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熱褲 結果共267筆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LuxyGirls包圍主播台「電臀大放送」香爆!球評臉紅了:是天堂

    運動賽事中,場邊的啦啦隊表演經常成為一大「嬌」點。過去一場SBL比賽,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身穿熱褲在場邊劈腿一字馬搖臀熱舞,干擾罰球,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甚至狠批是「牛肉場」,掀起爭議;近日LuxyGirls又出新招!場邊資深主播及球評害羞面對超香畫面也曝光。
    2024/03/12 11:47
  • 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藝人顏曉筠以神秘鋼管女神姿態,重返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讓不少觀眾大讚「舞功超強」,她表示大家都說她舞蹈底子很好,練鋼管舞應該很容易,但她第一次挑戰鋼管舞的她,坦言和擅長的國標舞相差甚遠,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練舞過程中傷痕累累,而且要在三天內練出一段鋼管舞蹈秀,讓她壓力很大,因此食慾大減,意外瘦了2公斤。
    2024/03/07 12:37
  • 除夕遊戲攤擂台!高雄熱褲妹「不給射」遭兩男揮拳扯髮

    高雄除夕夜驚傳暴力事件!鹽埕區過年限定營業的「新樂街市集」,昨(9)日因一名攤位女員工制止兩名男子射擊氣球,並告知規則時引起不滿,導致雙方發生糾紛,兩名男子便痛毆攤位老闆,還對女員工揮拳扯髮,警方事後將兩名滋事男子逮捕,全案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4/02/10 13:14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台中女大生夜店「熱褲露肚」狂歡 酒駕撞人還嘻笑當街被銬

    台中市一名19歲的林姓女大學生於日前到夜店徹夜狂歡,結束後與友人準備返家時,卻意外與雙載機車發生車禍,4人皆被撞倒在地上,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到場後,卻發現林女身上酒味濃厚,便對雙方騎士實施酒測,發現林女酒測值高達0.43mg/L,立即被當街上銬,過程中林女還在嘻笑,被追撞的騎士怒斥:「不要這樣開玩笑喔」,使得林女當場尷尬不敢說話。
    2024/01/21 13:05
  • 發熱衣別亂穿!醫示警2類人「這狀況快脫掉」否則恐病情惡化

    氣溫溜滑梯,醫師提醒,最內層不管是發熱衣或一般保暖衣物,悶熱甚至出汗時應儘快脫掉,體質怕熱的人還是建議洋蔥式穿法,有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更要留意,以免病情惡化。
    2024/01/03 14:59
  • 跨年下猛料!安心亞無預警「扯掉熱褲」 開腿辣裸屁股蛋脫了

    安心亞睽違1年後,以未來感十足、乳浪波臀全都露的「虛擬皇后」造型,賣力唱跳近20分鐘,其中,演唱經典作品〈呼呼〉更力抗6位妖嬌搶鏡的變裝皇后,安心亞說:「他們一個比一個性感冶豔,我一定輸很大啊,但我們要挑戰全台最辣!」
    2024/01/01 09:42
  • 寒流急凍「一堆妹子穿短裙」 他驚:女生腿不怕冷?內行曝保暖神招

    一波波寒流、冷氣團接連襲台,這幾天很明顯有「入冬」的氛圍,路上無論是行人或騎士都全身包緊緊,深怕有一點冷風灌入。但卻有一名男子感到納悶,表示當大家都已穿上厚外套的同時,卻看到仍有許多妹子穿著短褲、短裙,不禁令他佩服不已,「女生的腿是不是不怕冷?」
    2023/12/23 19:38
  • 不甩脫衣賣肉!黃捷現身動漫祭 「超商妹認親卡」搶翻天

