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海洛英 結果共142筆

  • 大馬情侶檔為3萬塊攜14公斤海洛因入台 法官重判無期

    一對馬來西亞籍情侶為了賺取酬勞馬幣5000元令吉(約3.3萬元台幣),去年7月時竟接受他人委託,攜帶14公斤重、共202包海洛英入境台灣,卻在台中機場遭海關查獲並移送法辦。對此台中地院認為,毒品數量龐大,並非普通小毒販交易可比擬,因此將2人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4/03/16 17:57
  • 舉頭三尺有神明!通緝男狂逃不敵快腿警 廟前腿軟慘跌被逮

    賊星該敗!桃園市龍潭區一名48歲蔡姓通緝犯,昨(19)日傍晚騎車行經中正路市區撞見警方,心虛拔腿狂奔2百公尺路程,不巧對方是快腿警,最後蔡嫌在宮廟前腿軟摔跤被逮,現場搜出毒品海洛英2包及注射針筒等,警方訊後將蔡嫌依竊盜通緝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3/20 11:29
  • 驚險!遇盤查嫌犯踩油門 拖著警察開車走

    南投有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違停轎車,上前勸離時注意到車上竟然有子彈,要求駕駛下車盤查,沒想到嫌犯竟然猛踩油門想逃離,這時兩名員警正好就在車門邊,要將他鑰匙拔下將車輛熄火,就這樣被卡在車門邊拖行了幾十公尺,直到撞車後才摔倒,而兩名員警也顧不得傷勢,追上前將嫌犯逮捕,除了子彈,還發現毒品海洛因。
    2022/11/12 14:55
  • 手握毒品分裝袋怕被抓!2男開車撞警逃 落網時意外查獲通緝妻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深夜於三重區附近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停放在路邊卻沒熄火,覺得可疑前盤查,沒想到車內兩名男子因擔心持有毒品被發現,拒檢衝撞員警後逃逸。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火速逮捕兩名男子,同時還發現其中一人的妻子,是剛被地檢署判刑15年、須入監,卻沒到案的通緝犯。
    2022/11/05 11:50
  • 「榴槤乾」夾藏毒品擬運往台灣!泰國官方機場攔截

    泰國政府日前在曼谷的機場攔截一批夾藏在熱水壺和榴槤乾內的毒品,這批從柬埔寨寄出準備要運往台灣的海洛英總重7.2公斤,市價達到2160萬泰銖。
    2022/10/16 09:32
  • 膽大包天!高雄男正中午路邊吸毒 警全程目睹秒逮人

    膽大包天!高雄小港一名35歲張姓男子,17日近中午開車違停在路口,警方目睹後上前取締,卻驚見他正使用注射針頭施打不明藥物,立刻進行盤查,張男承認正在施打毒品,員警隨後在車內搜出第一、二級毒品海洛英與安非他命各1包及吸食器等,當場將人逮捕。
    2022/07/19 16:24
  • 馬國弱智男攜毒遭逮 母赴星國探視不知兒將被處決

    今年33歲的馬來西亞男子納加德蘭(Nagaenthran Dharmalingam),將在11月10號被新加坡政府處以絞刑。納加德蘭10年前入境星國時,被發現腿上綁了42.72公克的海洛英遭警方逮捕,2011年星國法院判納加德蘭死刑,此判決引發爭議,理由是納加德蘭的智商只有69,而正常人的智商約在85至115之間。
    2021/11/04 17:08
  • 床上有粉!男住院吸食海洛英 醫護急報警

    腰傷住院竟然偷在病房吸毒!花蓮一名53歲男子因為腰傷送醫,24日中午被醫護人員發現他在病房吸毒,因此立刻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他的床上還看見白粉,一開始他不承認這是毒品,等到拿快篩劑來檢驗時,才承認自己吸食海洛英。院方知道他在病房吸毒後,也拒絕他繼續住院。男子穿著病服,被警方帶回警局。
    2021/08/27 18:34
  • 作賊喊抓賊! 駕車衝撞又亮槍被逮還「亂喊警察打人」

