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白色力量 結果共117筆

  • 「白色力量是關鍵」!侯喊話「柯粉」盼集中選票

    投票最倒數最後兩天,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回防固守本命區,除了一早的國際記者會外,之後一整天都在新北地區車掃,侯友宜不只向自己市民喊話,希望能幫忙拉票。晚間他臉書發文,再度向「柯文哲支持者」喊話,盼集中選票,促成台灣第四次政黨輪替。
    2024/01/11 23:20
  • 向白色力量喊話!侯友宜籲「不要搞綠白曖昧」:政黨輪替藍白要合作

    後天就是1月13日大選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布一封以「致白色力量的同伴們」為題的文章,指民進黨很多奧步,但民眾黨要跟著用嗎?民眾黨自詡網軍很強,請問誰在網路大搞棄保?誰用一個沒頭沒腦的網路民調,抹紅侯康是中共同路人?白色力量,不要再被少數選戰幕僚帶錯路了;要政黨輪替,藍白要共同合作、下架民進黨,白色力量不是要去搞綠白曖昧、投機分贓。
    2024/01/11 19:27
  • 稱「不懂什麼叫干政」挨轟 柯文哲改口:沒搞清楚狀況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有干政之嫌,重創白色力量形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竟直言,政治人物與家人間的界線該怎麼畫,太太陳佩琪也曾給予專業上的建議。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批評,「柯文哲不懂什麼叫干政?」要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不知道何謂干政,真的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15日)晚間受訪改口表示,昨天回答不精確,如果是行政首長親人找局處首長談市政,當然不對。
    2023/09/15 18:19
  • 細數柯文哲、侯友宜愛將前科累累 民進黨:白與黑0距離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民進黨今(21)日由發言人張志豪、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怡翔舉行記者會,砲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政黨私利及個人選情,不斷拜訪地方「牛鬼蛇神」,侯標榜「警察正義」,但言行不一致,柯文哲倡議「新政治」、「白色力量」,但民眾黨前科累累,「白與黑可說是零距離」。
    2023/08/21 13:30
  • 民眾黨狂出包?她狠戳「柯文哲敗因」:香蕉待人只能得猴子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VoteWhite、VoteRight」出包,遭聯想跟美國白人至上主義政黨相同,爆發風波後民眾黨也急下架,並解釋小編用意是想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正確的選擇」。不過財經媒體人胡采蘋就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有一連串錯誤,都是因為「沒有強大的團隊做後盾」,並狠酸「如果始終把自己當作朕一般皇帝的存在,以香蕉待人確實只能得到猴子」。
    2023/08/01 14:20
  • 「Vote White Vote Right」惹議下架 民眾黨:加強小編英文能力

    民眾黨英文官網出現一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但在西方人士眼中卻會被解讀成「投給白人,投給右派」,引發討論。一名在台的外國記者更在推特上表示,「民眾黨意外地與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都用了同一句口號」。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今(31)日說明,起初提出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但對於不同建議也會從善如流,目前已將該標語下架,未來針對小編英文專業度也會進行把關。
    2023/07/31 10:56
  • 柯文哲昔讚賴清德誠懇、今批裝可愛 他揭兩人微妙變化

