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老公 結果共10,000筆

  • 昔嗨騎小王製作人!深夜野外車震 日前主播爆再婚「老公身分曝」

    40歲日本前主播秋元優里,過去曾任富士電視台新聞主播一職,也是幾檔新聞節目的主持人,未料與同電視台主播生田龍聖結婚後,短短5年即爆出外遇醜聞,對象竟是某製作人。如今6年過去,消失主播台的秋元優里傳出低調再婚,老公身分隨之曝光。
    8分鐘前
  • 鎖定老公寓!「竊盜3人組」連闖6戶偷逾百萬

    新北市板橋多間民宅連續遭人洗劫!一名男子跟兩名鄰居,組成竊盜三人組,鎖定老舊公寓犯案,事前會在深夜來「場勘」,觀察地形路線,並選定週末白天,亂槍打鳥按電鈴,確認屋內沒人後,用自製的鐵鍬工具開鎖,再分工搜刮及把風,包含現金、黃金跟3C產品,兩個月內連犯6起,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
    2小時前
  • 小S學霸女考上美國南加大、伯克萊! 爆「哈佛沒錄取」血淚內幕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兒,今年剛滿18歲的長女「Elly」許曦文,昨(24)日申請上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商學院消息曝光,引起熱議,小S也證實此事,至於Elly要讀哪間她則表示順其自然。現又傳出其實Elly還有申請「哈佛大學」,可惜沒能錄取。
    4小時前
  • 美到太不科學!李麗珍愛女曝光母女同框照 58歲長這樣驚呆網 

    58歲港星李麗珍因《蜜桃成熟時》走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不敗女神,而她1996年和音樂人許愿結婚,婚後育有1女許倚榕,如今女兒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雖然和老公的婚姻僅維持4年,但有女萬事足,女兒越大越漂亮,和媽媽感情也很好,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
    5小時前
  • 沈玉琳小17歲嫩妻「消失螢光幕10年」 罕露面驚人狀態曝光

    沈玉琳和佩甄聯手主持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邀請到沈玉琳芽芽、佩甄老公王祚軒當來賓。沈玉琳和小17歲的芽芽結婚後,芽芽很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後來將近10年沒上節目,沈玉琳表示因為芽芽不希望跟他一樣沒隱私,成為名人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又打趣說之前上節目芽芽自曝他在家沒事都看A片,讓他大為光火氣罵:「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意外透露芽芽沒上節目的原因。
    23小時前
  • 孟耿如最新近況曝光!謝欣穎洩她「上工狀態」不捨喊:是個好女孩

    女星謝欣穎今(24)日出席美顏飲代言記者會,她主演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2》本月10日殺青,同劇演員孟耿如近日受老公黃子佼性醜聞影響,站上輿論的風口浪尖,謝欣穎透露孟耿如狀態很好,對於她承受的壓力很是心疼,連說2次:「她是一個好女孩。」
    23小時前
  • 陳志強親手打排卵針!曾智希崩潰「試管失敗」 腹部一條瘀青:不放棄

    沈玉琳與曾智希搭檔主持東森《哈囉 你有事嗎?》,今(24)日進棚錄影,曾智希的老公陳志強、媽媽到場力挺,讓曾智希感動泛淚。該節目女主持人原為于美人,後來由許維恩接棒,身為第三位女搭檔的曾智希,坦言很怕在沈玉琳身邊找不到接話時機而成「觀眾」,私下有跟老公討教。陳志強夫妻倆婚後積極「做人」,近期做了第一次試管失敗,讓曾智希一度陷入低潮。
    1天前
  • 路易小王子6歲! 凱特王妃PO照 官方:沒修圖

    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當地週二正好滿六歲,媽媽凱特也如往常、在社群PO出慶祝照片。然而近期王室陷入修圖風波,這回肯辛頓宮正式回應,強調路易王子的照片完全沒有進行變造。至於路易的媽媽,凱特王妃,罹癌後取消公務治療,不過就CNN王室記者分析,她老公威廉王子,從這個月開始返回公務,可能暗示著凱特身體狀況有好轉。
    1天前
  • 《不夠善良》林依晨挨轟「綠茶婊」!許瑋甯心疼發聲 結局藏爆點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4人近日接受MyVideo專訪,除了先前許瑋甯一刀剪成男孩系短髮,林依晨與賀軍翔的髮型居然也暗藏寓意。林依晨透露她為角色「簡慶芬」私下找的參考造型,就是剪刀將髮尾平整剪齊的犀利短髮,這髮型也幫助她進入角色狀態,「(髮型)代表她對另一半感情想要追根究柢,讓她個性變得很鋒利,就像她在質問老公時看他的眼神,跟兩把刀一樣。」賀軍翔則是為戲首度嘗試灰白平頭,「步入家庭跟婚姻之後,(髮型)帶出了滄桑與內心很多心事的感覺,這個挑戰反差滿大的。」
    1天前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1天前
  • 伊能靜二婚秦昊9年仍被迷倒 揭驚人變化「回來都帥我一臉」

    伊能靜2015年二婚嫁給大陸男星秦昊,2人婚後育有1女,也時常大方放閃,日前伊能靜在微博發長文,自稱老公的「頭號觀眾」,為對方的新戲《哈爾濱一九四四》宣傳,感性表示自己當年認識秦昊時,他正是35歲,「那時的他有點狂,對表演有近乎虔誠的信仰;那時候的樣子,我承認:很迷人。」而現今46歲的他依然很吸引人,伊能靜也甜蜜告白原因。
    1天前
  • 震後「老公寓跌價」不吃香? 舊換新屋增3成

