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英國首相 結果共1,539筆

  • 凱特威廉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支持 「這句話」警告外界尊重隱私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肯辛頓宮今(24)日也代替凱特與威廉向外界的關心致謝,同時也委婉地警告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
    2024/03/24 11:18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胞弟分享童年照打氣:陪妳爬過這座山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她公布病情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她的胞弟詹姆斯(James Middleton)也在IG分享與姊姊小時候的合照,表示將陪姊姊一起爬過這座山。
    2024/03/23 13:12
  • 擔心更多間諜混入 彭博:英國擬限中國公務護照入境人數

    根據《彭博》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正在考慮,擴大限制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護照的中國公民入境英國,擔心該系統被濫用、讓對方能繞過簽證審查,進而導致更多間諜潛入英國。知情人士表示,內閣和安全機構正在討論修改,適用於外交官和其他官方身份人員的邊境規則,但對爆料消息,英國內政部和外交部均拒絕做出評論。中國駐英大使館也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4/03/14 10:30
  • 潘瑋柏年後暴肥、赴陸唱新春「下顎線消失」 發文自嘲:「不敢見人」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最近農曆春節假期剛結束,他一開工便現身大陸新春演唱會上,不過他卻被發現有些發福,下顎線也明顯消失。
    2024/02/20 13:54
  • 英國防未成年人上癮 明起禁售一次性電子煙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明天將宣布計劃禁止銷售一次性電子煙,以防兒童使用電子煙,並重申政府有意推出一項法律,阻止年輕一代購買菸草。
    2024/01/29 11:15
  • 卡麥隆回鍋任英外相 傳數月內訪北京

    在地緣局勢加劇的狀況下,大陸與英國的關係,是否會回溫?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擔任英國的外交大臣,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後訪問北京,如果成行,中英互動勢必引起關注。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和英國的關係近年來是面臨了許多波折,在任內開創與大陸雙方「黃金時代」的英國前首相卡麥隆,回任英國外相後,最近傳出他計畫將於幾個月內訪問北京。英國『泰晤士報』報導,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訪問中國大陸,報導指出,雖然英國政府對中國大陸的看法發生了變化,但卡麥隆仍決心與中國大陸合作,大陸總理李強去年九月在新德里出席G20峰會時,是和英國首相蘇納克會見,當時李強表示中英同為世界主要的經濟體,要以穩定互惠的中英關係更好的造福兩國和世界。」
    2024/01/22 14:43
  • 佛州州長退出美總統初選 引用假邱吉爾名言慘遭嘲笑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21日在X平台宣佈,退出共和黨總統初選,並引述一句聲稱出自前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的名言,「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也並非致命:重要的是繼續前進的勇氣。」(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該則貼文吸引超過2千萬人關注,但是卻有學者發現,這句話根本不是出自邱吉爾之口。
    2024/01/22 09:28
  • 決戰新罕布夏!前英國首相力挺川普 強生:世界需要他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下周將在新罕布夏州登場。前總統川普要跟前聯合國大使海利一決勝負,若海利輸了,幾乎篤定提名川普。海利表態拒絕當川普副手,全力搶攻婦女票。另外英國前首相強生撰文挺川普,還說世界就是需要這種敢動武,又難以捉摸的美國總統。
    2024/01/20 18:02
  • 力挺川普重返白宮 前英國首相強生:世界需要的就是他

    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近日在專欄中表達對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除了認為川普重返白宮執政「正是世界所需要的」外,強生還強調「在川普的領導下,西方國家可以變得更強大,世界也將變得更加穩定」。
    2024/01/20 10:11
  • 曾收350萬元訪台 前英相被爆遊說軍售中國 外交部:未見傷害台灣言行

    外媒釋出文件顯示,去年5月曾獲我國以台幣350萬元邀請來台演講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回國後三個月後,竟祕密幫助選區的軍火商遊說英國政府,「加快」向北京出售遭禁止的軍事設備。此事引發藍營質疑台灣被當冤大頭,對此,外交部發言人回應「並沒有看到特拉斯做出傷害台灣的言行」。
    2024/01/18 13:50
  • 前英相去年5月才訪台今傳遊說軍售中國 發言人:正常選民服務

    媒體報導,去年應邀訪台的前英國首相特拉斯私下積極遊說政府官員加速核發許可予軍工業者,以向中國出口軍備。特拉斯發言人告訴中央社,特拉斯僅是按例「中性傳達」選民訴求。
    2024/01/17 16:37
  • 會計系統出錯卻控郵局員工汙錢、有人氣到以死明志 英相承諾幫平反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為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出錯,導致會計帳目頻出現短缺現象,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英國首相蘇納克10日承諾,將盡快修法確保無辜者洗刷罪名。
    2024/01/14 12:33
  • 日本強震全球關注 英美領袖:隨時提供援助

    日本1日遭受強震侵襲並引發海嘯,引起全球關注,美國總統拜登和英國首相蘇納克都表示,已準備向日本提供援助。
    2024/01/02 14:36
  • 都是為了移民! 英盧安達計畫國會闖關 法草案遭擱淺