    距離2024總統剩下不到7個月,目前民調趨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跌。因此,民進黨也改變戰略轉到與柯文哲的攻防。但2015年柯文哲曾幫賴清德新書寫序,當時柯還大讚賴清德誠懇、認真,現在卻改口罵賴裝可愛。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23日)表示,民進黨和賴清德沒變,一樣是誠懇實在、值得信賴,柯文哲卻變了,已經不是以前我們認識的那個白色力量柯文哲了。
    2023/06/24 19:09
  • 王世堅駁綠白合 酸游淑慧「才跳船白色力量」:愛不到就數落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23日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同台,王並稱讚林很強,遭外界解讀有「綠白合」可能,王世堅當日回應「有可能」。而對手國民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指出,王世堅去年11月曾說「民眾黨是詐騙集團,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酸王世堅「堅哥要去哪裡當車手?有想過挺你出線民進黨支持者的感受嗎?」。對此,王世堅今下午出面反駁,並怒游淑慧對民眾黨是「愛不到就數落、愛不到就踹一邊」。
    2023/06/24 19:01
  • 喊重啟服貿遭綠圍剿 柯文哲怒嗆:不然叫蔡英文把ECFA廢掉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兩岸恢復交流、重啟貨貿及服貿談判,今(20)日狠批,民進黨已經執政7年了,《兩岸監督條例》卻還躺在立法院,引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酸,當初白色力量因太陽花學運而起,那時候反對的柯文哲,如今竟卻改口支持。柯文哲今下午受訪反嗆,10年前總統蔡英文也反對ECFA,「不然叫蔡英文把ECFA廢掉算了」。
    2023/06/20 16:29
  • 藍綠白人選底定! 民眾黨通過柯文哲參選2024總統

    不只藍、綠的總統參選人底定,白色力量的民眾黨17日正式通過提名黨主席柯文哲參戰2024總統,不過隨著國民黨徵召侯友宜,柯文哲能否跟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坦言,他把話堵死了「要合作什麼」,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柯文哲更直言最大問題是「從來不知道他想幹什麼」。
    2023/05/17 20:43
  • 曝侯友宜「5敗因」民調跌 邱毅勸快找備胎:韓國瑜不錯

    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除了藍、綠陣營是在必得外,而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急起直追,預估這次大選將形成三腳督局面。然而,近來多份民調顯示,有望代表綠營出戰的副總統賴清德不斷超車先前多次霸榜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甚至在最新一份民調,侯友宜掉到第3,落後賴清德與柯文哲,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侯友宜民調直直落有5個原因,喊話國民黨要及早找替代人選,「盧秀燕和韓國瑜都是不錯的考量」。
    2023/03/25 12:44
  • 2024暖身? 侯友宜、高虹安合體開球互動熱

    為了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天在新莊棒球場展開熱身賽;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場開球,同時,與另一位開球嘉賓、新竹市長高虹安互動也很熱絡。但這是不是有意向白色力量招手?侯友宜則說,這是主辦單位的安排,自己都尊重。
    2023/02/26 14:26
  • 北市長辯論/黃珊珊「整身白」現身 平常心聚焦市政問題

    台北市長辯論會正式開戰!今(5)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舉行。辯論會開始前,台北市前副市長、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第一個現身,她穿著一身白,臉上帶著燦爛笑容,被問到有沒有信心,黃珊珊表示平常心面對,預告接下來辯論會將聚焦市政問題,白色力量就是她的主要訴求。
    2022/11/05 13:14
  • 屏縣長三腳督!前法官pk、醫師 選民聚焦交通問題

    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屏東縣,這次綠營的周春米,要拚繼續執政,再次參選縣長的蘇震清,試圖要把綠地變藍天,白色力量則是由醫師詹智鈞出征,而對在地人來說,恆春交通應該是最棘手問題,屏鵝公路老是塞車,加上種樹百里的爭議,選民最想知道,下任縣長會提出什麼方針。
    2022/10/11 20:57
  • 打碎「分裂藍營」說 賴香伶拜會邱奕勝喊:超越黨派

    年底大選倒數,各黨派參選人都在為選戰打拼。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後,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賴香伶,今(8)日早上也展開請益之旅,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她表示,「議長應該超越黨派」,不管是藍營、綠營或白色力量,府會必須合作,才能推動市政,「只要是為了桃園好,都應該一起攜手完成」。
    2022/06/08 16:47
  • 強碰政治世家陳思宇!黃瀞瑩「聲量、好感度輾壓」沒在怕

