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聖筊 結果共256筆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1天前
  • 日本女神來台旅遊首次「擲筊」 為求聖筊下場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邁入第二週,累積突破4500萬。電影不只給許光漢帶來轉變,日本清純系女星清原果耶也在拍攝時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到台南拍戲,還有第一次「擲筊」,令她大開眼界。
    2024/03/25 15:52
  • 怨念太重? 遊覽車撞涵洞死者招魂家屬擲筊30多次沒聖筊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的死亡車禍,22日一早家屬回到現場招魂,鄰居還自願到場幫忙指揮交通,但疑似整起意外,有太多問題,家屬一度擲筊30幾次都沒有聖筊,而市府同時間也到場會勘,要加裝預警設備,高雄監理所也對業者做出罰鍰6萬元,以及3分之1車輛停業3個月處分。
    2024/03/22 13:00
  • 遊覽車撞涵洞奪命 家屬招魂「擲嘸筊」30年老友喊話終答應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一日遊,回程時遊覽車司機為省時間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慘死。今(22)日死者家屬重返事故現場招魂,但過程並不順遂,直到老翁30多年的好友台灣農民聯盟理事長出面喊話「我知道你是冤死的,希望你不要怪罪兒女」,才擲出聖筊順利完成招魂儀式。
    2024/03/22 12:55
  • 聖筊穿上身!丁噹秀豔紅新造型迎好運 曼妙曲線被看光

    歌手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高流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實體將在明(15)日強勢問世,專輯A&R統籌由默契搭擋黃婷包辦,力邀麋先生聖皓、李欣芸、蔡尚文、馬毓芬、朱敬然、黃少雍多位音樂人合作,細膩雕琢出她不同層次的美聲,激盪出多元音樂火花。
    2024/03/14 16:44
  • 慈濟宮5780人比賽!8歲小妹擲出聖筊8次 抱回「190萬賓士」

    台灣有些廟宇會舉辦擲筊活動,位於臺中豐原的慈濟宮,今年報名參賽人數創下新高,達到5780人,較去年增加了4千多人,有706人進入決賽,最終由8歲的張姓小妹抱回大獎。今年慈濟宮的獎品豐富,包括價值190多萬元的賓士、電動車、iPhone 15、PS5等。
    2024/03/11 15:52
  • 台東元宵重頭戲! 「炮炸寒單爺」越炸越旺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到來,台東知名的「炮炸寒單爺」,在這兩天開跑,今天(24)早上九點,在知名小吃店首炸,許多民眾慕名而來,希望能沾沾喜氣;另外在澎湖也有「乞龜」的一系列活動,有廟方推出了「乞龍蝦」,只要200元,就能擲筊,2次聖筊,就可以把大龍蝦帶回家。
    2024/02/24 16:14
  • 影音/金門5歲童擊敗5067人連10聖筊擲到Vios 爸媽high謝保生大帝

    2024/02/13 11:43
  • 這機率太低了!連擲20聖筊得200萬現金 得主從缺

    免費擲筊奪200萬現金,是否令你心動呢?屏東市歸來一間廟宇擲筊大賽,最大獎就是200萬元現金,但得擲出20個聖筊才可以,機率只有104萬分之1,結果,沒人奪得;另外,台南四草的廟宇是送純金打造的金牌,頭2天的比賽,6面金牌得主就有5人穿了紅色上衣前來。
    2024/02/12 14:29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遭遊覽車飆撞喪命!家屬「招魂擲嘸聖筊」 事故車前哭求1句才回家

    國道3號雲林段在本月21日時,發生了一起4死22傷的重大車禍,其中一名52歲的陳姓男子與他的羅姓女友,皆不幸在此事故中遇難。陳男家屬在昨(22)日來到事故現場進行招魂,結果卻始終擲不出「聖筊」,直到前往事故轎車擺放的地方,並哭喊「趕快回家」後,這才終於擲出聖筊。
    2023/10/23 09:26
  • 金鐘慶功/劉冠廷、孫可芳「夫妻落馬」意外甜出汁 每天貼肚陪聊胎教

    演藝圈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今(2023)年一起憑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雙雙落馬,小倆口依然典禮上最大亮點,孫可芳懷孕3個多月,挺肚帶寶寶出席,「一家3口」的畫面足以成為經典。典禮結束後,劉冠廷、孫可芳與新科「迷你戲劇節目男配角」得主黃迪揚出席慶功宴,開心分享參與盛會的心情。
    2023/10/22 06:00
  • 金鐘58/許瑋甯8年後升格影后!一開口聲音都在抖:謝謝我自己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許瑋甯憑著《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擊敗《人選之人-造浪者》王淨、《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夏于喬、《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孫可芳、《看海》陸弈靜等強勁對手。
    2023/10/21 20:24
  • 金鐘58/孫可芳挺肚帶寶寶走紅毯 尪劉冠廷「甜蜜抱抱」大放閃光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蔡昌憲主持,今年紅毯星光熠熠,最讓人注意的,莫過於日前剛宣布「升格爸媽」的神鵰俠侶劉冠廷、孫可芳,他們帶著肚裡的寶寶「小太陽」一家3口登上紅毯,現場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10/21 18:30
  • 母單護理師拜月老!狂擲筊20次絕望 「最後1問」准了

