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楊子毅 結果共4,286筆

  • 拚方便!超市賣醬包 比「從零開始」省15分鐘

    家庭主婦準備料理煮醬汁,需要花不少時間!不少業者主推「醬汁包」,以一道「椒汁白肉」的料理來說,家庭主婦只要自己準備豆芽菜跟肉片,再加上醬汁包去燉煮就好,比起自己熬煮至少省下15分鐘的時間。
    2018/05/22 18:32
  • 國衛院研究! 脂肪肝、代謝疾病恐致肝癌

    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脂肪肝、糖尿病史跟三酸甘油脂過高,是「非病毒性」肝炎肝癌患者的致癌三大危險因子,而且癌化過程不一定會肝硬化。等於是說,脂肪肝如果輕忽,就算沒有得C肝、B肝,也可能會跳過肝硬化,直接惡化成肝癌。
    2018/05/22 12:43
  • 陸勒戒新招:VR體驗毒癮發作 成效增25倍

    虛擬實境除了用來看影片、打遊戲外,現在還能用來戒毒,大陸浙江杭州勒戒所開發出一套程式,勒戒學員戴上VR眼鏡後,會先被喚醒過去吸毒記憶,接著再立刻播放對身體的傷害,畫面令人非常難受,研究團隊表示,這是一種改寫記憶的方法,執行一年多,臨床數據顯示,成效比傳統方法提高了25倍。
    2018/05/21 17:13
  • 詹怡嘉女高音之路 非非藝術團隊開唱

    國內知名女高音詹怡嘉早期加入樂興之時合唱團,後來在2014年成立「非非藝術團隊」,全部是女聲合唱,她們歌唱曲目跨度很大,從歌劇、民謠、百老匯唱到流行歌,什麼都可以唱 ,而且唱歌帶著活潑的動作,不忌諱用麥克風,開心唱歌成為最高宗旨。
    2018/05/18 22:01
  • 美龍蝦堡餐車來台搶市! 民眾頂高溫排隊

    這幾年有不少美國龍蝦堡名店紛紛來台灣開設分店,雖然單價都不低,1份可能就要價600至700元起跳,但還是展店快速甚至成為排隊名店,就連台灣自創龍蝦堡品牌也不少,而且競爭非常激烈,今天早上又有一家美國緬因州龍蝦堡進駐台灣,不少民眾頂著35度高溫來排隊。
    2018/05/18 13:41
  • 公車尾部可不掛名 乘客憂遇違規難申訴

    過去公車尾部都會規定要掛上駕駛人姓名,不過公路總局先前修正汽車運輸管理規則修正,不強制公車車外要掛駕駛名牌,不過就怕沒了名字,乘客或用路人遇到公車違規難申訴,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只要記下時間、車號和路線還是可以依法檢舉。
    2018/05/14 17:58
  • 499之亂!NCC約談中華電 不改善可罰300萬

    電信三雄推出的499方案,引發民怨和亂象,NCC今天上午11點找來中華電信業者「喝咖啡」,後續也會約談遠傳和台哥大,要求要立即改善,排隊和客訴狀況,如果仍不處理,除了最高可罰300萬元,還可以連續開罰。
    2018/05/14 13:41
  • 蘭陵40寫戲劇史 重繹演員實驗教室

    台灣第一個實驗劇場「蘭陵劇坊」在1980年成立,劇團只運作10年,但演員們卻成為台灣 戲劇界的佼佼者。今年蘭陵40歲了,團長金士傑號召團員再聚首,挑戰《演員實驗教室》這齣最難演的戲,相當真摰感人,藝文潮也獨家專訪擔任編導的金士傑,聽他分享心路歷程。
    2018/05/11 22:12
  • 日翻拍韓劇潮!坂口拍日版「信號」坦承有壓力

    近年來韓劇成長不乏好劇本,以前都是韓劇翻拍日劇,不過最近日本就吹起一陣翻拍韓劇風,像是李帝勳主演的「信號」被翻拍成《Signal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由坂口健太郎主演,還有韓劇「未生」和「對不起,我愛你」都被日本翻拍。
    2018/05/07 18:39
  • 鬥智、推理成賣點! 燒腦歷史劇《軍師》破60億點擊

    古裝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描述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去年播出後,憑著精彩的鬥智跟推理劇情,口碑暴棚!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播放次數達到60億!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許多強檔古裝劇中脫穎而出。
    2018/05/07 13:13
  • 喬債務開槍被壓制 新北飲料店暗夜濺血

    5日深夜將近12點,新北市板橋一間飲料店外,2派人馬聚集甚至還傳出槍響,其中開槍的男子表示,自己和店老闆有債務糾紛,所以才去理論,由於業者不在,討債的和現場的人起口角,過程中有人開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
    2018/05/06 11:43
  • 吳茂昆爭議爆! 新五四運動「晚會」續捍自治

    教育部長吳茂昆風波爭議持續!從台大校長遴選退回正式爆開,台大學生和民眾也在4日發起新五四運動,當中晚會現場連前台大校長李嗣涔也到場替學生聲援,和大家舉著蠟燭燈要捍衛大學自治權。
    2018/05/05 07:37
  • 李毓芬首辦粉絲見面會 坦言「想要有個伴」

    藝人李毓芬推出新單曲《早應該》,她也將在11日度過33歲生日,至於被問到說是否會跟先前提到的曖昧對象「天蠍男」一起過,她則激動的說沒有這個人!
    2018/05/04 23:52
  • 吃到飽麻辣鍋競爭 小蒙牛退公館商圈