    距離2022九合一選舉還有一年多時間,不過各陣營已經開始動起來,有意角逐參選的人選也磨刀霍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時表示,她已經參加民眾黨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將要投入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選舉,而黃瀞瑩未來很可能會與另一位黨內同志陳思宇進行黨內初選較勁,2018年當時陳思宇宣布代表「白色力量」參加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區)立委補選,黃靜瑩力挺站台,如今卻要打對台,形成雙姝對決。
    2021/10/23 10:23
  • 蔡英文民調變天了!他曝驚人內幕「2類人最兇」:非藍營

    台大政治系教授張宗佑公布6月中旬網路民調調查,顯示不滿蔡英文政府執政表現的政黨支持者,非既定印象的國民黨,而是為「白色力量」的台灣民眾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上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親自揭露關鍵,直言與「宅神」朱學恆和PTT網友有關。
    2021/07/05 13:21
  • 民眾黨開賣紀念小物 宣傳「台灣重開機」

    台灣民眾黨製作2020文宣紀念小物,黨發起人蔡壁如今天正式宣布開賣,盼「#ResetTaiwan 台灣重開機」的訴求散布到台灣各角落,讓停滯不前的國會重新開機。
    2019/12/09 16:17
  • 柯文哲宣布組黨1.5個月掉粉16萬 白色力量的隱憂是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從8月宣布到9月中,臉書已經掉粉16萬,這對以他為號召的民眾黨來說,聲勢多少受影響,而時代力量和民進黨之間的關係,現在也很微妙,主席徐永明就喊話,要民進黨不要以總統選蔡英文,來當兩黨討論區域立委的前提。
    2019/09/16 23:24
  • 民眾黨官網甫上線疑遭駭 柯文哲要報警處理

    台灣民眾黨官網昨晚甫上線就當掉,暫時關閉網站進行維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開張第一天,就被駭客幹掉」,並表示會報警處理。
    2019/09/16 12:05
  • 什麼都問什麼都答 柯P化身另類國師

    柯文哲、王金平和郭台銘三人會不會結盟,牽動2020大選局勢,當中尤其是剛組黨的柯文哲,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媒體抓到機會,什麼都要問問他的意見,從市政到國政,從政治到民生,柯文哲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宛如另類國師。
    2019/08/29 20:28
  • 矛盾?柯文哲支持郭台銘選 又說「大選要贏自己選最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確表明他支持郭台銘出來選,但在接受節目專訪時又說,如果大選要贏,他自己跳下來最快,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發言,被分析是要幫民眾黨衝聲勢,而柯文哲當年以超越藍綠的白色力量崛起,特立獨行的風格,也被評為,的確是台灣民主化過程中的特例。
    2019/08/28 23:16
  • 【觀點】柯文哲組黨,誰會被阻擋?

    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掛牌了,只是,這個「台灣民眾黨」,跟92年前蔣渭水的「台灣民眾黨」只有名字一樣而已;同樣的,今天的柯文哲,從「人氣」的角度看,跟半年前、一年前,甚至四年前的柯文哲,恐怕也只有名字一樣而已。
    2019/08/06 14:41
  • 白色力量搶國會勢力 柯文哲「立委名單」有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也代表,在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上,正式擁有「行動權」,儘管他說,自己從頭到尾,「不是很想選總統」,但組織「柯家軍」搶進國會,似乎已經蓄勢待發,檯面上的人選,從帶槍投靠到主動示好的都有,該怎麼挑?考驗柯文哲的智慧。
    2019/08/06 00:07
  • 【觀點】柯文哲組黨穩賺不賠,大綠小綠慘了!

    柯文哲要組黨,其實一點不稀奇。早在2、3月的時候,一位新北藍營前市議員,跑去找柯陣營的某核心人士,希望能以白色力量的旗號選立委。對方告訴他,讓他等著,6月以後再確定。如今,柯文哲果然組黨了。無論是否出來選總統,是否與郭台銘合作,又怎麼合作,柯文哲組黨都是一門「穩賺不賠」的政治生意。民進和時力大綠小綠兩黨將受害,親民黨則大獲助益。
    2019/08/01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