    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打扮山道猴子當中的超商妹,遭批評是「脫衣賣肉」,針對cosplay挨轟,黃捷嘸勒驚,大方回應「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並於今(16)日現身駁二動漫祭,發放自己Coss《山道猴子》超商妹及《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的認親卡,吸引大批粉絲排隊索取合照與簽名。
    2023/12/16 16:01
  • 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噴,說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4)日宣布,16日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搶攻動漫迷市場。針對cosplay而遭受的批評,更讓她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2023/12/14 22:25
  • 小甜甜甩開前夫擁新歡!十指緊扣甜逛西門町 經紀人回應了

    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離婚後吵吵鬧鬧,日前傳出已有新歡,昨晚本刊記者在西門町直擊她和新歡十指緊扣逛大街,即使戴口罩,身邊人說話動作不少,看起來頗雀躍,而小甜甜穿著超級熱褲,小倆口看起來十分甜蜜。
    2023/11/22 16:01
  • 全是豬隊友!熱褲妹「垂直跳樓逃亡」慘摔 同伴頭也不回先跑了

    香港北角健康東街的位於1樓的足浴店今(14日)下午左右,3名打扮性感的女子上演了「逃亡」的戲碼,其中1名女子因站不穩,直接從窗戶「垂直落下」,而另2名女子頭也不回,轉身繼續爬進窗裡。據悉,當時警方採取打擊非法賣淫場所的行動,才會在熱鬧的大街上上演跳樓大逃亡,過程全全被路過的民眾拍下,掀起熱烈的討論。
    2023/11/14 21:32
  • 去好友家「狂盯穿熱褲15歲女兒」 他被警告翻臉:朋友還交嗎?

    長相出眾、身材好的男生或女生,走在路上不免吸引他人多看幾眼,收穫羨慕、讚賞的目光,不過有時一直遭人盯著,也會讓自身感到不舒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經常到朋友家作客,而朋友有個15歲的女兒,在家中都穿著熱褲,讓他忍不住一直盯著女孩的大腿看,因而被朋友警告,發文詢問,是不是不應該交這種朋友?
    2023/11/11 20:19
  • 走鐘獎典禮出現「薄紗正妹」 下身露到剩內褲!本尊神到了

    一年一度YouTuber界的重大典禮「走鐘獎」,於本月14日登場,不僅齊聚各路人氣YouTuber,也出現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服裝。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觀賞走鐘獎典禮直播時,看到鏡頭拍到台下一名戴著黑色口罩的馬尾正妹,穿著低胸薄紗裝,下半身搭配激短熱褲,而神人也曝光了該正妹的真實身分。
    2023/10/17 13:14
  • 牛仔褲退燒?年輕人改穿「這3單品」 網認證:舒適又透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穿著風格,有的人喜歡穿得休閒、有的人則喜歡打扮得較正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公司新人幾乎沒有人穿牛仔褲,大多是穿棉褲或是工裝褲,於是好奇詢問「年輕人是不是已經不穿牛仔褲了?」貼文一PO出,不少人點出牛仔褲的缺點,透露年輕人現在最流行的3種褲子。
    2023/10/04 05:30
  • 熱褲妹洋酒放地上忘拿走!北捷旅客「行李箱擋鏡頭」下秒酒不見

    日前有一名女子剛出國回來,帶著朋友贈送的洋酒到捷運站,於售票機購票時,將洋酒放在地上,但離開卻忘記要拎走,等想起來回頭再去找時,赫然發現洋酒已經消失,調閱監視器看發現,是一名同樣拎著行李箱的男子,買完票後裝作若無其事地拿走洋酒,警方查出男子身分後,近日已經將人依法送辦。
    2023/10/01 15:19
  • Lisa再被轟!安可場穿「激短熱褲」上台 網看傻: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16、17日一連兩天在韓國首爾高尺巨蛋舉行安可場,成員門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是Lisa近日因宣布參加瘋馬秀、和全球首富LVMH集團三子Frédéric熱戀的,二度拒絕和YG娛樂續約一事等等的消息,引起網友的注意。不過,Lisa在安可場的服裝造型再次引來網友的熱議,不少人怒批她「穿安全褲就上台」。
    2023/09/17 08:17
  • 黑背心+小熱褲!啦啦隊女神還原「山道猴女友」豐滿快溢出