    麻辣鍋吃到飽餐廳競爭激烈!而公館商圈也是鍋物的一級戰區,吃到飽麻辣鍋業者為了留住客群,除了主打高CP值,定期也會推陳出新。不過在競爭激烈的情況下,也有連鎖麻辣鍋業者選擇退出公館商圈。
    2018/05/04 20:11
  • 遴選過程是否瑕疵 陳淳文:非教部說了算

    教育部在接受立委質詢時提到拔管案並非行政處分,台大政治系教授陳淳文認為這等於是連行政救濟的機會都沒有,十分可怕,而針對管中閔兼任獨董的事情,陳淳文也說是否嚴重到成為重大瑕疵也不是教育部說了算。
    2018/05/03 23:56
  • 競爭!餐廳插旗北車 拚「翻桌率、銷售技巧」

    有香港知名餐廳在上個月底插旗台北車站美食廣場,瞄準的就是人流量大帶來商機,不過想在如此競爭的地區拚翻桌率,除了人力講求速度之外,就連菜色走精緻風、縮短顧客用餐時間,至於伴手禮店就要特別著墨包裝速度,要在10秒之內把商品交到顧客手上。
    2018/05/03 18:50
  • 全球景氣回穩 但零售業紛紛傳熄燈號

    今年景氣好不好,來看到主計處上調了GDP成長率預測,但百貨零售業卻紛紛傳出熄燈號,專家就說,全球環境的不穩定因素逐漸趨緩,大環境相對穩定,但整體零售業面臨的是虛擬通路的衝擊和高房租壓力,要穩健經營確實挑戰很大。
    2018/05/02 23:33
  • 核四、深澳2選一? 環團:綠能才是最好選擇

    重啟深澳電廠還存在爭議,環保署長李應元日前卻提出重啟核四的公投建議,要大家在核能和燃煤間2選一,從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到環保團體,同樣都認為在邁向非核家園的同時,這些都不會是最好選項,應該積極發展綠能發電,不過核四前廠長王伯輝卻認為,在人為管理得當的前提下,重啟核四其實是相當環保的發電方式。
    2018/04/30 23:46
  • 歐盟新規!禁社群媒體蒐個資 最重罰7.2億

    為防止個資外洩再發生,歐盟頒布最新一般資料保護規定,針對蒐集身分、生物特徵、定位資料嚴加規範,違者最嚴重將面臨約台幣7.2億罰金;也因此像是臉書年8月1日起將移除應用程式「以用戶身份發布貼文」的權限、WhatsApp則上修使用年齡,而IG則推出自家資料備份功能。
    2018/04/28 18:11
  • 查水表漲房屋稅 學者:沒依據課稅違憲!

    北市政府查看水表資料,發現用水0度,就認定房子沒人居住而調高房屋稅!這樣的作法到底合不合法?財經法律學者批評,水電費根本沒有在房屋稅條例規範中,政府這樣恐怕是違法課稅。
    2018/04/24 19:36
  • 租約到、書街沒落 金石堂34年老店熄燈

    不少書迷都會去重慶南路知名的書街逛書店,但這幾天在當地知名的34年金石堂城中店卻驚傳要在6月底關門!金石堂說明,關店原因是租約到期,再加上書街的氛圍已經改變,成為觀光餐旅商圈!
    2018/04/24 13:08
  • HBO拚亞洲市場 首推自製日劇:神探小姐

    英國偵探小說家「柯南道爾」筆下的「福爾摩斯」被重新詮釋了!從2012年開始不斷推出原創作品的HBO Asia,繼台灣、新加坡和印度等國之後,這次在日本推出了首部日文原創影集「神探夏洛克小姐」,把觀眾熟知的福爾摩斯變成女性角色,而且把故事背景從倫敦搬到了東京。挑戰女版福爾摩斯一角的日本演員「竹內結子」還有飾演哥哥的「小澤征悅」,這次特別來台宣傳暢談自己當初接戲的想法,所接角色的迷人之處,還有在原創影集中才有的兄妹間的愛恨關係。  
    2018/04/23 21:14
  • 陳繼勝用陶藝治療 職能治療激發創作

    陶藝家陳繼勝從事陶瓷藝術創作只有8年,作品卻入選過5次國際大展,他的本業是復健師和職能治療師,他自創的陶藝治療,為精神障礙的朋友帶來很大的幫助,藝文潮的獨家報導。
    2018/04/13 22:19
  • BBC莫利斯醫生到台灣 首倡:睡飽要緊!

    英國BBC有個健康類型的節目,針對各種「更健康」的傳說和迷思來實驗探究及分析。節目的首席主持人莫利斯醫生親自到台灣宣傳,他對於親身體會的「輕斷食」特別有感,在一個星期當中選擇不連續2天斷食,至少跳過中午一餐不吃,而且試著把攝取的卡路里控制在平時的1/4,結果證實這種輕斷食徹底執行下去對身體好處多多。
    2018/04/12 21:46
  • 「5米高氣墊、迷你超跑」 百貨拚兒童連假財

    連假即將來到尾聲,家長得把握最後假期,而看準這波商機,百貨業者紛紛化身親子天堂,打造巨無霸氣墊樂園,或是把迷你超跑搬進公司內,拚親子財,推出以來短短4天,就吸引將近千名顧客。
    2018/04/0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