與美國官員懷疑來源可能就在美國。
    2023/04/10 14:51
  • 武器多樣化!北韓發展核武 五年計畫二年就實現

    韓美自由護盾軍演落幕後,韓美英「雙龍演習」接棒展開;北韓今天(27日)早上又發起武力示威,朝東部海域射出2枚短程導彈。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加劇,觀察北韓今年來的挑釁,威脅手段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利用傳統發射車試射導彈,還展示從潛艦射出巡弋飛彈,上周又公開名為「海嘯」的核魚雷演練。南韓軍方分析認為,北韓核魚雷和俄羅斯研發的末日武器「波塞冬」超級魚雷類似,只要搭載核彈頭,就可能引起大規模放射性海嘯。這是北韓2021年公布的「五年國防計畫」中的一環,不到兩年時間,計畫中的大部分武器發展布局已一一實現。
    2023/03/27 19:34
  • 朝鮮半島緊張! 駐韓美軍演練操控「薩德」部署6年來第1次

    駐韓美軍在2017年,把六套「蕯德」高空防禦飛彈系統部署到朝鮮半島。不過直到這個星期,美軍才終於和南韓軍方合作,首度進行遠端操控薩德系統的演練。事實上從三月初以來,從「自由之盾」到「雙龍演習」,美軍和南韓國軍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而且範圍擴及陸海空,警告北韓的意味相當濃厚。
    2023/03/25 17:23
  • 被世界遺棄!強震3.7萬人罹難 物資送不進敘利亞

    土耳其、敘利亞規模7.8強震至今,無數國際援助湧入,但在敘利亞一個角落,西北部由反抗軍控制的地區,卻感覺被世界遺棄,因為最初外界救援物資送到敘利亞阿薩德政權手中,無法送到反抗軍控制區;邊界跨境人道輸送關卡,這幾年在阿薩德盟友俄羅斯堅持下,也只剩下一個,讓國際物資難以進入。週一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終於同意,再增設兩個跨境點;聯合國官員則表示,搜救階段即將結束,因為生存機率已微乎其微。
    2023/02/14 19:58
  • 強震重創敘利亞 美「地緣考量」拒解除經濟制裁

    土敘強震造成慘重災情,台灣投入搜救行列,另外昔日宿敵以色列也出手伸援敘利亞,將提供空運物資,而美國是透過NGO來援助,不會與阿薩德政府聯絡,且不願取消敘利亞經濟制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敘利亞災情當然有提供相當程度的援助,可是同時美國對敘利亞的經濟制裁從2011年起,至今已經持續了12年,當初制裁目標就是阿薩德政府,因為美方認為阿薩德政府正是敘利亞內亂的主因。這次敘利亞面臨極度需要援助的時刻,外界關注當地是不是能離開經濟制裁,或至少暫緩實施制裁,然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例行記者會上表態,美國不會、也不打算調整對阿薩德政府的經濟制裁,因為這違反了美國當初設定向阿薩德政府施加壓力,以讓敘利亞人民生活能改善的立場。」
    2023/02/09 16:48
  • 敘利亞縮限援助管道 美:幫敘利亞人不幫阿薩德

    這次強震,敘利亞受災慘重,不過遭到西方制裁的敘利亞,堅持所有救援管道,必須透過大馬士革政府。美國當然不可能跟敘利亞當局打交道,只能透過NGO團體救援,國務卿布林肯還說,他們幫的是敘利亞民眾,不是阿薩德政府。
    2023/02/08 17:46
  • 韓國薩德基地驚現「無人機」 傳遭擊落260軍警卻找嘸

    位於韓國慶尚北道星州的駐韓美軍終端高空防衛系統薩德(THAAD)基地,17日發現一個疑似無人機的飛行物體。韓媒指出,美軍使用干擾電波讓該物體墜落,隨後出動約大批人馬尋找機體,但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尋獲。韓國軍方研判,該物體不太可能來自北韓,將繼續調查無人機的主人是誰。
    2023/01/19 09:59
  • 反制北韓無人機入侵 韓「無人機戰鬥團」飛平壤偵察

    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並非史上第一次!前一次,在2017年,北韓無人機企圖拍攝南韓的薩德防空系統,結果墜毀在南韓境內,也讓北韓無人機實力就此曝光。為了因應北韓的無人機攻勢,韓軍也在2018年成立「無人機戰鬥團」,南韓國防部也說,他們在周一下午已經派無人機前往平壤偵察,作為反擊。
    2022/12/27 15:15
  • 防北韓飛彈!「韓版薩德」首度攔截成功 韓軍打造多層次防空網

    北韓今年頻頻發射飛彈,威脅朝鮮半島和平。南韓一直打算自主研發飛彈攔截系統,現在他們公布,有「韓版薩德」之稱的「遠程地對空飛彈」防空系統,第一次成功攔截空中目標!未來搭配駐韓美軍的薩德系統,韓軍可以從150公里遠的地方,鎖定擊落敵軍空中威脅,打造多層次防空網。
    2022/11/24 14:45
  • 限韓令「6年見曙光」尹習會後 騰訊上架1韓片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出席G20跟APEC期間,密集會見多國領導人後,最近外交成果開始展現,南韓媒體發現,中國大陸因為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而持續長達6年「限韓令」似乎開始鬆動,有大陸OTT平台,重新上架了一部韓國電影。
    2022/11/2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