    網友Eric Duan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佈「山道猴子的一生」自創影片,雖然畫面非常簡單,但劇情太過寫實而引發眾多共鳴,除了網友不斷敲碗真人版、尋找哪些名人適合出演劇中角色,更有不少網紅會cospaly劇中角色。而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跟上這波熱潮,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一組照片,火辣還原劇中「超商女友」的趴車照,令不少男粉絲鼻血直流,她也自稱為「山道晴梓」。
    2023/09/06 23:07
  • 颱風天當伸展台!熱褲港妹跪地「濕身入鏡」 男伴捨命狂拍

    【蘇拉/颱風/9號風球】颱風蘇拉令天文台先後發出8號、9號和10號風球信號,其間香港遭受強風暴雨吹襲,雖然天文台呼籲市民要留在室內安全地方,但仍有人因各種需要而在颱風中外出。除了將軍澳調景嶺有熱褲女被強風吹到「遛冰」式倒地外,網路上昨日(9月2日)瘋傳另1條影片,見到有熱褲女在風雨中擺姿勢,男伴則在旁賣力拍照,有網友更以為2段影片的女子是同一人,不過其後有人解釋,指拍攝地點不同,相信非同一女子,但認為颱風中仍冒險拍照十分不智,而影片拍攝者更嘲諷「見到有兩條X head,不知在搞什麼鬼」。
    2023/09/03 12:03
  • 美女醫師李旻珊「穿熱褲」辣腿現蹤!首當開球嘉賓架式100分

    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李旻珊醫師昨(25)日受邀擔任台南棒球場統一獅隊的開球嘉賓。李旻珊醫師為了開球,事先找朋友去河濱公園練習,並表示:「能在統⼀獅台南球場開球很榮幸,這是⼀個很有歷史意義的場地,今天選擇了大谷翔平的17號球衣。雖然我不會打棒球,但持續有關注賽事,⽬前例⾏賽進入尾聲,非常期待統⼀獅季後賽的表現。」
    2023/08/26 12:19
  • 女版「山道猴」現身台3線 熱褲辣妹重摔!遮屁呻吟:我的內褲

    由YouTube頻道「Eric Duan」自創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爆紅,上下兩集點閱加總已累積突破千萬,而貼近現實的人生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外,更有不少網友敲碗真人版電影。而近日許多網友挖出一段重機車禍的影片,後做的女乘客遭甩飛摔落後,還不忘擔心自己走光,立刻用手遮屁股嬌喊:「我的內褲。」
    2023/08/23 15:54
  • Lulu爸載客從台中到林口 熱褲女不付錢烙跑遭逮稱「就沒錢」

    今(15)日下午1時許,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在臉書上PO文,指稱父親開計程車載到一名女子,從台中到新北市林口區車資3600元,但女乘客下車時,稱身上只有300元,剩下的錢要去找男友來付清,怎料女乘客卻一去不回,害Lulu苦等半小時,只好報案請警方協助。轄區林口警分局員警於下午3時許找到搭霸王車的28歲短褲辣妹,不過她卻雙手一攤稱就是沒錢,警詢後依詐欺罪嫌函送偵辦。
    2023/08/15 17:26
  • 酒駕累犯!熱褲妹撞飛騎士 辯酒退才開車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著200多萬的進口車,從新竹北上找朋友,卻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機車上2人重摔倒地。警方到場後發現女子散發濃厚酒氣,酒測值高達1.35,誇張的是她今年5月也有酒駕紀錄,已是累犯,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開罰12萬。
    2023/08/13 12:42
  • 54歲美魔女何如芸大秀鉛筆腿 曝4秘訣瘦出最美體態

    女人50+最美美腿代表絕對是何如芸!一雙又細又長的腿,穿起短熱褲比20來歲妹子還辣,不知讓多少女生羨慕!日前何如芸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自己的美腿保養和瘦身秘訣,兒子都比自己高了、身材還如此少女,一定要看!
    2023/08/07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