    昨(9)日下午四點多,一名男駕駛在路上被員警團團包圍,還大喊「警察打人」,引起民眾側目圍觀。不過這名男子,根本是「做賊喊抓賊」,警方調查黃姓男駕駛在當天下午,和陳姓友人開車衝撞陳男前女友逃逸,遭警方鎖定攔截圍捕,他還駕車衝撞員警被強勢拉下車。後續員警還在他曾經停留的停車場內,查獲黃姓男子丟棄的改造手槍、子彈、空氣槍以及毒品海洛英毒品,依法移送偵辦。
    2021/05/10 12:02
  • 大掃蕩!美緝毒局打擊走私 加州查獲市值2億冰毒

    美國當局昨天宣布破獲一起規模龐大的毒品走私案,展示查獲的破紀錄100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這些冰毒與古柯鹼、海洛英是本月稍早在加州的行動中查獲。
    2020/10/15 16:16
  • 女吸毒暴斃!男子騎車三貼載運 丟包醫院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載一名昏迷的女子就醫,把人送到醫院了卻丟包,兩個多小時後,還跟另一名男子回到醫院打聽消息,發現對方已經死亡,馬上離開,警方到場,循線找到駕駛,但他辯稱自己只是路人甲,有人攔車請他幫忙載患者就醫,但員警發現事有蹊蹺,循線追查,發現這名駕駛是受到轄區一名毒品列管人口之託,把疑似吸毒暴斃的女子,載去醫院!
    2020/07/23 19:42
  • 吸毒母產生思覺失調 誤殺12歲女製作「人腦麻辣鍋」

    香港3年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1名40歲的女子,因吸食毒品產生幻覺和妄想型思覺失調症,竟把年僅12歲的女兒殺害肢解,還把頭顱的一半放置電鍋,另一半則加入辣椒製成「人腦麻辣鍋」,行徑十分殘忍。當地法院今(12)日判決,該名人母因為精神問題判處她無限期醫院令。
    2020/06/12 16:55
  • 3毒犯違停被員警盯上! 落跑慘摔人贓俱獲

    南投市區當街上演警匪追逐!3名毒犯在路邊注射海洛英,因為車子違停引起警方注意,員警一上前盤查,駕駛馬上開車落跑,還差點撞到警車,但跑不到200公尺就被警方追上,當場人贓俱獲,3個人通通依毒品罪送辦。
    2020/05/16 19:47
  • 市區逃竄困車陣 警甩棍破窗狂噴辣椒水

    高雄市前鎮區三號晚上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賓士車違停,進一步攔查,沒想到駕駛加速逃竄,沿途闖紅燈逆向在市區逃竄,最後被困在車陣中,警方持甩棍破窗逮人,狂噴辣椒水才把駕駛拖下車上銬,原來林姓嫌犯車上持有海洛英,也因為槍砲罪四月份被發布通緝,而逮捕過程中也導致兩名員警受傷掛彩,其中一人手腕被玻璃割傷縫了三針。
    2019/06/04 15:06
  • 這誰的?騎樓見警盤查閃躲 皮包竟藏毒

    22號凌晨2點,員警行經土城中華路二段時,看到昏暗騎樓下有3人,上前盤查,才剛停下車,其中就有一人逃離現場,剩下的一對男女開始緊張,一度還吵著要叫律師,甚至還拒絕被搜身,最後員警拿出手電筒照明,加上女嫌犯包包拉鍊沒關好,當場查獲近20包毒品。
    2019/05/24 12:12
  • 2台籍男泰國運毒 16kg海洛英藏爽身粉罐

    警政署刑事局和泰國肅毒總局合作,26號在泰國逮捕2名台籍嫌犯,他們企圖從泰國走私海洛因回台,重達16公斤的海洛因,全裝在爽身粉罐子裡,根據泰國毒品法,兩人最重可能判處死刑。
    2019/04/27 23:22
  • 懷孕6月婦想賺錢 「人體運毒」59包海洛英爆開昏死

    「人體運毒」的事件時有所聞,但日前大陸西安卻發生一起誇張案例。一名懷有6個月身孕的婦人,為了幫毒販走私毒品,竟直接將59顆海洛英吞進肚子內,過程中在她的腸內破裂,孕婦當場被毒暈昏死在樹林內險些喪命。送醫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腹中胎兒是否會受到影響,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2019/04/02 15:24
  • 門徒翻版! 進口椰子藏玄機竟藏1.5億海洛因

