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曬恩愛 結果共427筆

  • 汪小菲赴韓曬恩愛!緊摟Mandy秀巨鑽 預告下一步「首爾展店」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糾紛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過汪小菲日前宣布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成功,昨(8)日被值即小倆口到韓國首爾旅行,女方手戴超大鑽戒雖然吸睛,但她的手機畫面更是引發熱議。
    2024/04/09 14:29
  • 坤達結婚7年「罕公開示愛柯佳嬿」! 7字告白全閃瞎

    藝人坤達與老婆柯佳嬿2012年因台劇《我們發財了》結緣,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愛火從戲內延燒到戲外,並在交往5年後,於2017年正式成為夫妻。婚後鮮少曬恩愛的兩人,談及另一半總是相當低調,但近日坤達被問及當演員期間的最大收穫,竟脫口「獲得了一個老婆」,簡單的7個字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就連KID和吳宗憲也起身拍手叫好。
    2024/03/08 17:37
  • 等紅燈情侶曬恩愛! 機車「越線」被照相

    情侶曬恩愛,被照相桿拍下了!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在停等紅燈時,疑似兩人聊太開心,機車往前移動,超過停等線,當場被抓闖紅燈的照相機拍下,但交大表示,這台照相機,雖然是針對闖紅燈以及超速取締,不過,還是會用人工方式判斷取締標準,以這次個案來說,最高可能開罰1800元。
    2024/02/05 13:44
  • 閃婚才半年!女星突警告「遷出戶籍」下最後通牒 尪深夜未歸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憑藉姣好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迅速打開知名度,是不少綜藝節目常客,去(2023)年驚喜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擔任隊長,經常在場邊賣力應援,同年升格為人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小倆口不時在社群媒體放閃曬恩愛。沒想到結婚僅半年多的時間,舒子晨突然警告要老公遷出戶籍,更公開對方裸著上半身、爛醉不醒的醜照,令粉絲十分擔心兩人婚姻是否亮紅燈。
    2024/01/14 14:03
  • 邵雨薇驚喜現身信義區!0偽裝約會吳慷仁 「男友視角」閃瞎

    吳慷仁和邵雨薇穩定交往3年多,小倆口越愛越大方,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隔空曬恩愛,常常閃瞎一大票粉絲。25日適逢耶誕節,工作忙碌的兩人也特地排開行程專心約會,並現身人潮滿滿的信義區街頭。事後邵雨薇也PO出多張男友視角,雖內容是在無情吐槽他的拍照技術,卻讓粉絲眼前一片白。
    2023/12/26 18:58
  • 張兆志離婚有前兆!半年前PO文藏端倪 早刪光「甜蜜證據」

    49歲男星張兆志與小13歲愛妻許允樂愛情長跑10年,兩人於2017年結婚,感情相當穩定、甜蜜,兩人也經常隔空曬恩愛閃瞎粉絲。但今(26)日稍早,雙方卻無預警透過社群證實6年婚姻畫上句點,令許多網友大感震驚。但事實上早在半年多前、他們結婚6週年時,張兆志就曾發文提到「我們是不是忙著過日子,偶爾忽略了彼此真切的眼神」,更問對方今年好嗎,離婚疑似早有前兆。
    2023/12/26 18:02
  • 湯唯女兒親手拍攝父母合照慶祝聖誕 大曬恩愛粉碎婚變謠言

    去年主演朴贊郁康城「最佳導演獎」作品《分手的決心》,並憑作品於韓國青龍獎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的湯唯,早前曾來港宣傳親自出版的電影分鏡本中文...
    2023/12/26 08:47
  • 再傳員警值勤跟女子合拍放閃? 警駁:上班前跟太太合照

    南部又有員警穿制服拍照出包了嗎?這次是屏東琉球所一名陳姓員警,被發現穿制服配戴無線電,卻跟一名女性在車內曬恩愛自拍,被質疑又是公務時間約會,但警方獲報,趕緊澄清,員警當天休假,是因為支援臨時勤務,才會由太太開車載到上班地點,照片是在下車前拍的。
    2023/12/25 19:23
  • 太想她!新婚警寵妻蹺班 帶槍直播曬恩愛下場慘

