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拾荒 結果共421筆

  • 《換乘戀愛》宣浩民「竟在台北街頭拾荒」 貼文全繁中粉絲讚爆

    韓國戀愛實境秀這幾年捧紅不少素人,包含最近開播的《單身即地獄》、《男人們的戀愛》等,其中被譽為戀綜天花板的《換乘戀愛》更是讓觀眾看到無法自拔。其中參加《換乘戀愛》第1季的宣浩民居然驚喜現身台灣,雖然不諳中文,但他仍熱情在Instagram上用繁體中文發文,還邀請大家一起做環保。
    2024/01/11 18:12
  • 好扯!整疊廢紙掉落一地 竟是旅客護照影本

    高雄三民區一名拾荒婦人在了滿車的回收物,結果沒綁好散落一地,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仔細一看發現上頭竟然全是旅客入住資料,還有護照影本,個資全都被看光光,萬一被詐騙集團撿去,後果更是嚴重,目前警方鎖定旅行業者,要依違反個資法來偵辦。
    2024/01/05 19:34
  • 嘜擱來!拾荒男3度偷冷氣銅管 業者損失1.2萬

    高雄前鎮有一名拾荒男,被指控三度偷走空調業者擺在門口的冷氣銅管,害業者損失破萬元,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拾荒男子,不過回收業者表示,冷氣銅管輕,一公斤價格約160元,但一兩米的長度頂多2、30元,價格並不高,不過卻是安裝冷氣的重要零件之一。
    2023/12/31 18:17
  • 轟隆!拾荒機車挨撞成火球 駕駛竟然火速快逃

    台南市1名60歲的男子,20日清晨5點多,騎機車外出收取資源回收物時,就在中西區的和緯路,遭到汽車從後方追撞,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竟然開車火速逃離,警方以車追人,在中午時分逮到肇逃駕駛,他說因為太緊張。
    2023/12/20 19:09
  • 台南拾荒老人遭追撞 機車燒成火球肇事男忙逃逸

    今(20)日台南市一名吳姓男子於凌晨外出拾荒,騎乘機車經過中西區和緯路段時卻遭後方自小客車追撞,當場人車倒地,而肇事的汽車駕駛直接離開現場,絲毫沒有停留之意。剩下吳男雙手擦傷,看著倒下的機車起火燃燒,警方到現場後趕緊撲滅火勢,後續調閱監視器將肇事男子揪出送辦。
    2023/12/20 15:34
  • 老婦每天凌晨拾荒!員警一問「原因藏洋蔥」 1堅持全網淚崩

    天下父母心,即使自己辛苦也不願意成為兒女的負擔!近日,馬來西亞一名老婦女為了不要給小孩造成額外的負擔,堅持每天一大早就推著手推車到處拾荒,而她的舉動引來當地巡邏員警的關注,警員將故事PO至TikTok,不少網友也紛紛被暖哭。
    2023/11/28 11:18
  • 深夜傳爆炸聲資源回場失火 拾荒嬤喪命

    新北市板橋一處資源回收場,深夜發生大火,一度延燒到旁邊停車場,波及3輛汽機車,警消到場撲滅火勢,發現一具遺體,初步研判是72歲的女屋主,她自己搭鐵皮屋,從事資源回收,疑似來不及逃生,喪命火窟。
    2023/10/17 13:01
  • 積蓄13萬全給外甥!拾荒舅「婚禮單獨坐一桌」 含淚吃剩菜

    「百善孝為先」,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人來說並不陌生,對待家中其他長輩也應該跟父母一樣尊敬,算是作為晚輩的禮儀。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拾荒男子在參加外甥婚禮時,竟只能單獨坐一桌吃剩飯剩菜,讓旁人全都看不下去。
    2023/10/05 05:30
  • 新北拾荒翁偷萬元嬰兒推車!「加七彩陽傘」變垃圾車 失主:不敢用

    新北市一名曾姓婦人先前花了上萬元購入美國知名廠牌的娃娃車,但她1日推著帶孩子返回新莊住處後,就將娃娃車暫時放在一樓門口,殊不知隔天就憑空消失!曾姓婦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被一名老翁拿走,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鎖定身分,確認為轄區內的拾荒老人,於昨(3)日將他逮捕。而就在員警查獲他時,看到這輛娃娃車已被改裝成「垃圾車」,上頭裝了彩色陽傘並堆滿各種回收物,事後扣回並返還曾姓婦人,她卻直呼「不敢用了」!
    2023/09/04 17:46
  • 72歲拾荒翁天天醉!馬路當床睡 妻兒心累放生

    屏東潮州有一名72歲的拾荒老翁,他嗜酒成性,幾乎天天喝到爛醉,倒在路邊睡,不但嚇壞上下學的孩童外,還多次差點害人出車禍,成了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每次酒醉路倒,就得勞駕員警到場關心,最後就連家人都不想理他了。
    2023/08/28 19:47
  • 拾荒男「用冥紙買肉」! 暖心闆娘不拆穿:要填飽肚子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暖心事件,1名拾荒男子遭當地民眾目擊,經常拿著「冥紙」光顧某家羊肉店,儘管如此,老闆和老闆娘並沒有氣得把他趕走,反而收下對方的「錢」,把一些羊肝、羊雜「賣」給他。至於不拆穿拾荒男的原因,老闆娘則回應,「東西也不值錢,就是要填飽肚子」,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17 21:27
  • 千萬股神露宿街頭!他「擁3房住垃圾堆」 真實身分曝光

