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與否 結果共642筆

  • 總是便秘?醫教「5招」排便更順暢 吃愛玉、仙草也有用

    便祕與否和飲食息息相關,國健署建議蔬果一天攝取25-30g,對腸胃能有所幫助,對此外科醫師鍾雲霓就分享5招撇步讓排便更順暢,比如選擇蔬菜時,可優先挑選深色蔬菜,如:菠菜、地瓜葉、花椰菜等。
    2024/03/25 09:54
  • 一排車違停!她開車「從旁繞過」衰收900罰單 無奈全說了

    一名女駕駛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不慎遇到路邊違停車輛阻擋,下秒選擇跨越雙黃線繞行,孰料,竟因此被民眾檢舉,罰款900元,相當無奈。檢舉制度的適當與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言「有點太過分了」。
    2024/03/11 09:14
  • 37死囚聲請釋憲「死刑違憲」 綠委籲:回歸國會定奪

    目前關押在看守所的37名死囚均聲請釋憲,主張死刑違憲,憲法法庭將於今年4月開庭,針對死刑存廢與否進行言詞辯論,廢死議題再度被社會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以違憲形式來廢除某種刑罰,等於直接挑戰憲法存在意義,「死刑的存廢與否,應該要以社會當下的共識為主要依據,並回歸有民意代表性的國會來定奪」。
    2024/03/09 13:24
  • 迎難而上!4生肖「小時候被看不起」 長大搖身成業界佼佼者

    小時候的表現並不能用來判斷一個人未來成功與否,有的人幼年便展現過人才智或才華,但長大後反而暗淡無光,而有的人幼年總被瞧不起,但成年後成就卻相當驚人,《搜狐網》點名「4生肖」,小時候不被理解與忽視,最終憑藉努力與智慧,實現財富與地位的提升。
    2024/03/04 15:31
  • 網傳3種堅果盡量別吃?營養師曝「攝食量」才是關鍵

    因為營養專家都說「堅果好」,所以有不少人這個過年哪個零食都不敢買,就是各式堅果買了一大堆,開心果、腰果、杏仁果等,吃了好幾包。可最近網傳有專家點名3種堅果「儘量不要吃」,包括腰果、杏仁果,而巴西堅果更被說成是「腫瘤風險非常高」。但營養師表示,吃堅果健康與否在於「量」,適量吃不僅不會引起腫瘤,還有防癌作用!
    2024/02/17 09:32
  • 面試遭打槍8次!貴人點清大碩士「NG行為」 一改秒錄取

    在求職路上,面試是一個相當重要的環節。然而,面試的成功與否,並非只取決於學歷或經歷,有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慘痛經驗,雖有著碩士學歷,卻屢屢被打槍,連續面試了8家公司都無下文,直到最後才被某位面試官告知其中的關鍵,最後選擇改變才順利找到工作。
    2024/02/15 08:18
  • 林襄、李多慧接連爆出走樂天! 巫苡萱吐露「續約最新動向」

    樂天女孩巫苡萱與宜芳今(18日)一同出席「台灣好樂園遊點樂」啟動記者會,不免被追問同隊的林襄、李多慧被傳不再續約一事,巫苡萱未多說,「她們去留與否還是要等球團正式公佈才知道」,但透露自己和籃籃則是會續約。
    2024/01/18 14:48
  • 啦啦隊女神「5萬買到房」!半年淨賺50萬 教戰2重點秒入手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也曾是日本「天氣女孩」的筠熹時常會在Instagram、臉書等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分享活動詳情之外,也會大方公開自己的生活點滴,而在她YouTube的其中一個影片主題「房市熹EO」中,也曾提到自己僅花5萬存款就訂下預售屋的經歷,認為年輕人要想買對房,除了慎選房仲之外,只要注意「喜歡與否」、「能力所及」等2點即可。
    2024/01/06 14:06
  • 遭指不願執行死刑 法務部回應:37名死囚均聲請救濟

    死刑執行與否成大選議題,針對部分媒體報導法務部不願執行死刑,法務部今天表示,目前37名死刑犯均有聲請司法救濟,待救濟程序完結,依法執行,並非不願執行死刑。
    2024/01/05 17:06
  • 活活咬死3m巨蟒!衰男出門遇襲 遭纏險死「一口咬斷蛇頭」

    在荒郊野外除了各種掠食動物之外,最怕遇到的或許就是體型較大的蛇類,在以往的認知裡,無論有毒與否,只要被蛇纏上通常都是在劫難逃,不過菲律賓卻有這麼一名神奇男子,就算遭到身長3公尺的巨蟒襲擊,在嚴重失血的情況下還能完成反殺,讓接手案件的警消人員都直呼不可思議;而據了解,被殺死的蟒蛇最後則被當地村民分切、火烤果腹。
    2023/12/23 15:27
  • 鄰居溜進門「陳屍廁所」!4房豪宅淪鬼屋 他揭868萬求售內幕

    無論相信鬼神之說與否,相信都對所謂的「事故物件」、也就是凶宅略有耳聞,傳聞只要是發生過命案的房屋,就可能會因為仍有執念的亡魂不願離去,長期停留在原地方而頻頻出現超自然現象,讓部分住戶受到影響,因此房價通常只會一跌再跌。
    2023/11/19 13:25
  • 民調/藍白合對賴清德皆勝 「侯柯配」、「柯侯配」不相上下

