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最老死囚72歲王信福聲請死刑釋憲 將辯論

    全台最老的死刑犯72歲的王信福,犯下殺警案,他潛逃到大陸後回台,入監服刑至今,由於槍手早已被槍決,無法交互詰問,辯護律師、民間團體為他奔走多年,希望能夠翻案,日前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整起案件有許多瑕疵,是一件冤案,王信福也向憲法法庭聲請釋憲,下周將進行死刑辯論。
    2小時前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3小時前
  • 八點檔男星為女兒復仇!氣炸「掀翻祭拜桌」 衝突場面超火爆

    藝人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有禮從總裁變成清潔工,現在又重返世界集團擔任董事長,跋扈囂張的他,開始替女兒顏曉筠復仇,正式開槓蔡家人,橫行霸道的他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惡魔回歸,心臟受不了。」還有從敲碗他出場的粉絲,也忍不住罵:「要你回歸不是要你回來做歹事(壞事)。」令他哭笑不得。
    3小時前
  • 00940股價創新低!破發不配息?00940淨值查詢一次看

    00940申購在投資市場掀起一股熱潮,不過在未上市之前00940淨值跌破發行價10元,讓不少人投資人擔心「破發」問題,而4月1日掛牌上市後,00940以9.93元開出,雖然小紅但隨即翻黑下挫,終場以9.76元作收,不過上市首日,就爆出133萬張的交易量,也讓00940登上上市成交王寶座。4月中旬因地緣政治、美降息的不確定性、牽動台股,17日收在9.63元是新低點。00940即時淨值如何查詢?破發不配息是真的嗎?一次看懂。
    3小時前
  • 阿米必收!小7攜手黑丸開賣BT21仙草凍 8款造型萌翻

    黑丸仙草凍又有新花樣了 !繼之前的寶可夢系列後,這回7-11與「黑丸嫩仙草」攜手推出萌翻天的「BT21造型仙草凍」,直接把8款主角印在仙草凍上,以盲盒方式隨機買得到,讓BT21粉與ARMY陷入瘋狂!即日起只在小七實體通路獨家買得到。另有「BT21造型寒天愛玉凍」也將於5/15上市,吸睛可愛不能錯過!
    9小時前
  • 毛孩友善植淨低敏地板清潔劑 守護萌寵舒適居家環境

    現代家戶養寵物愈來愈多,在幾年前就已達成黃金交叉,台灣家庭養毛孩的比小孩還多。毛小孩對許多人說就是最寶貝的家人,需要提供最潔淨舒適的居家環境,才能讓寵物安心住下,快樂相處。而且毛孩小孩們在家裡最愛待的地方就是地板,使用正確的地板清潔產品溫和不刺激的徹底清潔,讓全家地上翻滾爬都不擔心。
    11小時前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21小時前
  • 花蓮又5.2地震!氣象署示警「規模4以上還有」 餘震破900起

    地牛又翻身!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繼921後,25年來規模7.2最強震,造成多棟建築物倒塌,災情嚴重,自此次地震後,餘震頻頻突破900大關,今(17)日傍晚5時17分,又發生規模5.2餘震,對此,氣象署指出,未來2週至1個月內不排除還有規模4或5以上餘震。
    1天前
  • 屋齡400歲將慶生 哥本哈根地標毀於祝融

    4月16日是許多丹麥人惆悵失落的一天,因為首都哥本哈根的地標古蹟,舊哥本哈根證券交易所(Old Stock Exchange)慘遭祝融焚毀。原本今年9月就要慶祝屋齡滿400年,這座名為博爾森大廈(Boersen)的古蹟,曾見證丹麥的財富盛世,如今卻面臨巴黎聖母院火災的翻版:在整修施工過程中失火,又因建材易燃、鷹架緊密包圍而讓救火困難。雖然建築本身嚴重損毀,所幸警消與民眾同心協力,搶救出部分珍藏屋內的古畫與藝術品。
    1天前
  • 當年沒有IG動動怎拍?「10歲魔性女孩」找到了 竟是啦啦隊女神

    過去由謝震武主持的益智節目《超級大富翁》的一段影片引起討論,當時節目中參與的小朋友會不斷重複同一個動作、抖動,神似時下流行的Instagram「動動」效果,當年畫面如今再被翻出,逗樂許多網友。
    1天前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1天前
  • 表演接連「翻車」?3實力女團人氣狂飆 超狂LIVE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女團ILLIT在安可舞台上開麥演唱,就有韓國網友開酸「為什麼讓她們用這種實力出道?」,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近期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的全開麥表演,因頻頻走音也被網友批評,「真的是歷代級」、「音準完全不對」。
    1天前
  • 準經長當過郭董駕駛和日文翻譯 郭台銘親揭與郭智輝關係