    進口椰子竟然夾藏市價1.5億海洛因磚,毒梟闖關來台,有如電影門徒翻版!海巡署會同警方破獲一起海洛英毒品案,主嫌來自東南亞金三角地區,是泰國毒梟集團核心成員,這個集團曾經多次把毒品運進台灣,屢屢遭到查緝,這回派出一名泰籍幹部,與台灣嫌犯裡應外合,看準進口水果走快速通關只會抽檢,竟然把76塊高純度海洛英磚藏在進口椰子箱裡面,夾帶闖關。
    2019/03/20 19:23
  • 見警上門5男拒開門 爬窗落跑1人墜樓

    新北市蘆洲有民眾通報,成功路一處公寓出入人口複雜,因此18日晚間十點半,警方上門查訪。但屋內的人就是不肯開門,還有5名男子分別從窗戶往外爬,當起蜘蛛人,結果一名吳姓嫌犯手沒抓好,從三樓摔下手腳骨折。而警方之後又到公寓搜索,發現竟還躲了七個人,搜出四包一級毒品海洛英。
    2019/03/19 11:56
  • 心虛?見警上門 5男拒開門爬窗落跑1人墜樓

    因為民眾通報,蘆洲成功路一處公寓,出入人口複雜,因此18日晚間十點半,警方上門查訪。但屋內的人不開門之外,還有五名男子分別從窗戶往外爬,當起了蜘蛛人。結果當中一名吳姓嫌犯手沒抓好,從三樓摔下,手腳骨折,但幸好命保住了。而警方之後又到公寓搜索,發現竟還躲了七個人,搜出四包一級毒品海洛英。
    2019/03/19 08:42
  • 台中、南投毒蟲轎車違停 警查獲毒品、吸食工具

    南投一名吳姓男子在車上放了很多雜物,以車為家,日前他把車違停在南投市文昌街藍田書院前,員警上前盤查,在車子裡搜出一包海洛因毒品,另外在台中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沒熄火,違規怠速停在便利超商前,員警上前了解,發現駕駛座上竟然有吸毒用的K盤,問車上乘客,什麼都不肯說,員警發現駕駛躲在超商裡,她為了幫女友買衛生用品,被警方發現持有毒品,逮捕。
    2019/01/27 11:48
  • 近年最大宗毒品走私 1240塊海洛英磚市值60億

    屏東地檢署今天宣布破獲近年來國內最大宗岸際毒品海洛因磚走私案,數量達470公斤,市值新台幣60億元,到案10人中更有2名少年涉案。行政院長賴清德赴屏檢慰勉有功人員。
    2018/12/26 12:19
  • 懷孕吸毒「害兒染毒癮」 毒母一句話讓警直搖頭

    檢警今年11月查獲一對毒鴛鴦施用海洛英,還販售安非他命給其他毒蟲,且深入調查發現,李姓女子懷孕期間持續吸毒,導致10月出生的兒子出現流鼻水、顫抖等毒癮戒斷症狀,一出生就被送往加護病房救治,讓辦案人員相當感慨。
    2018/12/24 17:02
  • 拒絕入獄服刑遭通緝 男棄車逃逸跑給警追

    基隆警方最近積極查緝毒品案件,而其中就有兩名毒品人口,一個還是被判刑2年半的通緝犯,不想坐牢,在路上碰到員警,男子心虛逃逸,員警一路狂追,追了九公里,將人制伏,另一名也是有毒品前科,身上藏有毒品,不想被抓,向員警下跪求饒。
    2018/12/01 17:47
  • 警方也搖頭!毒蟲夫妻遭警逮捕 害怕被關竟互咬對方

    台中市警方接獲線報,這個月8日在豐原地區跟蹤尾隨一對販毒夫妻,趁著蔣姓女子下車買東西時,趁機上前逮捕兩人,也在車上搜出10幾包的海洛英和安非他命,不過這對夫妻不只當場否認、還互推責任。
    2018/11/14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