    香港有1名趙姓老翁,雖然名下擁有3間房子,且一度每年能光靠炒股、領股息賺進超過百萬元,然而他卻長期住在大角咀行人隧道,過著拾荒、露宿街頭的潦倒生活。日前,他更是因為將雜物堆滿隧道,引發附近民眾極度不滿,紛紛向上投訴。
    2023/03/17 10:12
  • 超暖心!餐廳回收物旁「多放1紙袋」 13字紙條惹哭全網

    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台南網友在用餐時,看到店家提供回收物給拾荒的婆婆,還特地準備紙袋放置禦寒物品,並附上紙條寫道:「婆婆,早晚天氣冷,這個給你保暖」,讓他直呼:「店家好暖」。業者的暖心事蹟曝光,短短時間內便引發上萬網友按讚。
    2023/03/07 23:04
  • 最美的風景!女學生、馬尾妹 奔向鐵軌救拾荒嬤

    彰化一名拾荒阿嬤,昨天推著推車要去回收場,經過平交道時,車上紙箱掉落,卡在鐵軌上,就在這時候,平交道警鈴響起,火車要來了,3名彰泰國中的女學生,還有一名路跑的女子,趕緊奔向前去忙,撿東西,推車,扶阿嬤離開軌道區,火車就來了。實在驚險,更讓人訝異的是,阿嬤高齡95歲了。
    2023/02/21 20:17
  • 拾荒婦撿2串衛生紙賠18萬!失主遭告恐嚇 又索賠359萬

    高雄鳳山一名拾荒婦人,2年前撿了路邊2串衛生紙,被女失主索賠18萬,婦人也因竊盜罪被罰1千元罰金!原以為案件平息,事後婦人先提告失主「恐嚇取財」對方被判刑1年,失主又繼續對婦人提告,這次索賠359萬,高雄地院駁回訴求,讓婦人不用賠償天價金額。
    2023/02/21 14:35
  • 不滿好市多這物被偷!婦恐嚇索18萬 又求償359萬元敗訴

    前年8月,高雄一名李姓女子因不滿放在機車上的兩串Costco科克蘭3層抽取式衛生紙,被林姓拾荒婦人竊走,要求對方先花798元買下,又索討「價格100倍罰款」及「法律顧問費」,而林女因擔心坐牢便給李女18萬多元和解金。不過後續林女越想越不對勁,對李女提出恐嚇告訴,導致李女反被判刑一年,而李女又氣得對林女提告求償359萬2千元,還要求登報道歉,高雄地院審理後,判林女勝訴免賠。
    2023/02/21 12:50
  • 萬華回收場停業!里長控業者父毆打恐嚇

    台北市萬華營業半世紀的回收場停業、引發一連串糾紛!這間回收場因為違反土地使用條例,遭勒令停業拆除,附近居民叫好,但不少拾荒民眾因此斷了生計。當地里長指控,最近遭到業者的父親恐嚇毆打,因為對方懷疑是他向相關單位檢舉,回收場才會關門,雙方還因此鬧進法院。
    2023/02/14 19:13
  • 《一步一腳印》不忍貧童就學困難 拾荒伯攢錢認養四十載

    一個拾荒老伯竟能在40年間捐出超過400萬元幫助貧童以及捐贈消防警備車,還因此登上『富比士慈善英雄榜』並榮獲『港澳台慈善愛心獎』。他是台中烏日的趙文正。
    2022/12/28 14:49
  • 拾荒嬤遭恐嚇討18萬和解金! 女遭判刑1年

    高雄一名拾荒婦人,去年因為撿了路邊兩串衛生紙挨告,提告的李姓女子在和解時,開口索討十八萬元,又出言恐嚇,婦人親友事後也提告恐嚇取財,法官審理後,判處李姓女子徒刑一年,可在上訴。
    2022/12/23 23:23
  • 影音/高速撞飛!拾荒翁慘死 高雄19歲無照男下場曝

      
    2022/12/20 10:49
  • 悲劇!66歲拾荒伯牽車過馬路 慘遭19歲無照男撞死

    高雄市1名66歲的拾荒男子,牽著滿載回收物的單車走在慢車道上,慘遭轎車從後方撞上,當場人車噴飛,單車摩擦路面,還導致車上回收物起火燃燒,結果,拾荒男子重摔倒地,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回天乏術。肇事的19歲駕駛無照駕車,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12/19 18:24
  • 驚悚畫面曝!拾荒翁遭無照男撞死 滿車回收物噴飛

    高雄前鎮昨(18)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9歲的劉姓男子行經前鎮中山路時,沒注意到前方牽拖車的66歲張姓男子,直接從後方高速追撞,張男和拖車上的物品通通噴飛,散落地面,救護人員緊急將張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劉男也被發現並沒有駕照,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12/19 15:39
  • 撿回收3年賺1190萬!阿公「爽買豪宅」 真相曝光了

    不少撿資源回收的阿公、阿嬤,其實超有錢!大陸一名老人撿拾荒僅3年而已,就賺到270萬人民幣(約1190萬新台幣),甚至成功買下1間房子,在網路引起激烈討論,真相曝光。
    2022/08/27 12:33
  • 載回收物逆向!拾荒老人違規遭撞重傷命危

    台中一名60歲拾荒老人,騎機車逆向,與直行女騎士對撞,兩人紛紛倒地,拾荒老人遭到機車跟回收物重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經過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
    2022/08/16 12:50
  • 拾荒翁無照騎車 警心軟撤單「挨告貪汙」下場曝光

    台中市清水分局一名洪姓員警,某次執勤期間發現一名老翁騎乘無掛牌機車,而且還是無照駕駛,當場依法開罰。不過老翁在過程不斷求情,表示自身經濟狀況差無法負擔,洪警心軟將紅單劃掉,事後被發現遭《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員警無罪,檢方不服提上訴,日前二審法官駁回,維持無罪判決,全案定讞。
    2022/07/19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