    崇越董座郭智輝將出任新任經濟部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發聲明表示,1980年代,郭智輝是日商經理人,曾因為業務需要,陪同郭台銘並擔任他的日文翻譯,也因日本行車是右駕,人生地不熟無法駕車,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在此感謝他在當年的協助」。
    1天前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1天前
  • 吳卓源前任是瘦子表哥?人物關係圖曝 這些人全切割

    歌手吳卓源因為和演員朱軒洋發生情感醜聞,目前形象大傷,如今再被爆她的前任,其實是瘦子的表哥,因此瘦子才被指出在吳卓源事情爆發時間接表態,另外曾經交好的歌手OZI、陳芳語,和吳卓源疑似鬧翻的情況也被重提。
    1天前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1天前
  • 打臉蔡英文?唐鳳宣傳5G「大翻車」 準數發部長資歷超驚人

    蔡政府打詐不利多次引發民怨的數發部,10日準卓揆公布部長人事,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在資安、AI的專業實力,被認為是賴清德對打詐毫無作為、亂花公帑佔負面新聞版面的唐鳳,狠狠打臉;對蔡英文的人不留情狠甩巴掌。
    1天前
  • 內閣爭議不斷!準經濟部長爆曾遭判「緩刑」、助華為設晶片廠

    賴清德第三波財經內閣人事,接任經濟部長的前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遭爆曾違反證交法遭判緩刑,還被國際媒體彭博點名崇越協助中國大陸華為成立晶圓廠。前一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才被學者轟,以一人意志推翻建國啤酒廠文化園區規畫案,割地給台北科技大學都市計畫案。對綠營新舊內閣執政投不信任票。
    1天前
  • 高雄深夜狂飆!國民神車正面撞擊 賓士「被迫掉頭」翻轉180度

    高雄前金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被譽為「國民神車」的黑色行經大立百貨商圈前時,疑似因違規跨線,與一輛銀色賓士轎車正面衝撞,賓士當場翻轉了180度掉頭,駕駛手部挫傷被送往鄰近醫院治療,警方趕到現場時,兩方車損嚴重,碰撞處均毀爛露出內部零件,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雙方皆無酒駕情形,後續由交通事故專責處理人員依規定測繪。
    1天前
  • 一粒女神「雙胞胎姐姐」曝光!親吐這兩點很不一樣

    即將滿25歲的一粒,畢業於輔大雙主修織品系及法文系,擁有多益960分的超強外語能力,先前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由她負責接待、翻譯,外語能力相當突出。一粒原本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卻因為疫情沒成行,畢業後留在台北工作,擔任行政櫃臺,從小愛跳舞的她,看到台鋼在自己的家鄉高雄徵選啦啦隊員,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路脫穎而出甚至爆紅,成為最亮眼啦啦隊員。
    1天前
  • 女上男下公園交纏!吳卓源淪小三 表兄弟發文「連連看」瘦子酸爆

    吳卓源陷入小三疑雲後,身為緋聞巨星的她成為眾矢之的,本刊進一步掌握她為何如此業力引爆?原來吳卓源遭瘦子暗酸,是因她的舊愛「鬍渣男」竟是瘦子的表哥,交往同時她又跟ØZI、陳星翰交好,尤其暈ØZI暈到翻船。
    1天前
  • 壯男夜勃翻身!啪一聲「GG硬生折斷了」 腫成畸形茄子

    突尼西亞一名27歲男子在睡夢中勃起,翻身時突然傳出一聲「啪」,強力痛感使他瞬間清醒,就醫檢查後發現竟然是「陰莖骨折」,所幸在手術後已經順利復原。而此個案也被《國際期刊》報導出來,指出男子陰莖有2處傷勢,且在睡夢中骨折的狀況非常罕見。
    1天前
  • 王彩樺睽違20年脫了!「海邊解放」超犯規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有「台灣濱崎步」之美稱的55歲女星王彩樺儘管年近半百,但保養的相當得宜,近日她赴菲律賓長灘島旅遊,睽違20幾年來,難的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火辣的好身材。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點讚,「辣翻了」、「超凍齡」。
    2024/04/16 20:01
  • 人氣女團大翻車?網酸唱功「水牛咆哮」 成員疑發中指照洩憤

    人氣女團LE SSERAFIM出道2年就在海內外累積超高人氣,近日他們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整場表演40分鐘麥克風全開,怎料卻被抓到頻頻走音,甚至被網友嘲笑根本是「水牛咆哮」。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昨(15日)透過社群發聲,稱「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再度引發輿論,直呼她根本是「日本式的精神喊話」。
    2024/04/16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