    「拜月老,求紅線」為想談戀愛的人點燃一絲希望,不過有時求月老與實際遇到對的人時間上並不絕對。一名網友坦言自己單身很久想要談戀愛,列出了五項擇偶條件並到月老廟求紅線,沒想到紅線求不到且擲筊了20幾次都是笑筊、到最後一次才有連續三個聖筊,她無奈嘆真的想談戀愛。  
    2023/10/19 18:49
  • 金鐘58預測/劉冠廷對戰「金鐘常客」莊凱勛、藍葦華 李程彬黑馬爭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精彩看點與得獎預測,這次角逐迷你劇影帝的有《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的勾峰、《她和她的她》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劉冠廷、《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 1314》的藍葦華。
    2023/10/18 08:00
  • 金鐘58預測/許瑋甯呼聲領跑戰王淨、陸弈靜 孫可芳偕劉冠廷甜出蜜

    2023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地整理了本屆戲劇類金鐘獎的得獎預測與評析,本篇為「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該組入圍的名單分別有《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王淨;《她和她的她》的許瑋甯;《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梅莉》的夏于喬;《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看海》的女主角陸弈靜。
    2023/10/17 10:52
  • 宮藤官九郎擔心世代隔閡 邀年輕人喝酒被嫌棄:是酒精騷擾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特別來到高雄,將與《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的徐漢強舉辦講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和台灣很有緣的他,先前將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相當欣賞原版的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因此還特別觀賞了劉冠廷演的《聖筊》,聽到劉冠廷、孫可芳是真實情侶,最近更升格夫妻,他驚訝說:「哇!難怪默契那麼好。」
    2023/10/14 18:54
  • 孫可芳、劉冠廷悄悄登記! 笑認「外送費太貴」勤學下廚

    女性影展迎來第30屆,今(11)舉辦開展記者會,楊貴媚、孫可芳擔任影展大使,孫可芳日前接受男友劉冠廷求婚,已搶在金鐘獎前登記完成,預計明年完成婚禮,最近常在家學下廚,笑稱「因為外送費太貴了,我已經變VVIP」,而她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角逐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后,直言以平常心看待,不過當現場媒體說就是下禮拜了,她露出驚訝表情:「這麼快?來不及減肥了」,自嘲:「胖胖的也很可愛吧!」目前也還沒想到紅毯戰服,劉冠廷現在不在國內,2人也無法討論。
    2023/10/11 17:13
  • 金鐘58入圍/劉冠廷求婚成功報雙喜 搶迷你劇集影帝獎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的部分,剛與女友孫可芳求婚成功的劉冠廷,以兩人合拍的電視電影《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影帝獎。同台較勁的對手還有演出《她和她的她》爆紅的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勾峰、《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1314》藍葦華。
    2023/09/14 14:49
  • 鬼月「連擲18聖筊」確信老公外遇 呂秋遠點1關鍵救婚姻

    鬼月經常發生一些難用常理解釋的事,知名律師呂秋遠分享多年前的故事,一位女客戶上門想打離婚官司,竟是因「在廟裡連擲18個聖筊」,故認定丈夫外遇。呂秋遠聽完後,點出1個關鍵,成功救回客戶的婚姻。
    2023/08/17 22:53
  • 1日限定「七夕市集」在板橋!命理大師算愛情 擲聖筊還送禮物

    國曆8/22就是情侶們最期待的「七夕情人節」,還沒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約會?看過來就對了!板橋林家花園近日推出七夕限定活動,且本週末將舉辦1日限定的「七夕迷你市集」!不僅可以一次逛7家與愛情姻緣、算卦命理相關的攤位,還有擲聖筊免費送好禮的好康也千萬別錯過喔。不論你是單身狗、愛情勝利組通通都要來逛逛~
    2023/08/15 13:06
  • 頭七才知母過世!高雄女奔喪 不滿家人要求「聖筊才得入內」怒提告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與哥哥長年不合,母親過世後她想回家奔喪,卻被哥哥要求「擲聖筊才得入內祭拜」,且訃聞上沒有她的名字,認為被哥哥刁難且權益受損,提告求償1元,法院認為擲筊是民間習俗,哥哥沒有隱瞞母親死訊,也沒有阻擋妹妹祭拜、出殯,因此判陳女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8/13 10:02
  • 不只曾國城當嘉賓!彭佳慧台下「超大尊神明」當觀眾 全場看傻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晚(23)日重回高雄巨蛋舉辦「Julia彭佳慧25周年 RUNWILD 怎樣 演唱會」,一開場彭佳慧就為大家帶來〈對面的我〉、〈戀愛動物〉、〈太難唱了〉等高難度歌曲,展現超強唱功,驚艷全場!此次演唱會不只大批鐵粉到場支持,特別的是,還有歌迷為媽祖買票,抱著媽祖神像一同進場欣賞彭佳慧的演出,成為觀眾席上的一大亮點,這位歌迷表示,在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發行時,特別祈求媽祖保佑專輯大賣並能拿下金曲獎,之後得知彭佳慧要開演唱會時,更請示擲筊詢問祂一同進場看表演的意願,並得到聖筊的答覆,因此購買一張門票,與媽祖一起進高雄巨蛋看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2023/07/23 17:09
  • 影音/借問天公伯!阿姨買豬肉狂擲筊 沒問到聖筊不罷休 

    2023/06/17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