    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遭人爆料,在值勤期間穿著制服,甚至身上還有配槍的情況下,多次蹺班返家,與新婚的越南籍妻子開直播曬恩愛,結果影片流出,警方也祭出嚴懲,將寵妻巡佐調職並記2過處分。
    2023/12/06 13:44
  • 楊丞琳、李榮浩「海邊浪漫約會」甜爆!同PO照被發現偷放閃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甜蜜,雖然各自為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網絡上偷偷曬恩愛,近日,夫妻倆昨(30日)夜發文曬出系列美照,沒想到兩人同時放了1張在相同地點拍攝的照片,低調的曬恩愛,羨煞一票網友!
    2023/12/01 11:36
  • Lisa遭爆「搭首富兒專機」飛法國慶生!破情變傳聞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一日多變,不過,原被爆因瘋馬秀遭封殺,甚至情變的泰籍成員Lisa,近日則被目擊與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又曬恩愛啦!
    2023/11/22 17:52
  • 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甫以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女星邱偲琹,近期被拍到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熱戀,除了疑似已穩定同居外,網路上更有不少兩人曬恩愛的痕跡。而邱偲琹日前接拍男友郭方儒擔任導演的新劇《鬼要去哪裡》,該劇日前剛參與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會上討論度頗高,而郭方儒近期被問到與邱偲琹的關係,也大方坦承表示:「和邱偲琹是工作和生活上一起持續努力的好夥伴。」
    2023/11/13 14:08
  • 民進黨新系輔選大將「聚眾淫亂」 晚上酒家坐檯激吻女子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0)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開記者會,爆料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表面上是翩翩君子,經常在臉書上公開曬恩愛,晚上卻穿著民進黨制服到酒家淫亂,跟陪侍女子一起拍照,還跟女子「整個親下去」,「白天抗中保台、晚上酒家坐檯」。
    2023/11/10 10:48
  • 中華電打造幸福職場 集團婚禮88對新人曬恩愛

    中華電信今天舉辦員眷集團婚禮,共有88對新人參與,規模比以往更盛大。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表示,先前已宣布2024年起全員加薪、平均幅度超過4%,未來規劃擴大設立教保中心、推動彈性上班機制,持續打造幸福職場。
    2023/10/29 15:18
  • 個性、信仰不同曾離婚 婚外情曝光 趙天麟婚姻遭攤陽光下

    立委趙天麟出軌對象曝光,外界才知道目前的太太,其實是他的第二段婚姻,原來步入政壇前,他曾跟一位蔡小姐結婚,但由於個性跟宗教信仰都不同,雙方最後結束婚姻關係,直到16年前,才跟前助理結婚,只是雙方婚後經常曬恩愛,爆發跟陸籍女子的婚外情,不少友人都相當驚訝。
    2023/10/24 19:29
  • 汪峰、章子怡離婚另有原因? 陸知名狗仔暗諷:賭博真的不好

    影后章子怡與搖滾歌手汪峰昨(23)宣布離婚,發布共同聲明宣告結束8年婚姻,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先前時常在社群甚至上節目曬恩愛的他們,如今卻分道揚鑣,令外界非常震驚,分開原因也眾說紛紜,有一說指出汪峰偷吃嫩模被抓包,大陸知名狗仔江小宴則透露,導火線是因為有一方太愛賭博,另一狗仔「攝影劉大錘」則是為男方說話,表示離婚原因「跟男方沒有什麼關係」。
    2023/10/24 13:30
  • 章子怡遭爆離婚震驚陸網! 汪峰「反常1舉動」被抓包

    兩岸「三金」影后章子怡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過往2人常曬恩愛,不過近月卻傳出感情不穩。今(23日)中國八卦媒體「江小宴」爆料「汪峰、章子怡確實離婚了」,話題馬上直衝微博熱搜第一。
    2023/10/23 14:28
  • 金鐘58戲劇類紅毯他們最閃! 孫可芳「帶球」走紅毯劉冠廷愛的抱抱