    法國國會11日投票通過動議,直接終止了馬克洪政府提出的移民法草案進入審議程序,因為草案內容讓左派右派都不滿意,現在陷入僵局,對總統馬克洪也是一大打擊;英國首相蘇納克力推的「盧安達庇護計畫」,上個月被最高法院判定違法,蘇納克政府透過緊急立法再度闖關,英國議會12日投票通過,將交由下一步審查,但盧安達計畫的問題和爭議仍是未解。
    2023/12/13 20:00
  • 外商投資額已300億英鎊!英相:最佳經商之地

    英國脫歐後,外國直接投資吸引力驟降,根據最新調查,已經落後法國和德國;為刺激經濟成長,英國當局極力向外商招手,周一,全球投資峰會在倫敦登場,英國首相宣布已有近300億英鎊的投資額,峰會結束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更在白金漢宮舉辦宴會招待!
    2023/11/28 19:56
  • 希臘總理本想見面討帕德嫩神廟雕像 英相蘇納克卻放鴿子

    希臘與英國近日為了帕德嫩神廟的雕像文物發生外交爭端,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Kyriakos Mitsotakis)指責英國首相蘇納克,雙方原本週二(28日)在倫敦會面,但蘇納克卻臨時取消放他鴿子,讓米佐塔基斯感到惱怒。
    2023/11/28 16:04
  • BLACKPINK登白金漢宮晚宴 尹錫悅國是訪問

    南韓總統尹錫悅到英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與英國首相蘇納克簽訂《唐寧街協議》,雙方就貿易、AI人工智慧和國防上展開密切合作。備受外界關注的還包括白金漢宮晚宴,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端出高規格接待,除了政商名流之外,南韓女團BLACKPINK四名成員也受邀成了座上賓,查爾斯三世還在演說中逐一點名,稱讚團員們對永續發展的貢獻;不過查爾斯也幽了自己一默,說多年前造訪首爾時,始終沒聽懂什麼是《江南Style》,讓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2023/11/23 19:52
  • 尹錫悅訪英 韓英兩國升為全球戰略夥伴關係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英國進行國是訪問,22日將與英國首相蘇納克舉行會談,屆時雙方將簽署唐寧街協議,將雙邊關係從「創新全面夥伴關係」,升格為「全球戰略夥伴關係」。
    2023/11/21 14:53
  • 英相蘇納克爆冷血失言 疫情拒封城還稱「讓人們死掉就好」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近日被爆出在新冠疫情期間為了反對2次封城,竟冷血地說出「讓人們死去就好」,政府顧問甚至幫他取了「死亡博士」的外號,雖然蘇納克發言人不願做出回應,但外界認為這將重挫他的形象。
    2023/11/21 12:21
  • 蘇納克政府踢鐵板!移民遣送盧安達 最高院:不合法

    英國最高法院15日裁決,認為政府打算將移民送往盧安達一案不合法,對英國首相蘇納克來說是一大打擊,因為解決移民問題,是他的競選承諾之一,也是保守黨打算在2024年大選,端出執政成績單上的重要項目;英相蘇納克提出將動用緊急法,把盧安達標定為「安全國家」,喊出明年春天一定讓遣送班機啟航,但修法曠日費時,眼看明年大選即將開打,英國保守黨政府再度面臨支持度考驗。
    2023/11/16 19:58
  • 英國對陸政策轉向? 親中前首相卡麥隆任外相

    英國首相蘇納克改組內閣,由前首相「卡麥隆」出任外交大臣,讓英國媒體普遍感到意外,尤其被視為親中派的卡麥隆,任首相期間開啟英中友好的「黃金時代」,然而蘇納克去年才說英中兩國黃金時代已經結束,外界揣測他對中強硬的政策,可能轉變。
    2023/11/14 15:15
  • 英內閣震動 強硬派內政大臣遭解職前首相回鍋

    英國首相蘇納克周二展開出乎外界意料的內閣改組, 強硬派的內政大臣布瑞弗曼遭到革職。 最讓外界跌破眼鏡的是, 蘇納克延攬前首相卡麥隆接任外交大臣。
    2023/11/14 15:01
  • 英內政部長柏斐文遭解職 前首相「回鍋」當外交大臣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11月13日任命前外相詹姆斯·克萊弗利(James Cleverly)為該國新任內政部長。現任內政部長柏斐文(Suella Braverman)被解職。
    2023/11/13 19:51
  • 英內政大臣又失言 「譴責親巴勒斯坦遊行」挨轟2度下台

    英國內政大臣布瑞弗曼(Suella Braverman)又傳出失言風波,對於近期將在倫敦舉辦的巴勒斯坦遊行,她針對警務工作發表「煽動性言論」後遭到大肆批評,這使得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決定將她解僱,而這已是布瑞弗曼第2度下台。
    2023/11/13 17:59
  • 蘇納克13日外交政策演說 將強調價值觀重要性

    英國首相蘇納克將在倫敦時間13日晚間,發表年度外交政策演說。
    2023/11/13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