    有網友疑問,強震之後是否會衝擊老公寓的價格呢?房市專家認為,確實有賣家會因安全考量降價求售,但想接手的屋主,恐怕得再準備一筆整理費用,不一定比較划算,而專家也點出,老屋換新屋的比例,因為地震增加三成,除了換屋,也有不少人決定用修的,結構技師公會觀察到,自費勘查的申請案件多了10倍。
    1天前
  • 王彩樺爆「進廠微調」枕邊人快認不出! 生出超正女兒:感謝老公精子

    王彩樺今(23)日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共同擔任FILA新品推廣大使,近日發生多起地震,王彩樺說日前到尼泊爾時有祈求佛祖保佑,點燈為台灣祈福,今凌晨發生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她說前一天在台中工作,深夜12點到家倒頭就睡,2點多發生地震瞬間驚醒,馬上抱緊老公:「還好老公在我旁邊,我比較不擔心,每次地震我都很害怕!大叫『老公在搖了!』真的就是抱住他,『老公怎麼辦?好恐怖喔!』餘震太多了,大家要注意安全。」
    1天前
  • 《大學生》女星新婚1年多要崩潰! 老公驚爆「1天放50個屁」超幻滅

    36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2人15年前曾交往,後來再次相遇,相戀半年就閃婚。日前愛雅上八大《WTO姐妹會》暢談「婚姻生活」,竟爆料老公曾1天放50個以上的屁,讓她難以接受。
    1天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2024/04/23 11:23
  • 大姑泰達幣洗錢抽佣金!徐巧芯「驚爆疑注資百萬」檢警出手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遭收押,風波持續延燒!本刊調查,徐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遭檢警認定,2022年起開始以泰達幣替詐騙集團洗錢,由於抽佣逾10%,獲利容易,即使名下公司帳戶多次被凍結,還2次差點被起訴,仍大膽向娘家籌款千萬元擴大營業,相關資金中有百萬元來自徐巧芯,是否為貪圖高額佣金的注資款,已成為檢警追查的重點。另外,檢警查扣劉向婕夫婦所使用的5支手機,還原內容發現,他們在詐團取得被害人投資飆股匯入的資金後,即層層轉匯,再以虛擬貨幣泰達幣洗錢,躲在劉向婕背後的詐團已呼之欲出。
    2024/04/23 09:01
  • 天心仿妝「IVE張員瑛」!成品照曝光 尪冷回1句:確定?

    女星天心出道多年,累積的影視作品繁多,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夫妻倆的生活可說是相當甜蜜。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她最近出曬出一張仿妝韓星張員瑛的照片,沒想到開心跟老公分享後,竟被笑:「確定要這樣?」
    2024/04/23 08:50
  • 豪砸千萬幫老婆慶生!貝克漢揹維多利亞離開 網讚老公天花板

    貝嫂Victoria Beckham本月17日踏入50歲,貝克漢(David Beckham)連日為老婆舉行慶祝活動,而日前(20日)就在倫敦私人會所舉辦派對。除了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外,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4位辣妹合唱團成員全部到場,可謂星光熠熠。眾人玩得盡興,凌晨2點半離開時,貝克漢就揹著疑似喝醉的老婆走出會所,獲網友激讚為明星老公天花板!
    2024/04/22 16:11
  • 疑與大S「互別苗頭」!汪小菲開千萬敞篷車載未婚妻放閃

    2021年大S(徐熙媛)宣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關係正式撕破臉,連前婆婆張蘭也時不時就會對大S嗆聲,更讓兩人多次對簿公堂。先前當大S分享具俊曄的健身照,並幫老公宣傳DJ秀的門票時候,汪小菲也同時在微博上,曬出開著豪車與未婚妻Mandy(馬筱梅)兜風的影片,似乎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24/04/22 15:18
  • 影音/吳姍儒二寶性別趴超嗨 見結果熊抱老公閃瞎全場

    2024/04/22 09:51
  • 愛雅補辦婚宴「2老在天上會高興」 姊替父母牽手嫁女兒

    愛雅結婚一年半,原本沒有打算補辦婚宴的她,因老公的堅持近日正在籌備婚宴,才決定要辦一場婚禮宴請親友,而主要原因就是為了讓親友見證他們的幸福,愛雅老公於婚前特地允諾岳母「絕對會補辦一場婚宴,給愛雅一個交代」。據悉,小倆口雖為了補辦婚宴有不同意見,但最後決定給這段婚姻留下美好的回憶,預計在今年內舉辦婚宴。
    2024/04/22 09:22
  • 小S同框女兒們下廚!合照「獨缺許老三」 原因曝光網笑翻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流利的口條、嗆辣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稍早PO出了和Elly和Lily一起下廚的畫面,但合照卻獨缺小女兒許老三引來網友好奇。對此,小S也幽默回應了。
    2024/04/22 08:15
  • 婆婆「1壞習慣」讓人妻氣瘋!小姑護航這樣說 網一聽全炸鍋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老愛偷翻家人的東西,再到處亂講話,但老公居然不認為有問題,還罵她小題大作,讓她相當心寒。
    2024/04/21 11:33
  • 疑被長裙絆倒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當老公面墜谷亡

    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的火山口附近有一棵「網美樹」,從該處可以拍到絕美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在該處拍照。近日卻傳出有一位中國女遊客,在拍照時疑不慎被長裙絆倒,當著丈夫與導遊的面跌落75公尺深谷。當救難人員尋獲她時,她已經成了冰冷遺體。
    2024/04/21 10:18
  • 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嗨喊「歡迎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曝娃性別

    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去(2023)年3月生下兒子「Mason小初一」,才不過1年時間,今(20)日吳姍儒驚喜宣布,懷二胎消息,寶寶是個女孩,她開心說:「歡迎妳,我們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
    2024/04/2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