    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紅毯星光熠熠,尤其孫可芳日前宣布懷孕後,今天挺著孕肚和先生劉冠廷一起踏上紅毯,還當場曬恩愛來個大擁抱,閃瞎眾人!
    2023/10/21 20:07
  • 女神離婚4年!認熱戀「小2歲八點檔男星」 曬背影照罕見放閃

    37歲台灣女演員茵芙,踏入演藝圈前從事雜誌外拍,參演作品包括《真愛找麻煩》、《螺絲小姐要出嫁》以及《天之驕女》等,2017年時與男友在生日當天浪漫登記結婚,未料短短兩年即離婚收場。時隔約4年,茵芙終於帶來好消息,鬆口認愛八點檔男神,大方放閃「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
    2023/10/20 08:46
  • SBL爆假球/裕隆小公主戀上吳季穎 社群限動曬恩愛

    遭爆在裕隆隊期間涉打假球及簽賭的球星吳季穎,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祕戀一事,目前仍是現在進行式,嚴並未因吳離開裕隆轉戰台啤而疏遠。近日開打的第2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嚴也到場看球,球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早已傳得沸沸揚揚,但2人始終未對外承認交往,只不過2人在社群媒體同框的限時動態,早已說明一切。
    2023/10/17 20:45
  • 閃婚差42歲老尪!爺孫戀嫩妻被笑「嫁給阿公」 狂曬恩愛反擊

    「在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有些人認為兩人陪伴一生幸福就好、也有人非常在意雙方各方面是否匹配,尤其年紀更會被放大檢視。對此,國外有一對夫妻的爺孫戀相差整整42歲,年僅28歲的女方經常被調侃「嫁給阿公的敗金女」,而她也用日常甜蜜的點點滴滴回擊酸民。
    2023/10/13 10:46
  • 54歲歌王爆出軌!小三嬌嗔「在愛床聞香味」 親密鐵證流出

    54大陸男歌手羅中旭,憑藉一曲〈星光燦爛〉拿下羅馬尼亞第8屆金鹿杯國際流行音樂節冠軍而踏入歌壇,曾3度登上春晚表演,獲獎無數,1998年被票選為大陸流行樂壇四大歌王之一,與劉歡、孫楠等人齊名。不料昨(7)日突然爆出婚內偷吃的醜聞,不只隱瞞已婚的事實,還與小三出雙入對,到處曬恩愛,甚至兩人間的私密對話全部流出,瞬間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
    2023/10/08 12:29
  • 邵雨薇生日放閃吳慷仁!喜獲「最大份禮物」 同框甜曬一家5口

    女星邵雨薇日前因4歲愛貓「哥哥」長巨瘤,加上為新戲宣傳的緣故,忙得不可開交,而男友吳慷仁也在旁細心照料,一家人共度難關。昨(21)天是邵雨薇34歲生日,情侶倆在社群大曬恩愛外,也透露「哥哥」剛好趕在生日前出院,「一家5口」才能團員。
    2023/09/22 10:05
  • 不曬恩愛了?宋仲基回國「不見妻小陪伴」! 孤單抱狗回國理由曝

    韓國演員宋仲基1月底宣布跟英國女友凱特結婚,當時凱特就已經懷有身孕,甚至5月還頂著大肚子陪宋仲基走坎城影展紅毯,而6月終於宣布喜獲一子的好消息。宋仲基先前人在國外,19日回到韓國,然而手上只有一隻狗,不見太太跟孩子的身影,韓媒也揭露原因了!
    2023/09/20 11:20
  • 白家綺出遊12天「勸退老公」 沒睡飽冒黑眼圈快累癱

    《醫學大聯盟》主持人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常在社群曬恩愛,被封「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夫妻倆日前規劃環島旅行12天,從台中到宜蘭安排4個露營點,夫妻倆分享全家出遊的照片,讓全網轟動大呼幸福,不少網友也許願:「超想遇見求合照!」
    2023/09/17 1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