    「藍白合」仍在進行當中,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若非綠陣營整合成功,不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與否,「侯柯配」、「柯侯配」的支持度依舊領先「賴蕭配」5到6個百分點,不過,相較今年9月底8至15個百分點的領先幅度,在野陣營氣勢已大減。
    2023/11/14 10:01
  • 台積電營收「歷史新高」科技股注強心劑 法人:明年有望回溫

    美股10日在科技股領漲下強彈,台積電ADR飆漲6.35%。法人表示,台股依舊受升息與否多空解讀拉扯,不過台積電亮眼營收將為科技股注入強心劑,持續聚焦財報表現優異個股。
    2023/11/12 11:57
  • 寶媽求換高鐵位!作家起身「見1幕」秒怒:再也不讓

    搭乘公共運輸或飛機時,通常都有劃位與固定座位,然而若遇到有讓位需求的旅客可得視情況來決定讓位與否。作家卡瓦納日前分享不好經驗,稱自己好心看到帶著孩子的母親詢問可否換位,自己答應起身,沒想到換到的位子讓她相當傻眼,更氣憤稱「太善良反而會造成自己的不便」。
    2023/11/10 22:43
  • 藍白合不合看「2關鍵人物」 退役少將斷言2024驚人結局

    距離2024總統大選的候選人登記日僅剩11日,各界關注的藍白合仍遲遲未有定數。不過,退役少將栗正傑針對藍白合結局分析,認為成功與否端看「這關鍵」,他更預言若藍白合破局,雙方局勢將有變化。
    2023/11/10 10:44
  • BLACKPINK續約「3週內」揭曉?業內人士爆內幕:GD是先例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與否討論許久,YG娛樂始終給不出正面答案,如今,韓國業界人士則爆料預估3週內會有答案。
    2023/10/27 12:23
  • 主管爽掏錢請客!問價錢LINE遭回「2字」 老鳥曝眉角

    職場上與主管、同事關係常是工作氛圍好壞與否的關鍵,若有一同聚餐的機會,有些眉角也需特別留意。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有天主管帶著同事們一起去吃飯,快到尾聲時主管自動去結帳,而後有同事在群組詢問價格、主管只回了「兩個字」,讓他相當疑惑究竟要不要付錢。
    2023/10/19 17:08
  • 犯大忌還不自覺!10大超解「約會地雷」 這舉動千萬不能有

    別踩到約會地雷! 想談個戀愛,真的有那麼難嗎?掌握約會地雷,很可能就是你成功與否的關鍵!當雙方面對進一步發展的臨門一腳,一定會在約會過程中觀察對方,除了追求更了解彼此的習性,也可以透過許多小細節,知道對方的優缺點,來判斷到底適不適合成為另一半。
    2023/10/16 19:34
  • 蓬盈秀髮養成術小髮寶 OSIM摩力抓抓2 幫您輕鬆養護髮肌

    頭皮與臉部肌膚相連,頭皮緊緻與否也會連帶影響臉部肌膚。此外,研究顯示近50%的年輕族群有頭皮問題,因此在髮品的投資與養護上也越加重視,若想擁有好髮質,應從最根本的頭皮日常保養做起,選擇合適洗護髮品,並搭配頭部按摩,是維持健康頭皮的關鍵,否則再昂貴的頭皮保養品也難以有效吸收;除了前往專業髮廊洗護保養,在家就能輕鬆做保養的頭部按摩器,也成為現代愛美女性的新選擇!
    2023/10/14 09:00
  • 悄遷戶籍回雲林!李婉鈺考慮選立委 對戰「舊情人」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次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在雲林第二選區,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力拼五連霸,不過現在傳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鄉親力拱她加入立委選戰,她本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是參選與否,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2023/10/11 14:56
  • 鄭寶清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 白營回應了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去年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未果,憤而脫黨遭開除黨籍。鄭寶清今(5)日爆出已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對此他也證實有申請入黨,不過並未爭取不分區。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回應,鄭寶清近年確實有參與民眾黨相關節目與活動,分享自身的觀察,但個別人士入黨與否不會特別透露。
    2023/10/05 11:33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 美國悄秀「幽浮證據」!神秘球體緊追戰機 飛行力遠超認知

    繼墨西哥公開「外星人屍體」後,各界對於不明飛行物(UFO)以及不明空中現象(UAP)的相關討論也再度提高,儘管相關事物由於帶有爭議,因此相信與否仍是見仁見智;然而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卻在近期公開包含影像畫面在內的多項調查文件,震驚國防部前高級官員,同時也在UAP愛好者之間掀起熱議,不過「神秘物體」真身為何仍是無從得知。
    2023/09/24 16:30
  • 補班日要帶傘!早晚溫差破10度 中秋連假「2關鍵」添變數

    明(23日)為補班日,台灣22日起受東北風影響,降雨機率提高,中央氣象局預估明日起至下週中秋連假,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都會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山區注意午後雷雨,中秋節前後「熱帶系統」的生成與否將是關鍵。
    2023/09/22 20:26
  • 同志與家庭照顧調查 「出櫃與否」是長照準備指標

    台灣正邁向超高齡化社會,同志長照議題逐漸被看見。調查發現,出櫃與否是同志長照準備及實踐的重要指標,例如與家人討論醫療規劃等問題,完全出櫃者明顯高於完全沒出櫃。
    2023/09/18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